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bra | 2015年01月13日Untwine访谈

Cobra 2015年01月13日Untwine访谈

Untwine : 在之前,地球是真的推迟了扬升了吗?

Cobra : 扬升现在就在发生着,之前它从未发生过,但现在正在发生,以便人们有更多的时间来处置自身的状况。

Untwinea:地球原先所设置的扬升日期是什么时候呢?

Cobra:原来的计划是2000年或者1999年。

Untwinea:在圣哲曼大师扬升之前,弗朗西斯•培根(英国哲学家)真的就是圣哲曼

吗?

Cobra:是的。

Untwinea:他才是《莎士比亚》剧作的真正创作者吗?

Cobra:是的。

Untwinea:共济会中的低级成员与阴谋集团的计划合作,,已经到了什么程度?

Cobra:几乎为零,在共济会中,真正的阴谋集团架构开始于第32级或者第33级,而不是之前的等级。在提升到那个等级之前,人们都不会知道光明会网络,他们也没有积极地参与合作那些计划。

Untwinea:明白,因此这些低级成员并没有被告知关于人口消减计划或者任何关于此方面的讯息?

C: 没有。

Untwinea:他们是在毫无知觉地情况下参与的吗?

Cobra:实际上,每个人都在毫无知觉地参与其中,仅仅透过这样或那样的方式来支持阴谋集团的议程,这种情况不仅仅限于共济会成员,它随处都在发生着样。实际上,每一个人都曾经在其生命中,采取不同的方式支持过阴谋集团的议程。并不是直接地支持,而是作为他们生活方式的一个副作用。

Untwinea:了解,那么共济会成员有时候会做些好事吗?

Cobra:是的,很多时候都会,尤其是低级成员。他们做了很多好事,但不是完全,很多时候还是会做些好事。

Untwinea:了解,那么他们所接受过的教导也并不总是扭曲的,是吗?

Cobra:这仅仅是另一个组织,就像许多其它同类组织一样,在某种程度上,他们也会有一些秘密的灵性知识,当然他们也会被渗透,但在第32级以下的成员都不是阴谋集团的一部分。

Untwinea:好的,天使是不同于人类的一个种族吗?

Cobra:实际上,寄居于人类身体的一些存有就是天使。我们是来自其它恒星系的天使。但关于人类的进化,正如其在这个星球上所理解的,是一个不同于天使进化的进化过程。

Untwinea:好的,在这个行星上的所有存在的肤色,都是源自本地吗?

Cobra:实际上,人类及人类的DNA都被很多种族所影响了,以至于你不能定义这个星球上的任何存有为当地的,它是不同DNA的混合,是不同进化时期的混合

Untwinea:明白,关于恐龙又是发生了什么呢?

Cobra:由于银河中央太阳的活动,它们都灭绝了,银河中央太阳的活动触发了这个太阳系一些剧烈的宇宙气象,从而影响到这颗行星,并造成了恐龙的灭绝。

Untwinea:明白,这是一种自然的产物?

Cobra:是的。

Untwinea:那时有没有其它类型的存有和它们相处过,比如人类?

Cobra:在那个时候,人类并不存在,但有来自其它星系的类人型存有到访过这颗行星,但数量并不多。

Untwinea:有四大元素,,水,火,土,气,它们在七个层面上都共同拥有着,在整个宇宙中都是共同拥有的,是吗?

Cobra:是的。

Untwinea:除了七色之外还有更多的颜色吗?

Cobra:实际上有无限多种颜色,这要取决于你该如何定义。并且,有很多颜色是人类肉眼看不见的,是不属于可见光谱的一部分。

Untwinea:明白,所以有很多种颜色,其相互之间有不同的细微差别,并且还有一些颜色是我们肉眼看不见的。

Cobra:是的。

Untwinea:在你所绘制的那张层级图表中,物质层面中的最低的三个子层,对应着稠密的固体,液体和气体。(C:是的)。这是否意味着,随着层面的上升,温度也会升高呢?

Cobra:实际上,当你将能量加入到一个系统里,你就会提升振动频率,这就是灵性的神秘缘由,也是为什么当你增加能量的时候,液体会转变为气体;或是增加能量后,一定的固体物体会液化。当然,如果这个过程继续下去,你就会进入到了等离子层,如果甚至再继续下去,你就会到达以太层以及之后的层面。

Untwinea:了解,所以如果这与温度有关,比方说,你洗桑拿的时候,能不能帮助你进化呢?

Cobra:你从桑拿中获得的能量是远远不足以触发灵性的改变。

Untwinea:明白,但或许透过桑拿可以帮助适应能量的提升呢?

Cobra:如果你获得了那样的指导,你当然可以这么做。

Untwinea:所有存在于现实层面的物体,是否也存在于所有的更高层面上呢?

Cobra:是的,每一个现实层面的物体都会有一个存在于更高层面的原型。

Untwinea:所以也包括食物?

Cobra:是的。

Untwinea:因此,举个例子,如果你戴着一块实体的水晶,然后你死去了,你在以太层或者星光层是否仍然戴着那块水晶呢?

Cobra:是的,如果你愿意的话,如果你有这个愿望的话,这是可以安排的。

Untwinea:好的。 那么关于神圣女性的回归,我们主要讨论的是能量,而非性别,是吗?

Cobra:我们谈论的是能量,但这些能量确实显化于一具女性的人类身体之中。

Untwinea:明白,它们也存在于男性身体中,是吗?

Cobra:是的,那当然,它们也存在于男性身体中,也存在于其它物种及其它生命形态之中。

Untwinea:明白,因此男性和女性在所有面向上都是平等的,对吗?

Cobra:是的。

Untwinea:你能否谈一下,神圣女性的回归是如何显化于我们日常生活之中的呢?

Cobra:它显化于人类的心理变化之中,西方的心理学家已经发现,男性和女性的心理结构在过去几十年里已经发生了重大改变。这恰恰并且准确的说明,女神能量回归到了这个行星上了,男人们与他们的情绪进行连接,女士们更能够表达出她们自己的真理。这是整个过程的一部分。

Untwinea:明白,感觉到我们彼此之间变得更容易接纳,变得更愿意合作,更愿意相互倾听?

Cobra:是的,这是一个在全球范围内所发生的变化。

Untwinea:有时候,当这颗行星上有太多不应该被接纳的东西的时候,这会使我们很难被接纳,对此你有什么看法?

Cobra:是的,非常重要的是不要接纳负面的东西。仅仅只要接纳美好的事物,因此要有选择性的接纳。

Untwinea:是的,因此在这颗行星上,女性能量是不是还不足够,还是说一直都有女性能量的存在,只是被扭曲了?

Cobra:它被扭曲了。实际上,女性能量是不可能被摧毁的,黑暗势力曾试图摧毁它,但他们唯一能做的只是扭曲它而已。因此它存在着,但一直被压制着,并被扭曲了。

Untwinea:明白,所以(女神能量)回归是一种疗愈?

Cobra:回归是当前的一个事实,一个能量的事实。纯洁而平衡的女性能量正在透过宇宙脉线回归,其穿越银河系来到了太阳系,并到达了这颗行星的地表。

Untwinea:明白,所以它一直都在这里,并疗愈着这里所有被扭曲的女性能量。

Cobra:是的,没错。

Untwinea:你是否同意,若要以一种健康的方式回归,是否它也需要与男性能量进行连接,它们两者之间是否需要彼此?

Cobra:是的,实际上,有一个特定阶段,是需要男性能量和女性能量的连接,以持续这样的疗愈。如果没有与男性能量连接,是不大可能完全体现出健康的女性能量,反之亦然。

Untwinea:是的。在世界上的一些地方,下雨过多或者太寒冷,这是自然现像还是人为操纵的呢?

Cobra:一个方面是受标量技术的影响而改变了气候,另一方面是行星的一种自然反应,是对银河中央太阳活动增长的自然反应。

Untwinea:既然他们有大规模地人口消减计划,那为什么执政官还一直强迫人们转世?

Cobra:削减这颗行星的人口,并不是执政官的议程,它是光明会中某些派别的议程。因为他们有一个想法,觉得人口越少他们自身的环境就越好。他们仅仅只需要一定数量的奴隶,他们不需要70亿的奴隶,他们仅仅只需要5亿,那就是他们的计划。当然,这个计划从未成功过,因为,首先光明势力是不会允许的,其次执政官也是不会允许的,因为执政官需要很多人在现实层面上维持他们系统的运作。所以那个计划仅仅只是光明会某个派系的一种幻想,实际上从来不可能会实现。

Untwinea:好的,因此执政官的计划是,让我们变成为像他们一样的存有,还是说,他们需要那些与光有连结的人来供养他们?

Cobra:执政官的计划是,压制人类,使其成为奴隶。人类中的任何人都不可能成为执政官的。

Untwinea:明白,因此执政官需要那些与光有连结的人类吗?他们需要那些能量吗?

Cobra:他们实际上需要恐惧的能量,这是他们的主要能量来源。

Untwinea:明白,关于自闭症的起因是什么?

Cobra:由于(心理)创伤而造成的个性分离。

Untwinea:欧洲核子研究中心的第1、2和3层网络有什么目的吗?

Cobra:我会说,这是其中一个项目。它原本是奇美拉组织的一个项目,为他们的一些科技创造出一种传送形式,以维持他们的外星武器,比如那些不同种类的外星炸弹。这个项目中一些部分已经被清理,但没有完全清理掉。但关于核子研究中心有许多虚假讯息,因此你在网上看到那些数据的时候要很小心。不是所有的都是真的。

Untwinea:了解。俄罗斯国徽上的双头鹰标志是什么含意呢?好像苏格兰仪式(来自共济会)也有双头鹰?

Cobra:实际上,它是光明会的某个血系家族的古老标志。他们在欧洲的很多国家都有不同的代表,你可以看到,俄罗斯的双头鹰与奥地利-匈牙利的双头鹰很相似。它属于某个光明会家族,起源于2500多年前的小亚细亚。

Untwinea:了解,这是一个负面的光明会派系吗?

Cobra:是的。

Untwinea:好的,明白。胶子是什么东西?(注:一种理论上假设的无质量粒子)

Cobra:胶子是亚原子粒子,使原子核可以结合在一起。它们会使得原子核里的夸克能结合在一起。他们是强核力的承载者,强核力负责物质的存在,因为没有胶子,就没有强核力,所有物质就会立刻灰飞烟灭。

Untwinea:明白,胶子一直都被黑暗势力所操纵吗?

Cobra:不是直接的,但胶子与其它亚原子粒子之间的互动是被操纵了。

Untwinea:这是帷幕技术的一部分吗?

Cobra:这是奇美拉组织的某些技术,你可以说这是帷幕安全系统的一部分。

Untwinea:了解。事件之后超光速子会马上淹没这颗行星吗?

Cobra:是的。

Untwinea:这会是一个逐渐过滤的过程吗,以便净化解毒的过程对人类来说不会太强烈?

Cobra:是的,光明势力将会进行处理,以使得超光速粒子不会有害,实际上它是非常有益的。

Untwinea:在费城实验中发生了什么事?(美国海军在1943年10月28日曾在宾夕法尼亚州费城一船坞举行秘密实验,使一艘护卫驱逐舰埃尔德里奇号在观察者眼中消失)

Cobra:一个强大的电磁场被创造出来,并包围了埃尔德里奇号驱逐舰,它被传送到了另一个地方。

Untwinea:是的,然后它又回来了?

Cobra:是的。

Untwinea:这个实验的目的是什么?

Cobra:这实际上是由负面军方主导的一个实验,他们想开发某种武器和技术,保持优势以维持他们的力量。这是他们秘密项目中的一部分。

Untwinea:了解,他们真的是想让它不可见吗?

Cobra:是的。

Untwinea:明白。尼古拉•特斯拉一开始也真的有参与吗?

Cobra:是的,他有参与,但实际上他并不理解他所参与的是什么,在他身上有许多来自阴谋集团布什家族的压力和威胁。

Untwinea:Al Bielek真的是在另一条时间在线穿越到22及29世纪了吗?

Cobra:没有。

Untwinea:明白,那他做的是什么实验,他真的在费城实验的现场吗?

Cobra:我需要解释某些事情。关于费城实验及时间线,有很多虚假讯息。那个实验的目的与时间线没有任何关系。实际上是关于空间的传送。所以很多关于此实验的讯息,以及蒙淘克项目的讯息,都是不正确的。

Untwinea:因此,即使是在蒙淘克计划里,也没有关于时间线的实验吗?

Cobra:他们曾尝试这么去做,但并没有成功。他们所取得的成功比人们所谈论的要少得多。

Untwinea:了解。一些人也说到,阿莱斯特.克劳利与费城实验有联系,是真的吗?(注:一位极负盛名,将魔法理论付诸实践的仪式魔法师,在1920年代被认为是世上最邪恶的男人)

Cobra:阿莱斯特.克劳利间接地与奇美拉组织有联系。他与“分离文明”组织有联系,“分离文明”由来自负面军队所组成而显现的,他以某种方式被用于某些计划项当中。

Untwinea:从他们所做的实验中获得了一种神秘效应?

Cobra:实际上,我会说,在国家航空咨询委员会(NACA)里有一个特定的负面军事团体,其热衷于将神秘学与高科技联系起来。克劳利是被他们利用了,或者是,我会说他被操纵用来推动他们的议程。

Untwinea:明白,蒙淘克座椅是来自罗斯威尔坠毁事件的吗?

Cobra:不是。

Untwinea:蒙淘克座椅是来自哪里呢?

Cobra:蒙淘克座椅并不是其被描述的那样,我会说,它更多是一种维度门廊,并不是一台时间操控机器。

Untwinea:他们是从哪里得到它的呢?

Cobra:他们自己建造出来的,实际上他们对一些外星科技进行了逆向工程,并获得了一些外星技术,但实际上并不是他们的功劳。

Untwinea:是什么类型的外星科技呢?

Cobra:有许多不同的外星种族牵涉进去了,自40年代中期之后,有一些坠毁的UFO被负面军方给拿走,并进行了逆向工程。这些负面军方对开发这些技术非常感兴趣,蒙淘克计划只是那些技术开发的一个中心而已,正如我所说过的,他们主要焦点是进行空间传送。

Untwinea:明白,没有任何正面外星种族牵涉进去吗?

Cobra:他们有牵涉但不是直接的,因为他们不得不谨慎小心。

Untwinea:他们是如何被牵涉进去的呢?

Cobra:他们试图将整个开发工程引导至更正面的方向上去。在长岛的下方,有一个巨大的隧道网络,包含着很多地下密室,有着为不同文明种族而设置的不同的基地,其中一些是正面的。他们尝试以一个更正面的方式来引导整个形势,因为负面军队也在透过地下核爆炸来发展负面的门户(星门),他们在1996年1月打开了通向这个宇宙扇区中某些负面星系的门户,你们都知道在那之后所发生的事情。

Untwinea:是的。在罗斯威尔坠毁的是什么类型的飞船呢?

Cobra:它是一艘灰人的飞船,其坠毁的原因是由于地磁异常,这是帷幕的一部分。这艘飞船无法处理那些地磁异常,所以就坠毁了。

Untwinea:明白,因此在所有这些UFO坠毁事件当中,他们的推进系统都使用的是超光速粒子,并且由于推进系统被帷幕所阻塞,这才导致飞船坠毁,这个说法也是真的吗?

Cobra:不是,它们的坠毁是由于地球周围磁场的异常及时空连续体的异常而造成的。这个帷幕存在于此已经有25000年了。现在这个帷幕,我会说,已经完全形成。所以我们再也没有看到UFO坠毁了,因为现在没有人会试图在地球上登陆。50年前有可能登陆,但也是很危险的。

Untwinea:像电影《星际之门》中的星门是真的存在吗?

Cobra:是的,当然存在。它看起来不完全与电影一样,但概念上是非常精确的。这些就是我以前所说的传送技术。你有一个入口,也就是一个门户,然后在其它地方有一个出口。那么你就可以穿过一个虫洞,从A点到达B点。这就是他们在蒙淘克所开发的技术。

Untwinea:了解,那么在地球上有很多星门吗?

Cobra:非常多。现在在阴谋集团手中的所有星门都被移除了。当然,抵抗运动也有很多,其中的许多星门都通向其它星系。

Untwinea:明白,因此现在它们都在光明势力的手中吗?

Cobra:是的。但我不会就此问题回答关于奇美拉组织的状况。

Untwinea:明白,另外造翼者又是谁?

Cobra:他们是一个中央文明的某个方面的代表,并以某种方式与这个行星地表取得了联系,但你需要理解的是,造翼者有最初的讯息来源,也有很多其它讯息来源。你需要运用自己的洞察力来辨别,哪些消息来源是正确的,哪些又不是。

Untwinea:明白,在新墨西哥州的查科峡谷洞穴中发现了什么?

Cobra:是的,你可以说发现了某种太空舱胶囊,里面包含有代码和讯息。

Untwinea:来自造翼者的吗?

Cobra:是的。

Untwinea:戴维帝王与耶路撒冷的所罗门又是谁呢?

Cobra:这是其中一个古老家族的一部分,他们试图在他们的时代里将光带回到这个星球。

Untwinea:明白,因此它是一个正面的家族血系?

Cobra:它是一个正面的,但已被渗透了。

Untwinea:好的。在耶路撒冷圆顶清真寺的基石背后有什么故事呢?

Cobra:那块基石实际上是一个强有力的象征,在共济会中也可以找到,它是显化的重心。因为当显化开始之时,它总是从一个点开始。那个点就是神圣意志之点。这就是那块石头的象征意义。如果你拥有那个点,那块基石,并且如果那地基石足够坚固,一座非常雄伟的建筑可以拔地而起。这意味着,如果你拥有一个完美的意图,你就可以显化一切。

Untwinea:明白,因此这就是共济会所说的奠基石?

Cobra:是的。

Untwinea:有超过三维的空间存在吗?

Cobra:实际上,是的,有非常多这样的空间。我们正生活在第10或者第11维的空间里,这要取决于你的定义。更高维度的空间是很复杂的,它们隐藏在更高的存在层面上

Untwinea:因此当你上升到那些层面的时候,比如星光层、心智层等,是否有更多维度的空间是开放的呢?

Cobra:是的。

Untwinea:时间维度是怎样的?

Cobra:时间是由进化定义的。因此它仅仅只有一维,它是一股细流,一条河,一个矢量。它并不是一个空间。它是一种意图的矢量,一种进化的矢量。

Untwinea:明白,因此当你上升到那些层面的时候,那里会有不同的规则吗?

Cobra:实际上,定向流动仍然是一样的,但那股流的速度以及你对它的感知会有不同。

Untwinea:明白,关于脑控受害者,阴谋集团能不能在出生之前就定位到这些人,还是说他们从数百万受害者中挑选出被脑控的人呢?

Cobra:大部分受害者在小学心理测验中被选中的。

Untwinea:明白,甲壳虫(披头士)乐队是脑控受害者吗?

Cobra:是的。

Untwinea:因此他们是被绑架的,并被投进脑控集中营里的吗?

Cobra:并不确切是这样,对于大部分受害者而言,那些思想编程技术只是有点精妙而已。不像是绑架儿童,然后将起放到某个地方,它更多是一种微妙,很少能看得见的。

Untwinea:因此,他们仍然生活在普通家庭里?

Cobra:是的,其中大部分孩子都生活在正常的家庭里,但你可以说,他们会有一些丢失的时间。

Untwinea:了解,小野洋子帮助约翰.列侬摆脱了脑控吗?

Cobra:是的,她尝试这么去做。

Untwinea:但她并没有完全成功?

Cobra:这不容易成功,尤其是很多年前,当时的觉醒状况并不如今日。

Untwinea:明白,因此洋子和约翰都是正面势力的一部分吗,或者说,他们想做一些正面的事情,对吗?

Cobra:他们正尝试做一些正面的事情。在音乐领域里的很多人,正试图这么去做,但他们又遭到自身编程的限制,也遭受到来自光明会网络的压力。

Untwinea:明白。地球上的所有动物都是本土的吗?

Cobra:不是,有许多是很久以前被带到了这个行星上的。

Untwinea:有些人谈到灵魂出窍,并跑到了地球大气层之外,在帷幕仍然运作的情况下这有可能吗?

Cobra:有可能,但这需要是一种真实的体验。因为很多人仅仅对正在发生的事情怀有他们的希望,欲望,以及来自星光层的幻觉。但有时灵魂出窍到大气层则可能是一种真实的体验。

Untwinea:在地球上所发现的巨大骷髅,其背后有什么故事呢?

Cobra:实际上,有一种巨人种族曾纪生活在这个行星上,这方面的知识一直被压制着。

Untwinea:他们是什么时候在这里的呢?

Cobra:我会说,大部分巨人都在大约12000年之前死去了,但仍然有一小部分巨人存在着,直到5000年前。

Untwinea:了解,他们是正面种族吗,还是混血种族,还是…

Cobra:混血的。

Untwinea:为什么在百慕大三角地区一直都会有失踪事件,他们去了什么地方呢?

Cobra:在海床上有某种场域发生器,它扭曲了其周围的电磁场,那些失踪事件实际上与费城实验中埃尔德里奇号驱逐舰消失的情况很类似。

Untwinea:因此,他们被传送到地球的其它某个地方了?

Cobra:有时,这些失踪的物体被传送到了以太层,有时则传送到物质层面的其它地方。

Untwinea:现在,丹佛机场的情况怎样呢?

Cobra:你能否问得更具体一点吗?

Untwinea:那里还有没有阴谋集团的基地呢?

Cobra:仍然有一些,在机场比较低的部分,非常接近地表的地方,不是很深的地下。其中的大部分,比较大的基地都已经完全被清理了。但仍然有一些地下室空间一直都没有被清理,但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Untwinea:我一直有了解到,有一些时间胶囊被埋藏于某些纪念建筑物之下,比如像丹佛机场,在温哥华及其它城市的其它地方。它们是什么呢?

C: 它们是被加密了的讯息,因为光明会有一个长期的计划,他们想埋下时间胶囊,并给光明会未来的后人。

Untwinea:明白,(寄生)实体的起源是什么?

Cobra:这种实体是自然进化的一部分,当进化被压制的时候,那些实体就可能会变得非常负面,否则它们也会遵循着着天使一样的进化

Untwinea:水晶头骨的来源是怎样的呢?

Cobra:很多水晶头骨是在后亚特兰蒂斯时代所使用,并被用来占卜。一些萨满仍然会使用它们进行占卜。

Untwinea:现在的公墓都是执政官系统的一部分吗?

Cobra:是的,实际上,它们仍然被用于以太网格及等离子网络。但光明势力也会用它们在那里锚定光,因此,这是两者混合的情况。

Untwinea:明白,火化一具死尸会有问题吗?

Cobra:最好是过一段时间再火化,以便以太身体能完全与物理身体分离开,因此很重要的是,在死亡之后等几天再去火化。

Untwinea:你们是否正在期待,当前来自巴黎恐袭的伪旗事件的能量,会被转化为更为正面的事情吗?

Cobra:它已经以某种方式正在被转化,它为人们带来了更多和谐及团结。但是当然,阴谋集团想试图误用人们的能量。所以,人们要注意不要被此事所分心,我建议各位应该把焦点放到其它事情上,因为这件事只是用来分散你的注意力的。

Untwinea:玻陨石是被超光速粒子化的吗?

Cobra:是的,所有陨石在一定程度上被超光速粒子化,但并没有达到完全的程度,因为在整个银河系中,在过去的几个世纪里,超光速粒子的能量层级已经急剧增长。

Untwinea:明白,圣杯上的所有石头都是玻陨石吗?

Cobra:不是。

Untwinea:西泽耳派在中世纪的时候拥有圣杯,或者是拥有如意宝珠石吗?

Cobra:有一段时间他们拥有过圣杯上的石头。

Untwinea:现在,光明势力拥有所有的圣杯之石吗?

Cobra:是的。

Untwinea:我们那些高于心智层面的身体,都是在地球上吗?

Cobra:是的。

Untwinea:耶稣是真的被钉死在十字架上吗?

Cobra:是的,他经历了那个过程。

Untwinea:抹大拉的玛丽亚(注:被耶稣拯救过的一名妓女)扬升了吗?

Cobra:是的。

Untwinea:那些12门徒全都是男人吗,还是说一半是男人一半是女人呢?

Cobra:一共有12个男性门徒,也有12个女门徒,关于他们几乎甚少被讲述过。

Untwinea:谁是薇薇安,默林,摩根妮,以及阿瑟王,以及圆桌骑士团是什么?

Cobra:实际上在五世纪有一个团体是属于星光秩序组织,他们转世到英格兰,他们的目的是整合女神奥秘及其它造物奥秘,以某种方式延续这个传统。

Untwinea:圆桌骑士团是由一半男性及一半女性所构成的吗?

Cobra:是的。

Untwinea:这70位扬升大师是35对双生灵魂吗?

Cobra:有一些双生灵魂是不在那个组织里的,因为不是所有灵魂都转世到了这颗行星,并经历过同样的过程。

Untwinea:圣哲曼大师的双生灵魂有人知道吗?

Cobra:知道。

Untwinea:她是谁呢?

Cobra:有些人称之为娜达女士,但我会说这不是最恰当的名字。

Untwinea:星光秩序的成员是遍布整个行星,还是说只出现在某些特定地方呢?

Cobra:他们基本上遍布整个行星,但他们更倾向于转世到某些漩涡点。

Untwinea:他们也是一半是男性一半是女性吗?

Cobra:大概可以这么说。

Untwinea:那他们是不是就是72000对双生灵魂呢?

Cobra:再说一遍,不是所有的双生灵魂都转世了,或者说,不是所有的双生灵魂都转世在这颗行星上,或者这个太阳系里。

Untwinea:荚状云(两面是凸镜状)是宇宙飞船吗,还是真实的云团呢?

Cobra:在很多情况下它们仅仅是自然的云,但有时水微粒子很容易积聚在一艘真实的以太飞船周围。

Untwinea:黑洞是什么呢?

Cobra:黑洞是星门。

Untwinea:因此它们也存在于量子层面吗?

Cobra:它们可以存在于量子层面,其中一些是存在于宏观层面。但它们不是物理学家所理解的黑洞,我会说,它们是超次元星门,这就是我所描述的。

Untwinea:明白,因此在每颗恒星上都有一个黑洞?

Cobra:就其自身而言,不能说成为黑洞,但在每个恒星里都有一个星门。

Untwinea:关于白洞又是什么呢?

Cobra:白洞是一个黑洞的出口,当你有一个星门的时候,就会有一个进入点和一个出口点。

Untwinea:那些被称为Logos的存有是什么?

Cobra:那些是倾向于具体化行星或整个太阳系意识的存有。

Untwinea:有没有一些龙族存有是属于光明势力的?

Cobra:当然,很多龙族存有都已经进化为光了。

Untwinea:它们在这颗行星上的角色是什么呢?

Cobra:是作为守护者。

Untwinea:明白,因此它们仍然存在于以太层和星光层吗?

Cobra:有时是这样的。

Untwinea:是否仍然有一些龙族是黑暗的呢?

Cobra:是的,也在以太层和星光层上,尤其是在以太层上,但数量并不太多。

Untwinea:在其它行星上的人们是否会使用432赫兹调谐音来作为他们的音乐?

Cobra:这要取决于他们的听觉器官,一些人会使用那个频率,但也有其它一些频率,因为某些存有会有着完全不同的听觉感官,听觉范围,他们也需要使用到其它共振频率。

Untwinea:了解,对我们来说就是432赫兹,对吗?

Cobra:是的,这是一个很好的频率。当然不是唯一的频率,但是一个不错的频率。

Untwinea:在其它行星上,每个人都有能力旅行到宇宙中其它相去的地方吗?

Cobra:是的,在一个解放了的宇宙中,你们都有自由意志,可以自由地旅行。除了一些隔离的地方,你几乎可以去到任何你想去的地方,或者任何符合你最高目标的地方。

翻译: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