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告白】黑暗势力的真正源头:电浆层

为了要向大家解释一切的来龙去脉,我们得先认识一些非常深奥的秘法知识。对有些人而言,这些学问是连科幻故事都无法想像的东西。

物理学家认为电浆就是一团离子化的气体。但是对秘法专家而言,电浆是物质界的气态和第四乙太层之间的一个隐密层/次元世界:

实体世界和乙太层之间的电浆层是执政官们藏匿它们绝大多数黑暗的地方。这里的人事物也曾经是它们的绝对机密。当宇宙诞生的时候,宇宙主要异常将实体世界和乙太层扭曲在一起。这股扭力就是电浆层的成因。电浆层又叫做宇宙深渊。卡巴拉生命之树的知识直点(daath)有通往宇宙深渊的秘密门户(不建议任何人前往!)

更高的维度也有一个类似电浆层的空间。较高心智层(玛那)和菩提层之间有一个名为『菩提-玛那』的薄膜。这一层薄膜是合一世界和二元世界的疆界。当宇宙诞生的时候,宇宙主要异常将心智层和菩提层(直觉) 扭曲在一起,于是出现了这一层薄膜。很久很久以前,我们从神圣本源中分离,穿过这一层薄膜;接着以意识神圣火花的形态参与银河系的历史。未来事件发生,而且宇宙黑暗异常完全消失之后,这层薄膜的密度将会大幅降低。

奇美拉的其中一项科技是微型电浆腔室。他们在好几年前将微型电浆腔室放入大多数的手机、个人电脑和wi-fi路由器。这些腔室的功用是强化地球的帷幕,而它们在不久的未来都会被移除。

事件发生之前,一股巨大的能量波会流经超光速粒子舱网路和如意宝珠网格。这个能量波会洗刷太阳系内所有的黑暗。最重要的是,它会清除所有的电浆异常。

黑暗的真正源头其实就位于电浆层。没有电浆异常造成的黑暗,地球上所有的阴谋集团成员也就不过是一群死气沉沉的老人家。

植入物本身是个可以不断旋转的黑洞,它并不是一个实体的植入物晶体而是一种电浆型态的东西。这个电浆型态的晶体透过不断旋转的黑洞把附近负面电浆吸引到它的周遭。这就是为什么地表人们的灵性修行这么困难,因为我们把负面清理完植入物又会将负面电浆能量吸入体内,如果我们想要抵制植入物,就必须采用特定的步骤产生可以反制植入物的能量场。

植入物对我们主要气场的影响: 三个植入物组成一个三角形的谐振场。这个谐振场把我们身体振动频率压在三维的振动频率之下我们都是从高维世界投生到三维实体世界,植入物把我们困在三维实体世界里面。三颗植入物都会一直吸引负面电浆异常能量到我们体内。

绝大多数的苦难都是主要植入物造成的。我们在数千年前进入隔离地球区之后都会被安装主要植入物。主要植入物位于人体电浆和乙太大脑的大脑额叶。它的周围充满了不停旋转的带电异常电浆,而且它发送出来的主要讯息就是我们和神圣本源/宇宙大爱/圣光是分离的。这种与神圣本源之间的分离会吸引反映分离的情境并且造成更多的苦难。由于我们的自由意志同意接受植入物,光明势力不能介入我们的生活。他们不能回应我们的祈祷;不能保护我们,从而我们失去对他们的信赖。

我们可以藉由跳脱编程来瓦解心智编程我们可以反覆思考心智编程(我和神圣本源分离)以及编程的相反状态(我和神圣本源合一)。如果大家每天花大约10分钟用笔写下正反面的肯定语,各位的心智就会跳脱这两个对立的心智状态(我和神圣本源分离/我和神圣本源合一)。这条心智编程会开始瓦解;不停转动的电浆会开始消失;植入物就会开始消融。大家也会自然地恢复与神圣本源/宇宙大爱/圣光的连结。

如果我们可以清理电浆层就可以截断供给植入物的能源,如果清理电浆层等于清理掉植入物所需要的粮食跟能源,清理电浆层,就等同在控制矩阵中制造了裂缝,从而解放地球。

参考:https://www.igag.ga/2017/01/08/import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