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紧急!护送伊夫林·德·罗斯柴尔德到银河中央太阳

菩提光柱冥想-护送存有至银河中央太阳

伊夫林·德·罗斯柴尔德(Evelyn de Rothschild)于2022年11月8日去世,享年91岁。

https://www.nytimes.com/2022/11/08/business/evelyn-de-rothschild-dead.html

https://www.bloomberg.com/news/articles/2022-11-08/evelyn-de-rothschild-london-head-of-banking-dynasty-dies-at-91

我们要进行菩提光柱冥想,以押送他的灵魂到光明势力的手中。当他的灵魂穿越电浆层和以太层之后,会被带往银河中央太阳。这会帮助我们锚定最正面的扬升时间线。

我们要从世界标准时间11月9日下午1点起进行这个冥想(对应东八区时间11月9日晚9点),每隔四小时一次,然后在接下来的五天内每四小时进行一次。那你也可以根据内在指引尽可能多地做这个冥想。

东八区冥想时间 上午:1点,5点,9点​;下午13点,17点,​21点。

在冥想的时候,我们要去观想伊夫林·德·罗斯柴尔德在穿越电浆层和以太层时,即刻被光明势力抓捕,以阻止执政官的拯救,然后立即送往银河中央太阳。

我们将使用菩提光柱作为这次冥想的主要工具。这是一张菩提光柱的结构图:

这是此次冥想的脸书活动链接: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8618225668217797

你可以使用以下冥想引导音频:

https://bit.ly/2Z5xOnO

有关菩提光柱冥想的更多信息:https://2020portal.org/2021/01/buddhic-column/

原文: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22/11/time-sensitive-meditation-to-escort-evelyn-de-rothschild-into-the-galactic-central-su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