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bra | 2017年6月13日Essayenya Mosteenya与Cobra访谈

Cobra 2017年6月13日Essayenya Mosteenya与Cobra访谈

EM: 我们过去知道地球要被解放需要达到关键临界人数一起冥想。但在最近的会议上,你说从现在开始我们不再需要那么多人,只要有一个人能够完全与他(她)的”我是临在”连接。光明势力把这个讯息告诉我们,发生什么事了吗?

C: 这是同一种情况的两个方面。一方面全球冥想的临界人数如果能达到的话确实对地球的解放有很大帮助,另一方面若一个人与”我是临在”完美连接,并且对整个局面有完全的理解,确实能解放这个地球。所以一般来说需要有这两个方面的共同作用就可以帮助完成这次转变。

EM: 如果人们想与自己的”我是临在”有完全的连接,首先应该怎么做?比如诚实的面对自己的灵魂吗?

C: 是的,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EM: Godfre在”Unveiled Mysteries”的书里提到,人们曾经知道自己的起源,知道整个宇宙的源头。他们被他们的”我是临在”小心的指引和保护着。你会不会说当他们与”我是临在”完整连接时,尽管他们仍然可能对如何被保护,光明势力是否在我们周围抱有一些疑惑,但他们至少会知道他们不是孤独的?这种觉知,尽管仍存有一些疑问,算是一种完整连接吗?

C: 当你逐渐加强与你的”我是临在”的连接时,孤独感就会消失,并且保护将随着你与”我是临在”的连接增强而增强。正如我曾在部落格上贴过一条网址所描述的那样,这就是透过一条光柱连接”我是临在”是非常好的原因。关于连接”我是临在”的光柱有一篇非常好的文章,这是地球上人们可以让自己不受任何负面攻击的最强大的保护方式之一。

EM: 你说过圣哲曼大师当时对地球的形势了解的还不够,如果一个人想完全与自己的”我是临在”连接来完成解放地球这个使命,他(她)需要知道很多圣哲曼大师当时不了解的很多情况。如何对地球形势有足够的了解来帮助完成这个使命?为什么人们需要知道连圣哲曼大师也不知道的那么多的事情?

C: 连接你的”我是临在”不需要知道那些事情,但如果你知道了那些事情同时连接了你的”我是临在”,你的“我是临在”就会开始转化那些事情,这样就能更有效地帮助地球解放。

EM: 与”我是临在”的完全连接是个什么概念?如果一个人知道了很多圣哲曼大师当时也不知道的事情,能否给我们举一个例子说明这种完全连接如何显化(转化)?

C: 这种完全的连接可以有多种显化的方式,因人而异,因为你的”我是临在”总会给予你如何显化的指引。

EM: 所以这种完全的“我是临在”的连接对每个人来说都会有差异?

C: 是的。

EM: 净光兄弟会是否一直在关注地球人类与神圣源头之间的关系?

C: 扬升存有们想透过两种方式改善人类的状况。一是增强人类与他们的”我是临在”的连接,二是改善他们外在的生活条件,所以两者都有。

EM: 与扬升大师们,甚至与我们的高我交流时用我们与朋友间的互动方式合适吗?比如我们除了与他们分享遭遇到的苦楚,也可以讲一些生活中的趣事或者和他们开玩笑,就像我们与现实生活中的朋友相处一样,这样好吗?

C: 是的,你完全可以把他们当做你的朋友那样去交流。

EM: 这种交流有没有一定程度上的匹配结合?

C: 有的,和扬升存有互动时总会有内心上的连接。

EM:多年来虽然我们可能与家人有过争吵,但这不代表我们不爱他们。当我们冷静下来后,往往并不会把争吵放在心上,会对一起度过的美好时光倍加珍惜。一些人问这种关系形式是否适用于与”我是临在”甚至与光明势力的关系上?

C: 是的。

EM: 光明势力(甚至扬升大师和宇宙源头)有没有曾经担心过如果“事件”延迟更久,他们会有失去一些星际种子的风险?

C: 他们完全清楚这个情况。

EM: 他们担心过吗?

C: 不是人类理解的那种感官上的担心,但他们了解这个情况并且尽最大可能去改善和避免那种情况的出现。

EM: 经过这么多年的银河战争,光明和黑暗势力都厌烦了这场似乎没有尽头的战争,他们意识到透过控制或者征服对方无法达到统一,这个说法对吗?

C: 我会说透过那种比较和谐的方式让这两种极性达到融合是行不通的,因为黑暗势力并没有合作的实质意图。唯一的解决方法是把一部分的黑暗存有送到银河中央太阳,没有其它的选择。光明势力很久以前,太久太久以前,曾尝试用和平方式解决这个冲突但一直没有成功。所以现在唯一的方法是一些黑暗存有不得不被分解掉。

EM: 根据一些网站说,现在我们在做第三种尝试,透过让“光之存有”融合他们的阴影,同时让“黑暗存有”与自己内在的光融合,以此达成统一?

C: 没有,正如我刚才所说,那些尝试已经做过了。现在唯一要做的是尽快移除所有的黑暗,用一种安全的方式从黑暗势力手上解放每个众生。

EM: 在1996年时,是否有一些黑暗势力派系意识到他们对我们所做的行为完全错误,并且和光明势力签署和平协议来结束这场银河战争?

C: 有一些派系在1994至1995年开始,直到1998年已经向光明势力投降。那时有大规模的黑暗势力投降,但不幸的是并不是所有的黑暗势力都在投降之列,投降的只是其中一个派系。

EM: 这些签和平协议的黑暗势力有没有达到奇美拉或者执政官一样的高层位置?还是在奇美拉和执政官以下的级别?

C: 没有,只是一个投降了的派系。

EM: 投降的黑暗势力知道他们的武器如何制造,他们投降后会不会让光明势力更容易地去拆除那些炸弹?

C: 如果没有人质安全问题的话拆除炸弹会更容易,但地球上一直存在着人质的安全问题,这就是光明势力为何需要非常谨慎处理顶夸克炸弹的原因。如果不是这样,整个情况会很快地得到解决。

EM: 所以我们多年来一直在处理的是黑暗势力其余的那些派系,他们非常不满结束战争的协议,仍然想维持地球的隔离状态,不想宇宙进入和平,透过扭曲”一的法则”的教导得到更多的奴隶?

C: 是的。

EM: 造物主是不是在等待银河光明联盟清理顶夸克炸弹和黑暗魔石,或者是已经授权一些秘密行动防止”事件”拖延并且确保最终突破的发生?

C: 这个问题涉及到多个层面。实际上这是一个很庞大的行动,其中一些层面是机密,我只说我能说的,以免危害到整个行动的成功和安全,但比已经公开的更多的事情一直在进行中。

EM: 从光明势力的角度来看“一的法则”的“原本的”意思是什么?

C: 我不能评论那些通灵讯息,因为我和光明势力都不能完全同意那本书里所写的内容。

EM: 如果拆除顶夸克炸弹比光明势力预想的更困难,那为何高维存有直到现在才介入?也是因为人质-报复机制的原因吗?

C: 因为人质问题,介入地球一直是非常有挑战性的,过去25000年光明势力在他们的所有行动中总是需要很小心。这个问题还没得到解决,当解决时我们的行动就会有突破。我们一定会取得最后的解放。

EM: 这些更高维的存有是中央种族的“光的七个种族”吗?

C: 我无法回答这个问题,因为我不认同“光的七个种族”的这个表述。

EM: 考虑到奇美拉对讯息流通的控制现况,能否说甚至是抵抗运动成员,他们也低估了目前地球被隔离的状态,他们和我们一样对此感到震惊?

C: 是的,他们也低估了地球被隔离控制的形势,他们对此相当惊讶。但他们不像地表人类那么惊讶,他们仍然没想到这项任务这么困难,也没想到要花这么长的时间。

EM: 银河光明联盟、扬升大师和外星联盟(球形存有联盟),他们经历过同样的挫折并且对地表人类的挫败感和痛苦能感同身受吗?

C: 我无法评论外星联盟,因为我没和这个联盟有过接触或者觉察到那些。但对扬升大师们来说,他们也没想到会这样。实际上整个宇宙中没有谁想的到黑暗可以达到这种程度,也没有谁想的到情况会变得这么困难和有挑战性,所以没有谁真正的为此做好了准备。

EM: 那宇宙源头呢?

C: 源头当然在过去和现在都知道这个情况,但是在这个宇宙维度里与源头的沟通非常困难。由于主要异常的存在,所以对这里真实情况的了解也很困难,这也是源头的觉知没有完整的传输到这个显化的三维宇宙区域的原因。

EM: 你同意造翼者也体验过地球人相同的挫折这个说法吗?

C: 他们以不同的方式体验到了同样的挫折。他们的体验不是那么直接和激烈,而是无法更有效的把神圣计划传达给银河光明势力、无法更直接介入地球的挫折。他们原本的计划是直接与地表人类接触、揭露更多讯息并更快解放地球。

EM: 有着全视之眼的源头知道黑暗势力的所有计划,但由于地球人质被劫持着,源头不得不允许他们继续控制讯息的流通?

C: 虽然很不幸,但这是事实。

EM: 所以宇宙源头知道黑暗势力所有的计划?

C: 是的。

EM: 考虑到讯息流通被控制这一点,地球人类能否祈请源头给予更多的神圣介入?

C: 祈请源头给予更直接的讯息流通和神圣介入是个很好的主意。

EM: 如果光明势力使用军事力量介入来解放地球,而不是专注于拆除剩下的顶夸克炸弹和黑暗魔石会怎样?

C: 顶夸克炸弹就可能被引爆,摧毁整个地球,最终无人幸免,这个风险仍然太大。

EM: 所以光明势力不能使用军队介入的原因是顶夸克炸弹可能被引爆?

C: 没错,实际上有一派光明势力现在非常的不耐烦,他们想直接介入地球局势但被拦住,因为现在的风险仍然太大。

EM: 由于讯息被黑暗势力掌控,一些人可能很难恢复对光明势力的信心。如果这些人仍然想支持光明势力话,他们可以做什么?

C: 如果人们对地球局势有更多的理解,他们会再次对光明势力具有信心,尤其是当光明势力能更直接和有效介入地表局势时,他们将增加对光明势力的信心。这样信任感会再次得到恢复。

EM: 外星联盟怎样帮助解放?

C: 再次强调下,我不能评论这个联盟,因为我和他们没有过接触。从我的个人角度来看,我会把这个联盟描述为银河中央种族。银河中央种族会把来自银河中央的能量流导引到太阳系,也会导引来自银行中央太阳的银河解放的能量到每个协助地球解放的个人和团体上,尽可能直接和间接的支持他们。

EM: 这些年来光明势力是不是也一直在整合他们自己的阴影来试图消除分离的部分?

C: 光明势力一直在整合他们的阴影。

EM: 也包括源头、古代守护者种族和扬升大师们吗?

C: 是的,他们的阴影并不会显化成为黑暗,而仅仅是表现为对宇宙完整理解的不足,他们一直在努力提高他们对地球形势的理解并且做他们能做的。

EM: 整合阴影的方法是什么?你能不能举一些例子?

C: 这个原理很简单,要对自己诚实,承认所有内在阴影的面向,观察它们并充满爱意的察觉这一切,然后它们将会得到转化。

EM: 在转世前,我们和光明势力也签了契约。那些契约主要和保护有关吗?

C: 其中一个主要契约是关于你的使命。你和光明势力达成协议要完成你的使命,也签署了重大保护和生命历程的协议。但这里的问题是很多人没有遵守那些约定,这也是地球解放花了这么长时间的其中一个原因。

EM: 你的意思是大多数人甚至没有遵守与光明势力签署的保护协议?

C: 他们没有遵守所有曾经达成的协议,这是这里的主要问题,也是这个地球上的其中一个主要问题。

EM: 所以即使是在出生之前与光明势力签署了安全契约,随着我们在转变过程中觉醒,再次祈请他们的完全保护也并没什么问题,对吗?

C: 是的,但我在这里说的是那些转世的但没有遵守他们契约的人。他们没有遵守契约,这是地球地表上保护网格崩溃的原因。

EM: 在圣库玛拉(Sanat Kumara)多次的转世中,在扬升前他作为人类是否曾问过自己流放到这里的意义?

C: 扬升之前每个人类都有这种思考的时候。

EM: 他如何克服这个困惑?

C: 与“我是临在”连接。

EM: 就像他们曾经一起生活过的前一次黄金时代,所有的火焰之主(Lords of Fire)在事件后希望和他们的多维自我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吗?

C: 所有的火焰之主很久以前已经扬升,他们一直生活在那种幸福的状态。

EM: 他们已经离开了这个星球?

C: 他们都已经扬升并且生活在幸福的状态中。

EM: 根据“Unveiled Mysteries”书里的内容,人类一开始被创造的原因是让人类与源头生活在繁荣和富足里,就像父亲与儿子一样生活。但人类那时觉得他们与源头相比”不够完美 “,一代代的不去理会源头对他们即将到来的灾难的警告甚至更加严重,后来被黑暗势力操纵而怀疑源头,所以他们没有准备好肩负作为共同造物者的责任,是这样吗?

C: 是的。

EM: 所以如果人们要把主权拿回来,就必须整合那些阴影?

C: 是的。

EM: 为什么人类被创造的时候会有那些缺陷?那些缺陷也是源头创造的?

C: 如果我们说的是在这个地球上进化的人类,他们是由非常先进的创造种族创造的。但有一些人类是透过银河太阳的诞生过程从源头直接而来。

EM: 但为何人类有缺陷?

C: 由于与主要异常的互动。

EM: 这个阴影整合的结果会不会将产生一种新的存有,一种全新的、叫第六种族(Sixth Race)的人类?

C: 可以说第六种族是人类进化的下一阶段,这在几个世纪前就已经开始了,这个新阶段现正在进行着一次量子跃迁,在”事件”的时候这个量子跃迁的过程会达到顶峰。

EM: 你很多年前受到阴谋集团的威胁,你是怎样从那些创伤中恢复的?

C: 可以说这需要大量的治疗和整合的过程,花费很长的时间。另外我也收到了一些讯息,准确详细的向我解释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发生,将来如何保护自己。从那时开始我得到了非常强大的保护措施,在遭受那些攻击时我被抵抗运动联系上了,在那些攻击之后很快我得到非常直接和准确的指示,知道要做什么来保护自己。

EM: 如果对一些人来说某些讯息量太大而不能接受,那些讯息对他们来说将会极度震撼,从心理上的角度来说,他们的头脑是不是”潜意识地”开始放电影,比如外星人入侵,魔鬼缠身并且发疯而不是有意识地知道发生了什么?

C: 当巨大的转变发生、很多具有挑战性的讯息被公开时,有很多光明势力的支持也会同时发生,不会有太多的负面影响,这样人们就能更容易的整合那些令人不安的讯息。事情不会像一些人所担心的那么困难。

EM: 如果一个人祈请光明势力的保护,但仍然有所怀疑并且之后怀疑并未打消掉,即使光明势力真的提供帮助,他们也感觉不到。所以要让保护有效,我们怀疑和恐惧的阴影必须整合到一定程度,让我们不会深陷其中,是这样吗?

C: 这只是其中一部分的情况,但不是唯一的部分。整合这些阴影总是好的,但光明势力现在无法完全保护我们。他们还没完全控制局面,但你自己整合你的阴影和清理你的恐惧会非常有益处,因为恐惧是黑暗势力进入的入口。你处理的恐惧越多,你会更容易得到保护。

EM: 这些扬升大师扬升前,他们有没有像我们那样受到编程?

C: 是的,他们有。

EM: 他们如何把自己从这些脑控中解放出来,透过更爱自己和接受自己的方式吗?

C: 在过去的几个世纪编程的问题更容易得到解决。尤其是二战之前,扬升是相对容易的,多数扬升大师在那之前完成了他们的扬升。

EM: 人们应不应该变得对他们所拥有的心存感激,并且对他人抱有同情心,而不是时常陷入内疚?

C: 感激是一种非常有治愈效果的情绪。如果你有感激的情绪那是好事,但不要强迫自己感激。所以正面的情绪有助提升你的意识状态,总能改善你的生活。负面的情绪会倾向吸引更多的负面。

EM: 透过光明势力的科技,这些思想编程能否得到很快疗愈?

C: 能。

EM: 人们是否应该担心他们前世做的事,或者他们应不应该祈请光明势力代表他们把无条件的爱和光灌注到他们前世的行为上?

C: 祈请光明势力无条件的宽恕会是好的,并且释放过去、从中学习、理解过去,然后继续向前走。

EM: 柯里(Corey)透露蓝鸟人不会响应阿加森人(地心人)的心灵感应。他说在一次阿加森人和守护者的交流中,守护者告诉阿加森人他们没有像守护者认为的那样照看地球,并且守护者对他们感到很烦。你认为这是不是这些守护者真正的感受?

C: 我无法确认柯里˙古德的这部分讯息。

EM: “事件”后光明势力有没有”特别”的礼物给人类和星际种子?

C: 随着人类在”事件”后进入银河大家庭,将会有很多特别的礼物和美好的惊喜。这是一些美好事情的开始,我们一直在等待的、梦想的、有意识的显化和为之努力的都会发生。

EM: 你能否现在说一下其中的一些礼物?

C: 现在还不是时候。

EM: 曾经在某个国家有一个特殊的扬升团体,人们去哪里找这些人?

C: 在1994-1998年间有一个特别的扬升团体在美国,这个团体已经扬升,不在在这个地球地表上。

EM: 谁是另外的6位库玛拉(Kumaras),就是剩下的6个(总共13人)?他们是谁?

C: 他们只是非常高级的存有,协助能量从银河中央太阳到达地球并且稳定这里的局势。

EM: 这13位库玛拉在源头那里有高我吗?

C: 他们就是自己的高我,并且与源头连接。

EM: 13位库玛拉有女儿和儿子吗?

C: 他们没有转世为人类所以他们没有女儿和儿子。

EM: 所以梅塔女士(Lady Meta)不是圣库玛拉的女儿?

C: 不是。

EM: 谁是梅塔女士?

C: 一个属于圣库玛拉灵魂团体的扬升存有。

EM: 我们如何连接到他们?

C: 有很多不同的连接方式,我不会说出名字因为网络上都有提到他们,每个特定的存有有着他/她自己的连接方式。

EM: 我们在新闻上看到有人陷入经济上的困难,随后我们经常得知那个人得到了本地工厂老板给予的一份工作。为什么同样的帮助没有发生在光之工作者和光战士身上?

C: 这种情况有时会发生,涉及到两个因素。第一是那个光之工作者显化富足的意愿,第二是来自黑暗势力干预的情况。黑暗势力常常干预光之工作者的生活。

EM: 你在ATVOR Project 更新里说”做你自己,世界将会随之适应”是什么意思?

C: 这意味着成为你自己,对自己诚实,做你觉得对的事,不要屈服于你周围的控制因素。如果你做你自己,这将会创造出一个强大的显化漩涡,它将开始调整你周围的实相以越来越接近你的“我是临在”。

EM: 一些强大秘密的正面团体如何溶解地球上灵性奴役的旧系统能量覆盖?

C: 正如我在亚特兰蒂斯一文所说,光明势力透过地球能量网格在改变这个旧系统,这是对现在正在发生的事情的一个很好的解释。

EM: 阴影整合能不能帮助光明势力溶解旧系统的能量覆盖?

C: 可以的。

EM: 就先提问到这里吧,你有什么想补充的吗?

C: 没有特别的要补充,我想对大家说要保持好的愿景,守住这个愿景,观想我们所有人过着更好的生活,观想人类的解放。另外我想再次强调的是希望你们在团体合作中锻炼自己,在这个阶段团队合作是非常重要的。

EM: 谢谢你花时间接受这个采访。

C: 好的,非常感谢。

原文:

http://wholenessnavigator.blogspot.tw/2017/07/july-6-cobra-second-interview.html

翻译:erttq0101

校正: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