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bra | 2013年12月10日新文艺复兴访谈节目

Cobra 2013年12月10日新文艺复兴访谈节目

大家下午好,这里是GalacticConnection.com的Alexandra Meadors,今天是2013年12月10日。今天我们有一个非常特别的节目,有三个非常有趣的人,其中两个将在这次采访中扮演一个非常积极的角色,Marco Missinato的“正在展开的奥秘“,另一个是我们都知道的柯博拉。

那么Marco Missinato他有一个非常有趣的背景。他是“正在展开的奥秘”的作曲兼执行制作人。他从小在罗马长大,这很酷。从六岁开始就一直是一个一路绽放的音乐家。

Marco我对这个关于你的故事感到难以置信;我对它很感兴趣。然后他去到洛杉矶,献身于音乐。毕业于好莱坞音乐人学院,一年后录制了他的第一张专辑“怀旧”。他曾经参与过各种酷炫的事情,比如奥斯卡提名的女演员萨莉·柯克兰(Sally Kirkland)带他上了一场名为“诺尼·布鲁斯与爱情的力量”的戏剧表演。他还参与了戏剧作品,如“梅尔罗斯广场”和“查尔斯港”等等。

所以,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关于他的背景和人生讯息,你可以透过BBS广播登入网页获取。所以Marco,我想欢迎你,并且非常感谢你来到这里与我们讨论有关音乐和文艺复兴的新事物。你好,欢迎光临。

马可:你好,亚历山德拉,谢谢,谢谢。很高兴今晚能和你以及柯博拉度过一段时间。谢谢你邀请我。

亚历山德拉:不客气, 欢迎您的到来,也感谢柯博拉的再次到来。

柯博拉:不客气。

亚历山德拉:那么今天我们有一个有趣的节目想要参与。我们正开始迈入新的文艺复兴时期。马可是其中一个非常关键的角色。如果你在听节目的时候有机会,请到“unfoldingsecrets.com”访问他的网站,你会对他的音乐的精彩和美妙感到惊讶,我的意思是它令人赞叹。

然后大家都知道,柯博拉是一个主要的火炬传递者,他推动了复兴,并激励我们所有人保持对音乐、美和那一类事物的热情向前迈进。所以马可首先请帮我们一个忙,告诉我们你是如何发现自己透过你的音乐影响到所谓的扬升过程的。

马可:我想对这个问题最简单的回复是,跟随我的喜悦,就这么简单。只是不带期望地跟随你的喜悦。自从我记事以来,从我最初所有的物理经历开始,我的激情总是在音乐上。所以我沿着那条路走。当然,我不得不面对很多阻力,当然我们都必须面对,但这是一段很棒的旅程。

亚历山德拉:那太棒了,我们需要更多像你这样的人站出来。这些年来,艺术和娱乐的发展一直都令人失望。我知道这些因为我妈妈是茱莉亚音乐学院的毕业生和一名歌剧演唱家。

马可:是的。

亚历山德拉:我母亲非常投入到音乐之类的事情当中。我从她那里多次听说,学校是如何放弃所有你知道的艺术和音乐项目的,因为他们缺乏资金。这是非常令人沮丧的。

马可:是的,是的。即使是在音乐行业,非常男性化的能量是非常必要的即便理应来讲应该是女性能量占主导,但直到现在都是男性能量为主。但这对人类来说是一个非常必要的过程。

所以现在我们准备进入女性能量的阶段。我们透过对比男性能量和女性能量的差异来学习。所以现在它很激动人心,因为在音乐产业有许多其他的存在,它们完全崩溃了,留出了一个崭新的,像柯博拉说的,一个新的文艺复兴。现在这个时期能参与其中是件令人高兴的事情。

亚历山德拉:这让我想到了一个问题,柯博拉,那就是你觉得音乐是如何与新事物联系在一起的。音乐背后的秘密到底是什么?

柯博拉:实际上,音乐以某种其他媒介达不到的方式提高了我们的意识,因为它诉说着灵魂的语言,它也塑造我们的潜意识。它能直抵我们内心深处。而现在一些正在被创作出来的音乐,作为一种对新文艺复兴力量的回应,它将帮助我们显化出一个我们作为一个物种正在创造的新的神话。一个不包含黑暗的新神话。这个新的人类集体将会是威尔第的回归?(听不清)这就是新音乐的意义所在。

亚历山德拉:你描述的方式真是太美了。马可你如何定义你的音乐?你的音乐来自哪里?

马可:嗯,基本上音乐对我来说是一种回家的方式。特别是当我还是个小孩子的时候,我要面对的日常压力很大,所以当我想从分离的想法中走出来然后回到家时,我就会去到音乐。所以这一直是我的触发因素。这是我能够获得巨大喜悦的与源头连结的方式。这就是音乐来到我这的地方,它从源头而来,从家而来。

亚历山德拉:真美。所以柯博拉这里有个给你的问题。你如何建议那些不觉得他们是音乐导向的人,如何对齐他们自己的韵律并创作出他们自己的音乐?

柯博拉:事实上,这不仅仅是关于音乐,任何灵魂的表达。任何新的平衡的表达。任何关于这个新范式的表达,这个新的集体神话都和音乐一样重要。所以不同的灵魂有不同的方式来接受这种指引和不同的表达方式以及所有这些的组合会允许我们使这种新的觉醒成为可能。

亚历山德拉:是的,我同意,我也认为这是我们对抗黑暗的最好方法之一。这是关于我们每一个人走入我们的内在的音乐,也就是每个人独有的特殊天赋。因为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能够抵消任何黑暗意图的天赋。这就像是有了一个全新的画布;我们现在正在绘画一幅全新的自我。

柯博拉:另外,很重要的是要将自己与阴谋集团控制的大众媒体和音乐产业相分离,因为它们塑造了人类意识,特别是潜意识。他们透过音乐、电影、新闻媒体来将这些放入人们的脑中,所以很重要的是与这些保持距离并找到一种能与你内在相共鸣的音乐、艺术和表达,以此来超越那些可怕糟糕的大众视像。

亚历山德拉:我真的很高兴你能提到这些,如果你能向人们解释音乐是如何像宇宙模式一样,会极大地影响我们和我们的频率的话,那就更好了。

柯博拉:实际上,音乐不仅仅是一种声音。我们不仅在现实层面上制造共振波,同时也是在更高的能量层面制造,而这会影响我们的?阴谋集团也知道用什么频率来阻塞人类的创造力,阻塞人们的真实自我,并让人们耽溺于头脑。他们在音乐和电影中广泛使用这些频率的意图是给人们进行潜意识编程以及其他别的一些事情。

亚历山德拉:没错,一定是这样的。所以马可,你是如何创造你的音乐,来将人们带入那个神圣的空间。我的意思是,你对你的音乐有什么特别的感觉?你把什么带到台面上?

马可:创作旋律的过程是一个非常神秘的过程。即使是谈论它都很难。基本上,我的方法是,在一个没有头脑干预的情况下,像一个小孩一样,是纯真的,它完全沉浸在快乐中,并把自己放在一个他什么都不知道的情境中。

我将自己放在一个对音乐一无所知的位置上。它不是关于头脑的知晓,它是关于允许,然后旋律通常在很短的时间内就会来到,比如几秒钟,然后它就完成了。实际上我必须马上记录下来因为我会想不起那灵感。

亚历山德拉:啊,多么美!我再次鼓励大家听他的音乐。你可以感觉到那种美和力量。马可,这可真太棒了!

马可:谢谢。

亚历山德拉:当你说你是在一个纯真的地方与光之存有们一起工作,我的意思是你在创作音乐的时候会想象他们和你在一起吗?

马可:我确信在一定程度上,类似的事情发生了。主要会有一种深刻的情感。基本上是爱的感受,我只是感觉到一种合一感。就像回家了一样。就好像你已经不存在了。你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我也因此持续地收到这种从小就接收到的愿景,透过音乐会的方式向人们传递合一的讯息。去重新创造,将分离的幻象消散为一体的实相,以显示音乐的力量。

这就是在那些短暂的时刻发生的事情,我对此没有任何控制。事实上,这很有趣,因为有一段时间,他们的条件是要在音乐上教育我,从某种意义上说,我一直对教育训练有一定的抵触情绪。直觉上我觉得我必须保持中立。我必须保持自己的纯净,以便能够承载任何来自源头的东西。

亚历山德拉:非常漂亮。继续,我不想打断你。

马可:这就是我刚才说的。所以我保持自己未经训练的状态,然后我只是跟着喜悦走。同步性把我带到了不同的情境中。在我的生命中,我第一次不得不在孤独中行走,因为我必须经历层层成为人类的经历,才能作为人与人类联系起来。

如果现在有人说我害怕或悲伤或我有不安全感,我可以与他们相连结,我经历了很多美好的体验,这让我能够与我的愿景相匹配,而这愿景是我在旅途中的这个点上想要实现的。

亚历山德拉:漂亮!哦,我的天哪!听你们谈论这些真是太高兴了。我也看到了柏拉图的引文,他在探讨音乐如何是生活中最强烈的影响之一,他带来了对柏拉图立方体的发现。我认为柯博拉对你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来告诉我们柏拉图立方体是如何与音乐相适应的。

柯博拉:实际上柏拉图立方体,特别是其中的一部分,不仅仅是透过音乐来表达。它们是宇宙基本结构的基本成分,所以音乐表达只是其中一个表达宇宙多样性的途径之一。

柏拉图透过神秘学校意识到了这一点,而这神秘学校实际上是亚特兰提斯古老神秘学院的一个反映,在当时他们知道球体是如何运作的,以及实际上有多少数量的球体共振出频率波将行星维持在其所在的轨道上。

这个实际上是宇宙音乐,是力场的一种综合,使得宇宙保持平衡,所以从宇宙角度来看音乐比我们耳朵听到的大得多,它能被更高的能量体所感知,它能直接透过更高层次的觉知所体验,它甚至可以比我们在这里用人类身体经验到的美丽的多。

亚历山德拉:那么你是否也是在说,如果有更多的人与优美的音乐、艺术、雕塑、美之类的事物产生共鸣,如果我们做到了这一点,那么这也会影响到地球吗?

柯博拉:它不会改变地球的轨道,因为使这颗行星维持在其轨道的力量要比人类总和的力量大得多,但我会说如此大量的人类连结绝对会影响到地球的未来命运,特别是地表人类文明的命运。

亚历山德拉:所以现在,马可,你是怎样看待音乐是你服务整体的方法的?比如,你提到过,我们确实有责任在这个时候给出我们的礼物。你能跟我讲讲这个吗?

马可:是的,首先我相信每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每个人都带着一份独特的礼物。这个礼物是送给我们的,这礼物是服务于两个目的,第一,就是个人发展,个人成长。第二,也是因为有些人在等待得到这样的礼物,他们需要这样一些礼物带来光明。

我所追随的音乐之路的一个主要意图就是透过表达我的天赋来激励其他人也这样做。基本上来说,我传达的意图就是每一个人都是特别的。所以我在这里向你们展示我是多么的特别,所以你可以在你们身上看到你们的特别之处,你们也可以把它展示给我,你们可以把它展示给其他人。

亚历山德拉:真美。现在有人说,音程中的第五部分几乎在所有的神圣音乐中都有体现,我想知道这是否是你在音乐中有意识地使用的东西。我知道你试着绕开头脑。你从你的灵魂出发,但我想知道当你作曲时你是怎么想的?

马可:是的!有些时候我会使用那个频率。当我这么做的时候,我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它只是就这么发生了,但确实有一些时刻,我是使用了这个频率。

亚历山德拉:他们都说第五个是如此美丽,它展示了宇宙是如何运作的。

马可:是的。

亚历山德拉:你觉得这是真的吗?

马可:是的。我感觉是的。它是如此温暖的音调,至少从我的角度来看它是如此的触动我心。是的,当然,它有一种扩展爱的方式,绝对是的。

亚历山德拉:所以柯博拉,你觉得新文艺复兴将要带我们去哪里?你是否觉得我们正在开始一场新的文艺复兴,我们是不是已经开始了?

柯博拉:我们现在正处于最开始的阶段。在几代人之后,当人们看到我们的时代,他们会看到这两年中我们现在所处的时代,他们会把这看作是新的文艺复兴诞生的三年时间。

但这只是一个非常非常微小的开端。它将会变得更加深入,更加美丽,并且在一段时间后会变得更加主流。特别是在事件之后。这将是极大的创造力的扩展。真正的艺术的伟大扩张,这必将成为未来几代人的伟大灵感。

亚历山德拉:事实上,我鼓励大家阅读文艺复兴时期的作品,因为你们将会开始了解到我们是如何真地重新活出那个时代的。他们经历了黑死病,在20世纪时人们经历的就跟黑死病时期经历的一样甚至可能更加的黑暗。那么现在马可谈谈你的意愿,你希望透过“正在展开的奥秘”去到哪里?你的梦想是什么?

马可:好的,正在展开的奥秘是我从小就有的梦想之一。它是首层,它是一系列将要发生的事件的第一部分,它的目的是透过真正的爱的讯息,激活人类当中的女性能量,以及和平与合一的临在,同时也支持觉醒的过程。

那么从我的角度来看,这次旅程将要,就我有一种感觉对人类来说这会是一个非常脆弱的时刻,因为我们所知的现实将要崩解。所以绝大多数人他们认同于这个现实的,当他们看到这个现实崩解的时候会有些挑战性的时刻,这就是艺术家会置身的地方。

在这个人们不得不经历的过渡中,需要人们互帮互助以去到另一层次的意识水平。正在展开的奥秘音乐会将包含此协助性的意图,并唤醒女性能量,打开人们的心并向前迈进。

亚历山德拉:现在你有这些世界各地的音乐会,你会需要不同的小区和城市里的人对此提供帮助吗?

马可:绝对的。这就是我们现在的工作。我们正迈入一个关键词为“共同创造”的时代。这是一个我们必须透过共振的想法进行共同创造的时代。因为这个密度仍然很厚重,所以作为一个个体你很难向前迈进。

但是当你和那些处于相同频率的人接触时,你放大了愿景,能量场,一些东西开始移动和并加速显化。我们正在尝试,我们正在尽可能地传播音乐以吸引那些共鸣的灵魂,他们认出了我们,他们想成为这个旅程的一部分,这样我们就能让事情发生。

亚历山德拉:不错,不错。哇,这是一个多么激动人心的时刻啊。

马可:是的。它是奇妙的。

亚历山德拉:哦我的天哪!(笑声)。

马可:(笑声)。

亚历山德拉:所以,柯博拉,告诉我们你的智慧之词,斐波纳契和神圣几何是如何牵涉其中的?

柯博拉:好的,现在斐波那契数列,斐波那契螺旋,实际上,女神螺旋是能量,或者说,不仅仅是能量,它是会瓦解控制矩阵的临在。所以,作为女性能量,女神能量,真正的女性的临在正进入到地表,进入到这个地球表面的结构中。我们正在创造这个新的神话。

这个新的神话,这个没有黑暗的人类的新的集体故事,因为在女神的全然临在中黑暗无法存在,黑暗势力无法存在。它们是不可能存在的,当女神回归时所有那些黑暗事物都会从这个地球上移除,而女神将会透过女神螺旋,透过裴波那契螺旋透过神圣几何图案以及透过那个将要从事件开始披露的神圣临在回归。

亚历山德拉:好的。那么你也是在表明,这表明女神螺旋存在于我们所处的世界的所有更高维度的层面上吗?

柯博拉:是的。

亚历山德拉:它是完整的吗?

柯博拉:是的。它不可能被摧毁。它在这个地球上被阴谋集团镇压了,或者我应该说的是执政官,但它们是不可能摧毁它的。它是坚不可摧的。

亚历山德拉:我注意到你在今天给出了一个非常强大的讯息。哇!

柯博拉:是的,就是这样。

亚历山德拉:是的,这是非常令人兴奋的,让我觉得很有趣的是我们正好在这个时间点上进行关于文艺复兴的访谈,因为这听起来真的像是一些事情已经很大程度上朝着支持光明的方向发展了。

柯博拉:是的,我会说较过去几年事情以更戏剧性的方式发生在上个周末。因为执政官做得有点太过火了,他们应该支持这个运动,采取了一些行动,你可以在我的博客读报告。我大概总结一下,就是我们比上周更接近胜利了。这是向前迈出的一大步。

亚历山德拉:这真是太神奇了,我们都需要听到这样的事情,因为我们正变得疲惫。(笑声)。所以,马可,如果你要和世界上未来的的音乐家们交谈,你能给出的最好的让他们创造美丽共鸣的协助人类的神圣音乐的建议是什么?

马可:好的,音乐家有着巨大的责任因为声音中蕴含了一切。我感知现实的方式是整个存在是一个巨大的交响曲。我这样看的原因是我们已经生活在人工创造的实相中太久了,我们已经有点不在调上了。所以音乐家们,当他们连结源头,他们将有能力显化一个可以让人类重回生命之和声的旋律与频率。

对于音乐家来说最大的挑战就是他们也遭受的编程,因为他们在音乐产业中也被“教育”过所以这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挑战,因为这涉及到真的试着去以某种方式忘却你过去对音乐的认知,回到当初走近音乐的真正原因,那个最初的喜悦,那个爱的感受,那股热情,乐趣、激情,然后从这些源头进行创作。

但这可以是非常有挑战性的,因为编程十分强大。有许多次我跟一些美好又极具天分的音乐家打交道式,发现他们如此地局限、执着于音乐中所谓的对与错,因此他们迈不出来,他们只是以某种方式来做音乐,而没有达到高频率。

亚历山德拉:基本上他们就是透过别人的规则来创作自己的音乐。

马可:是的。人们应免于任何的条条框框,特别是放下执着,执着于被承认,依附于名誉,金钱,以及世俗的个人活动,学习到只是…我这样做,是因为我爱它,你知道只是因为我真的觉得连接到源头几乎是一个高潮的经验。

这意味着你的女性部分必须是完全活跃的,你的内心必须完全开放,你必须让敏感性介入,而你必须再次允许放下头脑。对很多人来说这是一个非常可怕的过程。

亚历山德拉:是的,因为你必须保持完全的真实。

马可:是。那就是人们有所执着的地方。我们已经被害怕的想法、分离感严重地编程,所以这是有挑战性的但我认为现正世界上发生的事情是一波又一波地光来到,随着我们取得进展这个解除编程的过程将变得越来越容易。

亚历山德拉:你知道马可我希望你能真正地为观众阐明432赫兹与440赫兹之间的差异,还有在这些范围内创作音乐的差异,以及这些如何影响我们的社会。

马可:好的那么,从我所知道的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我相信调谐的标准化,乐器调音已经被更改,以削弱音乐的力量,所以我们去到了一个并非有机的频率,所以现在我们需要调回到那些古典音乐家用来调谐乐器的频率。

这个频率很可能与自然界想对齐,与盖亚与地球的频率以及星星的频率都是一致的,所以这就是为什么牵涉到这些数字,这是我们需要回去的地方,就是如果我们希望音乐能够深入到细胞层面,真正实现转变。这就像你知道的以最大的效益使用音乐,没错就是这样。

亚历山德拉:非常好的观点。那么柯博拉你能告诉我们一个很好的例子,以说明音乐或声音曾经是如何被用来在这个星球上建造结构的吗?

柯博拉:这不是为了建造结构而设计的。它旨在表现想法。而实际上就是人们以音乐来表达理念,随后这些思想被传播给大众。然后人们透过努力将这些想法变成现实。这就是这整个过程运作的机理。

所以当音乐家们是自由的他们实际上就会在表达各种想法。他们正在表达一种音乐,这种音乐可能会在几代人之后显化。如今这个过程进展的更快。但是现在的情况是,大多数音乐家都是体制内的矩阵内的,而那些自由表达自己的少数音乐家们实际上是在为新世界打下愿景。

那些正在听这种音乐的人开始在他们的脑海中想象黄金时代的模样。然后他们开始写书,他们开始?他们开始更详细地设想这个黄金时代的样子。在事件发生金融重置后,将有足够的钱来支持那些设想并将它们变为现实。

亚历山德拉:这其实就像是你在描述成为一种表达的形式,而不仅仅是生存或只是存在着。你知道的,这就像是表达你的灵魂,展现你的人生目的。

柯博拉:实际上,当你是你所是时,表达自己的灵魂是一种自然的状态,因为当你真正地表达自己,你不可能不是作为一个灵魂来表达的。

亚历山德拉:但是难道声音被用来移动和升起黄金不是真的吗,你知道世界上特定区域相关的事吗?

柯博拉:是的,那曾经发生于过去文明的某些地方,他们以此来升起物理对象。

亚历山德拉:是的,我也是这么想的。我知道泰林格刚刚发现了这些最令人惊奇的事物,是关于他在南非发现的圆形土堆。他认定这些是过去人们用声音来移动被开采的黄金所使用的通道,你看到了吗?这真有趣,他实际上发现了一些石头,形状类似于金字塔,然后他能得出结论说过去这曾被用作为一种乐器。

柯博拉;是的,这就是搬运物体的方式。一些更先进的文明在过去使用过这个,但现在他们大多数使用传送技术,这是基于以太层面的位置所以这是一种不同的技术。

亚历山德拉:所以马可,回到你们的全球音乐会的共同创造上来。让我们稍微了解一下这个共同创造对你来说是什么。你是在考虑在舞台上和其他音乐家一起娱乐还是你觉得它是什么?

马可:最终会发生的是,现场音乐会的第一波浪潮将把我们带到一个更高层次的金融自由,在那时我们会引入最初的,终极的视愿景,我称之为“合一的声音”。这将是一场音乐会,也将包括许多其他的情况,比如神圣几何,像光和运动。

我们当然想要孩子们在舞台上展现的能量,这非常重要。所以也就是一个儿童合唱团。有才华横溢的孩子,他们乐器玩得非常好。我们还会有其他的设备比如,我将会以一种不会让观众和音乐家分离的方式来塑造舞台,我们很可能会以开放的形式开始,这样每个人都会在振动上同步。

然后我们将开始经验,我们会有各种各样的情况。每首歌都有自己的呼叫者。每一段音乐都有它自己的味道。我们将使用芳香疗法,我们将使用水晶。所以这将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经历。事实上,这可能会发生,但音乐会只是体验的第一部分,因为它将会变得如此有转变力量,在音乐会结束后,将会有一系列的支持性疗愈体验。

所以我可以看到最终音乐会成为一种休养地或者是研讨会,人们会随着音乐开始打开他们的心,然后他们也会有其他疗愈者的协助,这是整个过程的一部分,他们会支持刚刚在舞台上发生的事,所以这个一个大得多的景象。

我们还会看到一个金字塔形的舞台。我们会非常妥善地使用颜色和灯光。现在我正在和一个不错的神圣几何学专家联系,他有创造三维形状的能力,是一个与音乐共舞的神圣几何效果。所以这将是一个完全不同的体验。

亚历山德拉;哇!这和我们一直在策划的治疗研讨会非常相似。

马可:绝对是的。

亚历山德拉:哇!所以就是将各种不同要素都结合在一起了。

马可:是的,是的,是的。这不是我的主意。这是所有光之工作者共有的想法。每个人都或多或少地分享了这个主意,伴随着音乐和多媒体的第五维度体验。这是我们都在一定程度上感觉到的,从我们有物质实相以来就是如此。

亚历山德拉:是的,我同意。所以现在我们都知道音乐是一种治愈的良药。你能和我们分享一些你自己的经历吗?在你的音乐中,你真的看到了在个人身上发生的疗愈?

马可:当然,现在我们正在收集成千上万人的感言,描述他们自听到音乐以来的生活是多么的不可思议。问题是,有一种声音治疗,它基本上是在特定频率下发出的声音,它会产生一种治疗效果。

我在方程式中添加的是旋律。当你给声音添加旋律时,你就产生了一种情感。一种情绪,即运动中的能量。所以基本上我们的尝试就是不止是使用音乐来治疗,也允许人们充分感受情绪,因为我们一直被社会教导压抑我们的情感,所以有很多的能量卡在我们的身体中。

那么伴随着音乐你的这种情绪会被触发,会涌现,这允许人们去感受他们的愤怒,感受他们的悲伤并感受到他们就是爱本身。无论那里有怎样的情绪需要涌现出来,那就是他们疗愈的部分,我注意到很多很多人在听这些音乐时都在经历这个。

亚历山德拉:太对了。现在,柯博拉你是否把它等同于女神能量的到来,上升和展开?

柯博拉:是的,当然,因为女神能量是使我们接触到我们的情感的能量,并且实际上能帮助我们疗愈我们的情绪。因为在我们的情绪情感之中有着我们最伟大的力量,如果我们能接入这股力量我们就能改变世界。

在我们的所有情感中总是有智慧和指引,透过疗愈我们的情绪我们就会获得讯息,获得指引,而那股平衡让我们更接近个人的解放以及同样的我们集体的解放。这股在这儿指引我们的力量就是女神临在,女神能量。我们自身清晰和治愈的女性面向以及宇宙自身的女性面向。

亚历山德拉:天啊柯博拉这太美了。你知道我在你的网站上看到了这个马可。它说:“进入你内心深处,体验’揭开的奥秘’的神圣音乐之旅。”这鼓舞人心的交响曲引出了空灵的声音和天上的音乐的神圣能量。它将展现给你那正在地球上显现的喜悦和成为爱的平静。

我必须告诉你,当我在听你的音乐的时候,感觉到的就是这种与源头的深刻连结。所以我想表扬你,因为我也是一个音乐家,所以我真的,我真的很尊敬那些创造了这些伟大杰作的人,就像你做的那样。

马可:谢谢。

亚历山德拉:所以,马可请告诉大家,他们能为你们的梦想做出贡献的最好方式是什么?当然也包括了柯博拉提到的这个带来新文艺复兴的愿景?他们前进的最好方式是什么?如果他们觉得有必要进入他们的音乐或艺术的面向,你会推荐什么?

马可:好的再一次,这个关键词就是透过人们带出他们各自的天赋以将团队凝聚在一起。所以支持这样的过程的最好方法就是首先要感受到共鸣,然后表达这种共鸣给你带来的喜悦,接着在这个喜悦中表达你的天赋-“我喜欢这个马可的计划,好的那么我内在有什么相应的部分?我的内在携带者什么样的天赋是我可以带给这个计划的?这样这个计划就会被扩展。”

亚历山德拉:这是一个很好的观点。不幸的是,这是许多像我所有的计划没有成功的主要原因之一。

马可:是的。

亚历山德拉:(笑声)。你知道,它的目的是找到那些拥有纯洁心灵的人,他们能够让那个拥有最初愿景的人保持那个最初的愿景。

马可:我个人觉得非常的乐观。我想我们到了隧道的尽头。我认为所有这些美丽的项目很快就会得到很好纯净能量的支持,比如金钱以及其他许多用得上的美好能量,它们正在蔓延。

我之所以称这张专辑为“展开的奥秘”,是因为它就是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所有的秘密都需要被揭开,我们需要达到一个透明的状态,以继续我们作为人类的旅程,我们需要释放所有的秘密。我们需要变得透明,特别是在像企业这样的领域,我们需要让自己放开所有的秘密,揭开这些秘密,然后变得透明。

亚历山德拉:是的,我想问你这个问题,因为我喜欢你的新的CD的标题,所以柯博拉,你对关于这些新愿景和计划的资金支持的发展有什么看法?你觉得在那一方面事情在朝着哪个方向发展?

柯博拉:我想给那些有能力提供资金并想要将其投入这些计划的人提个建议。我建议他们投入他们的资源并开始支持那一类的项目,因为我知道外面有许多人,其中的一些人有些钱但他们并不知道该怎么使用这笔钱,花在这些项目上总比花在股票市场上好。

亚历山德拉:是啊!(笑声)。

柯博拉:现在把它放到这样的地方会更好。我建议你播放一些马可的音乐以让人们对我们所谈论的内容有一个印象。

亚历山德拉:噢!好的。你让我措手不及。我可以这么做。坦白说,我通常把所有的东西都关了,这样我就不会有任何技术上的困难,因为当我采访你的时候,总是有很多干扰!(笑声)。

柯博拉:(笑声)。

亚历山德拉:我把它拉上来(笑声),谢谢柯博拉!(笑)

柯博拉:(笑声)不客气。

亚历山德拉:(笑声)他说得很亲切。(笑)“不客气”。

柯博拉:(笑声)。

亚历山德拉:(笑声)哦,我的上帝!好的。哦,我要走了,我要走了,我要走了!同时,我在把这个音乐弄上来。

柯博拉:(笑声)是的。

亚历山德拉:马可把它拿走。(笑声)。跟我多说一些“展开的奥秘”。

马可:好的,我就是那个家伙(笑声)。我能说什么呢,我们已经说了很多了。让我来分享一下我的感激之情和我开始感受到的,越来越多的爱。

我一直都感受的到,我对人类的爱,对这个星球的爱,但似乎我们正在真正地迈入那个情境之中,其中感受到的能量频率与我们来这个世界之前体验到的相一致,还没那么接近但越来越近了(笑声)。

亚历山德拉:是的,是的,好的。所以,这是我最喜欢的马可的CD之一,叫做“展开的秘密”。今天早上我就单纯地在听,我很喜欢。我们开始吧。(音乐从“展开的秘密”中播放)。

亚历山德拉:我讨厌这样的事实,那就是我必须把它剪掉。(笑声)。但我不喜欢这种声音的混合。噢,马可!我可以用我的补救办法。因为当我在做自己的事情时,我对我在使用的音乐很挑剔。不过你的音乐真的太出众了。

马可:谢谢!

亚历山德拉:啊!所以,听着,我们已经到了最后时刻了,我要感谢你们,马可和柯博拉,作为我今天的客人。我希望这真的能激励人们,真正地进入那种喜悦,那种爱和你内心的幸福当中,你想要这么多的东西去创造,回馈给这个世界和你自己。我要感谢马可带来了这么漂亮的礼物。而柯博拉我们总是爱你,因为你的智慧。你总是让我们感到惊奇。所以在我们结束之前马可你有什么想说的吗?

马可:我想简单地答谢一下这张专辑中的女高音歌手。她的名字是来自纽约的Kristin Hoffmann她对于这个专辑来说是个福音,她的参与让这个专辑的频率大为不同。我向她表示感谢,除此之外,我非常感谢亚历山大,花时间跟你还有柯博拉在一起真的是令人愉悦,我希望无论以何种方式我们能够继续这种合作,我肯定神圣的共时性会延续我们的关系。

亚历山德拉:是的,我同意。我对你所做的事充满热情。还有柯博拉,你还有什么要说的吗?

柯博拉:是的,我希望大家花点时间听一下马可的音乐。这真的很棒,另外也去我的博客阅读最新的更新,关于非常重要的一些事情的发展,也有一些你可以投票的情况。我们最近取得了很大的进展。

亚历山德拉:对了,顺便说一句,柯博拉,我找不到投票的东西。

柯博拉:这很容易。它在右上角。

亚历山德拉:对,上面写着左上角。现在每个人都知道了。所以去投票吧,重要的是你要去做,它是关于你是否想要去做,或者等一段时间并保持自己的“安全“。(笑声)。柯博拉是这样吗?(笑声)。

柯博拉:(笑声)。是的。

亚历山德拉:(笑声)。好的,马可再次感谢你带给世界的一切。我们祝福你,祝福你,祝福你美丽的音乐天赋。

马可:谢谢。

亚历山德拉:还有感谢柯博拉。谢谢大家的倾听。

马可:再见。

亚历山德拉:再见。

马可的网站

www.marcomissinato.comwww.unfoldingsecrets.com

原文:

http://galacticconnection.com/alexandras-interviews/all-interview-transcripts/cobra-marco-missinato-alexandra-meadors-transcription-december-10-2013/

翻译:海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