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bra | 2015年2月16日Rob Potter访谈

Cobra 2015年2月16日Rob Peter访谈

Rob- Cobra,谢谢你再次到来vicotry of light节目,这次是特别版。

COBRA – 谢谢邀请。

Rob – 跟你做节目真是极好的。自从我们上次节目以来,又有了很多转变和正面的好消息报告。我们看到有文章说隔离快要结束了,人们都在问:”事件”发生了吗?我说:如果银行没有关门,你看不见大逮捕,或者看不到媒体有公告,那么显然还没有发生。然后我们看到你另一篇文章说很近了。然后说突破已经开始。你在另一篇文章进一步解释我们已经在现实层面上拆除了一些等离子标量网络,而且在太阳系内有也进展。而之前你又提到太阳系已经清理完了。我明白….有一些安全原因和很多事情在进行。你现在能不能给我们说说太阳系的最新情况?有没有更多的行动清理太阳系里面的奇美拉和Beakaway Civilization的基地?

COBRA – 基本上在太阳系里的负面存有数量非常少,他们全部都和奇美拉网络有关。现在清理的是太阳系里他们的最后残余。实体奇异夸克炸弹和顶夸克炸弹完全清理是一次重大的光之胜利。现在只剩下等离子层的炸弹。我们现在必须清除那些炸弹。这是一次很大的进展。太阳系的净化过程有条不紊。在那个领域也有很多进展。

Rob – 是的,能量发生了极大转变,我能感觉到。你知道我现在在一个岛屿上,这是行星上最偏僻的一个地方,当我们在这里谈到奇美拉或者猎户座组织时,光明势力在太阳系里的行动使得能量真的有所转变。我不是试图把ET种族分类。但奇美拉是不是实体形态的存有?他们其中一些人原本的灵魂是不是高大白色的存有?或者是人形化的蜥蜴人?你能否跟我们解释一下。他们是否来自猎户星云的某个特别的行星?或者不是来自猎户座?奇美拉的本质是什么 ?或者像其他人暗示的那样,他们是不同的敌对外星团体的联盟?

COBRA – 大多数属于奇美拉的人是仙女座或者猎户座的混血种。他们起源于仙女座银河系的某个区域,透过猎户座训练,然后成为了猎户/天龙/蜥蜴帝国的一部分。他们过去基本上已经接管了那个帝国。他们是管理者,很长时间以来操纵了天龙/蜥蜴/猎户帝国。他们是那个帝国科学技术上最先进的一帮人。这就是为何他们是现在最后残余的一群。这也是他们拥有最先进防御系统的原因。

Rob – 这些实际上是仙女星人,在最高的位置上操纵着阿尔法天龙人Alpha-Draconas,是吗。

COBRA – 是的。

Rob – 那么仙女星人的组成是怎样的。那是一个很大的银河系。我们听Alex Collier说仙女星人很高大,有蓝色皮肤,有独特的什么东西,这是指与他合作的那个仙女星组织。你能否跟我们说一下这些特别的存有是什么样子的?

COBRA – 仙女座是一个有很多恒星系统的黑暗银河系。你不能把那些人的样子一般化。奇美拉是类人存有。他们原来看起来像人类,他们不是蜥蜴人那种存有。那些在行星地球上的奇美拉成员用的是一个人类身体。如果他们走在街上你无法把他们和其他人类区分出来。

Rob – 谢谢。关于奇美拉与他们的地球阴谋集团成员的通讯,这种通讯现在是不是切断了,或者高级阴谋集团成员仍然私下与奇美拉的据点有联络?

COBRA – 不幸的是一些高级的阴谋集团成员仍然与奇美拉有一定程度的通讯。我说的是罪恶四人组(老布什、钱尼、伦斯斐、基辛格),他们仍然有联系。

Rob – 另一个我很好奇的是你提到因为安全原因….我从自己的理解来问这个问题…我想知道当银河联盟说银河系里没有其他负面组织时,他们是怎么知道的。外星接触运动的其他一些消息人士指出不论是不是由奇美拉控制,仍然有大量阿尔法天龙星人存在。他们仍然有非常强大的力量-我不知道这是指这个银河系还是另一个银河系。很多人声称他们仍然存在,这些人说光明势力和这个特别的天龙星组织之间签了协议。

“银河法典”现在是不是只在(太阳系)这个冲突地区才执行?你能否评论一下。这个银河系哪个地方是否仍然有其他奇美拉/蜥蜴人/猎户座/天龙人这类负面组织在活动?

COBRA – 不,不。这里就是最后的太阳系 – 实际上是最后一个要解放的行星。

Rob – 太阳系以前有没有试过被完全隔离?

COBRA – 从来没有完全隔离。在非常严格的条件下,总是有一些有限的交换(交流)可能性。我会说过去25000年,这个太阳系的大部分地方处于猎户/蜥蜴/天龙星复合体的控制之下。

Rob – 尽管他们似乎在某些行星上没有权力,并且在高等灵性行星上没有影响,是吗?

COBRA – 是的。他们在高级的灵性层面从来没有任何权力。

Rob – 即使在金星的现实层面他们也从来没…

COBRA – 是的,我会说金星的现实层面,木星的卫星以及其他一些地方都与光明势力有紧密联系。在木星,木星4个主要卫星和天狼星系之间有一个非常强大的星门,那个星门从来没有关闭。

Rob – 我很多年来听到很多人说过木星的卫星…你能否再告诉我们属于光明势力的木星的卫星名字。

COBRA – 艾奥Io,欧罗巴Europa,伽倪墨德斯Ganymede,卡利斯托Callisto这4个木卫一直都在光明势力手上。

Rob – 好的,谢谢。我将会问一些听众问题,但我想首先听听你关于乌克兰情况的最新消息。我们有张最近的图片显示普京走在默克尔和内塔尼亚胡后面。他们看起来不太好。有一张漫画把这张图片剪掉一半,因为他们当时走向包厢,你是看不见的。那个漫画里普京在包厢后面拿着枪,默克尔和内塔尼亚胡往楼梯上走。能不能谈谈最近俄罗斯的那场会议,关于乌克兰的情况是怎样的?

COBRA – 一如以往,两个派系在那里争斗。这是东盟,金砖联盟和西方阴谋集团的斗争。基本上这是银河战争的最后舞台。这次签定和平协议非常狡猾,因为如果协议被违反,西方阴谋集团都能以此作为借口在那个地区制造更多冲突,同时这正是东盟不愿看见的。这里有两个事情。首先是东盟,金砖联盟和西方阴谋集团旧有冲突的延续。阴谋集团一直想滥用这份和平协议,因为他们说如果这份协议打破的话,他们可以搞小动作打破它,那么他们在那个地区就会有更多的入侵和暴力的策划。同时,在幕后欧洲在金融和地缘政治方面有很多与金砖联盟和东盟的协议。这能够很快给欧洲在金融方面带来巨大转变。在幕后正在发生深层次的重组,乌克兰只是整个局势的冰山一角。

Rob – 我想谈谈个人层面上的。我们看见这些人聚在一起开会,他们说他们开了一个会,那么会议上发生了什么?我看见普京和小布什站在一起,穿着共济会制服。很明显他熟知内情。我想知道这摆的是什么姿态?他们有谈到太空的事情吗?这些人显然是最高级别的人,所有人都知道发生什么事。难道他们只是说:”我们来打一场仗”这么简单? 实情是什么?

COBRA – 有很多压力,紧张和谈判正在进行。他们不是这么和蔼。新闻媒体拍的总是笑脸照,但幕后的事情更加肮脏。当然身居那个位置的人有更多一些的讯息,但并不知道所有讯息。

真正的谈判不会在顶级政治家之间进行。不会是普京和奥巴马之间进行,而是在利益集团的代表之间进行,那些会议不会向公众公开,甚至不会向另类媒体公开。这种谈判都是在幕后。有时富尔福德会报导这类深层次的谈判。

Rob – 好的。幕后谈判时总是有前台的政治家们聚在一起展示给公众看。关于你所说的黑色贵族,法尔内塞和奥尔西尼家族。你提到这些执政官,他们一些人已经被抓住。那些高级贵族,高级执政官现在的情况怎样? 他们更多人被移除了,还是会维持这个状态直到”事件”?

COBRA – 他们没有被移除,但他们失去了很多权力。他们快速丧失权力,这是所有人类历史上最快的权力衰退。这种事情之前从未发生,所以这是一个好现象。

Rob – 我想谈谈你最近那篇文章。你提到很多非常好的细节,向人们解释了:在地球上面和地球的阿加森网络里,一直有不同ET种族的互动,善良和邪恶的双方都有各自的位置和互相制约,不只是阿加森网络的本地人,也包括世界各个政党政府。这一直都在幕后进行,是吗。

COBRA – 是的。在幕后有很多事情在发生,从来没有泄露给主流媒体,也没有给另类媒体知道。

Rob – 双方都同意保守秘密,我估计原因是坏的一方不想让我们知道他们在这里,因为如果我们知道了,就会远离他们。好的一方被迫同意如此,因为地球被奇异夸克炸弹和顶夸克炸弹捆绑成人质,因此好的一方被迫默许这份协议,是吗。

COBRA – 是的。

Rob – 并且双方在地表有不同的互动。他们一定程度上都有违反那份协议。光明势力(与地表)有接触。地表人类也遭到(黑暗势力)绑架。似乎双方都有那么一点违反了这份(不干预)条约。我以前认为绝不可能与地表人有接触,但这根本不可行,是吗?

COBRA – 不可能绝对没有接触。你看,这是一场战争,双方都在测试对方的弱点。心理上和物理上这个条约都没有完全落实执行。这份条约对光明势力来说不是一个有利条件。这是为了人质着想,为了人质不至于被人从这个行星上抹除。

Rob – 很对。这也是我说过很多遍的。你能不能谈谈…我们以前没有等离子这种高级科技。过去26000年来这个奴役过程中,有洪水淹末了文明,这种控制是如何维持的?比如1500-1600年时情况如何?当时的国王是怎样的,这些程序如何在地球上运作?是不是都是透过看不见的等离子标量场技术完成?

COBRA – 这个技术那时已经存在,但奇美拉在幕后单独的进行这个技术的操作。在地表上没有人知道具体是怎样的。那些国王,皇室只知道有强大力量保护着他们的血统。这就是他们知道的全部。

Rob – 他们那时就给人类放置植入物?

COBRA – 是的,这是过去25000年来的标准程序。

Rob – 好的。我最近和一位名叫Simon Parkes的先生谈话,他是螳螂种族Mantis接触者。螳螂族向阿尔法天龙星人俯首称臣。我有点好奇。那些之前被征服的种族现在怎样了?那些人和行星都被解放了吗 – 所有,或者部分这些被征服过的不同群体封存在某些地区随后才解放?

COBRA – 螳螂族存有作为一个种族已经投靠了光明,因此他们现在正与光明势力一起合作。

Rob – 是的,他肯定的指出螳螂族以往屈从于天龙星人,他们在虐待地球人的时候一直试图解放自己。

COBRA – 是的。很多年前他们得到银河联盟的接触和协助,现在他们已经获得自由,并且与光明势力合作。

Rob – 如此说来宇宙很多事情已经发生了转变。我们想知道外面的人怎样看待我们?很明显不同维度的银河联盟存有来自不同的世界,他们一致合作,似乎他们遵从于一个高级委员会。过去很多援助的种族来到这里了解到我们的情况后,他们请求更多的介入和更多的权力来阻止这里的事情,这是真的吗?

COBRA – 很多种族想要介入。当他们了解到这里的情况有多么复杂之后,大部分人都害怕了。这个行星周围的情况非常艰难险恶。现在比过去好了很多。过去的情况真的非常困难,人们不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庆幸现在我们的解放计划进行得非常不错,我们非常接近最后的突破。

Rob – 似乎最近多了很多UFO的目击。当你说隔离,我以为这意味着隔离消失后将有大量的登陆和目击。作为向公众表明我们并不孤单,这些目击事件正在急剧上升吗?

COBRA – 是的。但这不能跟”事件”发生时和发生后作比较。

Rob – 噢,我明白了。我们可能在”事件”发生时看见更多的飞船,可见的飞船(C – 我不会回答这个问题)。另一个我想问的是,我在夏威夷和一起积极参与主权运动sovereign movement的人在一起。他们让我今天使用网络跟你做节目。我们其中一个问题是关于主权和独有文化的胜利。

我和彻罗基族,霍皮族,纳瓦霍族,现在和夏威夷土著谈过。我最近又接触了新西兰觉醒与揭露欺诈金融系统的主权运动。甚至印度和澳洲都有人满怀转变希望地联系我。所有这些团体正在他们当地做准备,似乎要向当前腐败的系统作出强大起诉。

我们想知道的是,各地的人们已经取回自己的主权了吗,有没有可能在一些阴谋集团控制较少的,有着仁慈领导者的地方能实现这个目标?

Cobra – 我会说全球有很多局部的胜利,但最后的突破将会在”事件”时发生。这是一件全球的事,不局限在某些地区。

Rob – 是的,这也是我的看法。我们在一些领域,一些司法判决中取得局部胜利。在这些司法系统里的一些人作出自己的选择,不跟随这种残暴的控制指令。人们的潜意识里有某些能量的转变,甚至在主流媒体里,是吗?

COBRA – 是的。

Rob – 好的。我这里想谈谈一些大胆的问题。我们这个星期收到了很多问题。我跟一个女士做了一些访问,谈到21议程Agenda 21。她曾当过澳洲国会议员,一位非常勇敢的女士,名叫Ann Bressington。她由于揭露真相而受到攻击,但她决定不退缩,她开始揭露澳大利亚内部的银行罪犯的骗局。整个行星都发生这种事情,似乎有很多不同的另类组织。她实际上与Swiss Indo合作。你能否谈谈Swiss Indo这个组织的意图,他们的工作是什么?

COBRA – 这是用各个方法试图加速金融系统重置的其中一个组织之一。但我不会讨论具体细节。

Rob – 好的。每个一个组织都有它的强项,弱项和或大或小的胜利。但大部分似乎都来自于普通群众,有伟大的志向并将成为新系统的一部的,是吗。

COBRA – 是的。

Rob – 我们谈谈其他。我们提出这些问题看看你如何回答。等离子奇异夸克炸弹和顶夸克炸弹在爆炸之后是否像实体炸弹一样有相同的效果?

COBRA – 效果非常相似。

Rob – F16战机掉落在西班牙北约基地的意外,其中牵涉到两个希腊飞行员,这与希腊大选有没有关?

COBRA – 没有。

Rob – 尼日利亚的情况现在怎样。博科圣地是否仍然强大并活跃?

COBRA – 他们仍然强大并活跃。他们不像几个星期前那么活跃,但情况还没有完全解决。

Rob – 最近荷兰的事情是假旗事件?

COBRA – 能否指明荷兰哪个事件?

Rob – 不久前的一次人质事件,警察也来了。

COBRA – 你可以把它标签为假旗事件。但这事在行星水平上不太重要。

Rob – 那些在奇美拉手上的前秘密太空计划的成员,他们是因为决定投靠光明或者不受操控而成为人质的吗?

COBRA – 其中一些人是的。

Rob – 某些人质是银河联盟或者阿加森网络的ET吗?

COBRA -我会说他们属于那方面,他们已经获得解放了。是的,奇美拉确实劫持过这类人质。

Rob – 谢谢。自去年12月ISIS门户激活以来,关于无形寄生体的清理有什么进展吗?

COBRA – 是的,在那个领域有很多进展。

Rob – ISIS激活后宇宙主要异常primary anomaly的大地减少了,现在对ET飞船来说降落会更安全吗?

COBRA – 还没有清理到这个程度。

Rob – 这里是一个有趣的问题,我也有点好奇。你说过他们拥有这块黑色石头的一小块,是吗。

COBRA – 他们确实有过,但现在还有没有我不知道,这是另一个问题了。

Rob – 你在另一篇文章说到如意宝珠Cintamani stone。这块特别的石头有很高的振动,是吗。(C-是的)。它来自以前一颗撞击地球的小行星?

COBRA – 不完全是。我会说有两种不同的如意珠,其中一种来自天狼星系。

Rob – 这些石头似乎非常重要。它们是一种象征,还是真的有能量本源在里面,能够影响意识和行星的生命之流?

COBRA – 水晶比人们认识的有多得多的力量。是的,一块很小的石头,在比例恰当,时机恰当时可以改变这个行星的时间线。

Rob – 这么说Semjase教给我们的水晶激光装置很有趣。我有一个问题,这个问题有人问过我。我最近得到一些玻陨石tektite。你能否谈谈玻陨石。我在想要不要用速子照一下它们。一些人说这些石头对意识有好处。

COBRA – 是的,玻陨石非常重要,因为它把我们连接到各个星系。一些玻陨石确实来自不同的星系。

Rob – 真的?那我要把它们速子化了。我们要跳到其他话题。很多人问到先进的治疗技术什么时候才能用。我们这个月收到很多问题。人们问到这些治疗装置,这些先进的科技是直接给我们,还是我们要学习如何把它们制造出来?

COBRA – 两者都有。这将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有一些将是人类造的,一些是其他种族作为援助在恰当的时候给的。这是学习过程,接收技术和治疗的结合。

Rob – 这些技术都是免费授予的吗?

COBRA – 是的,你不需要付钱。

Rob – 很好。很多人提到的另一个问题是:我能不能让牙齿再长出来,或者我失去了一只手臂,能不能长回来?

COBRA – 某种意义上是可以的。

Rob – 有很多不同的方法,是吗?

COBRA – 是的。

Rob – 你会不会说需要十年以上?(C-不会)”事件”后不用十年。

COBRA – 是的。”事件”很多事情会发生得很快。

Rob – 这里有一个可爱的问题。有人问能不能制造一个阿凡达身体?

COBRA – 某个时候当你有恰当的意识水平,这是有可能的。

Rob – 是的,我也听说过。人们可以变成灵魂能量,并且用想象来创造身体。

COBRA – 是的。

Rob – 另一个古怪的问题。美国的男婴在出生几天后就进行包皮切除,这里有什么黑暗的原因?

COBRA – 这个仪式有黑暗的起源,光明势力并不支持。

Rob – 另一个我想问的关于太阳系的问题。你说过在这个银河系里这里是最后要清理的地方。请问银河联盟怎么知道数十亿的银河系的情况?他们连接了所有这数十亿银河系和所有这些多维世界?你确定宇宙其他地方没有像蜥蜴人和猎户帝国的这种类似事件在发生?

COBRA – 当存有们达到某个意识水平,他们对整个宇宙会有一种非常完整的概观overview。从能量上他们看得见任何黑点。黑点对他们来说是一个非常不自在的讯号。因此他们知道他们看见的是什么。

Rob – 嗯,我听很多人说他们受到有害物污染或者有呼吸问题。我想知道这跟阴谋集团有没有关系。这些持续的飞机化学尾迹的大气环境污染,现在情况如何。某些地方仍然有受到污染。

COBRA – 是的,这个情况还没解决,所以人们可能有呼吸问题,但不只是因为飞机化学尾迹,也因为标量定向攻击。

Rob – 谈到深层地下基地的标量攻击,我一个住在新墨西哥州附近的亲密朋友想知道地下基地的情况。新墨西哥州下面有一个纳粹的据点。那里是不是奇美拉操作等离子武器的地下基地?那里大吗?

COBRA – 你说的是杜尔塞Dulce基地还是其他地方?

Rob – 我说的是你提到的在新墨西哥的那个。杜尔塞基地仍然在运作吗?

COBRA – 没有,这些基地现在没人了。

Rob – 你其中一篇文章谈到那里有奇美拉秘密太空计划。

COBRA – 新墨西哥州的已经清理了。

Rob – 这是上个月还是前两个月的事?

COBRA – 这是…我会说是最近的。

Rob – 很好。

Rob – Cobra你之前的访问提到蒙托克附近的一个地方。那里有一个进出口-冷泉港-根据一些未确认的消息来源,那是奇美拉制造阴谋集团高级成员克隆体的遗传实验室。这些行动是否仍然在继续?他们仍然为那些人保存着一些克隆体?

COBRA – 是的,这些事情仍然在进行。

Rob – 这对逮捕这些高级成员会产生问题(C-是的)。Veternans Today网站今天报导了一起大爆炸,据报导他们分析那是一个常规武器库爆炸,这是为了掩盖一个小威力的核装置引爆。你能否评论一下?

COBRA – 是的,不幸的是这就是事情的真相。

Rob – 那么死了多少人?爆炸是不是在一个偏远地方?

COBRA – 没有死很多人,因为如果有很多人死光明势力将有激烈的反应。

Rob – 它比铝热剂的破坏要更大。那像一个小威力的核弹,是吗?

COBRA – 是的。

Rob – 他们爆炸的目标是什么?

COBRA – 主要是心理战术。他们在测试光明势力的容忍限度。这跟他们两个星期前在叙利亚做的事情类似。

Rob – 能否谈谈叙利亚的局势。Veterans Today的Gordon Duff根据前高级军官的情报,指出中东是一群罪犯在操纵战争谋利。你能否谈谈现在叙利亚的苦难和阴谋集团的活动?是不是仍然有交火和谋杀?

COBRA – 是的。叙利亚的问题还没有解决。它和乌克兰的情况很像。同样的模式。在阴谋集团彻底移除出这个行星之前不期望能有什么改变。那个地方需要很多治疗。

Rob – 谢谢。我想说一下今天人们的冥想是非常重要的。我们确实有些地方用夏令时。不管怎样,如果你想知道时间,请用格林威治标准时间,看看Cobra最新的文章。我还有几个问题。亚洲航空的飞机怎么回事?它是不是被劫持了 - 被人远程控制?亚洲航空的飞机发生了什么?

COBRA – 是的,它是被劫持的。

Rob – 好的。这里是来自英国的问题。人们看不到任何转变,当然那里是控制网络的金融中心。在英国接下来的大选里有没有什么预见可以作为正面的转变?会不会有真正的候选人出现?

COBRA – 不,很可能不会,因为现在说这个太早了。转变不会从政治上发生。转变将首先透过金融系统和揭露阴谋集团的罪行发生,这也是已经展开的。

Rob – 谢谢。一些统治者和前总统已经被逮捕了。这里有一个问题,”事件”后英国还会不会有皇室?

COBRA – 所有这些将会重组,但需要花些时间。人们对皇室这个概念还有非常大的情感依恋,尤其在英国。这需要时间来过度。就好像宗教信仰一样。

Rob – 有谣言说正义军在这个特别的时刻实际上是白宫控制的,他们在准备一些事情。这些谣言准确吗?

COBRA – 他们不受白宫控制。是的,他们在准备一些事。

Rob – 这里有几个形而上学的问题。每天6亿只作为食物被宰的动物的灵魂在哪里?它们来自哪里,它们被宰后又去了哪里?为何它们作为灵魂团体不断大规模来到这里?

COBRA – 这跟转世过程一样。动物回到灵魂团体里,在时间适当时又转世回来。

Rob – 人类也会这样吗?

COBRA – 不,人类有单独的生命路途。

Rob – 我也是这么认为,谢谢。你提到黑客帝国,还有阿凡达。但你知不知道还有哪些电影,以虚构来呈现却包含一些真正的事实?

COBRA – 最近有一部新电影叫Jupiter Ascending(中文名:朱比特崛起/木星上行)。这部电影提出了一些与现实非常接近的概念。

Rob – 我昨晚也想看这部电影,但《格雷的五十道阴影》的票已经卖完,买到不票的人就去看木星上行。所以我也没看到。我很期待。阴谋集团有打算逃出这个行星吗?

COBRA – 还没有。他们的计划是在大逮捕的时候逃出这个星球。这是他们的秘密计划,但现在他们已经无路可逃了。所以他们非常为难。

Rob – 奇美拉有尝试逃走吗?

COBRA – 没有。他们认为他们能控制住局面,如果他们被逼入死角,他们会死战到底或者投降。他们也是无路可逃的。

Rob – 我希望这是真的。这里有一个科学问题。光速是不是恒定的,如果不是,光速与意识有什么联系?

COBRA – 光速在真空中几乎是恒定的。它不完全恒定,因为它某程度上随宇宙的大小而改变。但在这个时间范围里,正如科学家在过去一个世纪所测量的那样,光速几乎是恒定的。这是对这个问题的简单回答。

Rob – 这是在现实层面,是吗?

COBRA – 是的,在现实层面。

Rob – 在其他维度,时间与意识有关,有一个不同的等式,是吗?

COBRA – 我会说光速在更高的层面是不同的。并且除了光子还有其他粒子可以作为光的载体,其速度当然也是不同的。

Rob – 最近有一篇文章,揭露公共事业委员会勾结智能电表公司多收电费。有邮件证实公共事业委员会主席Michael Peavey和另一位人士之间的事情。他们有65000封电邮揭发这次勾结阴谋,包括前PG&E副主席Brian Cherry。这些幕后的小罪行正在被揭露吗?没有人因此进监狱,但这是持续的揭露进程的一部分,是吗。

COBRA – 是的。我会说每天都取得像这样的小胜利。

Rob – 印度无疑在英国的统治者下,我肯定罗斯柴尔德要确保控制住那里的金融。印度短期内有没有可能得到金融解放?

COBRA – 和行星其他地方一样(同时解放)。

Rob – 什么是昆达里尼Kundalini能量?

COBRA – 昆达里尼是光之原力force。这是每一个有觉知存有的基本生命能量。

Rob – 刚果门户关闭了吗?

COBRA – 还没有完全关闭。

Rob – 有个人谈到24条DNA链。”事件”之后,帷幕被移除,速子能否引起人类DNA的自然突变,增加链数?

COBRA – 是的,但不是人们所理解的突变。它主要是以太矩阵的DNA重新排列,这个以太矩阵也不是人们现在所理解的那个矩阵。

Rob – “事件”之后很快,是不是会开启外面的休息所retreat,让人们能进去与阿加森网络的导师们互动,这些导师会说:是的,我来自内部地球。他们会开始分享他们的科技和灵性技术帮助人类,在人们的意识里建立更强的生命力?

COBRA – 是的,”事件”后某个时间这就是将要发生的。

Rob – 银河联盟是否也会公开在一些地方,让人们可以与他们见面,不是像看摇滚明星或者某些怪人那样,而是像老师与学生那种开放交流,分享他们的讯息?这会在灵性层面上发生吗?人们都在祈求给我们科技,给我们金钱上的帮助。对我个人来说,我期待的是 - 正如Moody Blue所说-学习我们灵魂的秘密,学习如何与灵魂发展更紧密的关系。你能否谈谈这方面?

COBRA – 是的,当然。银河联盟会帮助人类灵性发展,也会在科技上进行帮助。所有这些援助人类整合(接受)得有多快就给多快。

Rob – 好的。我想结束前我们要留点正面讯息。你最近的一篇文章提到这个隔离(不干预)状态从没有向地表人类揭露。你说这是1996年蜥蜴人没有把地表人类当早餐吃掉的原因。这是让很多有接触经历的人感到不安的事情。对于那些对此有一定理解的我们来说,现状就是如此。问题是:现在他们真的开放与我们接触了,我们也被期待参与这场觉醒。揭露这份不干预条约,揭露我们被人占领的事实,这期待会带来什么?人类大众的觉醒会带来什么?

COBRA – 对人类来说现在是知晓真相的时候。知道这个真相对每一个人类来说最基本的需要,也是最基本的权利,而现在真相正在到来。

Rob – 非常感谢。这也是我所想的。Dr.Frank一直强调”完整的真相”。还有很多事情隐藏着。谢谢Cobra,我们的光之大使,他以他的行动让真相之光照耀着我们,一直给人们启迪。非常感谢你的到来。谢谢,光的胜利。

COBRA – 光的胜利,突破很近了。

Rob – 谢谢。

原文:

http://thepromiserevealed.com/2015-feb-16-q-a-with-cobra-rob-potter/

翻译: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