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维度知识】物质宇宙的面貌:七大层及四十九亚层

你可曾想过宇宙真实的面貌是什么样子的?

这张【宇宙分层中的七大层及四十九亚层】图里,呈现了不同维度中各个世界的样子。我们人类生活在多维度和许多不同振动频率的宇宙当中,一切可见可感受的事物都有能量及频率组成。从物质层到神圣层需要跨越十二个维度世界,物质层是这个宇宙中最低振动频率及密度浓稠度最高的世界。维度越高的世界越没有实质或物质的东西。

物质宇宙可以切割成七个大层,每个大层又分割成七个小层。每个层都自己特定的振动频率,只要我们能够将身体提升至该频率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去到对应振动频率的世界。当你有了对这些世界的了解,你就可以做许多的事情,例如:整合自己、整合灵魂碎片、及跨维度疗愈等。这图看起来复杂,但是经过我的讲解后,相信大家会更了解整个世界及宇宙,让我们先从最熟悉的物质层开始说起吧!

物质层

物质层.jpg

物质层是我们看得到、摸得到或感受得到物质的世界。我们能够看到的人和物都存在于这一层中,它是宇宙最底、密度最浓稠的世界。物质层的下面三个亚层(浓密、液态及气态)是普遍人类所认知的世界。图二中黑色三角型代表着人的肉体,我们的肉体、器官、头发等这些物质的东西都存在于这三层。人体再往上一个维度就是电浆层(电浆身体),电浆身体跟我们的肉体差不多大小,它介于物质身体及乙太身体之间。

*关于电浆体未来有机会,再另外写一篇文章介绍给大家。

物质层上四层属乙太世界,这个世界里有很多好玩或可怕的事物。乙太层又有细分好几层,每一层振动频率也不太一样。我们所知道的鬼/阿飘/灵体及地狱都存在于低阶乙太层,基本上只要人的内在振动频率不是太低的话,是不会与他们相遇的。另外,当这些低阶乙太存有的振动频率过于靠近3D世界或电浆层时,它们是可以移动物体或帮我们关上房门等。除了这些存在之外,我们的脉轮及脉络都存在于乙太世界。目前为止能够看到这个世界样貌的人并不是很多,所以对于这个世界的东西,很多人还是保持着观察的态度。只要我们保持在一定的振动频率以上,我们就不太会受到这些存有的影响,甚至害怕它们。

情绪层

emotion.jpg

乙太层在往上就是情绪层(又称“星光层”),星光层有完整的七个亚层,同样属于4D世界。人的情绪及情绪能量都来自这一层,我们的情绪体(星光体)就存在这层当中。众所周知的气场摄像机拍摄到的人体气场,其实就是我们的情绪体的颜色。气场会随着我们情绪起伏而变化颜色。

另外,经过特定修炼的人是可以做到星光体出游。有时候晚上睡觉时,在做梦的情况下也会发生星光体出游的现象。人们所祭拜的神明都活在这个维度世界的高层,这些神明精通自由意志,他们非常厉害与利用人们的自由意志。当然,如果你学会善用自己的情绪能量的话,是可以加速我们想要的实相或东西的显化。

心智层

情绪层(星光层)往上是心智层,其包含4D和5D的世界,这两个维度之间存在了一个“菩提心智薄膜”。心智层有三层在5D的世界,而薄膜下有四层,这四层属于4D世界的结尾。我们平常谈论到的心智体,基本上就是指在这四层中。心智体蕴含了人所有的逻辑思考、分析、编程及潜意识等,后面我们会讲到人对一件事情或人的反应的整个运作流程。从一件事情的发生,我们潜意识里的运作等是如何发生的,这些东西我们在后面会提到。

日常生活中,我们醒来睁开眼看东西的那一刻,我们就不断的接收着整个世界的信息。在这资讯发达的时代,人们习惯花上大量的时间去看电影、动漫或短片等。我可以保证肯定没有几个人能够发现,这些影片中隐藏的信息或画面,会不知不觉中被我们心智体/潜意识所接收。当心智体/潜意识接收了这些信息之后,会造成我们的思绪难以控制且混乱,我们的头脑会一直不断的出现各种各样的想法,有些人甚至因此而失眠。这些信息我称之为“心智垃圾”,它们是可被清理的,只是清理起来并不容易。若要避免积累过多心智垃圾的话,你可以多与大自然接触、少看手机、慎选影片及尽量不要看血腥类型等充满负面信息的影片。如果你想要清理心智垃圾,那最好的方式就是净空冥想。净空冥想是指整个冥想过程只专注在自己的呼吸,冥想期间吐掉任何头脑的念头或出现的画面。更多冥想教学及资讯可以阅读这两篇:“改变人生,从冥想开始”及“白光呼吸冥想”。

5D的世界,昴宿星人及天狼星人等外星人。目前他们存在于这个维度世界,这是充满爱与和谐的一个世界。我们有许多所谓的高我,乙太层的自己是物质层的高我,星光层的自己是乙太层及物质层的高我之一,以此类推。5D世界是我们从源头沉降下来体验人生时,所来到的第一个世界。

直觉层至神圣层

1.jpg

来到这直觉层的存有都已经跟自己的双生灵魂合一了,这里的振动频率已经达到肉体无法存在的地步了。从这一层开始,我们将成为整个宇宙。如果我们跟自己的灵魂对齐的话,所接受到的一切指引/直觉,可以说是来自基于此。在这个维度的自己,我们将看到更多的自己,感受到更多的自己。直觉层至神圣层都存在于更高的维度空间,宇宙间的万物都来自于这里,也跟这里是一体的。这几层是没有时间的世界,没有形体的世界,这里只有纯粹且合一的意识。

6D是一个分界点。我们从源头沉降下来体验人生的时候,会在此分裂成男性及女性/阳性及阴性的灵魂面向。这两个面向,我们称之为“双生灵魂”。为了有更多的体验,我们再与其他灵魂组成了灵魂伴侣及灵魂家族。因为地球黑暗异常的入侵严重关系,所以当初选择来到地球时,我们的灵魂都选择了不让双生灵魂同时出现在地球上。

扬升过程是我们要从物质层开始往上整合自己及灵魂家族,我们会在5D以上的维度空间与灵魂家族形成一个扬升曼陀罗并完成扬升。

原文:https://www.lemurialight.com/cn/blogs/multi-dimension-knowledge/knowledge/the-seven-planes-and-forty-nine-sub-planes-of-the-cosmic-physical-pla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