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bra | 2015年3月16日Rob Potter访谈

Cobra 2015年3月16日Rob Potter访谈

Rob – 好的,女士先生们。现在开始又一次访问我们的光之大使,抵抗运动的发言人Cobra将告诉我们最新的讯息,我们今天也会谈到很多话题。我们现在直奔主题。首先,Cobra欢迎你到来。再次感谢你来到Victory of the Light节目。

COBRA – 谢谢邀请。

Rob – 不客气。我上个月忘了问一件事。没过多久有四个还是五个记者得到911事件里直接的飞机卫星确认讯息,证明事情不是我们被告知那样。并且他们实际上想建立自己的网络。那个最知名的记者,据主流媒体说最资深的其中一个记者是Brian Williams。他的另外三位还是四位伙伴被杀了,我想是72小时内死于奇怪的情形,包括有一位在访问爱德华.斯诺登后死于心脏病发。你能否确认这跟阴谋集团有没有关?

COBRA-是的,大部分这类事件都有关,这是不幸的。

Rob – 嗯,这不是好事。我们这里有一些最新消息,,关于普京失踪。我之前收到一些讯息,并且在访问前对他们进行检查。消息说普京已经现身,如果什么都没发生就真是太无聊了。我不认为有什么大事发生了。他下令…..我想芬兰正在边境集结军队演习。我想说的是普京是北面动员军队,他说这是快速应变。你能否评论一下这个形势。

COBRA – 他只是命令军队做好应付阴谋集团那边策划的任何可能的攻势。因此他没有任何侵略的倾向,只是想确保俄罗斯在这些疯狂的行为中得到保护。

Rob – 很好。这真的很奇怪。本杰明.富尔福德说Alexander Romanov出现在他家中,被人打的鼻青脸肿,说普京是911的幕后策划。你能不能评论一下这件事?

COBRA – 很明显普京不在911攻击的幕后。他说的是虚假陈述,那个人有时有一些好的讯息来源,有时有一些不那么好的讯息来源,我说的是Romanov。

Rob – 好的。似乎幕后在金融界有很多事情在发生,但我想谈谈….这里我想跳到另一个问题。一些人想知道:阿努那奇这个组织现在什么情况?我个人认为他们是很久很久以前一个与地球有关的小团体。但James Gilliland提到他们已回到光明势力里,他们正在帮助地球。你能不能谈谈他们?

COBRA – 是的。很多以前属于天龙/蜥蜴人帝国的组织现在与正面联盟一起合作,因为他们终于意识到宇宙的转变有益于所有种族。所以银河系这个区域的很多不同的派系和种族现在跟银河联盟合作帮助行星解放。

Rob – 谢谢你的回答。各位,我想向你们推荐一本叫UFO Contact from Planet Iarga的书,作者是Wendelle Stevens,他有个假名是Stefan Denaerde。他加入了来自Vegan星系,larga星球的组织,这个组织指出他们过去是属于反叛的一群,现在已经改走另一条路。这里有一个有趣的评论。你之前说过甲壳虫乐队是脑控的受害者。我以前当过甲壳虫经理人,苹果唱片主席的体能教练。他的名字是Peter Brown。他是约翰(列侬)婚礼的伴郎,也是保罗.麦卡特尼Paul McCartney婚礼的伴郎。我跟他成为朋友很多年,与他私交甚密。我当面问他那个问题。我看着他的眼睛和表情…我问他Paul的假死是什么怎么回事(注:保罗传过假死新闻),他笑着说:”我不知道人们在做什么。”我那时不知道脑控计划,但他似乎对保罗的假死这件事很真诚。你对此有没有什么讯息?保罗有没有被人代替?我意思是,找一个跟他相貌相似,并且拥有那种才华的人来代替他这个说法很牵强,非常不现实。另外,那个时候我从音乐会论坛回到私人区域,看见他的表弟跟他长得很像。我真的很难相信。保罗.麦卡特尼真的死了?

COBRA – 他没有被人代替,这件事不是真的。

Rob – 好的。我想知道他们受到脑控影响的详细讯息。是不是远距脑控?是不是在他们的一些旅途上有意策划?他们似乎不是终生受害者。是吗?

COBRA – 在他们的生命里受过一些脑控。有一些企图的洗脑编程,但不是像这十年来那些流行歌手那样大范围的。其控制范围不是那么广大也没有那么强烈,但甲壳虫确实受到过一定程度的脑控。

Rob – 这是在他们青少年时期还是在他们稍有名望的时候?

COBRA – 在他们的童年,少年和之后都有。但都是短暂的控制,比不上像Lady Gaga这种人程度那么深。

Rob – 那么这是一个真实存在的脑控计划?是不是有意让他们成为…他们没有完全成熟的操作者,是吗?

COBRA – 不,他们没有深陷进去。

Rob – 很好。很多人向我提出问题。你能不能谈谈这里发生了什么?

COBRA – 阴谋集团控制着音乐产业的每个方面。他们塑造人们的观点。所有音乐风格,歌词-所有这些都受到编程的影响。不是完全影响,但歌词某程度上是受影响的。

Rob – 好的,所以歌词受了点影响,这就清楚了。另一个发生在美国的事情,我对这件事没有太多关注,但我要提出一个警告声明我的身体是神圣不可侵犯的,没有人能强迫我注射疫苗。但似乎在美国有很强大的推力。你能不能谈谈他们”让成年人强制注射疫苗”的做法。

COBRA – 是的,他们尝试这么做。我的讯息来源说他们可能在某些地方取得成功,但不会在全美范围内。你可能想知道在欧洲和大部分国家,儿童注射疫苗是强制的。所以这没有什么新鲜,只是一些已经发生在这个行星很多地方的事情。

Rob – 我和Len Horowitz合作反对这个政策。谢谢女神,在加利福尼亚你可以选择是否打疫苗,但他们隐藏这个事情不让你知道,但你是可以选择的。很多人谈到外来移民。我收到几个移民的问题。很多人一直在面对移民的各种问题,一些人想知道”事件”之后,人们能不能马上自由迁移,或者无限制通婚?我是说有些人合法结婚但要强迫留在巴西之类的,他们想知道这些事情会不会很快解决?

COBRA – “事件”后国界将会尽可能快的淘汰。可能要用几天或者几个星期来拆除边境通道,或者训练行政人员,但”事件”后打算是马上在这个行星上完全拆除边界。

Rob – 很好。有人说:”Cobra谈到世界各地的重要女神漩涡,但我有点好奇世界上有没有重要的男神漩涡。”我们在喜马拉雅山有一个。这是一个男性漩涡,是吗?

COBRA – 是的,也有重要的男神漩涡在行星各个地方。很多是在高山上。有一些在重要城市里。有一些在岛上。所以它们也分布不同地点。

Rob – 谢谢。我不会说出名字,因为我们不评论其他人的工作,但有人说XX和XX认为月球和土星一起被用作控制3D实相。这是真的吗?

COBRA – 很大程度上这是对的,因为月球和土星在人类历史上直到最近都是作为蜥蜴人实体的门户,在月球的背面有奇美拉基地,在土星的卫星上也有。大部分负面星门,一些实体透过它们到来这里,在土星环附近曾经有很多天龙星人飞船,直到最近为止。但现在不是这样了。

Rob – 我有些消息指出…一些古代的讯息说那些来自土星的人是美洲原住民的祖先,几百万年前他们从很多很多其他地方被带到地球。但一些原住民起源于土星。你能不能谈谈土星上的生命?是物质的还是星光的形态?那里的环境怎样?那些种族,正面和仁慈的太阳委员会solar council与这些门户和蜥蜴人飞船没有关系,是吗?

COBRA – 你引用的讯息来自一个非常古老的来源,它不完全正确。但我会说土星的星光层和以太层是有正面生命的。那里以前有正面外星种族基地,现在仍然在土星的卫星上有,以前整个形势是非常复杂的,但现在整个区域都在光明势力手上。

Rob – 我说的就是光明势力的太阳委员会。

COBRA – 是的,但那些太阳议会…这是非常古老的讯息。现在的情况不一样了。

Rob – 能不能说说那里以前是怎样的?在五,六十年代这些讯息首先出现的时候,是不是与那些地球被接触者的讯息交换?那些人是不是在银河联盟月球基地上?他们是实体的,还是以太或星光种族?

COBRA – 大部分被接触者是非实体接触。有一些人有实体接触。有一些人有过与银河联盟人员的真实接触,他们一些人与秘密太空计划有关。在二战末期有一个秘密纳粹太空计划。其中有些人与银河联盟谈判。有些人在1950年代投靠了光明势力,一些人去到了更高的维度,那是在原来的金星上。是的,以前有太阳委员会,那些委员会的目的是管理和调节太阳系不同部分的光的流动。那个时候太阳系是各自划分的,不同种族有不同区域。那时没有太多的自由活动,是非常边界分明的,你要在熟知情况的前提下移动,不是想去哪就去哪。

Rob – 他们一些人有着善良的议程,与地球上那些受他们影响的各个团体有接触?

COBRA – 基本上我会说50年代大部分接触是正面的,负面的接触发生在60年代,尤其是美国政府和齐塔蜥蜴人和其他天龙星个体或者…种族的秘密协议之后。

Rob – 现在奇美拉情况如何?我们是否完全清理了太阳系地区?是不是还有一些奇美拉小基地在太阳系?

COBRA – 还没有完全清理。还有某些地方没有解放,因为他们有那些奇美拉的外星武器的技术支持。现在局势是一个很微妙的情况。没有人想把全部东西炸掉,光明势力不得不非常谨慎。

Rob – 好的。这个消息有点旧,但有很多….NASA原始的球体视频,Alex Collier也看到过太阳附近发射着能量束的巨大飞船。 你能不能说一下那些飞船有多大,它们在那里做什么?

COBRA – 银河联盟有巨大的飞船,一些在太阳系里,一些在太阳系附近的奥尔特云里。这些飞船的目的是引导来自银河中央的能量流,因为银河中央太阳正越来越活跃,为了维持这个行星上的生命,让太阳系保持平衡,那些飞船需要平衡这些能量,监测和平衡太阳活动,一些小型母舰也在靠近地球的地方,他们正在监测地球板块活动。他们当然也在监视所有核武器。他们也监视奇美拉的活动,如果有任何危险情况就会介入。

Rob – 很好。所以有着非常高的安全保障,是吗。

COBRA – 是的。

Rob – 好的。我们收到很多问题。David Wilcock有一些新讯息,很多人都在讨论。对我来说这有点像小报上的新闻,因为据他说有鸟人。很多人问:你能否谈谈蓝鸟族Blue Avians。在你的圈子里这个事情确认了吗?

COBRA – 我想你说的是David Wilcock.

Rob – 是的。我说的是他声称有一个团体叫蓝鸟族。

COBRA – 好的,我解释一下。他说是称为中央文明的抵抗成员。中央文明位于这个银河系中央区域,接近银河中央太阳,那是一个灵性向外扩展遍及银河系的,开始建立生命网络的文明。那些属于银河联盟和中央文明的球形飞船在百万年前建立银河联盟,而所谓蓝鸟人无非就是天使。当那些天使显化在物质层面,他们就有翅膀。

Rob – 很好。那么这些天界的存有,在JJ Hurtak的《The Keys of Enoch》谈到有一些人造区域是用于不同维度的交流,我猜他们以蓝鸟的身份出现。这是一支非常正面仁慈的势力。仿佛我们有银河联盟的长老到来这里,更紧密地监督局势,是吗?

COBRA – 是的。那些存有以前与这个行星没有太多直接的互动,直到最近。可能你还记得1年多前我们打开了Lona门户,那次激活的结果是有一个来自中央文明的存有开始更多地与太阳系互动,现在随着某些星门的打开,中央文明正更积极的准备”事件”。他们实际上是各个指挥部,比如土星指挥部,阿斯塔指挥部,昴宿和仙女星舰队,天狼星舰队,大角星舰队里各个扬升大师的老师和指导者。因此他们实际上正在协调这个正在太阳系里进行的多维行动。其中一些飞船太大会造成太多影响,所以它们不会部署在太阳系里。他们把那些大型母舰停在太阳系周围的奥尔特云。小一点的飞船,一些在太阳系里隐身,它们物理上是看不见的。它们对阴谋集团的技术也是不可见的。阴谋集团对他们的存在有一些间接的认识,但他们不与阴谋集团互动。他们不在那个频率上互相影响。他们只与正面意识互动。

Rob – 是的。说起这个话题,我听说了一些关于大角星门户在地球内部层面打开的有趣讯息,这个门户让那些对振动敏感的人调谐,帮助创造一个独特的协同激活,并且帮助真正的灵性团体的领导者向前至一个更为协调的境界,这将不是一个有等级的控制系统,而更像是一个真正和谐的圈子,其中同步性和直觉在创造中将扮演重要角色。从这个背景看来,是不是有一些门户正在打开,并且这些高维存有是不是有一些新的能量活动。你能否谈谈大角星门户?

COBRA – 大角星指挥部或者大角星种族过去几十年在这个太阳系和这个行星周围非常活跃。他们有自己打开星门的方法。在1996年执政官入侵之后很快,出现了一个大型星门,大角星系是一个巨大星门,那是银河系这个区域其中一个最重要的星门,大角星人现在正透过那个星门,透过行星周围各个门户引导着能量。这些门户的目的是激活高级心智,不只是为了人类,也是为了大众,把心智与直觉连接,把心智与情绪整合为一个平衡的人格。这是那些星门的其中一个主要目的。我不会说出那些星门的所在地,因为这都是非常重要的战略地点。其中一些门户有触发强大自然力量反应的倾向,比如火山爆发。在那些地区可能会有地震,因为有强大的能量透过那些门户。

Rob – 是的,我与我的玻利维亚朋友联系,他说透过地球里面的岩核辐射发生了很多振动转变。你能不能谈谈生命之流的多维方面,以及在现实层面的转变,以及这种振动的提升如何影响我们?

COBRA – 你说的是岩核还是生命之流?它们是不同的东西。

Rob – 你说到这些飞船在这些能量点做很多稳定地核的工作,我猜他们是在放掉多余的蒸气不让它活动得太激烈。这就好像在不同地方释放压力,是吗。

COBRA – 是的。没有那些母舰的干预,这个行星地表现在就无法支持生命存活,我们将全部死亡。很多年前本应该发生巨大的灾变。他们正尽一切可能的办法平衡…稳定行星地表。其中一些门户作为站点,把累积的张力释放出来,有时伴有地震或者火山喷发。如果那些地震和火山喷发不是人为的天气改造,那么它们实际上是行星自然的张力释放,这个行星是一个有生命的存有,也经受着来自地表人类的巨大压力。

Rob – 是的。地表人类承担责任,在各个门户和漩涡点成为地勤支持人员,这是很重要的。更重要的是不要等待银河联盟,不是期待他们为我们做什么,而是我们自己要完全参与进来,是吗。

COBRA – 是的。有个普遍的现象是人们等待别人来完成自己的工作。地球人类如此,不幸的是在宇宙其他一些地方也是。他们在等待人类觉醒,而人类在等待神圣干预。基本上双方都需要完成自己的工作。双方对成功(解放)的结局都要担起责任。

Rob – 是的。你同不同意第一次接触之后,人类必须集体决定出一个选择,我们要与内部(地球)维度还是与银河联盟互动?其他正面外星团体可能有不同的想法,他们希望与我们缔结各类条约,但未必带有善意。我们应该要非常小心,搞清楚我们要走上哪条路,是吗?

COBRA – 将不会有负面议程的种族出现在人类面前。跟谁接触,在什么条件下接触,每个人类会做出他/她个人的选择。所以第一次接触基本上是一次个人事件。这不是一个大范围接触的剧情。某种意义上这是一次大范围的事情,但每个人需要做出个人选择:我想要接触吗?我想或者不想与其他种族交流吗?没有人会被强迫交流,没有人会被强迫接触,但接触将会开始,并且会透过大众媒体传播,人们会得到通知,当然每个人将做出如何进行接触的个人选择。

Rob – 好的,我们有几个有趣的问题。我觉得这些问题很可爱,听起来就像鹅下金蛋,或者摇钱树那样。你提到复制机,人们说:复制机很好啊。你能不能谈谈这是什么机器,它能复制什么?有没有大小限制?说说更多的细节。据我了解,金星人有使用这种技术 。他们用来复制食物和其它可能的东西。他们能不能复制一些零件来修理损坏的飞船?银河系的种族如何使用这个技术,我们如何能使用它?

COBRA – 复制机是一台把以太物质转化为有形物质的机器。你在以太层设计好一个物体。你可以在计算机的图形设计程序里设计,在以太层做一个模具,按下一个按钮,那个东西就会在现实层面成形。这是以太物质转化为有形物质的简单物理过程,他们用同样的技术实体化,或者非物质化一艘母舰,从以太层到物质层,出现或者消失。基本上可以从以太物质里显化任何你想要的。所以当人类心灵得到治愈,内在足够纯净不会滥用这项技术后,这个技术就不会有限制。

Rob – 好的。这带出我一个有趣的问题。他们有所有以太事物的设计图吗。Dr.Frank曾经登船,外星人问:”你晚饭想吃什么?”他说:意大利面条和肉丸。我问他:”船上有动物?怎么来的?”他说:不是,他们复制出来。味道就像合成的植物性蛋白。他们从哪里得到这些以太模具?他们从阿卡西记录Akashic records里提取出来,还是有这些东西的设计文件?

COBRA – 就好像一个计算机程序,指定分子结构,原子结构,元素化学比值,物体的形状,大小,纹理,物理性质,然后就能显化在现实层面。

Rob – 好的,谢谢。我们有另一个有趣的问题。都灵高裹尸布的故事是什么?这是真的还是假的?(注:一块印有男人脸部面容及全身正反两面痕迹的麻布,圣经曾提及耶稣被用细麻布裹好、安放在坟墓,因此基督徒认为它可能是耶稣被钉死在十字架后所用的裹尸布。)

COBRA – 这是真实东西,在13世纪做的。

Rob – Dr.Frank认为那是灰人做出来的。他们怎样在13世纪做这块布。这是阴谋集团让大众陷入宗教式的疯狂而做的吗,它是怎么做出来的?

COBRA – 这是一个圣殿骑士的作品,你可能注意到制作圣物relics是一门很好赚的生意。因为每间教堂,每个清真寺都想要耶稣,或者玛丽的一块什么,而这块裹尸布就是这样来的。因为这类东西其中一些附了魔法仪式,非常强大。

Rob – 很有趣。我在卖耶稣一块肉,明天上eBay看看,开个玩笑。说说严肃的事情。人们谈到7月份瑞士大型强子对撞机LHC再次启动。斯蒂芬.霍金公开声明:它可能危害到这个行星未来的平衡。似乎这是非常严重的事情。你同不同意这个说法,当然银河联盟正在监察。瑞士的LHC情况怎样?

COBRA – 首先,启动不是在7月,而是这个月尾。第二,霍金没有说它会危害宇宙的未来。他说如果加速器的能量足够大,奇怪的事情就会发生。但LHC的能量远远不足以让奇怪的事情发生。真相是阴谋集团想制造出维持奇异夸克和顶夸克炸弹的环境。这就是他们如何想要维持他们的控制。但有趣的是这个位于瑞士的加速器,抵抗运动在这个计划一开始的时候就派了很多人到那里,他们可以阻止很多事情,他们能够进行限制和干扰。所以我看不到那个机器再次启动会在未来造成危险。

Rob – 好的。这里有人问到,一架波兰飞机坠落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注:2010年4月10日波兰总统卡钦斯基乘坐的一架图-154飞机在俄罗斯斯摩棱斯克州北部一军用机场降落时失事,机上96人全部遇难)。总统和其他95个政府官员都死了。这是一次意外还是一次暗杀?有没有爆炸?你知道谁要对此事负责吗?

COBRA – 这不是一次意外。这是阴谋集团策划的暗杀。

Rob – 我的天。这又是另一件要写入反人类罪行史书的事。有人想跟你谈谈荷兰皇室。他们似乎与美国方面有很多关系。他们有没有参与阴谋集团,或者大多数皇室都是有名无实的领袖?英国女王与那些组织似乎深入涉足很多负面计划的每日管理中。那么荷兰皇室的情况如何?

COBRA – 有一些皇室成员与阴谋集团关系更紧密,有一些不那么紧密。这取决于哪个国家。荷兰的情况是很多皇室成员与阴谋集团有众多联系,实际上部分人是欧洲黑色贵族。

Rob – 有人想让你说一下orgonite和次石墨shungite。

COBRA – Orgonite是一个发明品,它尝试影响以太层,它有溶解以太层负面能量的倾向。次石墨是一块石头,但实际上它可以成为抵抗负面能量和负面能量场的强大保护器。

Rob – 好的,谢谢。下一个问题我最近也思考了很多。我在之前的访问里也提到,”事件”是一次有意图的行动计划。当然,65亿人的自由意志和不同的正在发生的事情。不同人有不同的意图和计划,但有一些事情可能没完全按计划进行。我很确定这不会过于失控,但这里有个问题,我觉得问得很好。有人问:”事件”之后给予人类的所有”好东西”的持续动力是什么?”事件”意味着暴政的结束,但未必意味着人类自私本性的结束。当金融系统关闭,对我来说这暗示着将出现很多人进行不道德的活动。这些人可能控制不了整个系统,但我们要面对人类自私的本性。这要怎么处理?会不会有一次能量转变?你能不能谈谈”事件”发生时人类的贪婪,自私和暴力?

COBRA – 好的。首先光明势力将一直监察着行星的局面。执法部门会收到任何可能骚乱的讯息。比如有人想偷窃,进行暴力行为或者禁锢这类事情。那些人会被逮捕。关于人类的自私行为,”事件”之后某种程度上仍然会继续。但随着人们…理解…,这个(自私)倾向将越来越少。期望一夜之间转变人类的本性是不可能的,也是不实际的。人类当然不会一夜改变。伴随着正面的愿景和人类光明的未来,人们将有一个倾向去更正面的待人接物。大多数人在大部分情况下将有倾向做出正面的行为。那些倾向做出负面行为的将成为少数。由于怯懦的本质,那些本性自私的人将隐藏他的自私,不会表现出来。

Rob – 很好。我想感谢所有从国外写信来的人,因为不同的语言和翻译,我有时不太能理解你们的问题。你提到印度和俄罗斯将有助于揭露真相,问题是为什么这两个国家被选中?

COBRA – 印度和俄罗斯在金砖联盟里有独特的位置。首先两个国家有很长的ET接触历史,其次阴谋集团在这两个国家的控制比其他国家要显著的少。因此他们足够强大,足够稳定,有潜力成为首先公开大揭露材料的国家。

Rob – 很好,谢谢。另一个有趣的问题。能否评论一下西伯利亚隐士Anastasia,她发动了一场运动。她在俄罗斯发起一次新社会复兴活动,基于正面的新社会架构,与人们创造了一整个小区。她来自哪里?她如何与那种力量保持联系?

COBRA – 她有深厚的灵性经历。她有很多古代西伯利亚萨满传统的背景,她只是把那些知识传播给大众。

Rob – 很好。这里有一个问题,据说索菲娅是智慧女神。我们没有听说到太多有关她的事情,能不能谈谈智慧女神索菲娅。

COBRA – 这是来自希腊文明的女神原型,也就是智慧的意思。智能是知识的一个面向,实际上是把精神/心智层面与更高的直觉层面相连。开悟的心智创造出智慧。索菲娅女神正在把那种智慧带回到现实世界。

Rob – 很好的回答。有人问到帷幕,这里说星光层70%的帷幕和以太层35%的帷幕已经移除了。我们继续集中冥想是很重要的。我想那是2012年,计划是在5月20-21日….,然后在2012年12月21日完成。一些人想知道移除帷幕的进程怎样?

COBRA – 这方面已经有很大的进步。在星光层我会说移除了90%,在以太层我会说有70%被移除。

Rob – 好的。有人想知道Doom33计划清除到哪个阶段。

COBRA – 这个计划其中一个方面已经清理了,但仍然有一些要素需要处理,因为Doom33计划不只与光明会和阴谋集团有关,也牵涉到奇美拉。所以这比我们所想的更复杂。

Rob – 你很久前…我想是桑迪岬会议中,你说过有一个病毒被放置到金融系统里。这个病毒现在仍然有效,并且准备好发挥作用吗?

COBRA – 是的。它会定期更新,所以它与当前罗斯柴尔德全球金融系统计算机程序发展相一致。病毒版本是最新的,可操作的,就在系统里等待正确的时刻。

Rob – 你在2014年3月10日的”隔离地球的结束”一文里提到帷幕,你说以太执政官网络是拖延”事件”的主要因素。执政官网络还剩下多少要清理?这与帷幕这个词是同一个意思吗?或者不同?

COBRA – 这是帷幕的一部分,我所说的是以太部分,但也有等离子部分。我在将来的更新里会谈谈等离子部分。帷幕的等离子部分是现在的主要障碍。

Rob – 我们叫它做执政官网络。

COBRA – 这是执政官网络的一部分,是的。

Rob – 有些人声称他们已经关闭了刚果门户。人们问关闭刚果门户遇到什么问题,执政官有援兵吗?现在是不是有更多的政执官到来?

COBRA – 不,那个门户不需要关闭,它需要治愈和净化。是的,已经有一些人在那个地方进行任务,并且取得部分成功,但仍然有工作要做。

Rob – 谢谢。这里有一个有趣的问题。你能不能确认或者否认米歇尔.欧巴马是男人的谣言,他/她的真实名字是Michael Lavon Robinson?

COBRA – 我没有深入调查这件事,但我同意这个说法。

Rob – 你能否谈谈孩子们怎样?他们有没有受脑控,或者受到任何控制?他们知道发生什么吗?

COBRA – 你指的是一般的孩子?

Rob – 我说的是欧巴马的孩子。

COBRA – 当然,他们某程度上受到思想编程,正如其他重要人物的孩子那样,但他们在这个行星形势里不是主要因素。

Rob – 好的。但如果米歇尔.欧巴马真是男人,那他们知道自己的母亲是谁吗?

COBRA – 我没有这方面的讯息。

Rob – 好的。另一个有趣的问题。我在华盛顿的银河智慧会议上研究过这些。有人提出说加利福尼亚北面有一个地方,一些有信誉的消息来源指出那里是被毁灭的古代雷姆利亚庙宇群,他们称之为Andarian雷姆利亚水晶。它们像是一类玻璃晶体的东西,人们说它们是单原子的。你能不能评论一下,你见过这些东西吗。它们有一种独特的颜色结构。

COBRA – 是的,我见过。那是一种黑曜石,不是那么罕见,贩卖这些石头对一些人来说是一笔不错的生意。

Rob – 这是天然存在的黑曜石?(C-是的)。你能否说一下什么是单原子元素?

COBRA – 单原子元素通常用来制造贵金属,他们有非常特别的物理特性,其中一个特性是连接物质层面和更高的层面。比如单原子黄金能够非常直接的把人类意识和高维存有连接到一起。

Rob – 这些元素能制造出来吗?

COBRA – 是的,当然。

Rob – 好的。但这是否一定和电子的外壳层,电子平衡和它们与维度层面的相互作用有关?

COBRA – 是的,因为这里面的原子壳层里的每一个电子实际上是一个小门户-小星门。电子是一种波,你可以说它是超维虫洞。它可以传输讯息,传输能量。如果那些电子正确排列,它们就能非常有效的把物质层面与更高频能量,更高维度的存有连接到一起。

Rob – 非常好。我很喜欢这次访问,知道了很多重要讯息。这里有另一个有趣问题。你能不能谈一下我们的银河兄弟姐妹。他们是否有结婚的传统。我肯定这是完全不同的概念。你能否谈谈婚姻和灵魂的结合?他们生命很长,他们会结合和分开吗?在持续3000年的寿命里他们是双生吗?谈谈你所知的任何星球上的婚姻。

COBRA – 在整个宇宙里,结婚是一个正面性质的仪式,加深了双生灵魂之间的连结。通常就是这样。结婚不是一个宗教仪式,不是用什么方式来约束你。它是加深和确认你和你的双生灵魂之间的连接。这就是结婚本来的意思,在这个银河系和其他银河系里都是这样。

Rob – 好的。有没有不是双生灵魂的结合?

COBRA – 这是有可能的,但大多数情况下在宇宙的平衡里,人们会遇见他们的双生灵魂。

Rob – 因此大多数普遍的行星上,人们会保持单身除非他们遇到自己的双生?

COBRA – 这取决于他们自己的选择。关于这件事宇宙里每个存有会作出他们自己的选择。

Rob – 好的。这里有一个有趣的问题,可能很快就会遇到。”事件”发生时光之胜利讯息和其他另类媒体网站被封的可能性有多大?他们想知道”事件”期间被封和通信网络出故障的可能性怎样?

COBRA – 非常不可能。网络服务供货商可能会有一些问题,但互联网作为一个讯息网络整体将大部分保持完整。

Rob – 很好。我想另一个问题是:如果真的出现网络问题,我们要做些什么?我猜应该打开电视。很明显电台广播也是可以听的。

COBRA – 是的,这是两个选择。人们也可以在当地建立另类网络,这会非常有效,透过独立节点这些网络能连接到互联网接收讯息。

Rob – 好的。我收到非常强大的直觉指引让我为行星网络做更多工作,这在将来会把讯息协调到各个地球网络上,这件事可能已经在计划中,银河联盟已经准备好一些这类模型了,是吗。

COBRA – 是的。

Rob – 谢谢。有人说将来不会用钱,也不会有我们现在知道的私有财产。你能否谈谈”事件”后私有财产权。

COBRA – 是的,这些观念将会逐步淘汰,但我会说是逐渐的。人们需要足够的扩展他们的意识,不再依附于他们的财产。这要花上一段时间。

Rob – 很好。这里有几个简单的问题。(阴谋集团的)黑衣人是不是仍然存在于行星地表?

COBRA – 是的。

Rob – 哪怕我们今世出生前记忆被抹除了,我们的行为是否会受到前几世的影响?

COBRA – 人类会被他们的前世经历所影响,直到他们清理它们为止。因此这是需要清理的,人们仍然要经历的一个疗愈过程。

Rob – 这带出我一个有趣的问题。每件事好像都在同一个时区里发生。你能不能谈一下平行人生(世界),以及时间连续体和时间线?我有天跟Alex Collier谈话,想让他再上我的节目。但他说我们实际上在银河联盟此时想要的时间线后面。你能否治愈一条同时(平行)的时间线?我们物质性的线性思维很难理解这些。你能否给我们解释一下?

COBRA – 同时时间线这个说法是对事实的一个误解。当你在更高的频率上,你可以立刻记得所有事情。但时间仍然以线性流动,有些事情在其他事情之前发生。但确实,我们已经落后于原定计划。我想每个人都同意这一点。

Rob – 是的。双生灵魂是不是大约在同一时间出生?我们在地球上有没有这个现象,或者被破坏了?

COBRA – 这已经被执政官严重破坏。

Rob – 这里有一个有趣的问题。大约在1945年在一个瓶子里发现多马福音,那是真的吗?你是否知道那个福音书?(C-是的)。这个版本好吗?(注:多马福音是神学上的一个重大发现,因为多马福音的发现,有可能证明现实新约圣经的四福音书都源自同一个来源。)

COBRA – 我会说这是一段碎片,因为我们今天的福音只是很多碎片和后来的副本。它们不是1世纪时候的原件。它们多半是4世纪以及后来的副本。

Rob – 有没有计划公开光明势力深层地下基地的详细情况,并且公开执政官入侵地球后发生了什么?我们会知道那段历史吗?

COBRA – 是的,大部分那些讯息会在”事件”后不久公开。

Rob – 翡翠石板有方法辨别克隆人,他们用来测试他们领导者的单词是Kliningingingingsmith,据称蜥蜴人的舌头发不出这个音。我们有没有其他方法辨别克隆人?

COBRA – 我不同意你刚才所说的讯息。你可以透过能量场探测到蜥蜴人。

Rob – 好的。一些人很关心”事件”的金融方面。他们70多岁了,有健康问题。他们无法回去工作。他们付清房屋贷款,存了些钱买黄金,但价格下跌了50%。有人说还会继续下跌。他们还有一些养老金。那些曾勤奋工作的老人怎么办?金融重置会发生什么,这些问题会被照顾到吗?他们的养老金会不会在”事件”前被人洗劫?

COBRA – “事件”发生时这些事情会照顾到。但”事件”之前情况不会太好。我同意这一点。很多人有严重的财政问题,因为阴谋集团对金融系统的控制现在还非常强大。我们要设法熬过这段时间..到”事件”发生时就不会那么艰难。

Rob – 好的。我们还留下几个有趣的问题。我们再多说两分钟。外星人有什么娱乐,他们的兴趣爱好是什么?

COBRA – 他们喜欢社交,喜欢派对。他们喜欢拜访宇宙不同的地方。多数时候他们都过得很愉快。

Rob – 很好,这与我们很相似。他们享受社交,音乐等等。我们期望很快与他们会面。我希望事情有所进展,我们的预测和工作为人们了解我们正在前行打下一个坚实的理解基础。再次,感谢Cobra到来。谢谢你今天带来的精彩讯息。非常感谢,光的胜利。

COBRA – 谢谢各位,突破很近了。

原文:

http://thepromiserevealed.com/2015-march-16-q-a-with-cobra-rob-potter/

翻译: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