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bra | 2017年2月24日金鱼报告扬升圆桌访谈节目

Cobra 2017年2月24日金鱼报告扬升圆桌访谈节目

路易莎  –  我们对扬升的概念有不同的看法。有关于扬升的圣经定义,我不认为这就是扬升。我要求我们的嘉宾准备一个5分钟的叙述,从他们各自的专业和研究领域  –  他们的研究显示有关扬升和任何扬升的个人经验。我将从COBRA开始,你有非常广泛有关扬升的工作,我们的观众对你也很熟悉。COBRA,你能给我们一个基本的概念,扬升的状态和人们的经历。我们如何验证这一点。我们有什么证据证明这是真的发生了。

COBRA-  这里有两件事发生,第一个是行星和宇宙扬升过程,这是一个大宇宙变化的结果,因为某些巨大的宇宙周期的完成, 而完成这些宇宙周期反映在整个宇宙中。然后它透过银河系中央太阳活动的增加而反映至整个银河系,它反映至整个太阳系和我们的行星。这个巨大的宇宙变化的一个面向是净化所有黑暗。

宇宙变化的第二个面向是新宇宙能量的涌入,这些能量实际上正为我们真正的扬升过程做准备。真正的扬升过程不能在这个星球从黑暗中解放出来之前发生。所以我们现在真正经历的是内在的净化,所有的内在和外在的黑暗都需要净化。

在事件发生的时刻,我们启动合适的行星扬升过程。这个扬升过程与过去的许多其他种族不同,是因为这个全球扬升过程实际上是所有黑暗的终结。这是一个具有宇宙重要性的事件。

这是整个故事的一个面向。整个故事的另一方面是个体扬升过程。在这个星球上的每个人都将个别体验。对一些人来说,这将在扬升中达到高潮。

个人扬升实际上是由外在人格存有转变成灵魂主导的存有的一个共同关系。意识从第三或第四维度的意识转变为第五维度,超越这意味着我们这些将完成这一过程的人将不再仅仅是物质的存有,而将是光的存有,我们将透过所有的思想,情感和联系来显化光。

因此,个人扬升过程将在事件发生的时刻开始。在此之前,我们处于准备阶段。我们很多人都做过很多灵性工作,技巧,冥想等。许多人有强烈的灵性体验,其中有大量的内在转变,释放所有信仰体系。所有这些都是对真实事物而准备。

路易莎  –  我们真的有什么证据?  你是说人们有他们自己的灵性体验。你能评论一下吗…人们会有更多星光体的出体体验或类似的东西。这就是你的意思吗?

COBRA  –  人们有各种各样的经历,包括出体体验,灵视,知觉扩展。它基本上是意识的扩展。这并不只是智力上的理解。这是超越理智理解本身的更深层次的东西。无论是在大城市的中心,还是在沙漠中生活,人们都是这样的。他们觉得有什么事情在发生。一些不寻常的事情,一些不寻常的事情正在发生。这种感觉只是一种新的宇宙能量涌入的反映。

史蒂夫  –  我只能说…两个层面。在我的职业层面上,作为一名音乐家,我和敏感的人混在一起,他们一直在演奏音乐,而在另一个层面上,我遇到了观众或街上的人,还有……对我来说,意识上有一个分歧。一群人迫切地想要做疗愈和改变自己。然而还有另一群人变得更加消极。COBRA你有何评论呢?

COBRA  –  实际上正在发生的事情是……这种能量会暴露并放大所有的东西。所以,以前被忽视的东西现在被带到表面上显现出来。光明越来越亮,黑暗也变得越来越强烈,因为这是最终的极化阶段,到处都在发生。

史蒂夫  –  所以”极化”是一个你使用的词。我使用的词是”发散”,即人们变得更加开明,或是变得更加消极,对吧?

COBRA  –  他们不会变得越来越消极,它只是一直存在的消极因素。我想说的是,在大多数人的能量场中,压抑的情绪和消极情绪从来没有被触发过,现在它们被触发出来,因为我们在突破之前就开始扩展。

史蒂夫  –  所以最简单的方法是我们改进自己,或者我们自己向前进,清除自己的消极情绪,它也能帮助别人。

COBRA  –  实际上我不会说释放所有的消极情绪,我想说我们正在尽可能的移除这些东西,最后的突破将帮助我们消除剩下的部分。

史蒂夫  –  谢谢你!

路易莎  –  似乎我们开始看到很多的逮捕行动,一些逮捕行动发生,你已经说了很长时间了。看起来有点慢,但你认为这在不久的将来会加速吗?

COBRA  –  我们现在看到的还不是真正的行动,我想说的是加速过程的开始,因为当真正的事情发生的时候,有突破性的事情会发生得非常快。人们必须经历这些。人们不会说这花了太长时间,因为一旦事件发生,大逮捕行动就会在几天内完成,最多几周,阴谋集团就会结束,但我们还没到那个时候。

现在正在发生的是围绕地球的能量网格的战斗,当这一切都完成时,这些变化就会开始发生。我说的是,移除那些顶夸克炸弹,这些将需要在大规模逮捕之前完成,因为阴谋集团支持了奇美拉集团,而且他们也支持负面的外星人, 所有这些都需要彻底清除。我们需要避免在这个星球表面出现集体战争的场景,所以这需要先处理,然后我们才能有突破。

路易莎  –  谢谢你。更新了扬升和证据。

罗伯  –  个人和行星扬升是振动的提高。有一门科学是对人类隐藏的。有一些分离团体/启蒙者,他们一直保持与帷幕之外的联系,并保持了我们作为光之存有的身份,他们已经开发出了提高振动的技术。我们扬升到最终,进入灵魂,超越死亡,成为神的样式。

我们有7个层次的平面-固体,液体,气体,电浆和三个以太层  –  这7层次在每一个平面上重复,或者在上面的频率上重复。

低密度的身体,我们有一个灵魂“我是存在”,光在身体的上面延伸到身体的自我/身体(紫色的火焰)。它就像一个从灵魂到身体的无线网络,但是频率被卡住了。

我们是有责任的。因为我们被自己制造的障碍覆盖着。我们必须消除消极的想法,用我们的意识聚焦于光来改变我们的思维,提高我们的振动。我们把自己限制在消极和密集的思想中。我们必须提高振动。了解我们是谁,我们是一个带脉轮的光之存有,磁中心负责我们的感觉。

我们必须使用闭气的科学  (Kria瑜伽)  来分析我们的呼吸,净化和调用三倍火焰中的光,并调用光线和大师,我们必须在不同的层次上学习这一点。我们是发光的存有,我们有很多能量,我们正在学习。对别人的批判论断不是一件好事。我们需要专注于自己。

二元性和这个太阳脉冲,受到球体的保护,光的增加已经计划了几千年。地球是一个存有。这个星球是一个为落后者或灵魂改造自己的医院,但是囚犯们接管了这收容所。使用违反银河系条约的行为。

这些事情确实影响着人类的事务。行星扬升是向前的,我们无法控制,我们自己可以贡献的,是提高我们自己的振动。它的计划像一个瑞士钟表。它不会在物质层面上以暴力或外部战争结束。关于这个信息的大量秘密也是关于人类灵魂的秘密。专注于自己,放下心智体,直接了解直觉体。

七个身体  –  肉体、星光体、心智体、灵性体(直觉)、因果体、宇宙体、涅盘体

我们现在拥有所有这些身体,就像俄罗斯的洋娃娃一样。身体状态转化为光。扬升是物质身体进入光和忆起我们是灵魂的过程。宇宙体、涅盘体辐射到我们在身体中会我们的扬升。这是一件个人的事情,但是没有人能在这个星球扬升之前扬升,会有一个暂停。我们在行星的层面上向前迈进,我们必须透过觉醒来点燃我们的神焰,让我们意识到我们所知道的一切都是好的,正确的,美丽的和真实的。

路易莎-COBRA,有任何对罗伯的补充意见吗?

COBRA  –  好的。罗伯所描述的是对个人体质的很好的描述,我们是如何由不同的图像和不同的振动身体构成的。这是个体扬升的一部分,是全球宇宙过程的一部分。

路易莎  –  12种基因,12种外星种族。我们是12个外星种族的混合,  为什么我们没有被激活所有的DNA而扬升?  为什么我们不能感受到所有这些种族的结合呢?  COBRA,你能评论一下吗?

COBRA  –  基本上就是这里发生的事情,许多现在化身为人类的人在他们来到这个星球之前已经在所有不同的恒星系统中经历过。当他们的振动频率达到一定的水平时,他们就会从这些恒星系统的时候进入记忆。这是全球觉醒的开始,现在正在进行,不仅仅是12颗恒星系统,是更多的。

路易莎  –  如果西蒙柏斯在这里,他将解释扬升是连接曾被操纵和断开的DNA。你能评论一下吗?

COBRA  –  不仅仅是DNA。DNA只是身体的表现形式,光身体的物理发射,但真正的来源是光身体内部的灵魂的意识。我不会把太多的精力放在身体和DNA结构上。更重要的是与灵魂存在的联结,我在光身体里存在。

路易莎  –  我想问COBRA,你是否可以就玛丽关于药物和扬升的问题发表评论?

COBRA  –  西药行业是由阴谋集团创建的,原因有几个  –  首先从人工制造的病人那里榨取更多的钱。为了防止振动频率的提高,人体在生化压力中处于压力状态。确实,某些药物在某些情况下可以帮助缓解某些疾病的症状,但在绝大多数病例中,疾病是某些内部阻塞或人为侵入人体的表现。

新医学正在这个星球上诞生,人类的空间或振动频率和人类意识与物质身体的关系,这是恢复健康的关键,身体能量是电浆平面的,是恢复人体健康的关键。这就是第一个问题的答案。

路易莎  –  这是阿尔弗雷德所谈论的这个概念,关于这些化身  –  你认为,你有什么可以补充的吗? 阿尔弗雷德关于灵魂的东西可以占据多个化身。

COBRA  –  基本上是一个灵魂,灵魂的一个片段化身为一个可以被称为化身的躯体,而这里的关键是重新连接那个与整个灵魂意识化身的碎片。时间的感知是指我们在某一时刻所拥有的时间点,这意味着它从后面指向未来,也就是更高维度。在同一时刻拥有更多的灵魂化身是极其困难的。确实,源头分裂成许多灵魂碎片,灵魂碎片选择了透过所有这些化身来体验创造的各种方面,所有这些我们在宇宙中看到的个体。

路易莎  –  本杰明说的是对的  –  这一过程花了太长时间。

本杰明  –  这个二元性和所有这些痛苦的基本功能是我们如何知道我们想要什么,除非我们知道我们不想要什么。我们已经很清楚地展示了我们不想要什么。我们如何前进到我们想要的下一个层次。我们集体要做些什么。我们如何到达那里。既然我们已经知道了我们明显不想要的东西,那么当这么多人被洗脑后,我们该如何去实现下一步呢?  他们不知道什么。…他们不知道什么。

COBRA  –  首先我想说你需要知道我们不知道的东西以了解我们想要什么。如果我们与自己内在有联结,我们会知道我们想要什么。我们内心的声音总是知道,如果我们在自己内心深处,我们就会知道自己想要什么,实现这一愿景的关键在于实现梦想。

有足够勇敢去追随这一梦想,  在我们的生活中不管世界告诉我们什么,无论我们的老板和工作在告诉我们什么,不管学校告诉我们什么,不管阴谋集团告诉我们或媒体告诉我们什么。如果我们追随那个梦想,我们就将会显化,我们将会显化。

路易莎  –  COBRA在过去曾说过这句话,你可以走进内在,  找到自己真正的目的,真正的灵魂,真正的身份  –  这就是人们可以协助的。

COBRA  –  是的,当然是因为……因为如果你知道你是谁。你可以改变规则

COBRA  –  我不会把事情复杂化。知道你所是。真诚地面对你所是,你就会知道你是谁。

罗伯  –  你在你的一份报告中提到了野蛮袭击。我得告诉你,  我已经……我不知道其他人有没有在凌晨2  –  3点躺在床上。对于一般人来说,这是真的吗?  我听到“你是一团糟,为什么你在这个星球上,为什么你不自杀”。巨大的净化。你能不能谈谈这个标量攻击?

COBRA  –  有不同的层次。目前最复杂的是针对最强大的光战士和光之工作者的攻击,在过去几周内这些攻击非常严重。这是因为我们现在正处于地球能量之战。

这场战争现在正处于巅峰状态,这就是为什么另一方使用所有这些武器,所有这些能量武器,所有的标量技术武器,正在阻止我们所做的事情。

他们不会成功的。  那些攻击是极其令人不快的,是野蛮的,要从他们攻击中生存是不容易的。

路易莎  –  为什么光之工作者不能得到更多的支持? COBRA?

COBRA  –  这是最难回答的问题之一。现实情况是,我们仍处于人质劫持事件中。目前地球表面上的所有人都是恶魔的人质。光的力量正在进步,但无法完全穿透接近地表的最深处,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无法得到充分保护的原因。

我们需要尽我们所能来加强我们的免疫系统,尽可能保持平衡,尽可能地保护我们的自我,在突破发生前过渡这个充满挑战的时期。

路易莎  –  你遇到更多的挫折吗?

COBRA  –  基本上我遇到的不是挫折。我看到了最后的决定性战役。我不知道这需要多长时间,但我们现正处于最后一场战役中。我不知道这需要多长时间。我们正在这个过程中。

翻译:香港小威

原文:

https://thegoldfishreport.wordpress.com/2017/02/24/goldfish-report-no-79-ascension-roundtable-uniting-the-lightwor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