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bra | 2015年4月16日Rob Potter访谈

Cobra 2015年4月16日Rob Potter访谈

Rob – 大家好。今天是2015年4月16日。 你们听到这个节目可能已经过了一段时间,希望这个周末我们能上传好音频。欢迎来到Victory of Light节目特别版,谢谢你的到来Cobra.

COBRA – 谢谢各位收听。

Rob – 我们收到很多问题。这个月没有办法回答所有提问。对那些没有回答到的问题我要说一声抱歉。我收到人们很多重复的提问,我先来回顾一下。我们那天谈到这些,但我的看法基本和你一样。当然,没有人准确知道未来会怎样,但我们一直听说17年来这个行星上到处都是飞机喷洒的化学凝结尾。我们遭受着秘密政府以及他们那些人口灭绝计划的无止境的恐怖和破坏,还有煽动战争等等所有这些恐怖的事。

现在由于某种原因,网上又有人宣扬令人恐惧的讯息…我们知道联邦应急管理局集中营建立了很长时间。很多人,包括我一些亲密的朋友非常沮丧和妄想。他们似乎对一些事情反应过度,我们谈谈他们能做点什么来保护自己。但这里主要的问题是Jade Helm。似乎有证据显示有很多外国军队在美国过着平常的生活,将会作为卧底加入一个北约的称为Jade Helm的联合行动。你能否告诉我们一些背景来减轻这些恐惧?这是一个什么行动?现在对很多人来说知道这个很重要。

COBRA — 好的。首先我想说这是一把双刃剑。表面上,它似乎是一个阴谋集团的大动作。另一方面,我可以说同样是那些军队,同样的行动可以被解读为正义军的行动。我对此不会反应过度。我不太害怕这个情况,即使这件事有很小的可能失去控制,抵抗运动也会在必要的时候触发”事件”。

Rob – 我的问题是,如果抵抗运动能阻止这种事,那为何他们不能阻止发生在乌克兰的那些事?那里也发生着可怕的悲剧。很多人问道为什么抵抗运动不介入那些事件?为何他们让这些小冲突不断发生?如果在美国发生这种事…能否触发更多的介入?

COBRA – 这是一个风险评估。一方面奇美拉持有他们的奇异夸克炸弹,另一方面他们又进行着那些暴行。抵抗运动要在风险相当的时候才介入。比如,如果在美国发生戒严,这将影响到2亿多人,这可能才是值得抵抗运动冒奇异夸克炸弹爆炸的风险介入的情况。我不会谈到抵抗运动评估风险的策略细节,我只会说抵抗运动和光明势力完全清楚如何行动以最小化这个行星的苦难。他们从不允许不必要的苦难继续下去,如果他们能阻止,他们就会阻止。他们不会为了减少一些灾难而冒险引发更大的潜在灾难发生。

Rob – 好的,谢谢。你提到这些军队也能为光明势力所用。很明显地面部队只是在听取和执行命令。本杰明.富尔福德似乎也提到这一点。我不是想对本杰明无礼,但我看他的一些讯息觉得不是那么好。他确实有不错的讯息,意图也是好的。但我不确定他是否知道这些行动是好人策划的还是坏人策划的,或者是好人故意让这些发生,然后在最后一分钟才出手。关于”谁在控制”这些军队,你有什么看法?其主要的目的是什么?这是阴谋集团策划的行动还是好人策划的?

COBRA – 首先关于本杰明的讯息。你读他的报告时要拾取讯息的精华并舍弃掉其他,因为报告里有一些加密的真货,其余部分不需要担心。关于Jade Helm的情况,我不会评论更深层的背景,但我会给你一个模拟。由东盟和金砖国家发起的这场金融改革,那些新的基础设施银行,它可以被解读为一种新的全球化集权,新的系统,或者可以解读为光明势力的进展。

Rob – 很好。很显然为什么坏蛋要(多此一举的)换一个系统?这无疑是好人们在尝试实施新系统。坏人们正尽可能的渗透进去。下一个我想谈的大问题是那个真名叫Corey的先生。他一开始用的网名是GoodETxSG。

他是David Wilcock在洛杉矶Conscious Life Expo会议上演讲的讯息来源,他揭露了很多讯息。你在博客上也提到关于他所说的蓝鸟族来自银河中央的文明,他们的巨大母舰停靠在奥尔特云里,能影响到我们太阳系的磁场。Michael Salla告诉我David和他飞到洛杉矶做了一个独家专访。似乎GoodET和David做了一系列的电视访谈节目。

他似乎没有过多的牵涉到那个超级战士super soldier计划里,但他过去显然受到脑控,然后他打破了控制,现在作为神使empath而活动。以上是给听众们介绍背景。Cobra知道所有这些,他现在是(外星)互动和那些委员会的使者,他公开的讯息震惊了很多人,他说有10个独立的秘密太空计划,由地球上的不同派系运作。多年来,多个外星种族和多个世界政府的代表一直有互动和成熟的委员会会议。我预计他接下来要公开关于超级战士和那些航天员的讯息。Cobra能否给我们一个概述,或者你对他的讯息的评论和看法?

COBRA – 好的。我在他经常发文的论坛上回应过两次。我只是表达对他的支持,因为他有很多真实的讯息,这些讯息现在这个时间对人们普遍的了解秘密太空计划是非常必要的。这些讯息极大帮助了解不同的秘密太空计划。我不是完全同意他所有的讯息。基于我的讯息来源和我的经历,我对一些事情有不同的看法。但总体上他是做了一件好事,我只是在论坛上发了一些评论。

Rob – 谢谢。你能否详细谈谈你的不同看法…我个人的感觉是他从他的经历得出的推断是…他说这些ET种族认为他们在地球上有利益,因为他们对地球人有遗传贡献。这个说法对很多地球人来说似乎很闹心,就好像他们拥有我们,或者对我们有什么权利一样。你能否说一下?这些不同的外星团体,他们是彼此意见不一?谁来控制局面?从他的观点看来这像是一个控制矩阵。

COBRA – 好的。这也是我其中一个不同意他的地方。他把整个形势描述得非常碎片化fragmented和区隔compartmentalized。这正好是10年20年前的情况。根据我的讯息来源,他参与过秘密太空计划。这是我能确认的。我不能确认的是他关于太阳系目前形势的更新。根据我的讯息,太阳系当前形势比10年或者20年前有一些不同。

是的,他对10,20年前的太阳系秘密太空计划的描述非常正确。你可以把那些不同的太空计划看作为一个大的互联网络的不同方面。比如,你可以把(小)公司的秘密太空计划与行星上的特大企业连接在一起,你可以把太阳看守者计划和军队,金融,军工复合体的一些方面连接在一起,你可以把他所说的黑色舰队和奇美拉连接在一起。这里都有一定的关系,所有这些是一个互联网络,它在变换着形态。

从某个意义上,情况不是他所说的那么碎片化。目前形势实际上反映出光明势力的正面行动,根据我的讯息来源,这些秘密太空计划绝大多数已经被清理出太阳系。现在剩下的是奇美拉,他们没有很多成员,但劫持了一些人质,他们最强大的武器奇异夸克炸弹。因为那些外星武器。这就是他们如何能在太阳系里继续坐稳位置。

我可以确认那些母舰的存在。它们可以被称为母舰,也可以有其他名字,可以叫交互维度interdimensional门户。重要的是要用人类能明白的用词语来描述。从操作那些”以太平台”的存有的视角perspective看来,他们处于线性时空之外,他们的理解与扬升大师更接近一些。扬升之后,当你达到一定高度的意识状态,法则就会改变,视角也会改变。我不会说得太过深入,因为现在太早了。但我会说他们对现实的视角更多是一种完整合一的视角,透过低维度显化为不同的碎片。这本身不是语言角度(能够说清楚的)。

Rob – 是的,我理解他们基本上来自灵魂层面。他们无时不进行多维的互动。我的看法是这些超光速的存有来自我们所不理解的纯粹的正面层面和更高的维度,但不时地从一个全息的视角,他们阻止某些事情发生,又允许某些事情发生。我们只是不理解。对我们来说这似乎是不合逻辑的。为什么你不阻止而是让其发生?对我来说似乎他们在全息层面上有更高视角以保证获得胜利,某些事情被允许继续发生,但当来到平行时空现实的关键节点上,他们就能看到并且采取行动,这么说正确吗?

COBRA – 我不完全同意这个说法。我会说如果他们能阻止一些负面的事情,他们是会阻止的。我也不同意Corey所说的”球体存有们想给人类上一堂课程lesson,因为这是学习艰苦课程的唯一方法”。光明势力从不对各个宇宙种族采用所谓艰苦课程来加深理解,因为理解和觉知不是透过这个方法来进化的。这是执政官其中一个旧编程,所以我也不同意他说的。

Rob –好的。我的理解是他们能采取很多行动。比如他们能介入并消灭博科圣地。抵抗运动能做一些事,只是还没有做。

COBRA – 我解释一下。如果抵抗运动在地表采取一些公开行动,奇异夸克炸弹会马上爆炸,这将消灭地表生物。这是他们没有这么做的原因。这是抵抗运动不直接介入地表的原因。

Rob – 好的。很多人都不同意你说地球是最后一个(需要解放)…Alex Collier也…他告诉我他有9个多月没有接触。他仍然强烈的觉得宇宙其他地方仍然有很多负面势力。

Corey提到曾经有很多负面团体从事过很多事情。我偶尔和人们说起这些,但我不确定自己对此有准确的理解,但说到宇宙里的各个团体组织,这是我想问你的一个问题,关于光明势力,奇美拉,蜥蜴人,高大灰人,Dows,高大白人和其他敌对势力,还有Omegas和Kalrans,不管人们怎么称呼。在月球上似乎曾经同时存在着好人的基地也有坏人的基地。那些不同团体的情况以前是怎样的?他们有没有互相联络,有没有在太空出现小规模冲突,有没有进行休战协议,他们有没有和好人谈判?谁来负责这些,是不是土星指挥部?

COBRA – 如果要回顾历史,月球就像一个战利品,因为它如此靠近地球,很多月球上的行动能很容易的影响到地表。是的,很多不同种族在月球上有过基地。其中一些是正面的,一些是负面的。随着局势的发展,很多很多年前,在月球上发生过激烈的战斗。随着时间过去,一些协议逐渐形成,并开始得到遵守。不同种族发现大家不要总是打来打去,而要遵守一些协议。是的,有过紧张,有过争论,但大部分都透过外交手段解决。

每个种族和每个派系都指定有一块边界分明的领地。大多数时间里那些协议是得到尊重的。所有的改变发生于1996年执政官入侵,一支庞大的天龙星舰队进入太阳系,他们在1996年完全占领月球。然后光明势力在2001-2004年之间到来。那时光明势力进行了一次强大的行动解放这个太阳系。

那段时间…他们清理那些负面种族的基地,在月球上发生了很多战斗,大部分负面种族基地已经清理了,只有非常少的留下。那些剩下的基地是奇美拉的大本营,除此外的大部分已经清理完。现在月球上具体剩下什么是机密讯息。

Rob – 我的问题是…我想说说我所知道的历史,如果错了你更正我。天琴星系,一些人说昴宿星人来自天琴座,很多讯息说人类起源于天琴星系。我们回顾昴宿星的历史,我知道那里有一些不同的文明。有一个文明在墨洛珀Merope星附近,那里似乎有一些负面存有,我所知的是那里也有一个正面团体。Semjase来自Taygeta星附近的Erra,也是在昴宿星团里。根据Omnec Onec所说,在我们古代地球历史上,一些昴宿星人在地球上发生过冲突。一些昴宿星团体关于古代地球历史有不同意见,他们回来这里是要改正最初的错误。你同不同意?

能不能解释一下以前昴宿星人在地球的活动?各位要知道,昴宿星团是一个很大的星系,有几个恒星太阳。所以我们不能说每个昴宿星人都来自同一个星球。你的邻居跟你会有不同的看法。所以我们不能把所有昴宿星人或者把所有灰色皮肤的ET混合当做同一个种族。你能不能谈谈这方面?

COBRA – 好的。首先我想说关于人类起源于天琴座的讯息不正确。这个讯息来自那本叫《天琴座之镜》The prism of Lyra的书,人们只是重复引用那本书而没有核对事实。其次关于昴宿星人。是的,昴宿星种族有过一些无赖分子。他们直到20万年前都是很常见的。他们在早期的亚特兰蒂斯历史中确实参与过一些斗争。我会说这个派系随着他们的灵性进化而越来越少的涉足。这个派系最后一群人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时牵涉到这个行星的一些行动里,他们得到了教训。我会说昴宿星团在二战结束后很快的完全融合到光之网络里。从那时起昴宿星群完全纳入光之网络。

Rob – 根据Alex Collier说,他深入接触了不同的种族,比如氧基oxygen based种族,氢基hydrogen based种族。当然蜥蜴人是氢基种族。他说他们不能用超光速旅行。他也谈到其他一些事。其中一件有很有趣的是关于天狼星A和天狼星B。他说天狼星B上有一些非常负面的存有。这是古代历史,他们曾与猎户座一些人有过冲突。天狼星B的人类和猎户座的存有结婚后产生我们称为高大灰人的种族。于是蜥蜴人控制了高大灰人,他们又控制著称为Dow灰人或者齐塔蜥蜴人和Mantoid种族,这是一整个负面存有的层级结构。Alex Collier说这些存有在天狼星B上,从你的讯息看来这是真的吗?为了阻止猎户座和天狼星B的战争,高大灰人作为一种混血产物,在双方都有着半敌对议程的情况下用来达致和平?

COBRA – 天狼星B种族和猎户天龙星复合体有过一场战争。很多天狼星B种族的代表在整个人类历史中与地表人类一直有互动。他们的议程不完全正面也不完全负面。他们觉得自己是一个高级种族,有时他们用人类来为他们工作。他们把自己当成主人。这是我不同意。他们没有平等的对待人类。我说的是个别种族。他们过往有时不道德的用科技取得优势。这是我所能说的。我也要指出最近那个派系已经整合到天狼星联盟,现在正与银河联盟合作。是的,曾出现过一些基因文明项目,因为天狼星B的人想渗透猎户集团,他们制造出一些没有对宇宙局面造成任何影响的混血种族。

Rob – 好的。我不想深入谈到这类地外的政治问题,因为很多这些事都无关紧要。但GoodET提到这些,我只是想说一下这方面。

COBRA – 我想说出于各种原因,这个讯息不是无关紧要的。首先星际政治形势对(地球的)地缘政治形势比人们想象的影响力要大。我举个例子。布什和基辛格,所有这些人仍然手握权力,只是因为一些地外因素在支持着他们。如果你理解太阳系发生了什么,你将明白谁在战争的后面,发生着什么事,东盟发生了什么,因为有地外的势力支持普京,有地外势力支持东盟。有其他起源于地外的势力支持阴谋集团。如果我们理解这些背后的运作方式,我们将对世局发生的事情会有更清晰的认识。

Rob – 是的,我同意。这些运作方式…对普通人来说…都是来自你或者Collier或者其他人的谣传。知道它们的影响是好事,但我意思是对普通人来说,在他们的日常生活中,那些普通的光之工作者,很多人都没有扎实基础,担心外层空间发生的事情,疑神疑鬼,胡思乱想而不是去净化自己和提高频率,我是这个意思。但我同意你所说,现在人们理解这些不同的团体是重要的。我们谈了天狼星B,你能不能 说一下天狼星A。我知道天狼星A是Blue Lodge的家乡,是吗。

COBRA – 天狼星A是银河系本区域本星团的光之灯塔。当时的执政官入侵,把数以万亿的黑暗实体投放到这个银河系像限区域时,天狼星A仍保持着光。因为天狼星A的存在,我们现在仍然活着。因为天狼星A和它的光,我现在还能和你说话。

Rob – 是的,Fred Bell也是Blue Lodge和天狼星A团体的强烈支持者。另一个问题关于那些巨大的球体飞船,这里澄清一下以免被人弄错。它们不是人们一直谈论的Nibiru或者隐藏在太阳系的行星或者星体,是吗。

COBRA – 那些球体飞船,或者球形星门或者门户,不管你叫什么,它们与所谓Nibiru或者其他人提到的任何其他实体或者行星或者天体都没有关联。Nibiru完全是错误讯息。

Rob – 很好。我很高兴听到这个。从我的理解,他们在古代埃及像形文字里描述的Nibirian人实际上是有翼的存有,可能是一种猎户的混血种族。这些Nibirian人只是利用地球人作为奴隶,自己做主人的团体,就好像天狼星B那样。你能否谈谈Nibiru是一个星球还是一艘母舰?从撒迦利亚.西琴写的历史书看来,它似乎是X行星。但Frank Stranges博士指出这是不正确的。你也说这是不正确的,那么关于Nibiru的古代历史故事是怎样的?它是不是一艘大型母舰,和其他团体一起在地球上挖矿。这个团体的存有是不是阿努那奇人?你能不能更正一下撒迦利亚.西琴的故事?我知道我们以前谈过这个,你说这些是不重要的。但人们不停问道,我真想把这类问题放到床底下。我想对以后想提问Nibiru的人说,这是我们是最后一次回答这个问题。Cobra你能否再多解释一下?

COBRA – 好的。西琴参考的是苏美尔的石板。他想要翻译那些石板。但他在那时没有翻译正确…是的,苏美尔人的文本所说的是一些存有。你可以把他们描述为有翼的存有。他们来自我们太阳系外的某个星系。是的,其中一些人来自天狼星B。我上面已谈过天狼星B人的特征。他们不是唯一的存有,有一个由很多不同种族混合而成的统治种族管治着苏美尔人。他们实际上是构成苏美尔城邦的存有。他们很多人与执政官有关,他们的议程首先是进行一些基因实验,其次是压制女神能量。这就是Nibiru的简短故事。这不是什么人们把某个可能进入我们太阳系,并引发灾难的天体命名为Nibiru。这样的理解绝对是不正确的。

Rob – 好的,谢谢。我已经说过很多次,但人们喜欢听到你亲口说出来。另一个人们提到很多的问题是过去3万年有什么改变了?那些Niburian人,天狼星B种族或者其他团体来到这里与人类互动,似乎他们都有自己的议程-不论出于什么原因,把地球作为他们的所有物。现在这有什么变化?人类是否有一定程度的主权让我们得到尊重?

我们如何知道这些ET不是在为争夺地球和人类而打架?你怎么给其他人信心,使人们相信这些不同的团体不是像以前那样是来利用我们的,哪怕他们是正面的团体,不是敌对的,不会操纵我们签一些更有利于他们而不是我们的条约或者协议。我意思是,现在(与以前相比)有什么改变?我们如何知道这些善良的团体…他们是让我们自己发展,还是争相对我们施加影响?有什么大的变化使我们相信这些新的互动交流是我们所希望看到的?

COBRA – 首先,你需要明白历史不是周期的重复,而是螺旋的重复。这意味着进化的加速,每个周期比前一个更快。那些周期会汇聚,那些周期的汇聚点就是压缩突破。这意味着全银河系一个净化过程的发生,它会汇聚到这个行星。因为这个行星,第一,是银河系主要的财产,这就是很多不同种族宣称所有权的原因。第二,这里是银河系黑暗转化的汇聚点。随着我们不断的接近汇聚点,事情在加速和逐步上升。这就是现在所发生的。在压缩突破的那一刻,光完全的穿透并获得了胜利。那时所有黑暗,所有有着不同议程的种族不能再耍花样的时刻,因为这些将被清理掉。这些是一个方面。另一方面,人们倾向于从受害者的角度感知现状。”噢,我是一个纯洁的人类,有其他种族要操纵我的命运”。事实是我们每一个人是有主权的存有,有着”我是”临在的完整意图。如果你与这种潜能连接并练习它,你将不会被任何人,任何其他存有操纵。我会说所有那些恐惧都是因为没有把更多的注意力放到你自己的高我和你自己显化的力量连接上。

Rob – 很好。你说了我想说的,这也是我想让那些在PFC上追随Cobra讯息的人们明白的。Cobra和我一直强调不要坐着看新闻报道发生了什么。请站起来在你的生活和灵性连接里做出改变。我们会在玻利维亚和沙士达山的会议上详谈这些。我们将用冥想进行各种连接的练习。现在我们继续问问题。

Rob – 我们回到一大堆问题上,看看今天能问多少。一个14岁的年轻女孩问地球上首先有觉知的存有是谁?

COBRA – 地球上一直存在有觉知的存有,因为他们就是所谓的守护者存有,负责在这个行星上从病毒,微生物等等开始生物学进化。他们几十亿年前就在这里。

Rob – 好的。至于物质的(有觉知)存有可能太古老而没有人准确知道。Gregg Braden在Awakening to Zero point一书里,他说当地球达到每秒36周期共振频率时,就是我们达到零点zero point的时候,时空连续体会塌陷,knoll zone也会塌陷。一些报告说地球的振动频率是16。你能不能谈谈现在正确的振动频率?

COBRA – 关于新纪元周期的舒曼振动频率有很多错误讯息。实际上存在多个舒曼振动频率。主要的频率大约是8Hz。这没有改变过。

Rob – 谢谢。我们有没有办法用眼睛看到超光速粒子?

COBRA – 一些很有灵性天赋的人能用心眼看见。要用肉眼看见几乎不可能。

Rob – 有没有特别的方式我们能感觉到?

COBRA – 当然,那些敏感的人能感觉到超光速粒子。很多人能体验到强大的治疗效果。

Rob – 那些巨大的灰岩坑一直出现。它们是不是有人挖的,如果是,那些坑有什么目的,它们不断到处出现。

COBRA – 是的。它们是抵抗运动造的,出于同样目的昴宿星人也创造过麦田圈,为了打破执政官的这个单调无变化的矩阵。

Rob – 另一个问题,奇美拉成员如果认识到他们的游戏结束了,有没有可能投降?投降是不是一个选项,或者他们会被同类杀死?或者他们从来没考虑投降?

COBRA – 投降一直都是一个选项。那些投降的人将有更容易的出路。但大部分那种人通常不考虑投降。但以往确实有人投降,现在和将来都会有。

Rob – 奇美拉里有没有女性成员?

COBRA – 这是机密讯息。

Rob – 你能不能谈谈现在对奇美拉的进展如何?

COBRA – 当我可以公开更多的时候,我会透过博客恰当的公开这些讯息。

Rob – 当我们制造出超光速粒子疗愈舱,能不能马上逆转癌症,老年痴呆症和其他危及生命的疾病?

COBRA – 我们在地表已经有超光速粒子疗愈舱的基础版本,已经做了出来。这些疗愈舱不能把病直接治好,但能疗愈疾病的内在之源,然后病人经过一个内部转化,以此来帮助治疗疾病。真正功能强大的疗愈舱只能在”事件”之后才有。

Rob – 关于标量等离子场脑控植入物网络,对普通人而言,人们所在的频率是否影响到那个武器的运作?换句话说,如果一个人与”我是”临在有紧密的连接,等离子标量网络对他的效果是否会少一些,或者对他完全无效?

COBRA – 效果会更少。

Rob – 能不能谈谈星际种子。他们个人的角色和使命会在”事件”前向他们揭露吗?

COBRA – 对绝大多数人来说不会。但有某些人一直在履行他们的使命。对那些人来说,他们的使命每天都揭示得越来越多。对其余的人,他们大概在等待”事件”。

Rob – 你能不能谈谈你提到的紧随MOSS行动之后的月下行动?

COBRA – 很遗憾这仍然是机密讯息,当我可以说的时候我会在博客上公开出来。

Rob – 这里有另一个问题。有没有另外什么东西是”事件”发生的障碍?

COBRA – 当我们清理了那些奇异夸克和顶夸克的等离子炸弹,这将是一次巨大的突破,是能被感觉到的。当我们完成这件事时,”事件”将会很近。

Rob – 很明显仍然有其他以前不知道的障碍,但这是最后的障碍,没有其他….

COBRA – 可能有也可能没有其他障碍。我们对付奇美拉来到最后一年左右,并且有了很多进展。

Rob – 好的。有没有实体形态的蜥蜴人?可能有一些?

COBRA – 不是以蜥蜴人身体,而是以人类身体存在。

Rob – 很多人问到巴西。巴西是金砖国家一个成员,很多人对于他们有个女总统感到沮丧。巴西有没有被渗透?阴谋集团仍然控制着那里?

COBRA – 人们需要明白光明势力在东盟取得的进展不意味着那些国家正在变成天堂。在中国,巴西,印度,俄罗斯和所有那些国家仍然有很多阴谋集团的影响。但强大的光渗入到那些国家的政府架构里。他们有任务的优先级。第一个优先级是建立可替代的金融系统。

那些国家的政府架构的其他方面不得不等一下,因为他们没有强大到马上处理所有事的程度。在巴西仍然有很多腐败,很多阴谋集团的影响。但你可以观察到一些正面的趋势。跨国公司的影响正在减少,美军,石油美元的影响正在减少。你可以很容易的发现到在巴西,中国,俄罗斯和其他金砖国家的那些趋势。

Rob – “事件”之后是不是有个”梦境”行动的计划?

COBRA – 梦境行动将是”事件”之后创造力的爆发。这是新文艺复兴。

Rob – 你能不能告诉我们更多关于梦境的更多讯息。很多人知道,也有很多人不知道。什么是梦境行动?

COBRA – 去我的博客搜索”Operation Dreamland”看一下。

梦境计划:

http://www.golden-ages.net/2012/08/20/%E3%80%90%E5%9C%B0%E7%90%83%E7%9B%9F%E5%8F%8B%E3%80%91%E3%80%90%E6%9F%AF%E5%8D%9A%E6%8B%89cobra%E3%80%912012%E5%B9%B48%E6%9C%8820%E6%97%A5%E8%A8%8A%E6%81%AF-%E3%80%90%E5%A4%A2%E5%A2%83%E8%A1%8C/

Rob – 很好。这里有一个问题:爱尔兰饥荒是不是有意的?因为爱尔兰人民的觉醒或者是一个自然现像?(注:俗称马铃薯饥荒,是一场发生于1845年至1852年间的饥荒。在这7年的时间内,英国统治下的爱尔兰人口锐减了将近四分之一)

COBRA – 这是出于很多目的而有意造成的。第一目的是制造大量便宜的奴工。由于饥荒,很多爱尔兰人当时去到美国,在可怕的环境下工作。其他的目的是压制在爱尔兰相当强大的女神能量。这是一个执政官的计划,压制爱尔兰作为一个国家而觉醒,因为阴谋集团想要的是把爱尔兰统一到英国之下。

Rob – 这里有另外一个很多人问到的问题。似乎每几个月就要掉一架飞机。人们想知道阴谋集团有没有牵涉最近那次(德国)飞机撞山的事件?你能不能告诉我们原因?

COBRA – 是的,有很多原因。第一个原因是那架飞机上有一些阴谋集团想让他们闭嘴的人。第二个原因是维持地表人类的恐惧,保持控制。

Rob – 阴谋集团的目的是减少人口,既然他们控制了非物理层面,如果(不)让灵魂转世不是更有效吗?

COBRA – 消灭人口只是阴谋集团其中一个派系的目的。他们是洛克菲勒,基辛格,布什光明会派系。其他派系不同意这个计划。这就是计划没有成功的其中一个原因。大多数阴谋集团想要保持人口数量,不是要减少它,因为他们实际上想要很多奴隶。

Rob – 有人问到Ain Sophia与拿戈玛第文稿有关。那是不是来自一个不同星系?Pistis Sophia的起源是什么?

COBRA – Sophia是化身为地球女神的古老的智慧原型。地球女神是一个活生生的存有,她不是物质地球本身,而是行星的意识,她46亿年前来自银河中央太阳,把智慧的临在化身,锚定到这个物质行星上。

Rob – 一些人说地球正在被善良的ET移出太阳系。太阳系是不是正在清理和重构?Alex Collier谈到行星能被强大的力量改变轨道。Omnec Onec也说到地球有两个月亮,其中一个爆炸了,这是我们更容易变得不平衡的其中一个原因,因为我们只有一个月亮。发生了什么?会不会有,我不会说地球化terraforming,而是太阳化solarforming的轨道改变?透过超级银河力量是否能在不同的轨道上移动行星?

COBRA – 改变行星轨道是有可能的,这在银河历史上发生过。但在近未来这个行星或者这个太阳系任何大型天体没有这项计划。现在的计划是太阳系振动的转变,这已经在发生。太阳系各行星地表的小改变也正在发生。过去几十年已经证实了太阳系很多行星地表上的气候模式,磁场强度和其他转变。我不会评论极移,这可能会也可能不会发生。

Rob – 很多人谈到未来的时间线,你一直在说突破很近了,很多看你讯息的人对此很兴奋。他们想知道时间线怎样。突破可能会在五月底发生,你也谈到明年一月金融重置的目标日期。这让人们翘首以待,但我们不想让阴谋集团知道事情什么时候发生。这些潜在的时间线的情况如何,你能否告诉我们?下一个正在到来的窗口里有没有一条特别的时间线使事情看起来更好?

COBRA – 我从我的角度解释一下。我相当积极的直接参与这个行星的解放运动有大约20年时间。对我来说”很近”不是明天或者下个星期。人们感觉很近是相对的。我只是从我的角度这么说。

我们很接近突破,因为我这么多年来参与的大部分行动已经完成了,并且是成功的完成。我会说绝大多数的计划已经完成。大多数需要在幕后进行的事情已经发生。这就是为何我说突破很近。我不是说今天就发生,或者明天就发生。我也不会说它会在2016年1月1日发生。这是东盟的目标日子和他们的计划。这可能是也可能不是”事件”的目标日期。

Rob – 好的,让我们拭目以待。这里有一个关于克隆人的问题。我们在之前的访问里谈过一些。我想人们会对此感兴趣。你能不能谈谈克隆过程?那些克隆体是不是放在冰柜里,比如乔治.布什被杀死,那个灵魂是不是被推进另一个克隆体?或者有多个运作着的肉体(随时代替)?如果是这样,是不是同一个灵魂控制着那些身体?

COBRA – 实际上绝大部分情况都是一个灵魂。有一些是例外,但非常罕见。多数情况是一个灵魂寄居于一个身体。我们举布什做例子,如果他被人杀死,他会在以太层被执政官捕捉。他会在以太层里被送到长岛的设施,然后用强大的电磁场把灵魂放入为他而设的克隆体里,他将在那里醒过来,然后运输回原来的地方。

Rob – 现在,当你看见那个叫乔治.布什的存有,有没有可能是一具克隆体,里面没有乔治.布什的灵魂?如果真是这样,那克隆体怎么能动?

COBRA – 有一些人们称为克隆机器人的东西,它们没有灵魂。那些实体很久前就被清理出行星地表。除了克隆体我们还有长相相似的人(替身演员)。有一些人长得像乔治布什,他们会出现在一些从安全角度来看对乔治布什有危险的地方。

Rob – 我17岁的时候在Billy Meyer比利.迈耶成名前看过他的接触笔记。很吸引的我的是昴宿星人把比利带到一个地方。我想善良的外星人有方法制造一种类人存有,这些存有有一种植物或者动物类的意识。他们有一些机械装置用来完成一些工作,从地外的人看来像是一个奴隶,但根据比利迈耶所说,他进入到那个地方看见这些存有,看起来像僵尸。他们没有觉知,但确实有人类身体。他们能完成一些工作。你能不能谈谈这项技术,这如何被光明势力视作道德的?这些像克隆人的存有情况怎样?

COBRA – 这是发生在地下基地的基因实验的令人悲伤的故事。光明势力不会这么做。这是阴谋集团所做的,主要是在地下军事基地,与天龙-蜥蜴人太空计划有关。

Rob – 我说的是比利.迈耶在其中一艘飞船上。昴宿星人有那种存有。据他所说,他们是创造出一种存有,但不是真的人类。我想他说的是一种植物意识。他们能被编程。

COBRA – 我无法确认这个讯息。

Rob – 你无法确认。我试试把比利迈耶真实的接触笔记给你看看。我猜那里有些事。这里有另一个问题。你能不能说一下对阴谋集团和跟他们有牵连的人的仁慈和怜悯?我想对奇美拉,breakaway civilization和执政官会稍有不同。你能否谈谈针对这种情况的同情和宽容。你知道他们造成了很多苦难,很多人….似乎现在有一种猛烈抨击的情绪。

COBRA – 对阴谋集团的同情只有在他们被阻止之后才说得上。人们很愤怒,人们愤怒是有理由的。他们的愤怒需要透过一种渠道转化到阻止阴谋集团的行动上。当阴谋集团被逮捕后,我不建议人们把他们的挫折发泄在阴谋集团身上,因为这解决不了任何问题。当他们被逮捕,他们有权获得公平审讯。他们的罪行大白于天下时,他们的未来就会被决定。如果他们想修正他们过去的行为,他们会获得机会。如果他们不愿意这么做,就会送到银河中央太阳,他们个体的灵魂临在将从这个空间宇宙里被抹除,他们将不复存在。

Rob – 有人问到波兰处于紧张的中间位置,因为它的东西边界。有人想知道北约和俄罗斯是否有紧张情况发生,要不要搬出波兰,是否有什么突然发生的潜在可能?

COBRA – 这是(阴谋集团)宣扬恐惧。北约和俄罗斯之间大规模紧张升级不太可能发生。

Rob – 这里有一个有趣的问题。变性是什么,”事件”之后改正身体的可能性如何,一些想要变性的人会怎样?

COBRA – “事件“之后某个阶段,靠近第一次接触时,人们将能体验到从现在的身体转移到一个相反极性的身体里。如果有人是男人,想要体验女人的生活,他那时就能转移到一个女性的身体。透过这些体验,一些人将清理他们的性别认同问题并疗愈他们以往的一些精神创伤。

Rob – 很有趣。这么说人们有可能改变身体。那些有重大疾病的人可以吗?我意思是,似乎我们要对自己寄居的身体负责,但如果我们受到攻击,我们可能会得到一副新的身体。但实际是怎样的,是不是有一种业力让你不能透过负面行为破坏自己的身体,并得到一个新的身体?

COBRA – 这里没有执政官范式里描述的那些业力。如果有人需要一个新的身体,会根据优先次序提供给他。那些身患绝症,慢性病痛的人会得到治疗。随着我们迈向第一次接触和第一次接触之后,如果身体无法治好,他们能转移到一个不同的身体。就好像大多数高级种族那样,他们能根据内在的指导选择和改变他们的身体。

Rob – 你说过1996年刚果入侵之后,执政官从1996-1999年间进行大规模的植入计划。这是透过灰人来执行?那些是实体植入物?是不是纳米植入物?你能不能说一下。

COBRA – 第一,大规模植入是使用等离子以太标量技术进行。第二,有很多植入物是透过生物芯片的疫苗接种方式在全球性进行的。也有一些是军方实验,人们被带到地下基地,透过精神创伤和心智编程后进行物理植入。

Rob – 好的。我们节目时间快到了。还有一些问题要问一下。是不是有不只一块的Cintamanni石(如意宝珠)?

COBRA – 实际上,这块石头有两个方面。一个方面是这个石头来自天狼星。那块石头有很多碎片。人类历史大部分时间里,那块石头在阿加森网络手上。小块的碎片给予人类,或者更准确的说,给那些为光明势力工作的最强大的个体。最近光明势力开始大批的把石头分发出去。我很快会写一篇有关的文章。

Rob – 普通人能不能获得Cintamani石(如意宝珠)?

COBRA – 是的,我们会这么做。

Rob – 谢谢。这里有一个问题,我也感兴趣。耶稣如何让Lazarus(注:圣经中的麻风乞丐)复生?这里也有一个跟进的问题。

COBRA – 一些先进的ET科技牵涉到他所谓的奇迹里。

Rob – 耶稣在地球有一个使命要完成一些事。昴宿星人说一个造物者之子就在这里,我们将拿下执政官网络,于是他们就这么做了,是吗。

COBRA – 是天狼星人说的,不是昴宿星人。

Rob – 人们想知道自己前世发生了什么,前世是什么身份。似乎一些催眠术能让人想起来。除了秘鲁那个七光神庙里的太阳圆盘之外,你知不知道其他方法能让人们回忆前世?

COBRA – 最容易和最确定回忆前世的方法是加强你与你灵魂/高我的连接,当时机到来,灵魂记忆会进入你的头脑,你将会记得。

Rob – 很多人想知道死亡体验和之后的事。人们很关心他们的家人和自己。你提到以太层现在不是去世后最好待的地方。死亡的时候会发生什么?有没有人欢迎死者?有没有一个假执政官操纵他们?比如一个(去世的)亲人跟你说:对,过来光这边。然后你就进入了执政官的转世网络?

COBRA – 你穿过隧道进入光里,你会遇见你所爱的人,这不是骗局,是真的。在以太层和更高的层面有越来越多的光明存在。你仍然在转世周期里。你无法完全自由的离开太阳系,去天狼星或者昴宿星。那里的状况不像以前那么差,如果你是年老死亡离开肉体,你多数有一个平衡的心境状态。如果你是自杀,你就处于一个受激状态,这时过渡就不那么容易,因为你的情绪和能量场在一个激发状态中,执政官能容易戳中你的弱点-比如有罪/愧疚,进而骗你进圈套。

Rob – 好的,这里还有两个问题。我们收到一些提问,我知道你在博客里也谈过一些。能不能说一下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AIIB幕后的故事,AIIB在”事件”的金融重置里扮演什么角色?

COBRA – 那是”事件”之后为基础设施项目分发资金的一个工具。现在他们只是在建立一套官僚制度,当前的(人类)意识水平需要建立这么一套机制。因为当”事件”发生,那些资金需要透过一些基础官僚机构引导输送。AIIB是完美的传输媒介。

Rob – 这里有另一个问题。人们想知道黑骑士卫星是什么?Alex Collier说这是一个巨大高速公路巡警,监督星光通路和各星系的生命。你同不同意?

COBRA – 我不同意。黑骑士卫星的存在是一个假设,没有事实根据。它是基于一些旧NASA照片,其实那是NASA的部分项目。但这不表示没有非常古老的人造卫星。是的,有这种卫星,但它们藏得很深,在秘密太空计划以外没有人知道关于它们的讯息。我说的是深层的秘密太空计划,没有人知道它们。

Rob – 有人最近听到地下有巨大爆炸,并且在加利福尼亚发生地震,在伯班克地区,很小的地方。有没有可能有更多的地震活动?很明显光明势力在地球的地脉穴位上控制着张力的释放,我们会不会遭遇一些大型地震,比如黄石公园?

COBRA – 光明势力在监督黄石公园的情况,他们在为它减震缓冲有好一段时间。可能不会在完全没有地震的情况下控制住那里,我无法保证。但最可能的是地震不会非常剧烈。

Rob – 你也提到南美的智利,那里会有更多一点地震,是吗。

COBRA – 有这个可能。

Rob – 各位,我知道还有很多问题,但我们今天没有时间回答了。我们谈到了很多话题,都是非常有意义的。再一次感谢Cobra来到我们节目。

COBRA – 谢谢大家收听。我再说一次,突破很近了。这不表示明天就发生,但我需要重申要把那股能量锚定扎根在人类意识里。我们很接近突破。我们已经很多很多世为此而努力,特别在这一世,我们更接近了。

Rob – 谢谢Cobra。我鼓励大家要对光明势力和你自己灵魂的力量保持信念。透过你心智的纯粹的理解和你自己的我是临在与你的灵魂连接,这将帮你实现光的胜利。谢谢你访问thepromiserevealed.com,不要忘记我举办的Mr.Truthseeker,网络研讨会快开始了。上帝保佑,光的胜利。

翻译:erttq0101

原文:

http://www.rumormillnews.com/cgi-bin/forum.cgi?read=15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