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升大师】库图弥大师

953ee9ac121ed400fa04454cd6b32bbb--ascended-masters-mystic.jpg

库图弥大师在最后一个化身中名为Koot Hoomi Lal Singh。他是星光兄弟会的其中一员,在地球转世中与艾莫亚大师及圣哲曼大师一起创办神秘学校。库图弥和艾莫亚大师是很好的朋友,时常透过写信来联系彼此。他们透过这所学校将许多秘法知识传授给地球人。库图弥大师掌握许多的疗愈技术。库图弥主要将各种疗愈技术和医学知识传递给人类,他整合了中、西医的优点来帮助更多人类,也将超光速粒子疗愈科技传授给人类,并负责开发新的疗愈科技。库图弥大师不断的透过他的疗愈技术及能力协助地表的人类。例如物质匮乏的地区,库图弥大师会将大自然里某些能够疗愈特定疾病的植物知识,传给一些智者。这些收到信息的智者就会用它们来帮助人们治疗特定的疾病。他协助地区建设可持久的体系来维持区域的生活品质。

市面上我们所见到的灵气、曼陀罗符号疗愈、光灸笔疗愈工具及曼陀罗雷射光能仪等技术都是有在库图弥大师的協助下传递。在事件之后还会释放出更多惊人的科技,这都是库图弥大师负责的工作。还有更多各式各样的管道让人们可以得到疗愈。光明势力很努力想让这些科技公开, 单单是保持现有的管道的纯净度已经是耗用非常大的光的力量在维持了。

库图弥大师、艾莫亚大师及圣哲曼大师的合照
库图弥大师、艾莫亚大师及圣哲曼大师的合照

库图弥大师提供我们的帮助:

  1. 学习疗愈知识、技术或灵性符号
  2. 将灵性带入我们的生活之中
  3. 健康文化发展/开发
  4. 在生活中用我们协助(较偏向物质的方式)
  5. 以任何正面的方式,提高人们的身心灵达到一定的水准

什么时候祈请库图弥大师的协助,可以参考以下例子:

  1. 需要疗愈却找不到方法。
  2. 疗愈学习的旅程上,指引我们方向
  3. 想要健康养生的生活体验,却不知道怎么开始

原文:https://www.lemurialight.com/cn/blogs/multi-dimension-knowledge/ascension-master/kuthum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