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种子身份的自我确认:四个典型特征

我们在这一世会有特定的时间或者事件来触发我们的灵性觉醒,根据每个灵魂想要学习或者体验的东西不同,我们觉醒的过程也是各式各样。经历觉醒之后我们就开始问自己很多问题,同时去寻找答案,很多人在觉醒初期都在问同一个问题:我是不是星际种子?

所以我要在这个视频中跟大家分享星际种子的四个典型特征,希望可以解答你的困惑。

  • 星际种子典型特征之一:没有归属感

你可能总是在寻找一种家的感觉,觉得少了点什么,心里感觉很失落。虽然你可以做各式各样的职业,体验形形色色的生活,又可以轻易地融入不同的文化和人群,但是你在哪里都找不到归属感。就像是被抛弃到一个陌生的地方的感觉。

在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常常眺望天空,你希望有人把你带离这个不属于你的地方。

就我个人而言,这种感觉是非常强烈的,我从小就寻找那种熟悉而又久远的感觉。当时自己也不太明白?现在往回看,这一切就很清晰了。

  • 星际种子特征之二:出体和门户穿越体验

不知道你还记不记得,当你还是小孩子的时候,有过很多出体的体验。出体体验就是半夜在睡觉的时候,灵魂从身体中抽离出来,可以漂浮在空中,俯视自己的身体。你会有一种非常浩大的感觉,这会远远超过你的头脑所能理解的范围。

门户穿越的体验,是指你穿越了不同维度的空间,时间会加速,你感觉到身边的一切事物变得模糊,头晕目眩。然后,时间又非常慢速地前进,让你觉得抓狂,不耐烦。

那个时候我们还没有经受学校的教化,还对这些体验保持开放的心态和头脑

  • 星际种子特征之三:与高维度存有(天使/精灵)交流的体验

你小的时候可能在大自然中遇见过精灵,它们会很开心地跟你分享它们的秘密,因为有人可以认可它们的存在,对他们来讲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虽然事情本该就如此。

天使也会在你晚上睡觉的时候去探望你,他们会守护着你,他们会在耳边哼唱着来自天际的歌曲。当你生病的时候,他们又会给你带来疗愈。

我个人对这部分的感觉非常熟悉,又觉得很温暖,可是记忆已经很模糊了。

第四个要分享的特征,是也让我特别扎心的感觉,所以如果戳到你的痛点,你要知道,你不是一个人。

  • 星际种子特征之四:迷失和被抛弃遗弃的感觉

会感觉自己迷了路,就像是在旅途中遭遇了意外,或者失忆了,来到地球,找不到回家的路。我们在地球上怅然若失地走着,心里想的是,我们来到地球肯定是有原因的,我们担负着使命的,是不是我们如果找到它是什么,就可以回家了。

但是,你又转念一想,你来到地球,可能是因为你在哪里犯了什么错误,要在这里接受某种方式的惩罚。同时,你也确保自己低到尘埃里,这样一来你就不用再去成为权力的工具!你是如此伤痕累累。你背负着如此多的创伤痕迹:而这些,都是你,你让自己背负起来的。持续的伤痛可以让你变得渺小,又给你带来某种安全感。这样一来你就不会因为过于强大而带来危险。你或许觉得自己不配回家,所以发放在地球。你毫不犹豫地接受了这些被遗弃的痛苦和耻辱。

有这些感受,是因为灵魂在跟我们交流,对我们提出问题,这样我们才能去寻找答案,也是在这个过程中,我们拼凑着自己的记忆碎片,然后慢慢醒过来。所以觉醒不是突然之间发生的,它是一个过程。

以上所说的是我们的共性。地球的星际种子来自宇宙的各个角落,昴宿星、天狼星、仙女星、大角星等等,而这些不同的星系的星际种子都携带着不同的能量特征,有着不同的人格特质。像我的话,昴宿星的特质就比较明显啦。我们来到地球,就是把我们星系的能量通过我们的身体,锚定在物质层面。

所以,你也是星际种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