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bra | 2015年8月Lynn访谈

Cobra 2015年8月Lynn访谈

Lynn – 欢迎大家收听Prepare for Change节目,我们将着手开始新一集的Cobra访问。这个访问系列称为揭露历代记。这里没有人们想听到的随机问题和讯息,却有人们需要听的一些包含重要讯息的问题,尤其是我们正在经历的这个过渡时期,这是给我们行星带来奴役和控制的黑暗纪元的结束。我们正在进入的是一个自由的,从未体验的爱与丰盛的世界。这个访问系列的目的是带来一个光明的灯塔,给那些觉醒的,想要看到,听见和感受真相的人们展现真相。我们也会问到近期发生的事件的问题。

我们从来不知道准确的历史,因为一直在打仗。所有记录/图书馆都被烧毁,人们都死了。入侵的势力也没有以前记录。这样历史就能被塑造成对胜利者有利。这就是为何你不知道真实的历史,但现在是时候去了解,Cobra会帮我们发现真相。

要说明的是”他”不是指性别,倒不如说为了更容易称呼这位光之战士。Cobra是一个高级的光之战士,他有外部和内在的消息来源。一些不熟悉Cobra的人可能会问为什么他如此神秘?有时讯息对其他人会导致不好的后果,所以为了安全理由他的身份需要保持秘密。由于他的能力,Cobra一直是黑暗势力要消灭的目标。上层的存有指示他现在为了保护自己而保持秘密身份。在访问的时候Cobra的声音是处理过的。他不会谈到自己的事情,我们尊重这一点。他也被要求使用假名。为什么要叫COBRA?因为这是他的使命的描述,Cobra的意思是压缩突破(Compression Breakthrough)。在一个未知的时间里,这个行星的权利将转移到光明势力手上。

黑暗势力不能再控制地球人的生命和思想。取而代之这个行星将会充满爱,光明和真理的知识。爱将成为我们普遍的情感。战争不再在我们的社会中有地位。我们要的是和平。地球人厌倦了失去带来的伤痛,因为战争而失去家人和朋友。战争里没有胜者,两边都是输家。在这个新世界里,和平,爱和团结将成为主流。这将会是人们的意志。

在时间合适的时候PFC会定期与Cobra做访问(不一定是每月)。PFC团队在2013年5月,在Cobra的呼吁下成立,目的是让人们参与到我们行星的解放进程中。如果你有这个意向想成为这个全球行动的一员,请到prepareforchange.net查找事件支持小组Event Support Groups加入我们。正如Cobra所说:突破很近了。现在我来欢迎Cobra。

COBRA – 谢谢你的邀请。

Lynn – 谢谢。对刚才我所说的你有没有什么补充?

COBRA – 对于我的使命有一些描述。我是谁并不重要,更重要的是地球能够重获自由,这才是今天访谈节目的重点。

Lynn – 是的,这也是我们的愿望。我们想先提出一些和世界局势近况有关的问题。

最近人类社会正在进行一场惨烈的金融战争。中国(龙族)声称他们对东南亚和世界各位藏匿黄金的拥有权,因而彻底拥有地球上的所有财富。阴谋集团控制的西方银行系统则不停的发行纸币,进行交叉借贷抵押、发明新的庞氏骗局好让拥有可以继续掌权的无限现金流。请问抵抗运动有什么计划可以阻止这场贪婪魔戒的疯狂金权游戏呢?

COBRA – 我曾经谈过很多次关于事件的计划。我们现在来到的这个新阶段,需要在地表主要参与者之间达成有一定程度的一致,关于他们想要的是一个什么样的未来。如果这种一致不符合,来自银河中央的能量越来越强烈,那就意味着情况会继续升级,因为一切被掩盖的事情总要摆到台面上。所以我们这个情况,无论地表的人做什么,无论任何地表集团做什么,结果都将是一样的。透过采取协同的行动,并且唤醒为那个最终目标而努力的人们,你们能影响这个过程,使它变得更容易一些。

Lynn – 红龙曾经公开承认阴谋集团一直隶属于他们的组织架构,而且龙族一直在出资援助阴谋集团的银行。为什么他们在众人面搞两面手法?他们是不是从一开始就是一伙的?

COBRA – 这个说法不太可能来自红龙。它可能只是来自其中一个网络讯息来源。真正的红龙家族一直与罗斯柴尔德和耶稣会战斗。很多人自称是红龙,所以大家需要仔细观察他们说的话。真正的红龙家族从来没有与阴谋集团合作。

Lynn – 谢谢你的澄清。能不能告诉我们龙族的真正起源和历史。既然他们在已知的历史一直在幕后资助光明会,为什么他们又要反对阴谋集团?

COBRA – 真正的红龙家族起源于明朝,当时他们察觉到执政官即将入侵中国。他们从那个时候就隐身到幕后运作,为中国抵抗侵略。由于他们只能在幕后活动,他们的行动并不成功。不同的龙族则有其他不同的面向。红龙多半聚焦金融和政治。蓝龙则聚焦在灵性修行。同一支龙族也会有很多不同的面向。蓝龙跟红龙之间的相处并不是很融洽。两者成员之间的默契也不是完美的。他们的互动仍然牵涉很多人性因素。不过真正的龙族都致力于解放地球。

Lynn – 有没有不属于光明势力的龙族或龙族派系?

COBRA – 许多龙之家族没有跟光明势力合作。

Lynn – 能不能详细说一下。

COBRA – 正如我之前所说,龙族相关的团体都是正邪参半的。有正面的龙族团体,有负面的龙族团体。有正邪参半参半的龙之家族,也有直接和阴谋集团合作的龙之家族。即使同一个龙族的内部也分支持光明和反对光明的人马。地球上的情况相当复杂。

Lynn – 谢谢。另一个问题,现实上所有的皇室互相有血缘关系,并且一直在假装互相进行战争从而不断巩固自己的权力。谈谈这些”高人一等”的皇室体系如何最终灭亡,他们从来没有放弃权力并还给人民。

COBRA – 他们将被迫放弃他们的权力,当”事件”和大逮捕发生,当阴谋集团的关键成员被逮捕之后,他们将接受公平审判。一切真相和他们的所作所为都会被揭露,大众将开始明白这个行星发生了什么,而这个体系将不能继续下去。

Lynn – 能不能说一下全球托管账户。那是什么,你有什么讯息能告诉我们?

COBRA – 全球托管账户几十年前已经形成。这些托管账户原本的用途是金援人道主义计划和充当人类的繁荣基金。不过这些账户长久以来被阴谋集团的旗下家族控制,并且被用来控制人类。现在正面的龙族派系在幕后将这些抵押账户导正回到原来的用途。关于那些账户,最近几年有很多操纵和很多事情发生,但所有问题会在事件发生时完结。

Lynn – 抵抗运动对那些账户是否有新的未来计划或者任何改变?

COBRA – 没有太大改变,因为这件事的计划已相当完美。还有其它一些事情还没结束,并且有点复杂。但时机恰当时金融方面并不会成为一个大问题。

Lynn – 大约13,000年前,天龙人建立和支持光明会。因为光明会成员会利用混乱和暴力建立统治蜥蜴人式的统治手段。诚如光明会这样一个用战争和撒旦崇拜建立起来的文化还有改革的希望吗?

COBRA – 很多人不是自愿待在光明会架构底下。他们想脱离组织。他们将能够成功,而且光明会的组织架构有一部分会转变真正代表圣光的组织。所以对组织内的人来说有很多希望。

Lynn – 为了进行奴役,人类历史被刻意修改,重写和扭曲。你能否推荐准确的讯息来源让我们开始了解真正的历史?

COBRA – 关于人类历史没有完美的讯息来源。如果人们想要了解更多有关人类历史,我会说大致的方向是研究亚特兰提斯的存在。不过大部分有关亚特兰提斯的讯息都只是纯粹揣测。几年前我写过一篇有关亚特兰提斯的文章,那里有一些连结比较可靠。

Lynn – 在抵抗运动看来,事件的状态如何,我们今天能做什么来加快这个过程,带来光的最终胜利?

COBRA – 现在的情况和几个星期前一样。光明势力仍然在肃清奇异子炸弹和奇美拉。这些是剩下的主要障碍。我们已经取得了很多小胜利,但我们还没取得最后的突破。人们能做的重要帮助是参与每周解放冥想,并且把他们所理解的情况传播出去唤醒大众。地表上越多人觉醒,光明势力越容易移除阻挡事件的障碍。

全球解放冥想(大陆/香港/台湾)时间每周一AM03:00

全华人区每日解放冥想时间每周一~六PM21:00 ,周日PM23:00

全球解放冥想第六版下载:

http://yun.baidu.com/s/1mggQBf6#path=%252F%25E5%2586%25A5%25E6%2583%25B3%25E9%259F%25B3%25E9%25A0%25BB%252F432%2520Hz&render-type=list-view

Lynn – 对于那些没有觉醒,不相信这一切的人,以及那些觉醒了但对事件冲击有所怀疑的人,你有什么忠告?

COBRA – 保持一定的怀疑是好的。在事情发生前不会有证据。哪怕人们有所怀疑,只要他们知道未来可能发生的事情也是好的。因为当事情开始发生,由于他们事前得到了通知,他们就会知道做什么。任何人去了解情况,做好自我准备都是好的,当事情开始时就不必再有怀疑,因为事情会一直发生。阴谋集团给大众一个”什么都没发生”的印像,这是心理战的一部分。这是执政官其中一个主要行动。他们维持”一如往常”的幻像,这个一如往常的幻像会一直保持,直到最终突破。在此之前没有大事发生。我们就在这个僵持的局面中直到最后的压缩突破,突破之后事情将会发生的非常快。

Lynn – 到时很多人将会醒来?

COBRA – 是的。

Lynn – 能不能告诉我们光工和光战士的分别?

COBRA – 光工的使命是在地球上传递和锚定圣光。他们倾向于不相信地球存在着黑暗。虽然绝大多数的光工在某种程度上不太相信世间存在着黑暗,不过他们在杰出的护持和锚定地球的圣光。光战士通常更着重扫除地球上的黑暗势力。光工和光战士对于协助地球的方法之间需要有一定的平衡,因为中庸之道才是真理所在。知道地球上有黑暗势力是一件重要的事情,而聚焦和锚定圣光也很重要。

Lynn – 谢谢。在这个纷乱的关键时期,你有什么激励人心讯息相告诉光工和光战士?

COBRA – 正确的看待事情是非常重要的。我知道大家都累了,事情已拖太久。不过大家要明白:我们面对的是长达25,000年的黑暗。我们正在解除这个延续25,000年隔离状态,而我们的目标是只用几年来完成。我们在做一件大事,我们正取得长足的进展,最终的突破会到来,当它到来的时候我们都将从自己的艰辛努力中获得回报。

Lynn – 我期待着未来的庆祝场面。

COBRA – 是的。事件之后将有一场大型庆祝活动。人类届时将远永过着幸福快乐的生活。苦难原本就不应该是生命的一部分。当黑暗离开地球之后,苦难将永不存在。

Lynn – 谢谢。网上流传很多故事,关于多维跳跃,光的X-波脉冲等等。在九月底出现的最后血月前后几天里你有什么预测?

COBRA – 这将是一个正常的九月,没有任何重大事件。当然那些正在发生的事情将会发生。它们可能会升级到一定程度,但我不期望有任何石破天惊的事情或者大灾难。更大的宇宙周期比那些血月或者人们预测的其他事情更加重要,九月不是抵抗运动期望重大突破的时间范围。

Lynn – 那我们可以坐下来,因为知道事情不会在九月发生?

COBRA – 我不是在做明确的预言,我意思是不需要害怕九月会发生什么重大的负面事件。

Lynn – 好的。关于货币重估有很多人在谈论。这件事情上你知道些什么?

COBRA – 人们预言货币重估会在今天或者明天发生,这些预测已经持续好几年。货币重估是金融重置的一部分,会在事件期间发生,而不是在重置发生之前。

Lynn – 所以我们需要坐下放松,不用担心这个。

COBRA – 我们可以坐下来放松,但也可以是积极的改变我们周围的世界。

Lynn – 对那些想透过银行或者各个”世界遗产基金”兑换出现金的债券持有人,你有什么建议。他们有没有机会兑换债券?

COBRA – 现在不太可能,因为阴谋集团控制着银行系统。我祝他们好运,但现在我不会这么投机取巧。

Lynn – 8月12日中国天津发生了什么?那里出现像一个核弹爆炸一样的巨大蘑菇云。这是光明会对中国在较早前让人民币贬值的报复?

COBRA – 这是东方联盟和阴谋集团之间区域战争。阴谋集团用上很多的污染性武器。这次的攻击在未来会带给阴谋集团某些出乎意料的后果。他们这么做加速了整个进展过程,他们这个行动实际上….将会有某些后果。

Lynn – 好的。尤其在过去几十年,光明会很成功的欺骗了人类,特别是”恶魔最大的诡计就是让全世界相信他不存在”。为什么在这个关键时间里灵性团体这么少人谈论撒旦和路西法的角色,只谈论外星人?这觉得背后有什么原因?

COBRA – 因为你提到的那两个人对大局已不再重要。

Lynn – 你意思是?为什么他们不再重要?

COBRA – 其中一位已经离开地球并且到银河中央太阳重组。另一个已经加入光明势力。

Lynn – 谁加入光明势力?

COBRA – 现在是机密讯息。

Lynn – 好的。我们经历的这个扬升的时期是光明和黑暗的”灵魂收割”,这样说恰当吗?

COBRA – 我不同意,因为收割这个词有太多情绪负荷。我会说扬升是一个提升这个行星和其他行星存有的振动频率的过程,并且是灵魂和光的频率与人类人格的融合。没有光明或者黑暗的灵魂收割,仅仅是一个革命进程。它将不止在”事件”中达到高峰,并且会延伸至”事件”后更进一步的灵性发展。

Lynn – 事件后你能否和我们分享10-20年后这个行星计划要发生的重大转变,或者怎样使它回到原始的天堂状态?

COBRA – 事件后将有很多正面的转变,最终的目标是让地球再次成为一个天堂般的行星。

Lynn – 能不能举个例子?

COBRA – 我们将有第一次接触,之后各个正面种族带来科学技术清理污染。将会有一个大众觉醒的过程,这个过程将在行星地表上建立一个非常正面的银河社会。

Lynn – 很好。世界各地过去几个星期以来出现神秘的光柱,它们出现的目的是什么,它们是如何制造?

COBRA – 大部分光柱是地面的光反射,或者照相机的闪光假像。有些光柱是真实目击事件。那些光柱有10-20%是真的。那些光柱是光明势力制造的现象;用来唤醒民众。

Lynn – 谢谢你的说明,我也这么认为。最后关于金融形势的一个问题。你是不是仍然期望一次彻底的关闭,或者金融系统的崩溃以便新系统能实行?这方面有没有哪些改变。

COBRA – 计划没有改变。我期待银行系统全面关停一段有限的时间,因为这是完全转变得以发生的唯一方式。

Lynn – 好的。这些就是最近事件的一般性问题。

Lynn – 现在我们来到另一个环节。我希望Cobra能帮我们了解一下我们的历史。首先我想问你关于压缩突破,对于不了解这是什么意思的新人,你能不能详细的描述一下。

COBRA – 压缩突破是圣光到达地表世界的过程。地表世界的上和下面都有光明势力。两者都从上下两边向地表推进。当他们在地表世界会合,就是形成压缩突破。这过程牵涉到高维度世界的超维物理学。这是必定会发生的事情。这是我们身处的宇宙转变必须发生的一个结果。当上下两边的光明势力在地表相遇,在地表上将会发生剧烈的转变,这就是压缩突破。

压缩突破分成实体世界和非实体世界两大面向。现实生活的压缩突破包括金融重置、对阴谋集团的大逮捕和大揭露的开始。非实体世界则是银河能量波。圣光的银河能量波来到地表,而”事件闪焰”则是这股银河能量的高潮。过去有过很多次银河超级浪潮,但没有一次像这次那样,因为我们处于移除这个宇宙黑暗的最后完成阶段,这是空前的,是独一无二的,是没有人经历过的。我们无法准确预测事情的每个细节,但这肯定是我们生命中最非凡的事件。

Lynn – 很好。所以这个过程涉及到现实和非实体方面。(COBRA -是的)

Lynn – 好的。现在我想问一些与我们历史有关的问题。我们谈一下有点深入的话题。你能否谈谈男性能量和女性能量?两者有什么区别,我们如何两者都拥有?

COBRA – 宇宙开天辟地以来,男性/女性能量就存在。男性能量如同是电性能量,而女性能量则是磁性能量。两者永远存在着互动。宇宙中所有的物质都是两种能量动态交流的结果。我们内在也有这两种极性。两者之间的完美平衡是达到扬升非常重要的条件。阴谋集团在地球上刻意压制女性本源和女性面向,因为他们知道这么做能更容易控制人类。现在来自银心的强大女性能量已经来到地球,重新平衡男女之间的能量状态。男性/女性能量的重新平衡是目前转变阶段的非常重要的一方面 。

Lynn – 谢谢。谈谈蔷薇圣女团的历史。这个组织的起源以及有哪些成员。

COBRA – 蔷薇圣女团主要起源自中央文明。中央文明是第一个高等灵性发达的文明,在这个银河系中央地区发展起来。有一些属于中央文明的存有把女神之光传播到全银河系。艾欧娜女神在亚特兰提斯时代来到地球建立蔷薇圣女团。在亚特兰蒂斯有很多女神神庙,他们的用途是在这个行星上锚定女神临在。阴谋集团摧毁那些神庙后,这个平衡就打破了,这个新的不平衡导致亚特兰蒂斯的毁灭。之后SOTR出现在很多国家。在她们的神秘学校里尝试尽可能保持那种平衡。现在是时候让我们再次唤醒那女性的临在,成立新的蔷薇圣女团。因为这在”事件”期间非常重要。我想请尽可能多的人在行星各地建立这些团体,定期出来会面并尽可能的把女神能量锚定在这个行星。

Lynn – 谢谢。prepareforchange.net正在把蔷薇圣女团合并到疗愈小组里,我们正在全世界成立这些团体。那些有兴趣的人请登录到我们的网站。我们会通知最近的活动。回到正题,你能不能给我们描述一下灵魂/精神的意图?

COBRA – 灵魂/精神的起源是源头,是合一。灵魂的意图是帮助所有造物回到合一。这个过程正如我所说,现在正在达到高潮。就个人而言,现在最重要是尽可能与自己高我,与自己的灵魂和源头连接。

Lynn – 灵和魂有什么不同?

COBRA – 有技术上的不同,因为灵/精神是灵魂的出处,但我会说两者都是更高维度,更高的能量体的面向。精神和物质互相统一,它们透过不同维度,用不同的方式显化。精神和物质在各种显化中有相同的最终目标,就是回到合一。

Lynn – 灵魂的演化有没有一定的过程?

COBRA – 一直都有一个演化过程,因为灵魂在最深层次上记得合一,因为它来自合一,那种内在的驱动就是演化。而不同的人会表现出有点不同,但最终的目标和动机是一样的。

Lynn – 一旦我们脱离了三维世界,我们会不会理解这些概念?

COBRA – 你现在就能理解。不需要等到脱离三维世界,因为理解不受到维度的限制。你可以现在就达到那种理解。

Lynn – 我们的身体是不是一个全息的造物?

COBRA – 这个宇宙一切,包括我们的身体都是全息造物。

Lynn – 我们能不能在任何地方体验我们想要的任何生命?

COBRA – 是的,当我们达到一定程度的灵性自由之后。

Lynn – 那是什么程度?我们怎么知道自己达到了。

COBRA – 当我们转移了自己的注意力,当我们不再受制于熵和低维度时,我们就能绝对自由的去任何想去的地方,体验我们想要体验的,这当然要和神圣计划完全的协调。

Lynn – 谢谢。意识是什么?

COBRA – 意识是精神和物质的动态互动,是精神和物质的交叉点。这是精神开始意识到自己是物质,然后回到精神上。

Lynn – 意识和精神如何连接?

COBRA – 精神决定把自己投射到物质上,作为这种互动的结果意识就诞生了。

Lynn – 与灵魂连接有什么好处?

COBRA – 答案是明显的,在我们与灵魂连接之前,我们不是真正的活着,因为灵魂是所有生命的源头。

Lynn – 就像种子(C-是的)。下一个问题是:为何要这么做?

COBRA – 这取决于你。没有人强迫你这么做,但如果你这么做,将肯定能获得更多的内在幸福感,你也能帮助到宇宙其他存有达到更多的幸福。

Lynn – 我们能不能想起我们是谁,我们在地球上的目的?

COBRA – 是的,当你与高我,与你的灵魂达到一定程度的连接,每个人都能回忆起他们的目的。

Lynn – 与灵魂连接有多好才够,你能否给我们一些指标?

COBRA – 大家可以透过冥想,透过美善和喜悦的经验与跟自己的高我连接。任何能带喜悦,让你激发美的灵感的事物都是你与神灵连接的一个方向。

Lynn – 我们能不能和其他灵魂连接?

COBRA – 是的。当你与自己的高我连接,你和其他光之存有就是合一的。

Lynn – 跟我们说一下灵魂家庭是什么?

COBRA – 灵魂家庭是历史上某个时间透过银河中央太阳门户,诞生于同一股生命之流的一群灵魂,在他们的存在之旅中分享过相似的经验。

Lynn – 我们有没有能力和我们的祖先,已故的亲人和我们前世认识的人联系?

COBRA – 是的,如果你与他们的振动频率对齐,有一个和他们相似的频率,你可以和他们联系。一直都有这个可能。

Lynn – 与高等进化的灵魂比如扬升大师联系的能力如何?

COBRA – 如果你与你的灵魂和高我有连接,透过那种连接你能与扬升大师们连接。

Lynn – 为什么很多人觉得和外星生命有连接?

COBRA – 除了这个行星,生命从未被隔绝。与其他行星和星系的星际兄弟姐妹连接,这是每个人都有一种自然倾向。和你的家族联系是非常自然的。

Lynn – 灵魂在你的讯息中扮演什么角色?

COBRA – 任何人当他与灵魂进行连接,这个人会更容易获得讯息来源,无论是现实还是能量上的。

Lynn – 我们知道你有不能揭露的机密讯息,但你有没有内在的讯息来源?

COBRA – 是的,我有内在和外部的讯息,一直两者都有。

Lynn – 你能不能告诉我们一些?

COBRA – 不能。

Lynn – 是否有一个神圣计划已经预先为人类准备好,或者这是我们人类自由意志的问题?

COBRA – 神圣计划是动态的,透过运用你的自由意志你总是能改进计划。所以你能让事情变得好一些。有一个大致的轮廓,并且总是有多改变和改善的空间。

Lynn – 最后你有什么话想和你全世界的听众们说的?

COBRA – 我想鼓励大家参与每周冥想,这仍然是非常重要的。另外我也想请人们帮忙建立蔷薇圣女团。我想说不管花多长时间都不要紧。我们正在期待很大进展,如果你考虑到有很小百分比的人口专注于行星解放,我们就已经如此成功,那么我们将来会更加成功。

Lynn – 能不能说一下你的网址。

COBRA – 你可以上网搜寻cobra, Portal 2012这几个关键词就很容易找到。

http://2012portal.blogspot.com

Lynn – 很好。谢谢Cobra的参与,我们很感激你给我们提供的讯息,并且一直以来的激励。谢谢。

COBRA – 我也想感谢这次访问。谢谢一直支持我的使命的每个人。没有这些人支持,我的任务不会如此成功,也感谢每一个为光工作的人。

Lynn – 谢谢。希望很快能再和你谈话。

COBRA – 好的。光的胜利。

翻译:erttq0101

Patrick熬夜修改

原文:

http://bbsradio.com/guestson/guest-cobra-and-prepare-change-interview-disclosure-chronic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