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ARA | 爱之勇士

地球上那些最强大的天使
都是爱之勇士

有关天使的整个概念正在发生巨大转变。大多数人们认为的天使原型实际上只是真实状况的一小部分。天使不仅仅是身体轻盈、柔声细语的那些造物。

天使代表着最原始的灵性战士。他们强大而有力量,用爱和奉献全心全意地服务着。进化程度越高的天使,就变得越强大。

因为天使强大、有力量,他们的生命更有活力,他们是拥有主权的存有。在地球上很多天使感觉不能融入主流社会。他们太强大,以至于无法适应社会狭隘的约束。相反地,他们中的很多变成了反叛者、叛乱分子、土匪、海盗、或者是像切·格瓦拉这样有魅力的革命家、理想主义战士、毒枭、骑行者。

就像路西法和萨麦尔在转化物质层面的过程中承担起最肮脏的工作那般,这些看似粗狂的异端爱之勇士,也是心甘情愿地踏入了人类体验中最黑暗的角落。这不是因为他们是堕落天使,因为他们本质上不是如此;他们这样做,出于对合一巨大的爱。

大多数的异端爱之勇士会觉得当前的实相非常不真实,因此他们建立起了自己的反对现有的文化实相体系。他们安静而粗犷,勇敢而无所畏惧。他们经常发现自己不情愿地就坐在了领导者的位置上。他们的行动往往粗暴而强硬。这些天使就像残留的种子;他们在这里太久了,所以他们对所看到的一切都变得麻木而僵硬。他们最大的挑战,就是保持内在的真实,不要忘记他们为什么来到这里。如果他们遗忘了,他们就会被他们居住的黑暗角落吞噬,灵魂受到损害。他们的道路,需要他们一直在刀锋边缘行走。

并不是所有的爱之勇士都是叛乱者。我们中的很多人都是爱的勇士,我们来到这里不是为了打日常的二元对立战争,而是一场“正义之战”,来结束二元对立,全面地把合一锚定在物质层面。我们通过展示出爱来达成胜利。我们爱得深沉、爱得纯粹、爱得激烈;这是我们存在的全部理由。通过这样做,我们在真爱的频率上为新的世界构架起能量基础。

所有的爱之勇士都按照自己的规则生活着。我们不玩游戏。我们也知道我们不能在诚实的问题上做出妥协,如果我们这样做,会造成自我毁灭。我们是最终的幸存者。

大天使们是最强大的爱之勇士。这些强悍的生命以炽热的火之眼看待万物,其核心是爱之火焰。大天使麦克绝对属于这一类。你也可以说,路西法是爱的终极勇士。

最终,所有的爱之勇士会进化至他们的下一个进化阶段,成为真正的国王中的国王,王后中的王后。

内容节选自《The Star-Born: A Remembrance for the Awakened On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