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bra | 2016年3月25日访谈Cary Ellis

Cobra 2016年3月25日访谈by Cary Ellis

CARY: Hi,我是Cary Ellis,《21世纪超人》作者,这是我们的21世纪超人节目。今天我们有一个伟大的光之战士Cobra,很高兴今天你到来。

COBRA: 谢谢。很高兴接受这个访问。

CARY: Cobra,你了解全球事务的脉搏,我们知道你跟我们的银河兄弟有很密切的合作,你也是光明势力的联络人。我们很高兴你来回答一些问题,在这个行星解放的伟大时刻为我们提供你对很多事情的看法。我们第一个屏幕上显示你的网站有2200万浏览量,你有很多支持者,世界各地的人们都渴望知道这个转变的时刻发生了什么。你网站的名字是门户,光之胜利的讯息中心。这里有个问题,我有很多听众可能没有看过你在过去几年写的东西。能不能告诉我们谁是Cobra,你来自哪里?

COBRA: 我被抵抗运动选中,在这个行星解放的特别时期里成为他们在行星地表的发言人。Cobra是这个非常时期里我获得的代号。

CARY: 很好。能否告诉我们多一点什么是抵抗运动?

COBRA: 抵抗运动是隐藏在行星地表下面的光明势力,他们正准备协助我们。他们实际上在这个解放过程里帮助我们。我会说他们是阿加森网络的一部分。

CARY: 你是说他们和阿加森有关联?

COBRA: 是的。

CARY: 阿加森是地球内部其中一个文明?我知道那些文明之间有差异。

COBRA: 是的。

CARY: 从你的多维视角,应该如何看待这场伟大转变里面所有这些势力?你怎么看这出戏剧的发生?

COBRA: 这是非常复杂的过程,通常事情跟本来计划的不一样,因为牵涉很多因素。很多不同方向的自由意志,很多事情发生,这是非常复杂的情况。缓慢但确定的是我们正在向解决这个问题的方向前进。我们越来越接近最后突破。

CARY: 我也相信是,这花了很长时间。

COBRA: 是的。

CARY: 在其它的维度有什么复杂的事情需要解决?

COBRA: 主要需要解决的是”主要异常”。我会说主要异常是所有黑暗和苦难的源头。行星地球是这个解决的焦点。所以我们正在历史奇点的关键地方,关键时间去解决这件事。这是为何花了这么长时间以及情况如此复杂的原因。

CARY: 有很多各式各样科技我甚至不知道如何正确发音。还有剩下多少奇异夸克炸弹和其它间谍技术,这些如何影响人类?

COBRA: 还有一定程度需要清理,但很多已经解决。这是我们一开始为什么被隔离,成为人质的深层原因。没有这些科技我们早就解放了。

CARY: 隔离是如何运作的。我听说现在隔离已经解除了?

COBRA: 正在解除的过程中,但还没完成。因为当隔离解除,人类不再会受限于行星地表。太空旅游,与其他种族接触会再次开放。

CARY: 很好。似乎等离子能量被其他种族用于破坏性的太空武器,可能甚至在我们自己的古代历史也发生。现在等离子能量是我们行星能源需求和太空旅行可能的解决方案。你有什么看法?

COBRA: 等离子体是其中一个最重大的,被掩盖得最好的秘密。等离子既是隐瞒知识的关键,也是我们解放的关键。高等存有正在用这些技术帮助行星解放。

CARY: 你认为适当的使用等离子能量在这个过程里能起到作用?

COBRA: 是的。

CARY: 你是否看到人类有能力一起合作找出可行解决方法,远离对战争?你觉得我们走到这一步了吗。

COBRA: 当阴谋集团移除我们才做得到。

CARY: 我有一些问题关于那方面,我们会深入谈一下。抵抗运动有没有和球体存有联盟,仙女星人或者任何特别的银河种族有合作?

COBRA: 是的,抵抗运动特别和昴宿星人有合作,也跟仙女星,银河联盟和所谓的银河中央种族有合作,就是一些人所说的球型存有。

CARY: 很好。我问一个随机的问题。能不能告诉我们什么是龙门?

COBRA: 我现在不回答这个问题。

CARY: 好的,可能将来某个时候我们可能讨论。

COBRA: 是的,时机合适的时候。

CARY: 好的。集体转变是否已经足够扭转行星的局面?

COBRA: 还没有,但我们正在接近。

CARY: 逮捕阴谋集团和一场真正的旧系统转变还需要多久?

COBRA: 我以前说过很多次,首先要先解决所有外星武器。这些给予奇美拉权力来保护阴谋集团。阴谋集团自己无法再维持下去,没有奇美拉保护他们很早就应该被清理。

CARY: 那么清理奇美拉和外星武器发生了多少进展?

COBRA: 进展顺利,这方面很快会有一些突破。希望如果没有意外我们会很快结束这些。

CARY: 这是全部人集体去做的还是谁在帮助这些清理。

COBRA: 昴宿星人和银河联盟在负责。

CARY: Cobra和抵抗运动有没有计划如何把银行系统和军工复合体转变为服务民众,或者这个转变如何发生?

COBRA: 是的,有一个计划我已经说过很多次。当奇美拉移除并且阴谋集团逮捕,东盟已经在准备新的金融系统,这只是一个过渡性的金融系统,帮助我们过渡到第一次接触。然后先进科技将会公开给人类,帮助人类通过这场转变成为银河联盟的合作者。作为一个有主权的种族,与银河系其他种族互相联系。

CARY: 随着我们准备好成为一个有主权的种族,先进的科技将会提供给人类。

COBRA: 是的。

CARY: 作为一个集体,我们如何超越”控制”的议程并达成全球平等?

COBRA: 同样的一件事。我们不得不移除阴谋集团。我会说所有那些外星技术-等离子技术,帷幕技术,以太和标量装置都在影响人类意识。

CARY: 是的。

COBRA: 非物质执政官正在按下按钮,尤其在心理上操纵最先进的光之工作者和光之战士。当这些被移除,他们将会更容易一起合作。这是我们正在等待的。

CARY: 你会不会说这是一些光之工作者仍然在互相攻击的原因?这是受到能量操纵的?

COBRA: 是的,这就是正在发生的。

CARY: 知道标量波武器存在是必要的,这东西很复杂,谢谢你为我们的听众解答。很多事情你之前已经说过,但从你口中再回顾一下总是好事。因为每天都有很多人在觉醒和学习。我们知道全球抵押账户进入流通服务人类。你觉得我们有多近。如果有阻碍,那是什么阻碍?

COBRA: 问题是阴谋集团仍然控制金融系统。金融系统的基础设施在他们手上。在这个问题处理之前抵押账户不能被释放。在”事件”发生时光明势力接管金融系统,这个情况将会解决。

CARY: 这是很复杂的,是吗。

COBRA: 是的。

CARY: 在这个方面你看到谁会成为领导角色?

COBRA: 有一些人,尤其在东盟里,这些人很可靠并且为这个目的受过训练,将会在时间恰当时提供帮助。

CARY: 在世界各国普通人仍然每天为生存挣扎。我知道有很多转变需要发生,但你能否给我们多解释一下,帮我们理解这些转变如何造成巨大的飞跃达到全球富裕?我意思是我知道我们在进行货币系统和政府系统的转变,需要把精英们从他们的权力位置上移除。你怎么看我们这个飞跃,看起来这与我们的生活相去甚远,而苦难却一直越来越多。

COBRA: 需要发生的是突破。突破是范式转变。当关键临界量的讯息透过大众媒体公开,范式转变才能发生。这将造成突破。媒体正在阴谋集团控制下。当这些控制减弱到一定程度,将会有大量讯息透过大众媒体公布。这会突然创造一次人类思维形式的突破。这是转变的催化剂。

CARY: 很多觉醒的光之工作者退出了旧系统-就像电影黑客帝国的尼奥-但他们仍然在挣扎。我在世界各地有联系的人那里都看到这个现象。对于那些准备好建立新生活和新小区的人们,有什么能帮到他们(或者他们如何帮助自己)?他们如何推动这些发展?

COBRA: 那些在财政上挣扎的人们需要做几件事。首先清理他们的信仰体系。(转变)他们的缺乏富足的想法,他们关于金钱的信仰系统,然后这将开始给予他们力量在生活中创造富足。他们可以成为善良的器具,一股善的力量,因为他们显化的金钱会在他们的使命中帮到他们。这将促进他们更积极参与行星解放的过程。

CARY: 所以不要只是坐着等待全球抵押账户的释放,而是开始转变自己信仰体系让富足得以到来。

COBRA: 是的,不要做当前系统的受害者。去开始找方法在矩阵外显化富足。

CARY: 很好。古代预言家说现在是纪元的转换。现在我们有这么多志愿者在这里,人们可以做的最重要事情是什么。

COBRA: 现在最重要传播讯息,去开新博客,尽量广泛传播。通知多一些你认识的人,告知你所知道的正在发生的转变。

CARY: 这里有我的一个理解(我在”21世纪超人”这本书中也是这么讲授的),那就是每个人内在都有激活转变的种子。你如何建议人们扩展自己内在的转变?

COBRA: 很简单,连接你的高我和灵魂,你会从那里得到指导。

CARY: 很好。答案总是美丽和简单的。

COBRA: 是的。

CARY: 你最近公布的扬升时间表如何给当前的事件相适应?

COBRA: 扬升时间表说的是”事件”后。我们仍然在”事件”前的阶段。

CARY: 就目前发生的世界大事而言,你是否觉得这是让”事件”更加接近,或者根本没有关系?

COBRA: 在幕后有很多事情在发生,这令”事件”更接近,也有一些事情是阴谋集团尝试拖延”事件”。所以两者都同时发生。

CARY: 阴谋集团想要”事件”怎样?

COBRA: 他们想尽可能的延迟”事件”。

CARY: 他们做什么来拖延?

COBRA: 他们制造混乱,在各地打仗,撤走资金,偷钱等,你知道他们做了什么。

CARY: Cobra你能不能给我们多说一下”事件”。我知道你说过很多,但有没有更多你可以说的。我们有多接近,我们会如何经历它?我知道你已谈过很多,但你有没有新内容可以与我们分享。

COBRA: 没有太多新的可以说,我们只是越来越接近。我不会说我们有多接近,我不想给人们投机的根据,但我们要知道有计划和行动每天在进行,把我们带到”事件”的那一刻。这是每天在发生的,并且你可以参与。

CARY: 你觉得”事件”是一次宇宙的活动,或者是一次人类和行星意识的活动,或者是一系列事情的活动?

COBRA: 它实际上是一次宇宙事件,是解放进程的完成。解放在整个银河系持续了好一段时间,地球是最后要解放的行星。这是我们把黑暗丢在后面的银河进程的完成。

CARY: 为了”事件”更接近和我们完成这次转变,每个人最优先要做什么。

COBRA: 跟随你的使命,用你天生的才能做你所能做的去帮助这个过程。

CARY: 有很多人可能两只脚踏着两个世界。他们很难”离开旧系统”并且进入他们自己的愿景。你有什么鼓励给他们?

COBRA: 如果你跟随内在的指导,跟随你的梦想,你就不会徘徊于两个世界。你会完全踏进新世界,完全离开矩阵。

CARY: 我们如何离开旧文明并进入更和谐的银河文明?

COBRA: 再次,这个转变会在”事件”伴随大量讯息的公开而发生。在第一次接触后大量讯息的公开将不只是理论,而是与更高级的正面种族的实际交流。

CARY: 你有没有和一个和谐的银河文明有联系,给我们说一下他们是如何运作的。

COBRA: 是的,昴宿星人是一个和谐的种族。他们相当进化,可以作为一个范例。他们在自己的成长中学习和睦相处,他们创造了一个天堂般的文明。这是非常自然的,不是宇宙里什么不寻常的事。你看见的这个行星上发生的事才是不寻常的,是一种失常。在整个宇宙中,在和谐的文明里和睦融洽是规范和标准。

CARY: 你最近的文章提到灵魂团体。这些团体可能有什么共性,它们如何互相交流和支持?

COBRA: 灵魂团体是同一时间从源头,从银河中央太阳诞生的灵魂。他们互相有一条大的灵魂连接,有时他们能互相认出对方,尤其是他们在这一世遇见的时候。各个灵魂团体已经转世,特别在这个时期,他们为了互相找到,作为一个整体一起完成他们行星解放的使命。执政官势力干涉那些转世计划,把团体的存有们分隔开,制造各种遗忘比如植入物或者其他技术让灵魂团体无法认得对方。所以他们遇到很多阻力。

CARY: 我最近看到有关爱的战士的讯息,他们现在正具现化更高的宇宙意识。他们爱的力量成长超过了之前所知的。你对此有什么评论?

COBRA: 我会说各个不同团体在这个行星上存在了很多时间,他们正走到前线。尤其现在正是团结爱和力量能量的时候,这两者不是分开的。爱的力量不只是温和的能量,也是一股阻止所有负面性和转化负面的力量。

CARY: 在你的网站上有一些先进的疗愈系统,包括超光速粒子,昴宿星技术和曼荼罗球体激光系统。能不能告诉我们多一点,如果有人想使用那些科技,他们会遇到什么。

COBRA : 是的,我们在昴宿星人和其他光明势力团体的指导下开发。在”事件”之前这些先进科技尽可能帮助人类疗愈。其中一项是超光速粒子技术。我们带来超光速粒子疗愈舱,并且有一条用于疗愈和健康的公式能用超光速粒子提高人类的振动频率。还有激光系统是某个龙族团体开发的,这是非常先进的系统,把疗愈过程带到一个更高的层面。如果想知道更多可以访问那个网站。

CARY: 是不是要亲身接触那些技术,或者可以远程使用?

COBRA: 其中一些技术可以远程工作,但有些人们需要在现场。

CARY: 那些对疗愈感兴趣的人们似乎有一些有趣的事。

COBRA: 是的。

CARY: 我理解并且参加过很多次。你的每周事件冥想是每星期天7:00pm GMT。你号召144,000人同时参加那个冥想。(东八区时间每周一清晨03:00)

COBRA : 是的。

CARY: 所以如果人人都知道参加这个冥想能帮助解放,可能是一个极大的鼓励。你就是这么建议的?

COBRA: 是的。我们为了达到临界人数,希望集合越多的人参加每周冥想加速”事件”的进程。如果我们人数越接近那个数字,我们确实能很大的加快那个过程。

CARY: 在冥想的时候有没有特别的礼仪。或者人们只需要坐下来冥想和观想世界和平和世界解放?

COBRA: 我们有一些冥想的指南在博客上。所有说明都在那里。

CARY: 是的。我也看过有关的视频。

COBRA: 是的。

CARY: “光的胜利”是那些支持你或者参与你工作的人们的致意语。这句话来自哪里?

COBRA: 来自光明势力。

CARY: 我看到你4月在瑞士将举行一场会议。如果他们想出席或者了解你个人,人们可以在网站上找到。

COBRA: 是的。那里的网址有详细讯息。那些想了解更多的人可以出席这次会议,将会有很多新的讯息。到时会有非常强大的转变能量出现在那里。

CARY: 是的。我在你的网站上看到的时候也有同样的感觉。那么Cobra,非常感谢你。如果我们以后能再次访问你的就好了。听众们可以在网上搜索”The Portal 2012”找到你。

COBRA: 是的。他们可以去到我的博客找到关于会议,冥想,科技和所有我公布的讯息,那里已经有更新。

CARY: 很好。谢谢你今天到来。很高兴听你谈到那些能量。我代表所有听众,还有那些在这个地球伟大转变的时刻寻求成为其中一员的人们感谢你。

COBRA: 非常感谢。

CARY: 祝福Cobra,祝福所有听众,我们很快再见。

COBRA: 好的。(完)

原文:

http://www.naturallybetter.tv/cobra-planetary-liberation-update/

翻译: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