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BRA与我们热爱集体冥想、IGAG和日本PFC的访谈(2022年9月)

第一部分:近况更新

Terry:你在今天(9月16日)发表了一篇非常精彩的更新文章。你在文章里面提到光明势力正在全力清除地表人类体内的生物晶片和植入物。这项清理行动应该是光明势力第一次大举介入地表局势。请问为什么光明势力可以开始进行这方面的行动?

Cobra:光明势力在过去几年内进行过各式各样的行动,而且他们也越来越靠近地表世界。现在他们和地表世界之间的距离已经近到他们可以开始使用他们的科技清除植入物。

Terry:所以光明势力用的是雷神之锤科技吗?

Cobra:是的。

Terry:好的。请问光明势力具体而言会怎么清除植入物和生物晶片? 请问他们是会用量子火炮科技一口气清除地表世界上所有的植入物跟生物晶片,还是会根据一个人被植入的严重程度逐渐清理?

Cobra:光明势力会在全地球范围清除地表人类的植入物跟生物晶片。他们也已经以全世界范围进行清除工作。他们正在用量子火炮轰炸地表世界、地表人类的能量场以及每一个地表人类身上的植入物跟生物晶片。光明势力的目的要清除植入物上面的黑洞。这是一个非常复杂而且艰巨的过程。不过光明势力已经开始动工而且会帮助所有的地表人类。他们势必要彻底清除地表世界上的植入物和生物晶片网路。

Terry:虽然光明势力正在同时清除所有地表人类身上的植入物跟生物晶片,但是清除植入物跟生物晶片然后瓦解各方面的控制编程所需要的时间是不是每个人都不太一样?

Cobra:清理所需要的时间相差不多。每个人在光明势力清理这些东西的过程当中会出现不一样的反应,但是大家身上的植入物、生物晶片和控制编程会在同样的时间内被清理干净。

Terry:光明势力预计一旦所有的植入物和生物晶片被清干净之后,地表世界会出现一波大规模的灵性觉醒。请问这波觉醒浪潮对光工和光战士们的日常生活以及扬升进度有什么好处吗?

Cobra:有的。一旦清理工作进入尾声而且绝大多数的植入物和生物晶片都被清除,光工和光战士们的私生活将会变得更好。他们会发现生活变得比较轻松、压力比较少。平常也比较不会发生让人感叹江湖险恶、祸不单行的情况。黑暗势力的干扰和攻击也会变得比较少。光工和光战士们的生活在经历这么多起起伏伏之后总算又会变得稍微比较好过一点。

Terry:也就是说,光工和光战士们的扬升过程也可能会变得比较容易啰?

Cobra:是的。

Terry:主要异常和次量子异常是否已限缩到近地轨道以内的范围?

Cobra:在一定程度上来说是的。不过由于光明势力正在清除植入物,他们预期主要异常和次量子异常会随着清理工作明显减少。

Terry:请问克尔规度的时空扭曲异常和帷幕之间是什么关系?

Cobra:这个时空扭曲异常会改变地球周围的时空结构。时空结构被扭曲之后,黑暗势力就可以更轻松地利用他们的科技巩固帷幕。一旦这个异常消失,黑暗势力就无法使用他们的科技。帷幕也会跟着瓦解。

Terry:所以说帷幕是控制的主体,而克尔规度的时空扭曲异常算是一种辅助帷幕的工具吗?

Cobra:可以这么说。

Terry:你在最近的更新提到一个叫做“潜伏者”的黑暗实体。请问它很危险吗? 它跟执政官以及奇美拉之间又是什么样的关系?

Cobra:潜伏者现在不至于非常危险,因为它的大部分已经被消融了。它是一种非常不一样的实体。它其实是一种量子、次量子实体。它的意识跟其他你们可能知道的实体都不一样。我这么说吧,姚达伯斯的危险程度是跟它最接近的,不过这只章鱼早就已经被消灭了。有些执政官和奇美拉会膜拜潜伏者,因为他们把潜伏者当成是他们邪恶力量的来源。

Terry:所以说潜伏者算是比执政官和奇美拉更上层的实体吗?

Cobra:可以这么说。因为这个实体从这个宇宙循环周期之初一直活到现在,而且实际上它还是源自于上一次宇宙循环的远古存在。不过它的意识跟万物众生都完全不一样。基本上绝大多数人都没办法了解这个实体的想法。 

Terry:如果它从上一次的宇宙循环幸存然后一直活到今天。请问这是否意味着宇宙在上一次循环的时候就已经存在黑暗势力,而800万年前堕落到主要异常的大天使们只是后来加入的生力军?

Cobra:不是这样的。黑暗在800万年前还不存在。潜伏者是一种纯粹的潜在可能性。它没有显化成一个黑暗意识。黑暗是在800万年前才出现的东西。

Terry:昴宿星人知道为什么大多数正义军当中的关键人物都不认同解放计划吗?

Cobra:主要的原因是他们体内的植入物、各式各样的心智编程以及他们的自私心态。

Terry:所以说,一旦光明势力清除掉所有的植入物,你认为正义军内部的关键人物可能会改变态度吗?

Cobra:他们其中有些人可能会改变态度。不过现在我们不可能预测植入物清除之后地表民众会出现什么样的反应。

Terry:如果这些人不认同解放计划,光明势力要如何进行后续的大逮捕行动? 请问光明势力是打算独自进行大逮捕,还是等到正义军剔除潜在的变节人士再采取行动?

Cobra:这部份的情报现在还是机密。

Terry:光明势力是否认为乌克兰有可能变成第二个阿富汗,进而导致俄罗斯的经济和政治陷入乱局?

Cobra:如果俄乌战争升级成第三次世界大战,上述的情况就有可能发生。虽然这场战争不太可能变成世界大战,但是暂时还不能排除可能性。这跟阿富汗的情况不同,但是将来的情况可能会变得比较复杂

Terry:英国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9月8日驾崩。如果单纯从解放计划的角度来看,请问光明势力如何评价这位现代历史上在位期间最长的君主?

Cobra:现在不适合回答这个问题。

Terry:绝大多数的一般民众认为英国女王只是大英国协维持稳定的象征,但是有些独立媒体宣称英国女王是300人委员会的主席而且暗中控制着全世界的政治和经济。请问伊莉莎白二世的权势真的可以影响地表世界的地缘政治吗?

Cobra:她在位的时候握有一定程度的权力,但是她不是能够做出重大决策的关键人物。

Terry:白金汉宫宣布女王驾崩的时候,天空出现双彩虹。请问双彩虹在这种场合有什么神秘学方面的意涵吗?

Cobra:其实女王驾崩可以让地表民众有机会选择比维持皇室更好的方案。不过由于地表民众的意识水平还不够高,所以人们应该不会正确使用这次的机会。

Terry:请问光明势力是否已经处置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和英国女王的灵魂?

Cobra:有的。

Terry:新闻报导说地球的磁北极已经在变动。请问这是不是代表地轴也经在逐渐偏移?

Cobra:地球的磁北极早在19世纪就已经在缓慢地移动,而它现在移动的速度正在加快。

Terry:如果是的话,请问地球在大海啸发生之前就会先经历海平面明显上升和其它地质变动?

Cobra:预期的情况是,在地球最终发生极移之前,火山活动和地震会变得更频繁。

Terry:你在今年6月23日的地球近况更新里提到:光明势力已经成功渗透到奇美拉的指挥体系,而且一直没有被发现。光明势力正在从内部瓦解奇美拉的组织结构。光明势力已经阻止绝大多数不好的事情发生,不过他们还需要解决一个相当不可能发生,但是非常危险的情况。现在已经过了将近3个月,请问这方面的问题解决了吗?

Cobra:还没。

Terry:好的。非常感谢Cobra的回答。我要问的问题就到此告一个段落。接下来把主持棒交给Jedi。

Jedi:你在神圣介入冥想成果报告当中提到:地球解放联署活动通过临界门槛之后,昴宿星人表示现在他们已经拥有介入地表局势的法律基础。请问这句话的意思是代表昴宿星人现在可以合法介入地表局势,但是他们行动的合法性不适用于银河联盟的其它文明?

Cobra:这种说法并不正确。现在银河联盟之下的所有文明都有权进行合法介入。 

Jedi:银河联盟整体来说是否支持昴宿星人透过发起冥想和联署活动的方式寻求他们介入地表局势的法律基础?

Cobra:他们当然会支持。

Jedi:我们的联署活动有超过144,000人的门槛。请问银河联盟认为这样的联署是代表整体地表人类的意愿还是只代表星际种子们的意愿?

Cobra:其实联署书代表的是这两个族群的意愿。因为星际种子也是地表人类的一员。既然联署活动是有效的,那么联署书上面的有效签名就代表了地表人类的集体选择。

Jedi:由于签下联署书的人多半是星际种子,有些人可能会认为这种联署活动并不能代表整体地表人类的自由意志。就算黑暗势力不用骇客或其它负面科技干扰我们的联署活动,银河联盟当时有没有可能无视联署活动的结果?

Cobra:联署书是一份约束银河联盟的法律文件,所以银河联盟必须在局势安全的时候立刻介入地表局势。联盟的成员刚开始会先联系星际种子们,然后他们会优先联系每一位联署同意银河联盟界介入的地表人类。

Jedi:介入地表世界的局势是一件严肃的事情。银河联盟有没有考虑过他们应该试着通知所有的地表人类然后让每个人都有机会投票?

Cobra:银河联盟其实打算在事件过后通知所有的地表人类,那时人类对银河联盟已经有足够程度的理解。到时候全世界可能会举行投票活动,让地表人类决定银河联盟在地表世界的参与程度。所以说银河联盟确实有打算要通知所有地表人类。

Jedi:你在8月15日的近况更新提到:地表世界的光工网格已经濒临崩溃。请问这究竟是什么样的情况?  

Cobra:光之工作者的网格崩溃代表地表光工们不愿意或不能护持圣光,因此圣光没办法继续在地表世界维持它所需的临界质量。光明势力已经启动了一个可以解决这个问题的预备方案。 

Jedi:请问网格崩溃的原因是黑暗势力的严重攻击导致光工们的振动频率下降吗?

Cobra:这当中有两个因素。首先是黑暗势力的攻击严重削减了光工们护持圣光的能力。另一个原因是有些光工做了各种错误、愚蠢、自私的决定。这些决定背离了他们的崇高使命。

Jedi:最近有人用人工智慧画图然后赢得艺术展的首奖。艺术家们担心人工智慧会可能会害他们失业。请问正面星际种族会用人工智慧辅助他们的艺术活动吗? 

Cobra:其实人工智慧没办法创作出登峰造极的艺术作品。人工智慧可以创作出好看而且符合人类审美观的作品,但是没办法做出旷世巨作。只有让灵魂尽情挥洒的人才能创作出打动人心的传世经典。将来水准普通到中上等级的艺术家们有可能会失业,但是顶尖的艺术大师们根本不用担心他们需要改行。

Jedi:当正面外星种族使用人工智慧辅助创作的时候,他们又如何在人工智慧带来的便利和原创性之间取得平衡?

Cobra:他们的做法很简单,那就是遵循来自灵魂的崇高指引。

Jedi:19世纪末到20世纪初期,许多来自维帕瓦山谷的女性搬迁到亚历山卓工作。你现在可以透露一些关于她们的情报吗?

Cobra:她们当初为了找工作而搬迁到亚历山卓。她们基本上是去当地担任埃及上流贵族的奶妈。她们在一连串的因缘巧合之下创造出过去地表世界上没有的一种特定的女神能量组合。

Jedi:你现在可以安全地公开CRS-24任务的机密内容吗?

Cobra:好的。我们利用Space-X CRS-24把一些如意宝珠送入轨道。这些宝珠在1个月后左右回到地表世界。

第二部分:扬升计划的相关问题

Jedi:请问我们要如何用现代科学解释个人的扬升和地球的扬升?

Cobra:人类的科学发展到现在还是没办法理解乙太层和这个世界的运作原理。所以我们没办法用台面上人类已知的科学水平解释扬升。

Jedi:请问脉轮、梅尔卡巴和扬升之间是什么样的关系?

Cobra:脉轮是位于人类能量身体里面的能量漩涡。这些漩涡可以传导不同频率的圣光。梅尔卡巴是光体,也就是我们用来达成扬升的载具。我们在通往扬升的修行过程当中要清除所有能量场内的异常和阻塞。一旦我们的光体达成超导状态,我们就会扬升 。

Jedi:换句话说,如果我们想要扬升,就一定要我们的脉轮和梅尔卡巴修练到完美的状态,对吧?

Cobra:是的。

Jedi:听说光明势力有一种可以加速人类扬升进度的扬升舱。你可以具体描述一下它的外观和原理吗?

Cobra:好的。扬升舱有两种功能。第一个功能是净化和疗愈,也就是清除和疗愈使用者身上的障碍。另外一个功能是适当地加快使用者的扬升进度。它可以唤醒使用者体内的昆达里尼能量。这股能量又叫做电子火焰。这股非常强大而且非常高频的能量会流遍使用者的能量身体、光体和并且启动他的梅尔卡巴。扬升舱是一种非常先进的科技。这个银河系当中许多先进的种族都会使用这种科技。 

Jedi:假设我符合第一波集体扬升的资格然后第一次接触后使用扬升舱,请问我可以立刻扬升吗?

Cobra:极少数的人有可能在第一波集体扬升之前就透过扬升舱达成扬升。但是绝大多数第一波扬升的人会以集体的形式来这样做,当世纪成熟时,他们会以地球上团体的身份同时进行。

Jedi:既然光明势力有非常先进的灵性科技设备,请问大多数的民众将来还需要透过长达好几年的灵性修行才能达到扬升吗?

Cobra:绝大多数的地表人类需要转世多次,并且花几百年、几千年才能在其它的星球上扬升。大多数人都没准备好。

Jedi:好的。

Cobra:不论科技发展到了什么样的水平,人类的意识水平终究还是凡人,这部分需要从内在转化。科技可以提供帮助,但是真正的工作需要那些参与扬升过程的人来完成。所以如果按百分比计算,将来真的会参与扬升修行的地表人类可说非常非常少了。

Jedi:据说人在性高潮的时候是最接近神的时刻,请问扬升算不算是一种永恒不间断的高潮?

Cobra:扬升过后进入的意识状态其实可以描述成一种永恒不间断的高潮。

Jedi:人类在即将扬升之前是否都必须跟耶稣一样经历肉体的死亡然后复活?

Cobra:不需要。

Jedi:如果考量到目前地表人类的意识水平,请问参加集体扬升计划有没有最低的年龄限制?

Cobra:没有。

Jedi:孕妇在怀孕中后期之后相当于一个身体有两个以上的灵魂。请问她们可以参与集体扬升吗? 

Cobra她们可以参与集体扬升。这个过程有点复杂,但那是有可能的。

Jedi:这还真是一个好消息啊。

Cobra:虽然说是有可能,不过孕妇怀胎期间扬升的案例是非常罕见的。

Jedi:这么说来,那么她们还是最好等到分娩过后再扬升吗?

Cobra:基本上来说,一旦扬升的浪潮降临地球,所有准备好的人都会扬升。还没准备好的人就不会扬升。

Jedi:好的。现在该轮到 Patrick了吗?

Patrick:好的。我想问的第一个问题是:请问人在扬升之后是不是马上就可以使用瞬间移动、凭空变出物质和操控自然元素之类的超能力?

Cobra:人类扬升之后会得到使用这些能力的工具。接下来人们就会接受训练,学习如何使用这些超能力。训练过程需要一些时间。人们刚扬升之后会觉醒一些基本的超能力,接下来就要花时间努力精进。 

Patrick:如果一个人的肉体只会连结一个我是临在,那么我们该如何从灵魂的概念理解多重人格障碍?

Cobra:这个问题很简单。每个人都有一个灵魂,一个我是临在。每当遭遇一次创伤的时候,他的人格就会有一部分从他的核心人格分裂出去。这个过程可能会发生许多次。不论一个人同时有多少个人格,他就只有一个我是临在,一个转世到人间的灵魂。治疗多重人格障碍的过程其实就是把这些人格碎片和核心人格进行整合。这个核心人格则是和转生的灵魂直接相连的人格。 

Patrick:假设一个人透过深度催眠或粪菌移植的方式为自己植入一个灵性水平非常高的人格,他有没有可能在事件前把自己训练成圣人甚至是接近扬升的状态? 如果不行,也请解释一下原因。

Cobra:可以,所有的都会得到清理。

Patrick:你在扬升计划的情报更新里面提到届时大约会有2000人准备好参与第一波集体扬升。请问这些人是会在不同的时间段和不同的地点完成扬升,还是他们会在某一天被聚集到指定地点完成扬升?

Cobra:将来会有类似银河脉冲波的扬升浪潮。到时候每个人都会从自己的所在地传送到母舰。人们会在母舰上面使用扬升舱并且体验自己的扬升。

Patrick:如果这些人的意识水平足够高,请问他们到时候可以扬升到比第五维度更高的境界吗?

Cobra:扬升到更高维度需要花一些时间,不过这是可能的。

Patrick:人类在扬升之后还能继续进化吗? 

Cobra:当然会。

Patrick:既然光明势力已经在太阳和地球周围建造了用来调节银心能量的戴森球,那么光明势力现在可以按事件后的局势发展调整撤离行动的时间表吗?

Cobra:基本上,撤离行动要综合考量宇宙循环周期、银河中央太阳的活动以及整体计划的进度。所以做出大撤离决定的时机是基于极移的状况,那时其他所有一切事情都处于完美校准状态。一旦时机成熟,该发生的事情就会发生。

Patrick:地表人类在大撤离的时候一定要两手空空地搭上母船吗? 还是说我们带少量的纪念品离开地球?

Cobra:光明势力现阶段的规划是大家在撤离期间把所有一切放下。不过这件事情还没有定案,所以将来还有讨论的空间。

Patrick:为什么光明势力一定要把地表人类撤离到昴宿星团? 难道我们在大撤离之后不能搬到地底阿加森世界、月球、火星或是太阳系内的其它行星吗?

Cobra:这是因为人类已经太习惯地表世界的生活,所以人类将来需要可以在地表生活的星球。地球是太阳系唯一可以让生命在地表居住的星球。由于地球在下一次进化的时候要进行升级,到时地表世界会变得不适合人类居住。所以光明势力必须把人类搬迁到一个位于昴宿星团而且地表环境类似地球的行星。

Patrick:地表人类在大撤离之后能不能选择不扬升,然后把银河联盟母舰当成自己的新家或是到不同的星系旅行?

Cobra:这要看到时候每个人的进化程度。绝大多数的人类会被撤离到位于昴宿星团的行星。有些星际种子、星际人类会前往其它星系。有些则会开始扬升的修行。每个人将来的出路都要看他个人的振动频率以及他们的个人喜好。 

Patrick:许多地表人类在扬升之前几乎都没有出过国甚至没有离开过自己的故乡。请问我们以后是否能在其它类地行星仿造地表世界,让人类可以有机会深入认识世界各地的文化和风景?

Cobra:其实这就是人类搬迁到昴宿星团的新家之后会做的事情。人们可以在新家打造自己的生活环境,而且到时候人们可以发挥比现在更多的创意。到时候新家的环境会跟着人们改变和进化。

Patrick:如果一些人在大撤离之后达成扬升,他们是否要回来地球参加第二、第三波集体扬升吗? 还是可以在昴宿星团或其他地方扬升?

Cobra:他们很有可能应该都会在这个银河系里面实现扬升,这是银河超级波。超级波的一部分就是扬升浪潮。到时候大家只要还待在这个银河系里面就没问题。届时大家只要还留在这个银河系里面,不论是哪个地方都可以扬升。

Patrick:如果一个人在三波扬升计划过后都没有扬升,请问他还有机会扬升吗? 如果有,那么他大概要等到什么时候?

Cobra:当然可以。任何人只要有符合资格或是有意愿扬升,那么他随时都可以踏上通往扬升的道路。

Patrick:如果绝大多数的人类无论如何都必须撤离,那么台湾北部的地下基地真的有必要大到可以容纳10亿人吗?

Cobra:这是为了预防某些状况发生的预备方案。虽然这些事情非常不可能发生,不过还是有可能的。扩建台湾北部地下基地都是为了确保地表民众的安全。 

Patrick:如果将来真的要把5亿人送去银河中央太阳重组,这种作法等同是大规模的种族清洗。光明势力为何要提出这么激进的作法? 

Cobra:这是因为最高旨意已经决定邪恶和黑暗必须消失。所有选择邪恶和黑暗的人类也必须跟着消失。将来的宇宙没有邪恶和黑暗的容身之地。已经够了。

Patrick:我们知道扬升大师和女神是宇宙大爱的化身。请问扬升大师和女神有没有可能用大爱感化这5亿人?

Cobra:扬升大师和女神们当然会尝试感化这些人,不过光明势力并不期待他们可以取得多大的成功。他们或许可以成功感化一些人,但是绝大多数都不太可能改邪归正了。

Patrick:马太福音第十三章第四十节提到:”将稗子薅出来用火焚烧,世界的末了也要如此”。耶稣是否在200多年以前就预言有些人类没办法扬升,只能送去银河中央太阳烧掉然后重新进化?

Cobra:正是如此。

Patrick:许多人在看过扬升计划的情报更新之后担心自己以后会被淘汰。光明势力应该知道5亿人在放在全世界也是相当可观的人数,而且许多人不知道自己有潜在的反社会人格和精神变态。你可以举一些例子让大家知道光明势力绝对不会容忍哪些人或犯罪行为吗?

Cobra:其实绝大多数在关注我的部落格的网友们都会平安无事。这些网友都不是恶人,也没有反社会人格和精神变态。真正的心理变态也不会担心自己将来会被送去分解,因为他们知道自己就是个邪恶的坏蛋。将来大家都会有机会选择是否要接纳圣光。所有希望接纳圣光的人当然都不会被送去银河中央太阳。如果有人故意要为非作歹而且死性不改,他们就会被送去分解。 

Patrick:请问毛ZeD、希特勒和其它恶名昭彰的独裁者是否都已经被送去银河中央太阳分解?

Cobra:他们当中已经有许多人被分解了。

Patrick:就算光明势力可以把阴谋集团关键成员的灵魂送往银河中央太阳分解,黑暗势力应该还是可以利用这些人的备份记忆制作他们的复制人然后让这些成员在台面下继续活动。如果真的是这样,请问光明势力如何确保分解他们的灵魂真的有助于解放任务?

Cobra:一旦灵魂被分解了,黑暗势力就没办法制作这些关键成员的复制人。他们顶多制作外表看起来很像的复制假人。为灵魂制作一个复制的备用身体跟制作一个没有灵魂的空壳是不一样的。这些关键成员的灵魂被分解之后,他们就等于从这个宇宙当中永远消失了。

Patrick:Aion和Iona是一对宇宙级的双生灵魂。请问他们和银河磁场翻转有什么关联吗?

Cobra:当银心发出能量脉冲的时候,他们会开始发送好非常强烈而且非常高频的能量。他们也会透过他们的临在祝福全银河系。这会非常美妙。

Patrick:好的。谢谢Cobra的回答。现在把主持棒交给Hoshino

Hoshino:大撤离之后,大海啸会吞没绝大多数的地表世界。为什么这种严重的大灾难可以净化地表世界? 

Cobra:大海啸可以清除人类在地表世界造成的污染和各种乱七八糟的事物。海啸也可以让大自然有机会重获新生。

Hoshino:我们知道大海啸会把各种残骸和污染物质带进海洋。这听起来像是一场海洋浩劫。请问光明势力要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Cobra:光明势力的科技可以在这些污染物质造成任何危害之前就清除掉绝大多数的污染物。光明势力会在该出手的时候完成清理作业。

Hoshino:银河中央太阳发出的能量脉冲波又叫做银河大爱波。如果这个能量波会引发世界末日,这样岂不是自相矛盾吗?

Cobra:这种称呼并不矛盾。因为银河脉冲波带来的并非世界末日,而是重生、重建和各种层面的校正。它的意义跟世界末日是完全不一样的。

Hoshino:你在4年前说过:四阶启蒙(阿罗汉果位)的意思是修道之人成功清除他体内的垂直植入物。这么说来,所有生活在自由宇宙的正面星际种族都算是阿罗汉等级的扬升存有吗?

Cobra:话不能这么说。虽然说垂直植入物是证得阿罗汉果位的主要障碍,那也不代表所有不受植入物影响的正面星际种族都已经是阿罗汉果位。不过如果他们想要修得阿罗汉果位,他们的意识水平可以很容易就提升到那种境界。

Hoshino:请问证得阿罗汉果位跟开悟成佛有什么区别?

Cobra:阿罗汉果位可以让修道之人获得菩提意识。成为完全进化的佛则是比阿罗汉高出许多的演化境界。

Hoshino:请问地表人类将来参与集体扬升之后是直接开悟成佛吗? 如果不是,请问刚扬升的人类跟释迦摩尼佛之间有多大的差距?

Cobra:我刚才就说过,刚扬升的人和佛陀之间有着一段相当大的差距。修道之人得花一段时间才能够扬升到佛的境界。

Hoshino:请问扬升大师们会如何用现代人可以理解的方式解说涅槃?

Cobra:涅槃是一种囊括天地万物,万象归一的的意识状态。那是一种超越时空的纯粹愉悦和享受。

Hoshino:请问月球、太阳和我们的太阳系在地球扬升之后会变成什么模样?

Cobra:太阳系将来会有一定程度的更新。因为太阳闪焰会贯穿整个太阳系的一些反应。不过大致上太阳系内绝大多数的星球都会维持同样的外观。有些星球也会发生极移。除了一些小变化,我们的太阳系在地球扬升之后看起来会跟现在差不多。 

Hoshino:地球人口肯定会在今年超过80亿。如果将来80亿人当中只有2000人有资格参加第一波扬升而且继续留在地球生活,可能有些人类怀疑这些人老早就串通外星种族要来侵占地球。请问Cobra是否能具体描述地表人类必须符合哪些条件才能进入这两千人的名单? 

Cobra:怎么会有人抱着这种想法呢?将来有资格参加第一波集体扬升人类的意识发展很高,内在纯真,与圣光保持非常强大的连结。

Hoshino:由于将来大多数的地表民众在大撤离都要搬家到位于昴宿星团的行星,你可以向大家描述新家园的名字、环境、气候和生活水平吗?

Cobra:这个星球看起来非常像现在的地球,不过那里的生活没有污染、没有压力、没有战争。进化水平非常高的存有们会负责指导人类在新家的生活。人们会得到这些高等存有的指引,而且大家可以在和谐的环境当中发展自己。

Hoshino:一旦人类完成三波集体扬升,这个宇宙从此再也没有黑暗,那么宇宙接下来还有什么样的神圣大计划?

Cobra:接下来的神圣大计划是让所有一切回归合一。在合一的层面更加深入探索,更加幸福和喜悦。这是一个非常美好的计划。

Hoshino: 好的。这听起来真的很棒。

Cobra: 是的。我们得结束访谈了。我们改天会继续做第二部分的访谈节目。

Hoshino: 没问题。非常感谢你今天抽空参加访谈。你在节目最后想和听众朋友们说几句勉励的话吗?

Cobra: 好的。我想祝贺所有在艰难的时日里坚守圣光的每一个人。那段时间以及现在,真的是人类历史上最不寻常和最疯狂的时光。不过我们就快要撑过去了。光的胜利!

英文访谈原文:

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22/09/2022-cobra-interview-by-wlmm-igag-pfc-japan-official-part-1.html

中文译文:https://www.golden-ages.org/2022/09/30/2022-cobra-interview-by-wlmm-igag-pfc-japan-officia/,有改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