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bra访谈摘录 | 扬升大师和东方文明

U : 佛陀是不是那70个从地球扬升的大师之一?

C : 是的,但他没有走上大多数扬升大师相同的道路。一般而言,我可以说他是其中一个扬升大师,一个非常高度进化的存有。

U : 他的双生在这个行星上有人知道吗?

C : 没有。

U : 谁是多罗Tara女神?

(注:佛教认为多罗菩萨是阿弥陀佛、观世音菩萨化身的女性菩萨,因此有时佛教经论又作多罗观自在菩萨、多罗观音。)

C : 他的其中一位灵魂伴侣。

U : 她也是70个扬升大师之一?

C : 是的。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10月untwine 访谈

U : 你之前提到佛陀的故事和其他地球的扬升大师有所不同,能否解释一下是怎样的。

C : 佛陀实际上是第一个在亚特兰提斯灭亡后达成扬升的人。他为人类打开了通往扬升的门户。

U : 他的真正原型是什么?

C : 灵性的智慧。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2月11日 Untwine访谈

Patrick : 佛陀扬升到哪个维度了?

Cobra : 按照我使用的定义,我会说他现在扬升到8-9维度之间的世界。大家得知道:不同的人会用不同的术语描述不同的维度或密度。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6月29日-IGAG访谈

EM: 当佛陀决定在战争期间不继承皇位,不得不放弃他的父亲,继母,妻儿时,他有什么感受?

C: 一个长期的内心过程后他作出那个决定。

EM: 他一开始就完全知晓他的道路,并且仍然决定这么做,或者更多是一种预感而他从未肯定他的前路如何?

C: 他某程度上知道他的道路,但不完全知道有什么在等着他。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3月4日Essayenya Mosteenya访谈

EM: 佛陀的双生火焰有什么角色,她如何帮助他?

C: 她的目的是唤醒人类心中神圣的爱之海洋,她在灵性指导上协助他。

EM: 佛陀的双生火焰是其中一个火焰之主的双生的一个面向?

C: 是的。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3月4日Essayenya Mosteenya访谈

EM: 女神Ishtar是金星的神圣化身?

C: 不,女神Ishtar只是金星里法的能量的其中一条管道。

EM: 那么她是不是维纳斯女士Lady Master Venus的神圣化身?

C: 是的,其中一个。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3月4日Essayenya Mosteenya访谈

EM: 神圣化身意味着什么?

C: 是神圣能量的传输管道。

EM: 当维纳斯女士”亲身”听到她的挚爱做出这个自愿流放要求,她是什么感受?她是否烦躁不安并且非常担心他的遭遇?

C: 一番内心斗争后她服从了那个事实。

EM: 为什么她同意她的双生展开如此艰难的一段旅程?

C: 因为她理解这是转化二元性/偶然性的唯一方法。

EM: 当他征求她的同意时,她马上答应他的决定吗?

C: 没有。

EM: 那么这就好像她不是马上同意,但跟他坐下来进行漫长讨论,最终不得不屈服让他离开,因为这是不可避免的,这是他的神圣计划?

C: 是的。

EM: 为什么这个存有要做出这个要求,而不是让高级议会higher council把地球作为无用的体验一笔勾销,这里有什么故事?

C: 地球不是无用的体验,因为它将为整个宇宙转化偶然性/主要异常的最深层和最扭曲的面向

EM: 阿尔法,欧米茄以及当时在议会的存有们,有没有在那个存有的人生里帮助他的多维自我。

C: 是的。

EM: 以什么方式?

C: 透过给他发送支持的能量。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3月4日Essayenya Mosteenya访谈

Jedi:佛陀提倡的佛性是什么意思?

Cobra:佛性是开悟的状态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月18日IGAG访谈

Aaron – 扬升和开悟有什么不同?开悟能否称为自我实现?

COBRA – 开悟是你的人格接触到真理的一个瞬间。扬升是完全地把你的人格转换到真理之中。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3月PFC访谈

Rob – 这里有一个深刻的好问题,你可以尽可能说一下。能否解释什么是开悟?

COBRA – 开悟就是你认识到自己真正是谁的一种体验。这是与你真实自我的重新连接。开悟不代表你完全超脱了所有人性,所有情绪,思想和信仰系统。这只意味着你更深入地知道你是谁。继而你生命里的每件事里总有你是谁的觉知,你永远不会再失去这种觉醒。这就是开悟。

【地球盟友Cobra】 2015.11.12 Rob Potter访谈

Richard – 什么是开悟?

COBRA – 开悟是重新连接到你的神圣火花,你的灵魂,你更高自我的过程。

Richard – 开悟的标志是什么?

COBRA – 开悟其中一个最重要的象征是你知道你是谁。你不会有’我是谁’的疑问,因为你知道答案。从这个知晓中你能创造其他一切。

【地球盟友Cobra】 2015.10.18 PFC访谈

Lynn – 你之前谈到”事件”时二元性的终结。这是不是说我们会在”事件”时开悟enlightened?

COBRA – 不。

Lynn – 开悟的真正意思是什么?

COBRA – 开悟意味着你发觉你正在与自己真正的身份,也就是合一进行接触,这样接触就成功了。这不意味着整个人格已经转变,但这种转变会在”事件”时真正的开始。

Richard – 所以人们在”事件”后将会变得开悟?

COBRA – 逐渐地。

Richard – 你觉得需要多久?

COBRA – 对大多数来说需要几年的过程。

Richard – 有没有学院或者学校教授这个过程?

COBRA – “事件”后将有神秘学校开放,帮助人们经历这个过程。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9月29日PFC 访谈

与会者:有个问题很难问,有关双生灵魂。对于出家人就是要选择一个人生活。COBRA说过事件后双生灵魂自然会相见,我不知道我到时候我该怎么办?

Cobra:这是一个洗脑过程,爱才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学会爱是地球上最重要的教导,源头/造物主没有要求任何人以及限制任何人的决定。

与会者:那佛陀为什么要出家?

Cobra:佛陀那个时候是在找开悟的方法,那只是他找到的方法之一。其实他自己一个人并不孤单。

与会者:如果保持独居生活是否会阻碍女神漩涡能量?

Cobra:有可能的。虽然独居可以帮助与高我连结,有可能会阻碍跟女神的连结。

【地球盟友Cobra】2014.3.30

Lynn – 另一个问题,我们一个读者问到男女保持处子之身是否有任何灵性价值?

COBRA – 如果有人被指引到这个方向,对那个人而言这当然有一个灵性上的意义。但我要说我不支持任何意识形态把这件事作为一种条件以达到一定的灵性状态。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5月3日PFC 访谈

Richard – 头发有什么真正的灵性用途?很多开悟的存有通常留一把长发。美洲原住民相信他们的头发能带来灵性力量,这是不是真的。

COBRA – 是的。头发像天线,能够传播和接收能量。

Richard – 为什么僧侣通常剃光头?

COBRA – 这是执政官很久以前引入的做法,为了控制僧侣,并且实际上压制他们的灵性发展。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5月3日PFC 访谈

问:现在许多关心灵性的人们仍会有权树立威的观念,例如西方多推崇耶稣,东方推崇佛陀,中国会推崇老子等。你是否认同一个开悟的人心中不会存在权威意识?人们认知权威的正确思维应该是怎样的?

COBRA:一个开悟的头脑不需要外在的权威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1月22日的访谈

与会者:很多通灵讯息都是提到耶稣,我很关心我的佛陀,他在哪儿?

Cobra:所有通灵讯息打着耶稣、天使的名号,真正来自于他们的真实讯息非常的少,第一次接触后过一阵子这些存有、扬升大师们,都可以直接跟人们对话交流,现在听到也未必是真的,不需要在意。

【地球盟友Cobra】 2014年3月28日亚洲区台湾门户会议

Jedi : 佛陀和耶稣在世的时候就已经扬升了吗?

Cobra : 他们在死亡,也可以说是转变的时候达到扬升的境界。他们在人间的公众生活结束之后,他们就提升到更高的意识层次。

Jedi : 为什么这两位扬升存有还是像凡人一样离开人世了?

Cobra : 他们只是要展示一种典范。尤其是耶稣在过世后的几天用光体现身。

Jedi : 他们还活着的时候不算是扬升大师吗?

Cobra : 他们经历转变之后才是扬升大师。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6月29日-IGAG访谈

Jedi:耶稣、佛陀和其他扬升存有在事件后,特别是在第一次接触后会如何在地表世界现身?

Cobra:他们不会在事件期间现身,他们会在第一次接触之后才现身。更精确地说,一旦人类不会继续用现有的遐想看待他们,而是可以接受他们原本的状态;他们才会在地表世界活动。所以说,将来人类要先清除非常多的心智编程,才能在正确的时机理解并且直接感受他们的能量。这项工作会在事件乃至于第一次接触之后的一段时间才会完成。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月18日IGAG访谈

COBRA – 一个扬升存有不会用肉身回来。他创造一个全息图像,看上去就像一个肉身。这个全息图对其他人是可见的。实际上这是浓缩的光,不是普通的物质身体。

Lynn – 所以这对人类来说这是有形的。

COBRA – 是的。

【地球盟友Cobra】访谈2016年5月

Patrick : 接下来的问题是关于宗教和迷团。请问佛教传闻中的舍利子到底是什么东西?就是佛教僧侣火化之后,留下来像是珠子一样的东西。 

Cobra : 好的。我要先说一件事:绝大多数的舍利子是假的。真的舍利子是一个人扬升之后,圣光在他的体内物质化的精髓。举例来说,一位佛教僧侣修炼到某种意识水准之后圆寂。他的身体有可能会羽化消失。如果他的身体没有消失并且火化了,遗骸中就会出现珍珠状的灵魂精华。这种菁华物是他的身体在现实世界的锚定物。我还是要强调:现在坊间超过 98%的舍利子是假的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6月29日-IGAG访谈

Patrick : 佛教的西方极乐世界是位于高维度的星际国度吗?如果是,可以跟我们说它在哪个维度吗?

Cobra : 西方极乐世界指的是6维世界或菩提层,也就是象征开悟和喜乐的世界。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6月29日-IGAG访谈

Jedi:佛教非常强调轮回的概念,我们也常听佛家说:如果我们做坏事,下辈子可能转世为动物,这部分的教义是不是被篡改及编程过的?              

Cobra:佛教参杂真理和心智编程,轮回转世是正确也是目前正在发生的事情,不过已经进化成人类的灵魂不可能倒退回到动物界,至于作恶多端,乃至于陷入黑暗深渊的灵魂,它会被带往银河中央太阳分解然后从头开始演化,如果是重新演化的灵魂,当然也会包括在动物界的演化。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月18日IGAG访谈

Alexandra – 你同不同意业力仍然存在,或者我们已经从累世中的积累(业力)获得释放?

Cobra – 业力的概念是执政官的编程,我们没有积累罪业( debt)。

正如你所见的金融系统的运作一样,业力系统同样是执政官的编程。你可以说它是一个能量金融系统。你在累积罪业(debt),那是因为你已经在特定系统里被训练成按一定的方式行事。当你与你真实的自我连接,你就能释放所有。你仅仅是学习了课程,释放了所有,然后谁都没有亏欠。

【地球盟友Cobra】2014年4月7日访谈

Rob – 很多人都遇到这个问题。对于那些给我们造成痛苦和悲伤的人,比如阴谋集团,这是不是我们积下来的业力/因果报应Karma,或者在亚特兰提斯以前,到现在之间的时间一直如此。

Cobra – 关于业力的整个概念是执政官的产物。因为他们想让你对没有做的事感到内疚,他们也不想要你反抗阴谋集团的行动。不是说我们做错了什么然后会得到惩罚,或者说我们需要学习什么课程。我们需要学习的唯一课程就是向执政官创造的一切,向阴谋集团,向光明会说不,然后解放这个行星。

【地球盟友Cobra】2014年6月17日访谈

Richard – 什么是罪孽。罪孽是不是宗教编造出来的东西。

COBRA – 罪孽是执政官的产物,用来控制和压制地表人类灵性发展的一个概念。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10月18日PFC 访谈

Richard – Cobra能否解释一下业力法则的来源,目的和重要性?

COBRA – 我回答过很多次。业力法则是执政官的虚伪构想,目的是在隔离状态里灵性上控制和奴役人类。通常业力法则解释为如果你做了什么,不管怎样你会有后果。这是对显化法则的一种扭曲解读。你的行为当然有后果,但这不代表我们现在经历某些坏事是由于我们前世做了什么。我们现在经历坏事是因为这个行星被人占领,并且有人在做那些坏事,而我们不得不抵抗。我们不得不解放这个行星让那些事情不再发生。

【地球盟友Cobra】2016.5.26访谈

Rob:我们收到很多关于业力的问题,世界上不同的宗教牵涉到因果的本质。就好像地心引力一直存在。我们是光明的存有,发送出我们的思想,然后它们会返回给我们自己。业力可能经常被人误解。很多人把业力看作为对过去和现在的行为的惩罚。实际上业力可以是正面的,或者是困难的体验。业力也可能是对正面行为的回报。这都取决于灵魂个体。这是每个独特灵魂的醒觉,经验和责任。一个人越是醒悟,对他人的行为和关系越是负责,就会与业力有很多的关系,不管负面还是正面。业力不仅在物理(三维)中,也在其他维度中积累。你是否一定程度上同意这个对业力的理解。你能不能解释得更详细?

COBRA – 我不同意业力是惩罚系统的这个见解。我不喜欢用”业力”这个词,因为它太沉重,也极严重地被执政官所误用。执政官实际上在这个行星上的两个位面和物质层面上安装了这个惩罚系统。我只会说有一个显化法则。如果你有负面的所作所为,你未来将倾向于吸引更多负面的东西。我什至不会称之为因果报应法则。对于显化什么,是由很多因素决定的。我只会说,如果你专注于正面,你就倾向于显化更多正面的事情,如果你在思想,情绪和行动上专注于负面,你就易于显化更多负面的事情。这里没有什么惩罚。这里没有牵涉到奖赏和惩罚系统。执政官扭曲这个事实,操纵和滥用它,并且真的在星光层和物质层面创造出一个惩罚系统。所以我从来不会用这个词,因为这个词太沉重,我们也一直在误用。

【地球盟友Cobra】2014.8.26访谈

Rob – 可能你也听过我说这不是一个惩罚系统。但我也会经常批判别人,失去耐心,我发出的这种能量会返回给我自己,变成一个课程。这是一个成长的机会,让你变得更有同情心和理解力,因为同样的振动会返回给自身,这是一个学习的体验。这是我的观点,你是否这么认为。

COBRA – 我也不同意。我不会说行星地球是一个学校或者是一段学习经历。我会说有比反射负面体验更好的方式去成长和学习,因为这是一个封闭循环系统。在宇宙的其他地方,如果你有负面的思想,你将得到治疗。大部分人对治疗持开放态度,并将获得疗愈。我会说所有那些最古老的概念已经被滥用,让人们相信并支持这个循环系统,这个转世系统,让他们认为自己有什么要来这里学习。
不是这样的。我不会同意。

【地球盟友Cobra】2014.8.26访谈

Rob –留给我们的最后一个问题是:执政官扮演着什么样的角色,我知道你不喜欢在显化法则里使用业力这个单词。

COBRA – 他们基本上是散播一种信念系统,是从人们那里以及有限制的人类手中夺走权利。整个业力及信仰体系被设计成为让人们感到无力,觉得是上一世的受害者。因此人们就开始在想,因为这个原因,或者那个原因,甚至认为是因为他们的前世使得这个(不幸)就发生在我的身上了。大部分情况下这是不正确的。业力编程被设计成为一个灵性债务或是奴役系统,就好像在现实层面透过金融系统,并依靠死亡来控制人类,他们已经建立了一套灵性债务及奴役体系,就仿佛人们有一定的灵性债务必须要去偿还一样。然而真相是,人们没有灵性债务去偿还,不管他们的往世如何,他们在灵性层面是自由的

【地球盟友Cobra】2015年01月20日访谈

Louisa — Cobra,谁控制了这些觉醒团体,谁在幕后 。比如妇女解放运动,根据Aron Russo关于Nicolas Rockefeller的访问,我们知道这是洛克菲勒资助的专案,他解释了整个妇女解放运动如何被设计从而进行其他议程。所以谁在幕后 ,他们知道有一群人觉醒,但谁在后面控制?

Cobra — 觉醒团体真正的控制不在物质层。基本的控制网路在等离子层,我以前说过很多次,关于等离子标量武器,关于非物质层的执政官网路。实际上整个转世过程都被控制,所以在很多情况,觉醒的人的生活都被那些力量控制,这就是一些人所说的业力。不是所有情况,但在很多情况里业力造成了一些现实,拖延和推迟那些来到这个行星进行他们使命的觉醒的人们。

【地球盟友Cobra 2017年11月金鱼报告No.150

大家需要懂得区别显化法则和业力法则。显化法则的内容是:我们的想法、情感和行动共同创造我们的实相。显化法则是正面教导的一部分。

业力法则的内容是:我们要承担过去的行为造成的苦果。我们过去的所作所为是我们必须清偿的债务。业力法则是黑暗势力的心理编程话术。

【地球盟友Cobra】2012年5月11日讯息 【关于各项事宜的澄清说明】

Patrick : 因果和业力有什么不同?

Cobra : 因果只是单纯规范原因和结果的法则。因果律纯粹是物理法则。这个法则适用于现实世界和能量世界。一旦你做了某件事情,就会触发某种反应。因果单纯是物理法则。业力则是曲解因果律的概念。业力也是一种逃避现况的借口。有些人会用业力说自己当下遭遇的事情是过去所作所为的结果,但其实人类过去的过去所作所为 绝大多数都是阴谋集团和执政官造成的。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6月29日-IGAG访谈

Alexandra: 听众有一个问题:你认为谁是业力之主,在死后捕捉我们的灵魂,并使灵魂再轮回,而不是像正常进化阶段那样经历适当的扬升过程?

Cobra:业力之主们是在星光层/乙太层的主要执政官们。他们决定灵魂在他们新的投生中的命运。他们设计了新投生的整个矩阵,他们确保大多数投生受此矩阵引导,所以将不会有星球解放发生。这是为什么人们被出生在有非常奇怪的情况、和非常不可能的情况的家庭中。
这都是刻意操作的。

【地球盟友Cobra】2015.2.22

Alexandra –你曾提到过业力之主(lords of Karma),谈到死亡的过程并提及Cameron Day的一篇文章,那真是一篇非常好的文章。我的印像是,在其他某个地方我有读到,只有70个人成功地扬升并逃离出矩阵。你同意那样的说法吗?如果真是这样,你能不能给我们详细地描述下这是如何做到的?

Cobra – 以前,差不多有70个人已经达到了扬升大师的境界。并且,大约会有450到500人能够逃出矩阵,逃出隔离区,并最终超越二元性。他们中的大部分人在1996年前,也就是刚果入侵之前就这样做了。刚果入侵之后,仅仅只有5到6个人成功逃离。

【地球盟友Cobra】2014年2月4日访谈

业力领主与扬升大师毫无关系。所有关于业力的内容都是黑暗势力的诈欺洗脑教育。他们在一千年前渗透了印度的神秘学校,宣扬业力观的目的是巩固古代印度种姓制度的控制力道。业力领主住在星光层,对即将投生地球的灵魂有很大的影响力。扬升大师从未教导过业力。扬升大师会教导爱、宽恕和放下。目前地球上没有扬升大师亲自现身说法。坊间的光之法门都是来自大师的信徒,而且他们的训示或多或少被误解了。

【地球盟友Cobra】2012年5月

Rob:这里有一个问题是:有人问到,有些人从自身中寻找到了发现,他们不是祭司,也不进入宗教,但他们在日常生活中,通过印度教和佛教经书中的灵性实践,而获得巨大的安慰。他想知道,作为负面势力影响的结果,这些宗教在多大程度上已被篡改了或扭曲了,并且隐瞒或操纵了事实真理,与觉醒导师的最初教义已经不一致了,像《薄迦梵歌》,《奥义书》,《玛哈巴茹阿特》,以及其他一些书都存在不一致。你能否谈谈印度教和佛教典籍,谈一下祭司及他们的操纵?被扭曲了有多少,似乎比天主教讲述的还要少很多。

COBRA:有一定程度的操纵,特别是关于业力概念方面。那些教义中的一大部分都仍然与真理一致。当然,在那些典集被写成之前,最初教义都已经过去了几千年了。每一代人都在往里面添加一些扭曲的东西。其中的基本核心还仍然存在,但每个人都需要用到自己的觉察力来看到其真相

【地球盟友Cobra】2014.11.25访谈

Rob: 我有另一个问题想问。在最近的转变准备采访中,你说到一个故事,我想是Lynn提的问题,说吠陀经来自今天的俄罗斯境内的一个白人团体,它有60-70%正确。现在我好奇的是,Fred Bell说在梨俱Rig,夜柔Yajui和娑摩Sama吠陀中提到的贤人Rishis其实是昴宿星。你能否谈谈印度的灵性知识。我想吠陀是很多不同来源的混合,可能包括一些先进ET的接触,它们隐藏在教义里仍然保持着完整。印度的灵性资讯的来源是哪里?

Cobra: 你说得很对,因为吠陀经本身是混合的经文,部分来自亚特兰提斯的古老遗产,部分来自昴宿星。实际上七贤人就是昴宿七星。还有其他部分来自执政官的思想编程。所以吠陀经是真相和虚假资讯的奇怪混合,就像行星上其他别的东西那样。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8月19日Rob Potter访谈

Aaron – 谁创作了吠陀经?

COBRA – 这是亚特兰提斯失落后由印度的高度灵性发达的人所创作,但后来那些经文在过去几千年被执政官扭曲。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12月20日PFC 访谈

Untwine : 原始的吠陀教导是来自人类和外星种族或者与阿加森世界的交流。抑或是两者都有?

Cobra : 大部分古代的灵性教导,包括原始的吠陀教导都都来自亚特兰提斯的神秘学校。亚特兰提斯沉没之后,这些灵性教导遭到一定程度的曲解,不过也有一部份得到保存。

Untwine : 亚特兰提斯沉没后,人类是否也有和外星种族以及阿加森交流?

Cobra : 有的。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6月29日-IGAG访谈

Lynn – 古代印度人是不是从北方白人(今天的俄罗斯)那里获得他们的吠陀经?成为今天我们所知的吠陀经和吠陀文化?

COBRA – 这差不多正确。那个来源地不是俄罗斯,而是前苏联的一部分。但我会说这个故事大约60-70%正确。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6月Aaron和Lynn访谈

U : Tantra印度教经典教义有被操作和扭曲吗?

C : 我会说这个行星地表上所有的教导/教义都被操纵和扭曲了。你可以在大部分的教义中找到真理,也同时有很多是虚假资讯,所以你要用内在指导来找出什么是真的,什么不是。

U : 比如他们说男人不应该射精,这是来自那些教义的,这是扭曲吗?

C : 对,这是一种扭曲。我会说关于你的身体和你的性方面,你需要运用自己的内在指导。

【地球盟友Cobra访谈】2014.11.25访谈

Rob –你能不能谈谈他们称为Maitreya弥勒佛的存有,他是不是作为正面势力存在。

COBRA – 是的。这个名字实际上其中一个扬升大师的代号。是的,他在第一次接触后某个时间将会出现。但他现在没有在这个行星的物理层面上。

【地球盟友Cobra】2014年10月访谈

Rob – 有个人想知道弥勒佛的使命。他每个星期和Benjamin Creme一起冥想,Creme着有《基督再临》。你能不能评论一下。

COBRA – 是的,他有一些冥想小组,在传播资讯方面也做过一些很好的工作。但他的学说不完全符合真相。

【地球盟友Cobra】2014年10月访谈

Justin – 谢谢。Benjamin Creme曾经在Share Intel Foundation说过:弥勒大师(菩萨)会在事件之后现身说法。我很期待那一天来临。Share Intel Foundation举办的能量传输冥想跟准备转变举办的每周扬升冥想有什么不一样吗? 请Cobra回答

Cobra – Okay Benjamin Creme 发起的能量传输冥想和每周扬升冥想都来自同一群扬升大师。这两个冥想都属于他们的一部分计划。能量传输冥想的概念是要强化地球的能量网格。每周扬升冥想是以强化地球能量网格为基础,并且加上一些特定的内容。这两个冥想的目的基本上是一样的,不过它们面向的是有着不同信仰和不同性格的群众。因为不是所有人都相信事件,也不是所有人都相信世界上有阴谋集团。不过,大家还是可以冥想并且发挥影响力。许多人在过去几十年内参与过能量传输冥想。

Justin – 下一个问题:请问Share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是光明势力的吗?请Cobra回答。

Cobra – 是的。它属于光明势力。其实 Benjamin Creme曾经跟扬升大师们有过一定程度的交流。不过,他的交流并不是完美的。他提供的讯息不是全部正确。有些讯息非常准确,不过有些是完全脱节的。基本上他的讯息是好坏参半。总之,他是为光明势力工作。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7月29日访谈 【COBRA和柯里的团结冥想专题联合访谈】

Lynn – 关于扬升大师弥勒佛你知道什么?

COBRA – 一些人把弥勒佛描述为基督,他是其中一个来自天狼星的扬升大师,他把无条件之爱的意识带给人类。

Lynn – 他在这里帮助我们过渡到高维吗。

COBRA – 是的,以某个方式。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05月29日Lynn与 Aaron访谈

与会者:请问弥勒佛,或者说是弥赛亚、救世主,在未来的转变中会有这样的人物出现吗?或者这只是被阴谋集团置入的宗教故事?

Cobra:没有单一的救世主来完成工作,我们自己就是救世主,在场每一个人从事光之工作的都是救世主。

Cobra2014年3月29日《COBRA亚洲区台湾门户会议》

Richard – 孔子和老子的真正身份是什么。

COBRA – 他们现在是扬升大师,与中国人一起工作,尤其是那些最觉醒的中国人,帮助行星的解放进程。

【地球盟友Cobra】2016年11月8日Lynn与Richard访谈

Jedi:老子做为扬升存有到中国的目的是什么?

Cobra:他的任务是传授大量的智慧给中华民族。

Jedi:观音是老子的双生灵魂吗?

Cobra:观音不是老子的双生灵魂,不过是他其中一位灵魂伴侣。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月18日IGAG访谈

问:有些消息说,扬升大师圣哲曼大师就是我们中国的扬升大师老子,这个说法对吗?

Cobra:不对,圣哲曼大师不是老子。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1月28日问答【北京团队与COBRA对话问答】

问:中国有典籍记载,一只黑龙使孔子的母亲受孕,而后生下孔子,孔子是否是蜥蜴人还是正面龙族的后代?他所宣扬的阶级理念是否深刻地误导了中国文化?一位读者问,我过去看到一篇文章说,孔子是蜥蜴人,儒家对中华民族植入思维编程,请Cobra予以证实或证伪。

COBRA: 他是一个天龙人,试图用他有限的等级观念的角度去表达智慧。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1月22日的访谈

Lynn – 你能否告诉我们一些关于中国哲学的“道”?

COBRA – 我会说这是这个行星上其中一个纯净的灵性系统,实际上是数千年前来自其他星系的人们所建立,阿加森网路给予大量支持,这个灵性体系里有很多智慧。

Lynn – 谢谢,你回答了下一个问题。道是不是光明势力的?(C-是的)我们需不需要关注它。我们知道有81篇资讯。(注:老子《道德经》有81章)

COBRA – 你需要自己去寻求。这是个人的事情,不是泛泛而谈就能回答的。

【地球盟友Cobra 】2016年7月29日COBRA访谈

Patrick:道教的西王母和玉皇大帝来自哪个星系?

C:玉皇大帝其实在中央文明待过一段时间,祂也在大熊座的诸多星系待过一段时间,西王母也差不多是这样子,祂在天龙座的主星--右枢待了很长的时间,祂自身也获得了大幅度的灵性成长,随后她来到地球帮助发展中华文明。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1月18日-IGAG访谈

Jedi : 请问易经的由来、原始的用途和意义?

Cobra : 易经是黄帝从右枢文化带来的知识。易经的64个卦象代表示全宇宙通用的DNA编码。64个卦象可以描述这个宇宙中绝大多数的现象。64个卦象的排列组合就是全宇宙通用的编码,一种宇宙语言。

Jedi : 喔,很好。非常棒的答案。 

Cobra : 是的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6月29日-IGAG访谈

Jedi : 好的。请问黄帝是星际存有还是阿加森文明的成员?

Cobra : 他来自天龙座内的某个星系。他过去和右枢的正面龙人有渊源。他在5千年以前到中国协助建立高等文明。

Jedi : 太好了。他在古代中国有什么任务吗?

Cobra : 他的任务是把文明带入地球。他在古中国建立高等文明,引进书写技术和某些农耕技术。他也把某些事物传授给当时中国的原始部落。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6月29日IGAG访谈

Lynn – 地球上有没有其他哲学对光之工作者和光之战士有用?这个人觉得有藏传佛教,基督教义,禅宗,神道教,卡巴拉教。

COBRA – 这是个人自己选择的灵性哲学方法。我不会在这里说你需要相信什么或者你要如何连接自己的高我或者源头。

【地球盟友Cobra 】2016年7月29日COBRA访谈

Lynn – 且不论什么是对什么是错的道德观念,你会不会说道德就像一种同情心的概念。

COBRA – 我同意你的描述,实际上真正的道德是内在灵魂声音的一个反映,它告诉你什么是对什么是错。这不是外在的某人告诉你的,这仅仅是你内在的声音,它不想去伤害而是希望创造美好事物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05月29日Lynn与 Aaron访谈

Aaron – 既然对和错只是相对概念,可以在任何时候改变,在没有任何宗教和信仰系统情况下ET社会如何建立和保持道德价值?

COBRA – 我对此不同意。基本上对和错可以用内在的灵魂之眼清楚看到。你不需要一个员警或者任何道德机构或者宗教信仰来知道什么是对或错。

【地球盟友Cobra】2017年6月Aaron和Lynn访谈

Rob:我也同意人们不能把所有事都归咎于撒旦。但你是否同意存在一个敌对势力,你称之为阴谋集团,他们把你抓进监狱。所以你很理解有一个势力正在操纵人类。如果没有这些有组织的智能负面的活动,人们不会选择邪恶。我想问Cobra有什么评论。

Cobra:是的,有一个反对进化,反对正面成长的势力。这就是为何我们需要解放这个行星。是的,每个人都有自由意志,但这个自由意志被人篡改,我们需要解放这自由意志,以便我们能完全去表达它

【地球盟友Cobra】2015.11.20联合红龙大使访谈2015.11.20

Rob – 你相不相信一个人能和一切所是建立一段个人关系。
COBRA – 是的,当然。

Rob – 你提到那些先知的意图是想把宇宙运作的真相带给我们,但这被执政官劫持了,是吗。
COBRA – 是的。

【COBRA访谈】2016年5月26日PFC 访谈

原文:https://www.golden-ages.org/2019/08/21/45866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