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bra | 2017年6月29日 – IGAG主持的访谈

2017年6月29日-IGAG主持的Cobra访谈

欢迎Cobra参与我们的6月访谈节目。我们想很在3-5月就跟你做访谈节目,但是当时的局势太过紧绷。就连现在也都还是红色警戒状态。今天由我- Untwine 以及台湾的Patrick跟Jedi主持访谈节目。

Untwine : Cobra你说过:你的穿越帷幕之旅让光明势力发现奇美拉,对吧?

Cobra : 实际上不是直接发现。我会说我在维幕之外收到的讯息结果帮助光明势力发现了奇美拉。

Untwine : 抵抗运动、银河联盟和扬升大师们在那之前知不知道奇美拉?

Cobra : 他们知道,但并不知道关于顶夸克和奇异夸克炸弹的细节。

Untwine : 所以你穿越帷幕时的所见所闻让他们知道那些细节?

Cobra : 我的穿越之旅有很多发现。发现奇异夸克炸弹的细节只是其中一项发现。

Untwine : 灵魂是雌雄同体,抑或可以投生成男性或女性。

Cobra : 两者都可以。

Untwine : 原始的吠陀教导是来自人类和外星种族或者与阿加森世界的交流。抑或是两者都有?

Cobra : 大部分古代的灵性教导,包括原始的吠陀教导都都来自亚特兰提斯的神秘学校。亚特兰提斯沉没之后,这些灵性教导遭到一定程度的曲解,不过也有一部份得到保存。

Untwine : 亚特兰提斯沉没后,人类是否也有和外星种族以及阿加森交流?

Cobra : 有的。

Untwine : 一旦物体穿越帷幕以外的世界,它会自行被超光速粒子化吗?

Cobra : 如果它在帷幕外的暴露时间不够长,就不会自行被超光速粒子化。不过它还是会吸收到一定数量的超光速粒子。

Untwine : 如果暴露时间够长,它就会被永久超光速粒子化吗?

Cobra : 如果暴露时间够长就会,但是超光速粒子的浓度不会很高。举例来说:地球周围的超光速粒子浓度就没有很高。

Untwine : 比如你送到帷幕外的如意宝珠。这些宝珠会比你在地上进行超光速粒子处理的宝珠含有更多的超光速粒子吗?

Cobra : 送到帷幕外的如意宝珠跟我在地上进行超光速粒子处理的宝珠相比,前者的超光速粒子浓度会比后者低。不过前者的超光速粒子有着不同的性质。一旦送到帷幕外的宝珠和在地上超光速粒子处理过的宝珠搭配使用,就能更有效地瓦解地表世界的异常。

Untwine : 送到帷幕外的宝珠也有在地上进行超光速粒子处理吗?

Cobra : 当然有。我所有的如意宝珠都在地上经过超光速粒子处理。

Untwine : 人造卫星和国际太空站等帷幕之外的设备有没有搭载阻挡超光速粒子的科技?

Cobra : 帷幕和HAARP的电离层科技都会用来减少超光速粒子对地表世界的影响力。

Untwine : 那么生活在国际太空站的人会比地表民众获得更多能量吗?

Cobra : 当然会。

Untwine : 国际太空站上有压抑这些能量的科技吗?

Cobra : 美国太空总署幕后的阴谋集团会操弄航天员的心智,进而打压他们在帷幕外获得的正面效益。

Untwine : 奇美拉是否已经开始意识到他们无法继续抵抗银河联盟了?

Cobra : 我不会说他们知道自己无法继续抵抗,但是他们已经知道他们长久下来会打败仗。

Untwine : 他们有甚么长远计划吗?

Cobra : 我不想现在就公开讨论这个问题。我或许将来会谈到,但现在不会。

Untwine : 普丁和俄罗斯军方高层知不知道地球的监狱状态、奇美拉、银河联盟等深层的情报?

Cobra : 他们有一定程度的认知。这个问题取决于你问的是俄军高层的哪个人或普丁。普丁当然知道昴宿星人,所以他知道的事情会比川普还多。

Untwine : 普丁知道地球是一座监狱吗?

Cobra : 他对这个情况有一定的理解。

Untwine : 阿加森世界有没有由祭司和女祭司组成的核心团体?

Cobra : 有的。阿加森世界确实有些团体符合这种描述。

Untwine : 他们是扬升存有吗?

Cobra : 他们还没扬升,但是灵性水平非常高。他们的心智非常纯静而且非常进化。

Untwine : 他们在地球解放过程中有什么角色?

Cobra : 他们锚定地球非常需要的银河能量。他们利用那些能量维持地球的平衡并且确保地球没有被负面势力摧毁。他们从2万5千年前就一直在做这件事情。

Untwine : 他们在地底世界把银河能量锚定到地球光网格吗?

Cobra : 他们从地底世界和地球之外的地方把银河能量锚定到地球光网格。

Untwine : 他们位于特定的地点或是四散在地球的各地?

Cobra : 他们位于某些对自身工作最有帮助的战略要地。

Untwine : 好的,谢谢。

Patrick : Cobra很高兴能跟你做访谈。首先问一些近况更新的问题。电浆章鱼(姚达伯斯)的头部位于电浆异常吸积漩涡内部。电浆异常吸积漩涡的范围是以地球为中心,三倍地球半径(约19113公里)内的区域。这么说来,章鱼的头部是比帷幕还宽并且影响范围在地球的平流层以内吗

Cobra : 其实姚达伯斯的头部跟帷幕外围的范围差不多大,也就是以地球为中心,三倍地球半径。你得了解帷幕分成好几道边界。每道边界的异常程度也不一样。帷幕的外层边界位于以地球为中心,三倍地球半径的地方。这个就是姚达伯斯的头部。

Patrick : 你在今年2月的近况更新中提到:光明势力已经成功肃清了太阳系内外的电浆异常。这个说法是否也可以引申为黑暗舰队、地月轨道之外所有的奴工殖民地和植入物监哨站都已经不存在了?

Cobra : 基本上太阳系在今年2月以前就只剩下奇美拉直接管辖的奴工殖民地。许多跟秘密太空计划有关的奴工殖民地在更早之前就已经肃清完毕。现在奇美拉只剩下和牵涉到地球局势的核心成员。其它的人事物都已经不存在了。

Patrick : 所以,黑暗舰队和植入物监哨站都已经不存在了?

Cobra : 他们都已经不存在了

Patrick : 非常好的消息。你在今年3/11-12的台北扬升会议中有提到台湾北部的巨大地下基地。这座基地现在正在扩建到可以容纳30亿人的规模。请问Cobra现在可以透露这个基地的用途了吗?

Cobra : 现在还不能透露。 这座基地是光明势力在星球其中一个最重要的圣光锚点。我现在还不想透露关于这座基地的用途。

Patrick : 这座基地有在往台湾中部扩建吗?

Cobra : 没有

Patrick : 台湾在上个月成为亚洲第一个同性可以合法结婚的国家。请问全球推动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浪潮,背后是由光明势力或阴谋集团所主导呢?

Cobra : 我会说是阴谋集团在幕后推动这股潮流,因为他们有一项要迷惑和操弄社会大众的计划。

Patrick : 光明势力认可这股潮流吗?

Cobra : 光明势力会用正面的方式引导这股潮流。每个人都有自我表达的权利。我会说:这股浪潮的幕后动机不是光明势力的本意。

Jedi : 好的。我们接下来要问地球的历史。如果13000年前的期中超级波强到足以造成亚特兰提斯时代的大洪水,为甚么地球周围的电浆异常和帷幕没有跟着消失?

Cobra : 因为当时异常在这个银河系象限内的数量多到那一次的期中超级波还不足以强到可以清除所有的异常。

Jedi : 日本和台湾、韩国在很久以前都属于列穆里亚大陆吗?

Cobra : 这三个地区不属于列穆里亚大陆,但是他们和列穆里亚有很深的渊源。

Jedi : 台湾以前不在列穆里亚大陆上吗?

Cobra : 不是

Jedi : 好的。列穆里亚文明为什么会灭亡?

Cobra : 当时地球板块变动造成的天灾。

Jedi : 黑暗势力有涉及列穆里亚文明的灭亡吗?

Cobra : 黑暗势力与此无关。

Jedi : 好的。 你在两年前的地球近况更新中提到: 以色列人以前是生活在沙特阿拉伯和也门的阿拉伯部落,而且他们从未到过巴勒斯坦。既然他们没去巴勒斯坦,那么摩西到底带他们去哪里?

Cobra : 他从埃及出发后抵达现在沙特阿拉伯境内的区域。

Jedi : 好的。请问黄帝是星际存有还是阿加森文明的成员?

Cobra : 他来自天龙座内的某个星系。他过去和右枢的正面龙人有渊源。他在5千年以前到中国协助建立高等文明。

Jedi : 太好了。他在古代中国有甚么任务吗?

Cobra : 他的任务是把文明带入地球。他在古中国建立高等文明,引进书写技术和某些农耕技术。他也把某些事物传授给当时中国的原始部落。

Patrick : 接下来的问题是关于宗教和迷团。请问佛教传闻中的舍利子到底是甚么东西?就是佛教僧侣火化之后,留下来像是珠子一样的东西。

Cobra : 好的。我要先说一件事:绝大多数的舍利子是假的。真的舍利子是一个人扬升之后,圣光在他的体内物质化的精髓。举例来说,一位佛教僧侣修炼到某种意识水平之后圆寂。他的身体有可能会羽化消失。如果他的身体没有消失并且火化了,遗骸中就会出现珍珠状的灵魂精华。这种菁华物是他的身体在现实世界的锚定物。我还是要强调:现在坊间超过 98%的舍利子是假的。

Patrick : 佛教的西方极乐世界是位于高维度的星际国度吗?如果是,可以跟我们说它在哪个维度吗?

Cobra : 西方极乐世界指的是6维世界或菩提层,也就是象征开悟和喜乐的世界。

Patrick : 肉食动物是隔离地球内独有的异常现象,抑或他们是宇宙食物链中必须存在的角色?

Cobra : 肉食动物属于未开化星球的食物链,因为食物在这些星球上还是演化的一个环节。不过肉食动物在地球上被执政官们误用了。

Patrick : 你说过物质宇宙是神圣本源和主要异常互动的结果。4维宇宙也是一样吗?

Cobra : 所有的宇宙都是。

Patrick : 物质宇宙据估计已经137亿岁了。这么说来,主要异常存在的时间比这个宇宙还久吗?

Cobra : 主要异常也存在于以前的许多宇宙和过去的宇宙循环。它一直以潜在可能的模式存在。这种潜在可能是过去神圣本源和潜在主要异常互动的结果。一旦宇宙出现在时空连续体,主要异常就会因为和神圣本源的互动从潜在事物变成现实。

Patrick : 宇宙在3维和4维宇宙出现之前只存在于5维以上的世界吗?

Cobra : 是的。其实宇宙会从高维到低维世界逐渐出现。低维宇宙就是高维宇宙的物质沉降之后的沿伸。

Patrick : 北欧神话的世界树是不是在比喻一个宇宙级的电浆线性网络?

Cobra : 不是。世界树其实类似于卡巴拉的生命之树。它其实是一个通往不同维度宇宙的地图。

Patrick : 如果时光旅行是可能的,为何光明势力不用时光旅行介入黑暗势力的活动?

Cobra : 时光旅行不是多数人以为的那般简单。你得确保出发时空和目标时空的意识水平是一样的,才可能进行时光旅行。你得在要前往的时空找到一个意识水平足以接受援助的地表民众。光明势力有利用时光旅行介入黑暗势力的活动,但是光靠穿梭时空并不足以解决宇宙中的黑暗。

Patrick : 既然光明势力有传送科技,他们就不能用传送科技打造如意宝珠光网格吗?

Cobra : 光明势力需要地表民众在地表用自己的能量埋放如意宝珠,因为我们要疗愈和人类意识相连的主要异常。至于光明势力,好比说阿加森网络和抵抗运动。他们在很久以前就已经建置了属于他们的如意宝珠网格。我们现在需要的是一个和地表人类相连的如意宝珠网格。地表的如意宝珠接收到的能量才会进入到人类的能量网络。

Patrick : 从某个角度来看,我们正在打造属于人类的压缩网格。

Cobra : 正是如此。

Patrick : 传说中的狮鹫兽真的存在吗?

Cobra : 它存在于亚特兰提斯。当时有很多基因工程造成的奇特生物。 这些生物依然存在,但是不在地球上

Patrick : 龙之家族只生活在现实世界,或者他们有些生活在地球的能量世界?

Cobra : 现实和能量世界都有他们的成员。

Patrick : 华人心目中身体很长的龙真的存在吗?

Cobra : 那种型态的龙确实存在,在天龙座的诸多星系中更是常见。这种龙也有肉身。他们有些就生活在地球表面以下的世界。

Patrick : 如果帷幕把超光速粒子挡在地球之外,我们要如何在地球上建立超光子光网格?

Cobra : 大家利用超光子疗愈舱形成遍布全世界的网格。每一个经过超光速粒子化处理的物品可以充当地表超光子光网格的节点。

Patrick : 随身携带超光速粒子化的水晶或把他们埋放到能量点和城市会有帮助吗?

Cobra : 大多数的超光子水晶都是供个人使用。不过有些特别的水晶则是专门用来埋放到特定地点的水晶。现在已经有人负责埋放这些特种水晶。

Patrick : 黑暗势力在哪里又是如何要我们在转世前签订灵魂契约?

Cobra : 我们在还是星际存有并且进入隔离地球区之后就要签署第一个灵魂契约。我们在每一次转世前又要签署另一个契约。大家要知道:签署灵魂契约不像是我们在现实生活中在纸本契约上签字。它比较像是一种能量的同意书,代表你同意某件事情。

Patrick : 因果和业力有甚么不同?

Cobra : 因果只是单纯规范原因和结果的法则。因果律纯粹是物理法则。这个法则适用于现实世界和能量世界。一旦你做了某件事情,就会触发某种反应。因果单纯是物理法则。业力则是曲解因果律的概念。业力也是一种逃避现况的借口。有些人会用业力说自己当下遭遇的事情是过去所作所为的结果,但其实人类过去的过去所作所为绝大多数都是阴谋集团和执政官造成的。

Patrick : 佛陀扬升到哪个维度了?

Cobra : 按照我使用的定义,我会说他现在扬升到8-9维度之间的世界。大家得知道:不同的人会用不同的术语描述不同的维度或密度。

Patrick : 人类历史上发生过很多灵异事件。好比说:贝尔女巫。你知道这些灵异事件的幕后原因吗?

Cobra : 基本上,现实世界和非实体世界之间出现门户的时候就会发生灵异事件。大多数的灵异事件都是在电浆门户开启的时候发生。电浆门户有些是自然形成,有些则是用科技开启的。人类历史上有某些极少数的团体一直都掌握着先进科技。这些团体会利用电浆科技开启门户,让以太层的实体进入现实世界。

Patrick : 为何灵异事件在1990年代之后就很少发生了?

Cobra : 灵异事件在90年代后还是有发生,但是大多数人对这些事件有不同的解释。

Patrick : 你可以描述秘密太空计划的20年服役&回溯计划吗?

Cobra : 我不认同那部份的情报。我会说那个计划没发生过。时光旅行不是那一回事。

Jedi : 人们普遍认为地球和金星是带有女性气质的星球,而太阳和火星是带有男性气质的星球。我想知道究竟是甚么东西决定了星球甚至是星系的性别。

Cobra : 锚定在星球的天使存有散发的能量讯号决定了星球的性别。星球通常是一个拥有星球物理构造的天使存有。星球的球状构造就是高度进化的天使在现实世界的身体。这些天使存有可以有偏男性或女性的能量极性。地球就是一个比较偏女性的天使存有。

Jedi : 为何许多神话故事都会提到金苹果?

Cobra : 金苹果是源自亚特兰提斯时代的符号。金苹果在亚特兰提斯时代象征灵魂。黄金则是可以连结灵魂圣光的金属。

Jedi : 请问易经的由来、原始的用途和意义?

Cobra : 易经是黄帝从右枢文化带来的知识。易经的64个卦象代表示全宇宙通用的DNA编码。64个卦象可以描述这个宇宙中绝大多数的现象。64个卦象的排列组合就是全宇宙通用的编码,一种宇宙语言。

Jedi : 喔,很好。非常棒的答案。

Cobra : 是的

Jedi : 我们该如何建立扬升团队?   

Cobra : 现在谈扬升团队还太早了。现在的地表局势还不适合成立扬升团队。一旦时机成熟,我会公告相关的指示。现在还不到时候。

Jedi : 我们现在应该建立扬升团队吗?

Cobra : 不用,时机还没到。

Jedi :  不过事件支持团队就适合,对吧?

Cobra : 是的,非常适合。

Jedi : 事件支持团队的下一阶段就是扬升团队吗?

Cobra : 扬升团队要等到人类准备好而且地球周围的能量状态准备好才可以开始。如果大家在正确的时间点成立扬升团队,它不会稳健成长。成员会遭遇太多攻击、阻碍而且成效也有限。 每一种情况都需要正确的时间点。扬升团队还不到时候。

Jedi : 事件支持团队以后会变成扬升团队吗?

Cobra : 会的。

Jedi : 非常好。除了拉利马石,还有哪些水晶、宝石或陨石可以连结亚特兰提斯?

Cobra : 海水蓝宝带有亚特兰提斯的能量讯号。

Jedi : 你可以讲一下名叫Healdsburgites的星际之石吗?

Cobra : 它是来自猎户座的陨石。

Jedi : 你知道如何运用利比亚玻陨石吗?

Cobra : 利比亚玻陨石是一种非常特别的陨石。它可以转化一个人压抑的负面事物。它可以帮助人们疗愈内在的黑暗面。人们得愿意而且准备好面对内在压抑的负面事物才适合使用利比亚玻陨石。

Jedi :  内在有很多负面事物的人适合使用利比亚玻陨石吗?

Cobra : 他们得先愿意面对和疗愈自身的黑暗面,才可以使用利比亚玻陨石。它不适合给内在积累太多黑暗又不愿意处理的人。它会让那种人变得更不稳定。

Jedi : 我有时候会感觉手掌中间有一个隐形的能量球。如果我用手挤压它,也会感觉它在收缩。你知道这是甚么现象吗?

Cobra : 人体经络的电浆和以太能量流会流经手指。一旦人把手指放在特定的位置,身体的能量流就会形成可以感觉到的电浆或以太能量球。这是真实存在的事物。如果你有在进行高强度的特训,能量球就会越容易形成。

Jedi : 双生灵魂有可能投生到不同的星球吗?

Cobra : 会的。这种事情在宇宙经常发生。地球的状况是一个特例,因为执政官们控制着地球的转世过程。

Jedi :  据说投生到地球的星际种子将近有1千万人。请问这些星际种子中有多少比例是双生灵魂?

Cobra : 你得解释你的问题。每个人都有双生灵魂。

Patrick : 他们都有双生灵魂,不过有些人的双生灵魂没有投生到地球?

Cobra : 有些人的双生灵魂有投生到地球,但是不常见。就算双生灵魂都投生到地球,他们也不太可能相遇。就算他们遇见彼此,他们遭遇的干扰也会多到难以进行任何互动。

Jedi : 好的。因为很多人问我关于双生灵魂的问题。他们会说或许他们的双生灵魂不在地球上。他们在星舰上面或在昴宿星团。事情真的是这样吗?

Cobra : 是的。我会说:人类的双生灵魂有95%不在地表的现实世界。这些双生灵魂在星舰上、地底世界里面、太阳系内的其他星体、昴宿星团或其他地方。

Jedi : 好的。这算是好消息吗。

Cobra : 这要看你怎么解读这件事情。

Jedi : 身为蓝光小孩或靛蓝小孩有甚么意义?

Cobra : 这两个字汇只是用来描述两个转世到地球当小孩的星际存有。

Jedi : 星际种子的起源?

Cobra : 星际种子基本上就是来自不同星系的天使存有。这些天使存有投生到地球就称为星际种子。

Jedi : 现在有很多不是星际种子的人类参与事件支持团队或扬升冥想吗?

Cobra : 不多

Jedi : 难怪参与事件工作的人不多。

Cobra : 其实现在人类觉醒的比例还不高。

Jedi :  有一种说法是:有些星际种子为了自己的扬升和地球的扬升而在这个最后一次现实世界的转世选择单身生活。你同意这种说法吗?抑或这其实是阻止星际种子和灵魂伴侣以及双生灵魂团聚的出生前编程?

Cobra : 这是一个要阻止灵魂伴侣以及双生灵魂团聚的编程。

Jedi : 好的。那么单身不好吗?

Cobra : 如果出自个人意愿,单身也不错。但是很多人不是因为自身意愿而单身,而是外在因素造成的。

Jedi : 佛陀和耶稣在世的时候就已经扬升了吗?

Cobra : 他们在死亡,也可以说是转变的时候达到扬升的境界。他们在人间的公众生活结束之后,他们就提升到更高的意识层次。

Jedi : 为甚么这两位扬升存有还是像凡人一样离开人世了?

Cobra : 他们只是要展示一种典范。尤其是耶稣在过世后的几天用光体现身。

Jedi : 他们还活着的时候不算是扬升大师吗?

Cobra : 他们经历转变之后才是扬升大师。

Jedi : 为甚么大多数的通灵讯息来自西方而不是东方?

Cobra : 这是因为现代的通灵讯息是西方的发明,而这种东西在东方并不流行。大多数的西方通灵讯息已经在新时代信仰圈中商业化了。只有非常少数的通灵讯息是真的。

Jedi : 我要怎么确定通灵讯息真的是来自正面的高等灵性存有?

Cobra : 这只需要使用自己的判断力。正面的高等灵性存有永远会启发你。它不会减损你的意识水平。它一直都会改善你的生活。

Jedi :  梦境是怎么形成的?

Cobra : 你的灵魂可以透过梦把景象传输给你。

Jedi : 为甚么有些梦可以帮人们解决日常生活中的问题?

Cobra : 因为你的灵魂可以透过梦传送你在清醒状态中听不到的讯息。

Jedi : 我需要接受甚么样的精神训练才能解读阿卡西记录?

Cobra : 即便世界上很多人声称自己有能力解读阿卡西记录,其实只有极少数人有这种能力。一个人通常扬升之后就自然会解读阿卡西记录。

Jedi : 解读阿卡西记录对我们来说真的很难吗?

Cobra : 解读阿卡西记录非常困难,而且需要经过非常大量的训练。很多人声称自己有这种能力,其实根本没有。

Jedi : 为甚么达赖喇嘛可以选择转世成某个特定人物?

Cobra : 其实执政官们在很久以前就已经劫持了达赖喇嘛的转世机制,而它们有权决定转世的结果。

Jedi : 其他星球的民众可以记得自己的前世吗?

Cobra : 当然可以。

Jedi : 所以忘记前世记忆是隔离地球内才有的问题吗?

Cobra : 对。

Jedi : 如果我们重复看到诸如1111, 1212, 222和333,这代表甚么意思 ?

Cobra : 这是一种宇宙同步性,一个来自神圣本援的宇宙网络。神圣本源利用这些同步性唤醒人类。

Jedi : 你有推荐给癌症患者的疗愈技术吗?

Cobra : 世界各地有些诊所具备可以治疗癌症的完整疗程。这些诊所大多数都很低调,因为阴谋集团会打压他们。不过这些诊所已经有完整的抗癌疗程。治疗癌症并不简单,但是是可行的。我有认识一些可以治疗癌症的人。

Jedi :  好的。如果我们在接受或进行疗愈的时候对 DNA下达自行修复的指令,这种做法有帮助吗?

Cobra : 如果做法正确而且意识水平足够,就会有帮助。

Patrick : 好的。接下来是关于地球解放任务的问题。如果一个可以完整连结我是临在的人类就可以解放地球,为何圣哲曼伯爵没有在18世纪就透过召唤他的我是临在让地球在当时就重获自由?

Cobra : 基本上他当时对地球局势还不够了解。虽然他的理解不足,但是他对西方文明留下的巨大的影响。人类从过去留到现在,就连未来也会感受到他的影响力。一个人要知道很多事实才能完全成功地解放地球。当时圣哲曼伯爵对地球局势还不够了解。另外,当时的地球还没准备好迎接解放。

Patrick : 如果我们在地脉能量在线盖超光速粒子舱,超光速粒子会流经整条地脉线吗?

Cobra : 会

Patrick : .如果以色列握有亚特兰提斯的关键圣光编码,请问我们该如何启动这道编码?

Cobra : 现在还不适合启动那个编码,因为那个区域非常敏感。这个工作要在事件期间和事件之后才会开始。

Patrick : 我发现埋放宝珠可以有效地打击阴谋集团透过私人基金会的活动。请列出五家亟需地表光工介入的基金会或民间组织。

Cobra : 如果你上网找会更容易找到目标。你查一下索罗斯资助的组织,就可以猜到很多目标。当然你可以加上世界卫生组织、联合国的相关组织。目标的名单会很长。

Patrick : 解放以太层的潘多拉行动已经进行了将近4年。请问我们是否应该多做几次以太层解放冥想来加快任务进度?

Cobra : 我们需要有更多人参与每周日冥想人数。我已经说过:由于地表民众的合作程度不高,以至于冥想人数不足。光明势力现在采用B计划。B计划会耗费比较长的时间,但是更可靠。

Patrick : 我们如何在自家小区里建立光之小区?

Cobra : 首先你得找到一群懂得团队合作的有志之士。我会建议大家先找一群可以屏除所有内部分歧而且能团队合作的人。一旦这种团体达到足够的数量,就会进入建立光之小区的下一阶段。在这之前建立光之小区并没有意义,因为团队合作就是基础。

Jedi : 最后一部分是关于事件后的问题。事件之后,光工和星际种子能否到银河联盟的星舰上工作?

Cobra : 可以的。事件过了一段时间而且人类和银河联盟有足够的交流之后,我们会经历一个过程,人们就能到星舰上生活或工作。

Jedi : 你的意思是光工马上就可以上去;抑或事件后过不久还是甚么时间?

Cobra : 这件事情需要花一段时间,因为人类要先经过磨合期。不过磨合期不会太久。

Jedi : 不会太久吗?

Cobra : 可能1年左右。我猜事件过1年后会出现第一名到星舰上工作的地表人类。但这只是很粗略的猜测。

Jedi : 好的。所以是等到第一次接触之后吗?

Cobra : 是的。第一次接触后会逐渐有人上去工作。

Jedi : 金融重置后,很多上市公司必须回购自家的股票。如果一家公司没有足够现金或资本完成回购,这些公司应该怎么做?

Cobra : 很多公司会破产,只有体质健全的部门会留下。这些剩下的部门得向世界证明他们有能力生产有价值的商品。不具备产值的部门就会倒闭关门。这种做法可以清除企业的官僚主义和所有跟阴谋集团相关的活动。

Jedi : 请问怎么确定回购股票的价格标准?

Cobra : 你得重新构思你的问题。你指的价格标准是甚么?

Patrick : 如果你想买股票,你就得知道股价。当上市公司进行股票回购的时候,他们要用甚么价格进行交割?

Cobra : 回购价格会由很多因素决定。其中一个因素是公司股票在市场上的价值。其他因素包括公司的营运健康指数。营运健康指数会评估公司的经营表现和营运方式。营运健康指数会是一套非常复杂而且双方同意的算法。这个算法会决定最终的回购价格。

Jedi : 事件之后要过多久所有的先进科技才会开放给地表人类使用?

Cobra : 人类还没准备好使用所有的先进科技。有些种族的科技先进到远超过人类的能想象。地表人类会先使用自己可以消化整合的科技然后一部份的人类会获得更多科技。人类将会经历一次巨大的量子跳跃。人类仍需经过内在的灵性成长过程,才能完整获得科技变革的好处。

Jedi : 你说过第一次接触要等到事件后过约一年。如果我们引进所有先进科技、包括秘密太空计划在用的科技,可以缩短多少时间呢?

Cobra : 1年的时间就已经包括引进各种先进科技了。主要的问题在不是科技,而是人类的意识水平。事件之后,人类需要明白到意识和科技之间的关系。只有灵性成熟的人才能开始使用更多科技。否则会出现失衡并且导致科技被误用。

Jedi :  转世机制在地球扬升之后就会消失吗?

Cobra : 转世在未来会变成有意愿体验的人才会采取的选项,不过大多数人类在地球扬升之后都不会在地球上了。

Jedi : 地球扬升之后,夜空会变化很多吗?

Cobra : 会有很大的变化,因为届时讯息载体将不再是光子。光线要花好一段时间才能从不同的星系来到地球,因而我们现在看到的夜空都是过去的影像。一旦超光速粒子变成了讯息载体,我们将会看到宇宙的实时画面。到时候看到的星空跟现在看到的景象会不太一样。

Jedi : 我们以后会看到更多星星吗?

Cobra : 我们以后就能看到星体的实时位置,而不是光线从该星体出发的位置。

Jedi : 事件后,所有地表人类能与他们的双生灵魂团聚?。

Cobra : 不会马上团聚,不过这个过程会一直持续。我得再度强调:人类的灵性进化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这需要花点时间。人类的灵性进化可以很快,不过凡事不可能过了一个晚上就完成。

Jedi : 很多光工宁愿等待事件后的疗愈技术,而不肯现在就学习一些疗愈技术。你对此有什么评论?

Cobra : 我强烈建议大家活在当下而不是等待事件。如果你等待事件,你的生活会变得枯燥乏味而且会一直等待事件到来的那一刻。如果你活在当下;积极参与加快这个过程,你的生活会变得丰富和非常有趣。一旦事件发生,你也会更有准备。

Jedi : 很好。事件后的先进疗愈技术会取代疗愈师吗?

Cobra : 不会完全取代,因为在疗愈过程中总是需要人从旁协助。

Jedi : 所以疗愈师现在仍然能钻研他们的疗愈技术。

Cobra : 是的。疗愈师会帮到很多忙。事件后的几个星期将需要非常多的疗愈师。

Jedi : 好的。现在仍然是红色警戒?

Cobra : 不幸的是,目前依然是红色警戒。

Jedi : 局势有好了一些吗?

Cobra : 局势正在缓慢改善,但光明势力仍然处于红色警戒。问题还没解决,但是正缓慢地进步。进展真的很慢,但是还是有变好。

Patrick : 我们已经在地球解放的最后一哩路了。Cobra,你有甚么要勉励大家或补充的话吗?

Cobra : 我想说几件事情。第一是大家要怀有愿景并且知道自己要想创造甚么样的生活。第二是大家要学会团队合作。这两件事情是当前的关键。我们需要做到这两件事情,才能通过现在特别的时间点并且迈进到下一个阶段。

Patrick : 好的。感谢Cobra

Jedi : 谢谢你

Untwine : 谢谢你

C  : 谢谢你们。光的胜利。

翻译:Patr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