昴宿西 |【构建和谐社会的基础】灵魂家族

灵魂家族是通过能量场和灵魂而连接,而非种族或者血缘关系。他们在恰当的时机给彼此带来无条件的爱和支持,他们有着共同的使命和目标。我为你的存在充满感激 — 我们是合一

简介

灵魂家族结构是开化的宇宙中的社会架构,是创建和谐社会的关键。灵魂家族是由相似起源的灵魂组成的,连接到同一灵魂层面。

在几十年前,抵抗运动的成员得到了建立灵魂家族的指导,目的是让他们的关系变得和谐。他们对此呈开放的态度,并花费了4-5年的时间来转化他们的社会。通过遵循那些指导,通过内在指引和互相配合,他们共同创建了一个没有冲突的社会。现在地表社会也被给予相同的指导。地表人类也会经历相同的重建过程。

几年前Cobra收到这方面的信息,要求启动这个过程,Cobra回答说“忘了它吧!”但是现在Cobra说是时候开始这个过程了。当前地表人口关系存在很多分裂,并全部受到矩阵的控制。关于“关系”的基本理解也被人扭曲。电影《黑客帝国》很准确地展示了地球上正在发生地事情:地表上的每个人都配合着矩阵的运作,就像特工史密斯在电影中呈现的一样。每个人都是这个矩阵的一部分。

人们已经让这种奴役状态深入到他们的骨子里了。矩阵的这种结构让我们摆脱它时会冒着比较大的风险:你会陷入困境。

基本上说,一个人目前有两个选择:

1)留在矩阵中:

-你出生了

-你4岁的时候去幼儿园,7岁上小学,12岁上中学,然后读大学等等

-然后你找到一份工作,你在27岁的时候结婚生子

-最终你退休,在72岁的时候去世

你也会有假期,在周末当孩子们还在睡觉时你也会有休息的时间。整个过程都是如此地精心设计,你知道在什么时候该说什么该做什么,以及如何行动。很多人都选择这种生活方式,因为它安全并让人感到舒适。这很容易做,但是并不健康。你变得不快乐,你变得压抑、情绪低落、内心空虚,然后你问自己:“我都在做些什么?”

2)创造突破:

你突破了这些编程。从短期来看这确实困难。但是从长期来看,受益非凡。然而矩阵会对此做出反应:它会想尽一切办法来阻止你,让你失败。你会受到你的伴侣、孩子、好朋友、甚至是宠物的控制。他们都被设计来控制你。然而,每次当你做一些编程之外的事情的时候,你就突破了一点点。刚开始会有些痛苦,但是当你突破的时候,当你越来越多地扩展你可影响到的领域的时候,你会有更多的选择,你与真正的自我的连接也得到扩展。

因此:要么我们倾听恐惧的声音畏惧不前,要么我们战胜我们的恐惧前进。关键是要改变!

我们中的一小部分人将会成为先驱者,他们会挣脱束缚并走上改变的道路。他们将创造天堂泡泡。

通过2018年5月Cobra发布的抵抗运动招募规则来看,目前地表还没有人做好接触的准备。

还有一些协议将会帮你做好文化冲突的准备,当你面对面地与外星种族接触的时候。比如,昴宿星人是一个不同的种族,与他们会面会让人感到震惊,很多人或许会惊慌失措。在抵抗运动招募协议发布后人们的反应说明了这一点。即使有些人认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然而实际上却没有。

阅读文字是非常简单的事情,你也可以在梦中梦见飞船降落在你拥有的土地上。但是当一艘实体飞船真正降落在你家后院的时候,这又是另一回事了。更不消说与外星种族和他们的社会成员进行互动了。

我们的工作坊有350人。只有一小部分人会经历完整的过程,其他人则是循序渐进。在事件发生的时候,人们最终会不得不面对他们一直去否认的事情。他们需要看到他们生活在一个被媒体、金融等等操纵的虚假的世界中。这会是一个挑战,但是这也是最容易接受的部分。第二个层面就是去意识到宇宙中还有其他外星存有的存在,其他星球上也存在着各种生命的可能性。去接受这个事实,而不仅仅是电影或者小说中的虚构部分。这会颠覆人们的认知系统。第三个层面就是去了解,地球曾经存在过多少黑暗,还有那些被掩盖的事情(比如虐待儿童),过去发生了哪些事情,造成了哪些痛苦。事件后的下一个层面就是人们要去面对他们的性能量。宇宙控制的基础就是对性能量的操纵。这对地表人类来说是最大的挑战。

每个人都要经历这些过程。这个过程已经开始发生了,并在事件发生的时候达到高潮。事件之后将会持续进行。稳定这个过程的关键,就是以灵魂家族的方式聚集在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