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何时发生】地球扬升必经的六个阶段:我们处于事件发生前的最后阶段

地球的完整扬升过程,其实是一个相位转变的过程。【事件】,则对应相位转变过程中的一个阶段。为了简单的去理解这个过程,大家可以把相位转变,理解成,水受热后,从液态水,变成气态水蒸气的过程。

地球完整的扬升过程,对应着下图的1-6个阶段。每一个阶段都个别代表地球扬升过程的不同阶段。而每一个阶段所需要的时间大约是几个月到几年不等。如果大家想知道事件到底何年何月会发生,理解了整个过程,就可以获知这个问题最贴切的答案。

01 行星扬升必须经历的六个阶段

第一阶段:界面蒸发

地球扬升的界面蒸发阶段始于2012年,在2019年1月21日结束

界面蒸发的意思是热流(对地球来说,热流指的是银河中央太阳发出的能量)施加在一个界面上(对地球来说,界面指的是地表世界)。这股热流在界面的表面上形成对流(对地球来说,对流指的是在2012-2019年之间觉醒的地表民众)。

第二阶段:凝聚阶段

地球扬升的气泡凝聚阶段始于2019年的1月21日,结束于2020年1月11日。气泡凝聚的意思是一个界面的表面吸收的热能已经足以促成纯相变。用煮开水为例,水的纯相变就是从液态水(对地球来说就是有控制矩阵的社会)转变成水蒸气(对地球来说就是银河社会)。纯相变一开始只会发生在界面表面上非常小范围而且分散的区域。天堂的实相泡泡会在气泡凝聚阶段完全按照易辛模型的描述:出现,重组,重新构建:

天堂的实相泡泡在这个阶段会缓慢而且逐渐变大。泡泡内含的熵值也会跟着越来越少。相对地,而周围的控制矩阵社会则会变得越来越不稳定而且熵值含量越来越多。

第三阶段:气泡抬升

我们自2020年1月11日进入这个阶段,还在持续进行之中。

来自银河中央太阳的能量热流会在这个阶段呈指数倍增。天堂的实相泡泡会开始大量出现,控制矩阵社会则会加速崩坏。这个过程会持续进行,直到热流在【事件】发生的时候达到峰值。

【事件】发生代表地球系统的热流到达临界值。控制矩阵社会宣告崩溃。少数地表人类开始进行第一次接触。旧社会的熵值结构会被迅速移除,接着地球就会进入第四阶段。

第四阶段:不稳定薄膜沸腾

天堂的实相泡泡已经在地球表面连成一张稳定的实相网络(薄膜)。这层天堂的薄膜是新社会的主干。即使地表社会的整体局势仍然不稳定,人类社会还是会继续往前迈进、整合然后变得稳定。由于我们跟外星种族之间的活跃交流,地表世界会出现完整的光之岛。

第五阶段:薄膜稳定沸腾

遍布在地表世界的光之岛成为活跃的转化/逆变区域。地表民众会在这些光之岛进行个人和集体的扬升修行。数千名地表民众会在第一波集体扬升潮达成扬升。他们其中有些人会以扬升存有的身份回到地表并且筹备第二波集体扬升。数十万名地表民众会在第二波的集体扬升潮达成扬升。数十万名扬升存有当中又会有一些人回到地表世界筹备第三波集体扬升。地表民众在第五阶段已经完全习惯新颖的先进科技,而且那个时候我们已经疗愈到人类可以作为一个整体,来接纳圣光。

第六阶段:最终闪焰阶段

地球的扬升相变在这个阶段宣告大功告成。银河中央太阳会触发太阳风暴和地球极移。数百万名地表民众会在第三波集体扬升潮达成扬升。银河舰队会撤离其余尚未扬升的地表人类并且把他们送往一颗位于昴宿星团的移居星球。这颗行星会成为人类的新家。

一旦地球发生极移,超级海啸会袭卷地表世界并且将地球洗刷干净。先进星际存有们定居的光之岛则不受影响。许多正在阅读本文的读者们就是将来要在光之岛上生活的高度进化的星际存有。海啸过去之后,新亚特兰提斯文明就会在新地球上成形。

02 我们处于事件发生前的最后一个阶段

相变每一个阶段的推进,跟我们的集体冥想是分不开的

2019年1月21日 圣光回归冥想:进入第二阶段

2020年1月11日 水瓶座时代开启冥想:进入第三阶段(进行中)

我们正处于【事件】发生前的最后一个阶段。在这段时间,当我们有意识地选择跟圣光校准,生活就会越来越轻松惬意。如果你还是选择在持续崩溃的旧世界里按照以往的模式来生活,身边的人事物就会越来越糟糕。现在的时机不会眷顾那些一直被各种内幕信息带着跑的人。我们现在,要用自己的双生,去开创我们梦想中的生活。无论你现在的生活状态如何,只要你肯脚踏实地为自己的梦想付出,一定可以在几年内,甚至更短时间,过上更好的生活。而不受事件发生的时间点影响。

03 我们可以做的事情

如果你感受到内在指引,可以做以下的事情,来帮助加速平稳过度到【压缩突破】发生,为全世界所有的众生带来纯净的光与爱:

首先,我们要在突破阶段守护好自己的能量场。

华盛顿特区的局势(蓝字可以点击,下同),会影响接下来事情发生的节奏,继而影响地球解放进程的推进,我们要继续为它锚定圣光,直至情况得以稳定。

连结我是临在,提升频率,加速自己的扬升进程。

每天花十分钟去练习瓦解植入物,与光明势力一起,拆除矩阵。

参考资料来源:https://2012portal.blogspot.com/2019/02/bubbles-of-heaven-updat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