紫火清理银心OM呼吸冥想

紫火清理银心OM呼吸冥想

紫罗兰火焰(紫火)目前是由圣哲曼大师所掌管。梅林是圣哲曼大师的其中一次的转世,在世期间教导了许多的秘法知识给当时候的星际种子。最近一次圣哲曼转世为法兰西斯.培根,撰写了《新亚特兰蒂斯》一书。他是其中一个参与地球解放作业的扬升大师,新亚特兰蒂斯便是他积极显化的一个计划。

圣哲曼大师
圣哲曼大师

紫罗兰火焰是目前地表上清理负能量最有效的火焰之一。其对于清理负能量非常好的效果,它是转化负面人、事、物的利器。若你学会善用它的话,你将可以避免许多负面事情的发生。大部分人在刚学习紫火的时候,都会遇到难以观想紫火的问题。你可以多看以下这张图并将它牢记于心,久而久之就可以轻易的观想到紫火了。

主要用途:

  • 清理负面的人、事或物。
  • 转化或清理地方的负面能量。

使用时机:

1. 清理自己的能量场及气场。

2. 当你觉得需要清理周遭环境时,可以观想紫火遍布整个环境并将负能量全部转化。

3. 遇到不顺心的事情时,可以观想紫火清理净化该事情。

4. 生病的时候,可以观想紫火包覆着病患全身,将其身上的负能量全部清理转化。

5. 清理任何想要清理的人事物。观想紫火将其包覆并转化所有负能量即可。

紫火包覆全身示意图
紫火包覆全身示意图

紫火清理冥想步骤:

1. 专注在你们的呼吸,把身体放松,持续专注在你们的呼吸,把身体放松,头部放松,脖子放松,肩膀放松,双手放松,胸部放松,背部放松,腹部放松,臀部放松,两腿放松,大脑完全放空,所有一切通通放下。

2. 呼请圣哲曼大师的临在,观想紫色火焰包覆着我们的肉体。从头到脚穿透我们的全身,穿透我们的细胞、DNA、血液、骨头、器官。将所有负能量全部转化掉。

3. 观想我们的肉体恢复到最纯净、最健康的状态。

4. 观想紫色火焰包覆并且穿透我们的电浆体。将电浆体内所有的负面能量。

5. 观想我们的电浆体再度恢复到最纯净、最健康的状态。

6. 观想紫色火焰包覆并穿透我们的乙太体。我们所有的脉轮、经络及乙太DNA都被紫色火焰包覆着。观想我们的海底轮被紫色火焰包覆着、观想我们的生殖轮轮被紫色火焰包覆着、观想我们的太阳神经丛被紫色火焰包覆着、观想我们的心轮被紫色火焰包覆着、观想我们的喉轮被紫色火焰包覆着、观想我们的三眼轮被紫色火焰包覆着、观想我们的顶轮被紫色火焰包覆着。

7. 我们全身的脉轮再度恢复到最纯净的状态,每个脉轮发挥了所有的功能。

8. 观想紫色火焰包覆并穿透我们的情绪体。观想情绪体中所有的情绪:悲伤、恐惧、担忧、害怕、仇恨以及累世的负面印记,全部都被紫色火焰转化掉。

9. 观想情绪体再度恢复到和谐、和平、宽恕、包容及爱的美好状态。

10. 观想紫色火焰包覆并穿透我们的心智体。观想紫色火焰将心智体中的负面想法、编程、低频意识全部转化。

11. 观想我们的心智体再度恢复到最纯净的状态,我们的想法、思考模式充满了正信正念。

紫火清理冥想是我们每日必做的清理冥想之一。它可以有效且快速的清理我们多维度身体/气场中的负能量。每天早上做这个冥想可以让我们保持一天最佳的能量状态,睡前做这个冥想可以保证安稳的睡眠。学习在日常生活中,善用紫火它会帮助你改善生活实相。

银心OM呼吸

银河中央太阳是整个银河中心(银心)的两颗星球。这两颗星球上的存有,我们称之为银河中央族类。目前已知并公开的有蓝鸟人及三角形头的外星人。他们目前都在地球近地轨道协助地球解放作业。银心OM呼吸冥想会让我们沐浴在银心最纯净的能量当中,并将这些能量转化成自己的一部分,提供我们身体运作所需要的能量。日常生活中有了这些能量的加持,我们不容易体验到疲惫感。另外,在我们唱诵OM之音时,这个咒音可以让我们身体进入深层的放松状态。

rainbow light cover with om.jpg

主要用途:

补充身体所需能量、放松身心灵

使用时机:

  1. 身心灵疲惫,需要补充能量
  2. 每日自我提升修炼
726762689_m.jpg

冥想步骤:

1. 放松自己的身体,头部放松,脖子放松,肩膀放松,胸部放松,双手放松,腹部放松,臀部放松,大腿放松,小腿放松,全身放松。

2. 观想银河中心发出一道金黄闪耀的光柱,从天而降包覆并穿透自己的身体直达地心。

3. 观想从地心往上发出另一道金黄闪耀的光柱,穿过自己的身体直达银河中心。观想这两道光柱在自己身体上下流动着。

4. 吸气时,将金光吸入自己的五大多维度身体。

5. 憋气时,观想金光充斥整个五大多维度身体。(憋气大约3-5秒即可)

6. 吐气时,吐出金光至整个冥想空间。吐气的同时唱诵O~~~~M~~~~

7. 维持金光的流动并重复步骤4-6。

原文:https://www.lemurialight.com/cn/blogs/multi-dimension-knowledge/om-breathing-medi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