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bra | 2017年6月13日金鱼报告与Cobra联合访谈

Cobra 2017年6月13日金鱼报告与Cobra联合访谈

节录翻译

路易莎: 大家好,欢迎收听金鱼报告,我是你的主持人路易莎。我们会做一次非常特别的金鱼报告-我知道我每次都这么说,但这次真的是特别的。这是我们第100期金鱼报告,和我一起主持的是英国的斯蒂夫。斯蒂夫很高兴再见到你。

路易莎: 我想从与我们都有关的事情开始比较好。这是一场讯息战争,我确实把它看作讯息战,我们在节目之前刚刚谈过,现在情况有点疯狂,KP在他的博客上也谈到。你知道柯博拉:也承受了很多攻击,我想问柯博拉:为什么我们正处于讯息战,光之工作者团体发生了什么…我不想称之为攻击,但还是用这个说法吧。

柯博拉:我们正在光明和黑暗势力的银河代理人战争的最后阶段。黑暗势力当然不高兴,因为觉醒是这个解放过程中最强大的一点,所以他们尝试散布许多的虚假讯息,用各种方法削弱我们。我想这个群体里大多数人的感知不完全符合现实情况,我会解释一下。大多数人认为是有形的代理人渗透到运动里,这远不是真相。

更有效的是透过能量层面的手段影响光之工作者们,用非实体的方式,透过标量技术向他们的弱点施压,于是他们就会做出反应。他们的弱点正在被利用,很多情况是人为设计,我们正在经历的就是这样的剧情。我希望每个人都明白这一点,关键是意识到我们全部人都被人玩弄。每个人的弱点都以对群体不利的方式被利用,所以如果你意识到这些,并且能克制过激反应,不要被公开挑衅,整个群体才能受益,并且从过去的错误中学习。

斯蒂夫:柯博拉,你说我们的弱点被利用,能不能详细一点。是不是情绪上(路易莎-身体上)的人类弱点。

柯博拉:在一些人性当中一切没有被治愈都是执政官干涉的切入点。

斯蒂夫:是的。

柯博拉:在这个特别敏感的时间,尤其是那些在关键位置上的人正在被严重针对,因为黑暗势力用符合他们议程的方法操纵人们作出反应。

斯蒂夫:嗯,很有趣。

斯蒂夫:柯博拉,如果我们在各个层面上受到攻击,比如KP刚刚提到的…那我们应该如何处理,用什么方法最好?

柯博拉:有两个层次。在个人层面上当你受到攻击,有很多防卫技巧和方法,其中一种是到大自然里待一段时间。第二是做一些能帮助提升你振动的事。有各种技术,反标量装置…但我今天要说的那些攻击是有意引发你内在反应,去挑动另一个人并且执政官会操纵他们的反应从而制造冲突和分化。

斯蒂夫:就像一个扳机,他们在触发我们…

柯博拉:是的。

路易莎: 我听柯博拉:说过其中一个方法是洞察,但要走进内在洞察真相是非常困难的。你能否解释一下,因为这很困难…

柯博拉:不是那么困难。实际上走进内在可以在各个层面上发生。首先最重要的是与你自己的高我/灵魂的连接,这是我们所生活的时代中最关键的。因为与你高我的连接能拯救,保护和指导你。它告诉在任何特定情况中指引你下一步需要做什么。洞察力从与你的高我连接中显现出来,并结合你的直觉和受过训练的理智mind。受训的理智意思是受过教育的,能用自己的头脑思考,对比,分析,认识。与你自己的直觉和高我的连接结合起来,这就非常接近洞察。

路易莎: 柯博拉,我没有出席过你的会议,但我想你也有帮助教育人们…KP很能连接到内在的那种知晓,意识,高我。一些人很难做到。我知道你网站上有一些冥想视频,我想买但由于一些原因没有这么做,我们稍后再谈这个话题。但你对于那些想模仿KP的人有什么建议。KP向我们展示了他的做法,但人们似乎不得要领。

柯博拉:对每个人来说这是一个个人旅程,所以每个人有自己的途径…最重要的是聆听内在的感觉,探索你需要走的道路,然后去实现,你将有所理解。你将会碰到机遇,总能遇上能够扩展你理解的局面,不要担心这件事不会发生,它总是在发生。黑暗势力无法停止这个过程,他们能干扰,减慢这个过程但无法阻止。最终你都会坐到司机的位置上。

路易莎: 柯博拉,KP说到这不是一个三维对话。这是一个我们高维自我的对话,而不是我们三维的自己。这是一个恰当的描述吗,你同不同意。

柯博拉:实际上我们没有一个三维的自我,我们不存在于三维世界,我们的肉体在这里,但作为存有我们远不止于此,我们是多维的。当你觉醒后,你再无法进行一个三维的对话,因为你总是能从一个不同的角度观察事物。

路易莎: 斯蒂夫,你看过那本书,我想是…

斯蒂夫:戴维.艾克写的

路易莎: 书中谈到黛安娜王妃说过生命频率,那种频率创造和生成三维身体。我们姑且说黛安娜王妃说的是蜥蜴人皇室,这只是她用的术语。她说他们需要婴儿肉的原因是当他们分解和老化的时候用来重构身体,那里面有生命频率,微电流(micro current)。我从来没在其它地方听说过。让我们从柯博拉:开始,你有什么评论,为什么我们从没听说过这些?

柯博拉:: 每个人有他自己的方式描述这件事。那些微电流实际上是微型漩涡。这是一个全息图。同样的漩涡结构在DNA层面,细胞层面,原子层面,行星和银河系层面都有,它互相反射。所以漩涡的环形我会说是在所有层面,所有尺度上,从点到人,再到银河系的意识的基本秘密几何结构。

路易莎: 什么是生命频率?

柯博拉:生命力是意识,它能用各种方式反映出来,它能体现或投射到各个维度,能投射到一块矿石,一只动物,一个人类,一个天使,一个太阳系,都是生命在探索自身。

路易莎: 柯博拉,一旦”事件”发生,我们会不会仍然带着所有这些没解决的问题或者创伤止步不前,或者会发生什么,”事件”什么时候发生?

柯博拉:正好相反,我们不会卡在原来的地方。能量将会非常强大,以致那些在”事件”前隐藏的东西将会浮现。不管怎样我们将不得不面对,幸运的是会有很多支持,地表将会有光明势力帮助大众透过这个过程。

斯蒂夫:难道不是预先处理会比较好吗,预先处理好我们的问题。

柯博拉:这取决于你…这是我们每个人的选择,这是你的个人旅程所以是你的选择。

斯蒂夫:好的。

KP: 柯博拉: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路易莎: 请继续。

KP: 我只是好奇,当你说到”事件”,这和戴维.威尔科克与很多其它研究者说的将会发生某种太阳闪焰是不是同一件事?

柯博拉:太阳闪焰是一个方面。实际上太阳闪焰是银河超级浪潮的其中一个分支。当银河中央太阳激活,我们的物理太阳也活跃起来,两者一起激活行星地球。这是非常强大的能量浪潮,不只是物理上,不只是能量上,而是所有造物层面。所以一个将会到达地球的冲击波将结束黑暗,触发大逮捕,金融重置,大揭露,这是同一个过程的一部分。(大逮捕,金融重置,大揭露,也可在帷幕拆除完毕后,由光明势力直接推动。不一定要等闪焰,这在往期中明确过)。

路易莎: 所有的太阳,包括我们的太阳都与银河中央太阳有连接?

柯博拉:是的,我们银河系是一个网络,一个有生命的网络。每个太阳是一个有生命的存有,一个天使。它们在意识中有着内在连接,所以当银河中央太阳激活,就像一次心跳脉搏透过整个银河有机体。

路易莎: 它们也是转接系统吗?

柯博拉:每个恒星都是一个门户,一个通向其它地方的门。

斯蒂夫:这意味着整个银河系将要扬升?

柯博拉:我不会这么说,扬升是一个意识转变的技术用语,发生在当你超越了个性,当你成为光的真正存有的时候。所以我不会说整个银河系将要扬升,但我会说现在居住在地表上和地下一定数量的人很快将会透过扬升的过程。”很快”不是指几天或者几星期。

斯蒂夫:你提到标量武器或者标量技术,我们能不能透过意识,冥想使标量武器的攻击转向?或者我们需要特别的技术抵消攻击?

柯博拉:某程度上可以。如果你有着非常强大的能支配物质的意识,你可以让攻击转向。另外你可以用其它方法,我已经说过可以到大自然里,到水源的附近,这些地方更易于驱散标量波。

斯蒂夫:这些武器能不能影响我们的身体,比如高血压之类?

柯博拉:是的,它们能引发比如血压,心率的生理反应。

路易莎: ….谁在委员会会议上代表地表星际种子们的想法和需要?

柯博拉:地表觉醒的那部分人,其中的小部分人正在向银河光明势力发送他们的主意,想法,情感,他们听得到 。我们这里有一个主要问题是顶夸克炸弹,这是昴宿星人和其他光明存有现在不能更直接介入的原因。意识到现在的苦难而无法直接干涉,对他们来说是痛苦的。他们想这么做但可能会让这个行星和上面的生命毁灭,因为奇美拉会摧毁行星地表,就是这么简单。这是为何他们好像不回应(地表人类)的原因,他们需要用一个不会触发黑暗势力发狂的方式响应。这就是现在的问题。

路易莎: 就像一个肿瘤,直到它过快地扩散和全面转移之前没有人看得见?

柯博拉:某程度上是的。实际上银河系所有生命都有自己的拒绝机制。另外光明势力过去也犯过错误,人类也是。没有人能直接处理这个问题,过去没有人面对过100%同样的问题。有一个问题是昴宿星人是非常和平的存有,他们过去没有准备好直接介入像战争那样的局面。所以这是过去的一个小问题,现在这不再是问题。但我们仍然身处一个非常复杂的状况里,在过去几年才对事情有完整的理解。这在之前是不知道的,没有人想象得出奇美拉的强大程度,但现在我们正在

处理他们,非常成功,我们看得到全面的影响。这就是花了这么长时间的原因,其它的原因是觉醒的那部分人类缺乏团队精神。我想人类社会的其它方面比觉醒团体已经显示出了更多的团结合作。所以这是一个原因,从我们地表人类的角度,这些都是可以改变和让解放过程快速的。

斯蒂夫:这是很好的讯息,因为我们都是同样的团队要一起合作而不是内斗,我们不需要互相争吵,这是很好的讯息。关于这个委员会能不能告诉我们多一点?

柯博拉:有许多银河委员会,他们每天都在处理问题,讨论,发出指示,计划和执行。基于他们的讨论,事情开始进行。我举一个例子,根据昨天会议的计划,昴宿星人今天将会在俄罗斯有一些活动。我不会说更多的细节。我应该说:如果有需要的话我会说得更多,但我也希望没有这个需要…

斯蒂夫:好的。

斯蒂夫:我有一个问题问柯博拉。我和你线下讨论过一个人,他曾参与秘密太空计划,他坚持说军方做过一个研究说如果进行全面揭露,大部分人,我想好像是80%的人会完全崩溃,比如那些原教旨主义者。你有什么看法?

柯博拉:我知道那个人,但我会说这个军方研究是不正确的。他们从现实的角度来做研究,没有从…当大揭露发生时,更高的意识和”事件”的能量浪潮将会到来支持人类的灵魂临在。相比一次简单的揭露,人类能处理应付的事情要更多,看看现在叙利亚。

斯蒂夫:是的。

柯博拉:他们怎么无法接受大揭露?军方一部分人害怕现状被打扰。

斯蒂夫:是的,这是一个借口。

柯博拉:那些研究反映出对转变的集体恐惧,从宇宙角度来看并不客观。

斯蒂夫:是的,我同意。

柯博拉:人类有能力适应新的讯息,只要给他们时间和一点支持。所以如果人们能面对离婚,面对父母离逝,就更加容易面对大揭露。所以对那种恐惧的情景我不会太多关注,当然会有人因此心理失常,会有人自杀,但同时当”事件”发生时,就能每天拯救20万生命,因为不会有人再饿死。这只是其中一个方面,还有很多方面。我会说揭露是人类的基本权利,没有揭露就没有真正的灵性成长,我们撞上了一堵墙并且要打碎这堵墙。

斯蒂夫:很对。

路易莎: RandyCramer说揭露会像水滴那样慢慢进行,你同不同意?

柯博拉:因为阴谋集团仍然控制着故事发展。光明势力只能做一定的揭露而不触发报复机制。当阴谋集团被清理,当我们拿回主流媒体的时候…每个主要新闻通讯社的计算机文件将会公开,他们正在做准备。一些特殊的计算机”病毒”已经存在于所有新闻通讯社的主计算机里,到时你会突然在网上,在主流媒体上被大揭露的讯息淹没,没有人能阻止。

斯蒂夫:离题问一下,这是我的一点疑问,洛克菲勒真的死了?

柯博拉:洛克菲勒不只是死了,他的灵魂也不再存在。他的灵魂已经去了银河中央太阳被分解。布热津斯基也是。

路易莎: 在今天这个时代我们不能低估任何事情,因为精英们能使用各种科技。有讯息来源说到川普和梅兰妮亚,他们是跨性别人吗?

柯博拉:不,我不会这样说。

斯蒂夫:关于南极我很好奇,柯博拉:你有没有关于南极的讯息,能给我们带来什么启示?从那里公开的讯息对我们有什么帮助?

柯博拉:从我的角度,整个关于南极的事件被过度炒作,它不像一些人想的那么重要。确实由于它的偏远,很多东西在冰层下得到保存,它们会得到揭露。保存在海床的那些东西也会被揭露。所以我不会过多关注南极的故事,从我的角度没有那么重要。

路易莎: 柯博拉:我看到你的文章。我旁边就是长岛,这个行星主要的异常所在地。你提到昴宿星人在离海岸不远处建造水下金字塔,是不是用来抵消负面能量?

柯博拉:那些金字塔是很久前建起的,当时那个地区还处于海平面以上,现在光明势力用那片特别的区域抵消来自长岛设施的一些负面,比如对撞机,复制人设施和其它一些东西。

路易莎: 根据物质守恒的原则,那些把金字塔淹没的水怎么来的?

柯博拉:很简单,来自冰河时代,冰盖融化的冰进入海洋。

路易莎: 那么是有巨大的冰盖,我们说的是…

柯博拉:当有大量的冰融化,海平面升高了大约60到100码。

KP: 柯博拉:我想问一个问题。

路易莎: 继续,KP。

KP: 关于6月12日你的文章提到在这个漩涡里以生命之花的图形摆放如意宝珠(天狼星石),我推测在长岛周围有一个漩涡。

柯博拉:是的。

KP: 当你说放置如意宝珠(天狼星石),谁在做这件事?有人帮你这么做?

柯博拉:是的,这是一个持续的行动,现在也在进行。

KP: 因为我有一个类似的问题关于如意宝珠(天狼星石)。我想问在夏威夷是不是有如意宝珠(天狼星石)….

柯博拉:是的。

KP: 谢谢。在夏威夷拥有如意宝珠(天狼星石)有什么意义,有其它的如意宝珠(天狼星石)在夏威夷岛屿上吗,尤其是大岛的火山上。

柯博拉:是的,已经有一些如意宝珠(天狼星石)在夏威夷。首先要有一块你自己的石头,因为”事件”发生时石头将帮助你抵挡住过于强大的能量。当你有了自己的石头,你可以考虑帮忙把另外的石头放到你觉得需要放的地方…通常人们透过自己内在的指引去决定哪里埋放这块石头,但人们也可以透过团队努力和协调计划,但运用自己的内在指导也是重要的,把石头放到他们觉得要放的地方。

KP: 好的。

路易莎: 放到衣服里怎样?放在心脏附近或者挂在颈上。

柯博拉:这取决于你,你可以放在心脏附近,挂在颈上,放在口袋,拿在手里,任何你觉得最好的地方。

路易莎: 埋到屋子外最好还是应该放在屋里?

柯博拉:不需要放在屋里,正如我所说,放在你感觉要放的地方。因为你接收到的指引就是更宏大计划的一部分。

路易莎: 好的。

路易莎 …我认为展示一条统一战线,保持着光是很重要的。你以往说过我们都是人质,但现在我们尝试走到一起保持光。我们4人现在是团结的,但不只是我们4个,外面还有很多强大的光之工作者,但我想他们尝试…我意思是我们要不要做一些运动衫,你们想不想要金鱼报告的衬衫,我们下次穿上显示我们的团队合作,你觉得这样有帮助吗?

柯博拉:你现在做金鱼报告是对的,这是团结,展示出一种团队精神应该是怎样…我不知道,这是你可以做的其一个榜样…我们只需向人们显示出来,我想一些人会意识到。

路易莎: 柯博拉,评论一下我们的灵魂家庭,灵魂家庭将会如何在行星上团聚,或者”事件”的时候双生灵魂之类的事情。现在这些处于什么状态?

柯博拉:基本上灵魂家庭的重聚将会是”事件”之后,但现在我们正处于一个阶段,其中我们至少能从团体合作开始。你也说过我们需要创造一个生活形式,成为包围着我们,打破这堵墙的力量,我们需要进行这次越狱。

路易莎: 我看到一些报告说有很多不同类的外星船队,他们正在支持这次扬升。KP和柯博拉:能否评论一下?

柯博拉:银河系很多种族最近开始派出他们的代表进入太阳系,随着太阳系情况的改善他们聚集在行星外,当然他们仍然是隐形的,但现在行星周围有大量的飞船,”事件”后他们逐渐显现。

路易莎: 我想透过屏幕分享一些东西,因为这是很重要的发展。你说南极的事情有点过度炒作,我们现在看到的是一个频率脉冲,看这里,这个脉冲非常巨大,几乎是全球大小。这是一个微波,在电离层有人发现干扰并且把方向和模式改变了。这里显示出在一个特定时间里发生在电离层的干扰,看得出频率模式的完全改变了。柯博拉:或者KP对此有没有评论?

柯博拉:是的。有一些事情在发生。那个分析的其中一部分不正确,因为在其中一些图像里基本是计算机加工过。确实一直是在电离层里,而问题源于南极。

斯蒂夫:他们想去哪里。

柯博拉:阴谋集团想逃走,他们其中一些人透过…我称为南极Schell地下基地逃跑。那里正进行一些清理,所以最近那边有一些冲突,其中一些地方已经清理了。奇美拉想在那里保护阴谋集团,但他们不会成功。

斯蒂夫:另一个是CERN,他们想建造另一个CERN,一个更大的大强子对撞机,你知道吗。

柯博拉:是的,他们正尝试这么做,但需要用一些时间。我想”事件”会赶上他们,他们这个项目不会成功。

路易莎: 这张图很夸张,我不知道你看不看得见。这真的是非常大量的波动,这是由什么技术产生的?

柯博拉:有很多标量/HAARP技术能够很容易生成一个波动传播至整个行星,这不是那么困难。

路易莎: 这是不是在加热电离层,制造一种干扰从而改变天气?这是不是其中一个可能的用途?

柯博拉:不只是影响天气,这是帷幕技术的一部分,我已经解释过很多次,它让我们保持低振动,防止光的进入等等。

斯蒂夫: 所有这些技术,标量技术,复制机,我们也听说过秘密太空计划,我们听说到很多。给我们举一些期望”事件”带来的科技的例子,那些能影响到我们日常生活的技术。

柯博拉:好的。复制机, 我不会这么称呼,但人们都用这个名字认识这种技术。那些技术会在”事件”后出现,很容易物质化或者显化任何东西,所以基本上不会有稀缺。

斯蒂夫:食品生产…

柯博拉:这将会是人类富足的开始,最终它会逐渐让金融系统成为被淘汰的东西。

路易莎: 很好。因为你知道我们的食物不是那么…我意思是有人说对食物进行基因改造是因为地表上的杂交品种数量…..

柯博拉:我不会这么说。食物被基因改造的真正原因是他们把食物武器化,用来控制人类,让人们生病,依赖药物,保持低振动频率,这就是现在发生的。

路易莎: 好的,我们继续看看另一张图片。我有天晚上拍下的,KP我听说你也提到…

KP: 我没有贴过这张图。

路易莎: 这不是一张伟大照片,但我想他们称之为草莓色月亮,非常清晰是圆形的,你看所有的天文学书籍都说所有东西是圆的。柯博拉,我们的地球是平的吗。

柯博拉:地球不是平的。我用自己的眼睛看过,它不是平的,是一个球体…

柯博拉:一个极点直径略低于赤道直径的球体,所以是一个扁平的球,但这不代表地球是平的,不是一个像茶托碟那样的物体,而是一个球体。

路易莎: 那是一个草莓色的月亮,我确实感觉到那里发出的能量。柯博拉,能否告诉我们这种月亮有没有意义,为什么叫草莓月亮。

柯博拉:这是光明势力一个非常重要的行动,在那个满月的周末结束。这个行动相当激烈,取得了一些成功。我可以早点写报告,因为一些事情加快了,现在发生的更快,这是一件好事。

路易莎: 那次刚果漩涡冥想让人非常兴奋。我还记得参加了那次冥想,在我们应该开始冥想之前你更新了博客,你说我们正在接近关键临界人数。你应该也很高兴?

柯博拉:是的,那是让人兴奋的。实际上我提前1,2个小时意识到一些新的事情发生,我收到一些不寻常的讯息,我通常不会这样收到讯息,那是第一次。然后我收到讯息说我们正接近临界人数,我很激动因为我知道这将会改变很多,这确实改变了很多。

路易莎: 是的。我们需要继续这种冥想。这样做有多么重要?我不清楚,我们应该经常这样冥想吗,或者需要做什么来加速它?

柯博拉:不是经常做,而是在公布的时候去做。因为这是抵抗运动宣布的,他们知道确切的时间和条件。当他们说去做的时候,人们团结一起做是好的。我知道很多人有能力支持冥想但没有作出支持,他们没有用应该用的方式支持这个行星解放,他们明白这件事的重要性但出于一些个人原因,他们选择不支持。这不是柯博拉的冥想,这是一次全球的行星的努力,是来自比我们每个人更加理解状况的光明势力的指导。

路易莎: 我确实能感觉到。我意思是有点像脑袋嗡嗡响,当调好频率我感觉像在量子高速公路…每个人都在那里,每个人已经做好准备,我知道我们将要到达临界人数,我能察觉到那次是非常特别的冥想。并且在周末进行也是有帮助的,是吗。

柯博拉:是的,但那次(叙利亚和平冥想)不是周末因为是一个紧急情况,我们实际上要避免第三次世界大战,所以我们不得不尽快去做。我想是在星期二,但在周末会更日容易达到人数,光明势力尝试在任何可能的时间进行调整。

路易莎: 时间不一定要方便我们,但…

柯博拉:这可能是一个非常不方便的时间,那是零晨4点但值得去做。在3点15分起床准备冥想,这是值得的。

路易莎: 如果我们能继续的话对加快”事件”有没有帮助?

柯博拉:是的,每次达到临界人数我们就改变了时间线,我们加快时间线,让事情变得更容易…

路易莎: 那次确实让人激动,我不知道有什么让人们却步。因为能参与其中是兴奋的,你能感觉到。我不知道KP有没有参加,但我可以告诉你,你能感觉到能量,非常让人兴奋。我不知道为什么人们不去做…

柯博拉:当我意识到我们将会成功的时候我是激动的。我意思是我那时有点怀疑,但当我知道我们将要成功时,我说:我的天。

路易莎: 这是伟大的,你们看。那就是团队合作,各位。

斯蒂夫:那是我们能做到,能实现的。

路易莎: 如果我没理解错,柯博拉,你在之前的采访里提到,我记得你说过不管黑暗势力有多少派系和部门,他们总是知道要团结。或者你可以再重申你是怎么说的,你记不记得。

柯博拉:阴谋集团这么强大因为他们知道合作的力量,即使是罗斯柴尔德,洛克菲勒和耶稣会,哪怕他们互相讨厌,他们也会一起做事,但是不像光明势力这边,所有派系没有内斗。

柯博拉:这种情况需要停止,人们需要想想他们要创造什么。

斯蒂夫:是的。

路易莎: …..如果你的自我不平衡,这会不会使你容易受到奇美拉影响或者攻击,这是怎么运作的?

柯博拉:我不会说自我不平衡,我会说每个人都有弱点,无一例外。那些弱点被人利用。现在的问题是人们把太多注意力放到个人人格上,一些人说这些,一些人做那些,这不重要。更重要的是客观研究那些被公开出来的讯息。去对比,分析,研究,感觉和扩展,这是这个群体所需要的。

路易莎 是的!

柯博拉:需要集体努力找到真相,了解这个行星发生了什么。这是注意力应该放到的地方。

路易莎: …你说过更高的洞察力不是来自理智,但我们一些人被教导要力求理智,所以我们无法完全分离它。我想我们在尝试找到一个平衡,是吗。

柯博拉:是的,找到平衡。我忘了说,在这个群体里有人开博客对讯息进行客观的分析。千方百计地开始对比,分析,深度挖掘。人们有不同的方式去这么做,但这就是所需要的,我指的是整个群体的感知。

斯蒂夫:洞察力。

柯博拉:不只是洞察力而是对现实的客观和主观研究的整个过程。

斯蒂夫:这个过程需要在一个个人层面上完成?

柯博拉:不只是个人层面而是在一个集体层面。

斯蒂夫:好的。

柯博拉:我要走了,谢谢各位,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我们创造出巨大的能量,祝你们一切顺利。

路易莎: 谢谢柯博拉,希望你会再次加入我们。

柯博拉:好的。

路易莎: 非常感谢,我们等待下次收到你的消息,祝你好运。

柯博拉:好的,谢谢。

路易莎: 光的胜利!

柯博拉:光的胜利!

路易莎: 谢谢。

原文:

http://nebula.wsimg.com/6cc7257b21d84bd54766d166ee77a83d?AccessKeyId=D024642E08D25FC38E4B&disposition=0&alloworigin=1

翻译: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