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bra | 2017年12月23日与我们热爱集体冥想访谈

Cobra 2017年12月23日与We Love Mass Meditation访谈

We Love Mass Meditation

Hoshino:正面外星种族也会利用时间做集体冥想吗?

Cobra:他们也会做集体冥想

Hoshino:他们会为了特定的目的进行集体冥想吗?

Cobra:他们经常会在协助其他星球或文明的时候一起冥想。他们也会透过冥想连结神圣本源。

Hoshino:换句话说,他们正在用集体冥想帮助地球?

Cobra:当然有。

Hoshino:抵抗运动或昴宿星人注意到We Love Mass Meditation(WLMM)部落格举办的集体冥想吗?

Cobra:他们当然知道而且他们也在全力支持。

Hoshino:如果有,他们有参与我们的冥想吗?

Cobra:他们用他们的方式参与这个部落格发起的各种冥想。

Hoshino:龙族有一起参加冥想吗?

Cobra:你得问更具体的问题。

Hoshino:好比说红龙和蓝龙。他们会参与我们的冥想活动吗? 他们知道我们举办的冥想吗?

Cobra:蓝龙会做他们的冥想。他们知道我们举办的冥想活动,尤其是我在部落格上号召的集体冥想。一旦很多人知道我号召的冥想,他们也会知道并且支持这些冥想活动。

Hoshino: 抵抗运动是否透过观察地表民众能做到多少事情来判断他们对事件的准备程度?

Cobra:他们不会测试地表人类,而是观察地表人类。他们一直在改进他们的人类行为模型并且理解人类的行为。他们会根据他们的人类行为研究调整事件的计划。

Hoshino:抵抗运动对现在的地表人类有什么看法?

Cobra:他们知道地表人类长期受到严重的压迫。他们期望地表人类在事件排除所有的压迫之后可以跟光明势力有更进一步的合作。地表人类需要非常多的指引、非常多的疗愈和非常多的协助。不过整体的人类社会会在时机成熟的时候和平地度过转型期。

Hoshino:如果我们希望抵抗运动用0-100评估我们对事件的准备程度,抵抗运动会给我们几分?

Cobra:他们推断地球上的觉醒民众已经准备好迎接事件。主要的问题是不同派系的光工和光战士们。这些团体之间还有很多冲突而且不常合作互助。虽然这种情况从去年开始有些改善,但是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

Hoshino:我们要做哪些事情才能拉高分数?

Cobra:你是说全人类还是已经觉醒的人类?

Hoshino:你都说一下吧。

Cobra:已经觉醒的民众要学着多合作,少内斗。一般民众要开始找寻真相而且不要只听信大众媒体报导的故事。

Hoshino:我们如何号召集体冥想和其他协助人类的工作?

Cobra:现在的集体冥想活动都蛮有条理的。我们现在应该邀请其他团体加入我们的重要冥想。重要冥想需要众人的努力。这是我们现在该做的事情。

Hoshino:你知道每天有多少人参加我们的集体冥想吗?

Cobra:抵抗运动有给我相关的情报。基本上,现在每天各种集体冥想的参与人数从几百人到几千人不等。

Hoshino:抵抗运动会定期追踪冥想人数吗?

Cobra:他们一直在监测参与冥想的人数。

Hoshino:我有什么办法可以追踪冥想人数吗?

Cobra:这种监测工作对地表人类来说并不简单。你可以专注你的部落格的流量。你可以从浏览人数粗略估算出冥想的人数。

Hoshino:我同意。我会用部落格的网页浏览数估算冥想的人数。我想你的数字跟我看到的差不多。

Hoshino:我们这次全球冬至集体冥想有哪些成果?

Cobra:冬至冥想没有达成临界质量,但是它还是很重要的。因为它协助光明势力在冬至当天进行某些任务。由于光明势力在多维度门户关闭前要进行某些地球解放工作,我鼓励大家持续进行冬至冥想。

Hoshino:你可以告诉我们冬至冥想的参与人数吗?

Cobra:当天的参与人数是10,000-15,000人。虽然人数不算多,但是它还是一次非常成功的活动。这次冥想也帮助光明势力完成一项关键任务。所以这是一场很好的活动。

Hoshino:冬至冥想有协助清理电浆层吗?

Cobra:这个目前还是机密信息。我应该会在1、2两个礼拜后公开这项情报。

Hoshino:如果我们发起一个集体冥想来启动144,000名星际种子和其他光工、光战士的扬升代码,这会是一个好主意吗?

Cobra:还不适合。这项工作要等到电浆层的状况改善之后才能发挥完整的作用。

Hoshino:你知道0010110代码跟延伸出来的谕令吗?

Cobra:我多少知道一点。

Hoshino:你可以告诉我们如何善用这个代码和谕令吗?

Cobra:如果大家受到内心的指引,就可以运用这些东西。我对此不会表示其它意见。

Hoshino:我们冥想的时候经常要观想银河中央太阳发出一道明亮的光柱。观想光柱穿过太阳系内所有光之存有,穿过太阳和月亮,再穿过自己的灵魂之星脉轮,穿过你的身体然后进入地球的中心。

这一连串的观想是要让我们连接高我和阿加森世界吗?如果不是,那么它有什么目的?

Cobra:这些观想画面不仅连结你的高我,也连结了银河中央太阳。垂直的光柱会连结地球上的各种人事物,包括阿加森世界和全银河系的光之存有。这些观想可以让我们完整地连结自己的的高我和所有的光之存有。

Hoshino:如果方便的话,你可以透露光明势力如何利用这个机会清除姚达伯斯和其他负面电浆存有吗?

Cobra:他们有利用这个机会清除负面电浆实体,不过清理工作当然还没完成。

Hoshino:我们光工在多维度门户开启的这几天进行冬至冥想可以达到什么效果吗?

Cobra:现在多维度门户尚未关闭。有些任务仍在进行。如果一切顺利,我会在1、2个礼拜后公开更多情报。不过我不敢保证。

Hoshino:光明势力是怎样侦测然后清除电浆或以太寄生虫?

Cobra:他们有可以观测电浆层的先进科技。那种科技的使用接口很像是现实生活中的智能型手机。那种科技其实是一种可以观察电浆层一切事物的东西。我不会透露他们具体的清理方法,因为这是敏感信息。

Hoshino:我们每天进行的冥想都会用紫火和合一白色火焰燃烧这些实体。我们这样做对光明势力有什么帮助?

Cobra:当然非常有帮助。光明势力非常推荐和鼓励大家经常做这种冥想。

Hoshino:我有一个关于指挥PB星尘的问题。我们一直鼓励人们在多维度门户冥想后使用指挥PB星尘技术。请问你知道更有效率的利用方法吗? 例如在环境允许的情况下大声念出来?

指挥PB星尘:

www.golden-ages.org/2017/11/27/command-pb-stardust/

Cobra:大声念出来的效果的确会比较好。另外就是大家要多推广这项技术。一旦越多人使用这项技术,昴宿星人就能收到更多回馈意见并且改进这门技术的舒缓效果。我鼓励大家尽力推广这门技术。现在的反馈数据还不够多。昴宿星人期望大家多加关注这个可以助人的技术。如果大家能让更多人知道这项技术,大家也等于是鼓励昴宿星人推出可以改善其他问题的技术。他们已经在研发其他的技术,不过现在还不能公开。

Hoshino:如果一个人大声念三次指挥PB星尘,昴宿星人能持续监测他的身体吗?

Cobra:昴宿星人会持续关注呼请他们的人类。如果人们经常跟昴宿星人合作,他们之间的互动自然也会变多。

Hoshino:其他正面外星种族有在开发其它的技术吗?

Cobra:我刚才就说过:大家还需要继续推广指挥PB星尘。人们不需要相信昴宿星人和其他人事物。大家只需要念三次试看看。这项技术对某些人不太管用,但是对大多数人都是有用的。这就是昴宿星人期望的成果。他们想要减轻地球民众的疼痛和苦难。

Hoshino:有什么方法可以改善我们的冥想技巧吗?

Cobra:目前的改善方法是大家使用自己习惯的技巧。现在时机还不成熟,我们不会公开其它的冥想技巧。目前的电浆层的状况还不够好。有些冥想技巧的效果非常强大,但是时机未到。

Hoshino: 如果将来有更多人觉醒并且参与集体冥想,你可能会公告相关信息吗?

Cobra:这是有可能的。

Hoshino:如果人们因为时区因素,不方便参加格林威治时区凌晨三点的黑色警报冥想或其它冥想,他们是否也应该在其它时间做同样的冥想?

Cobra:我鼓励大家尽量同时冥想,因为同一时间冥想会形成强大的谐振场。如果真的不方便配合他们也可以另外找时间冥想。

Hoshino: 很多人冥想的时后会收到来自光明势力的讯息。这是因为冥想提升我们的心灵感应能力吗?

Cobra:冥想会打开人体的能量通道,进而让光明势力有机会给予人们指引。

Hoshino:我们还有别的方式可以号召和提醒大家参与各种冥想吗?好比说我们的部落格或其它你推荐的媒体平台?

Cobra:现在的冥想人数就让它顺其自然地增加。一旦民众的觉醒程度到了一定的水平,他们会自动自发地参与冥想。

近况更新

Hoshino: 既然事件已经延后了很多年,尤其是我们已经相当接近扬升窗口关闭的2025年;这是否代表从事件发生和我们用来准备扬升的时间也缩短了?

Cobra:2025年其实是目前的事件时间窗口。扬升计划可以在2025年后继续进行。

Hoshino:那么到时候扬升计划会在地球上继续进行还是转移到其他的星球?

Cobra:现在还不适合谈论这个话题。

Hoshino:你在冬至公告RR9完成了。你可以让我们知道是怎么一回事吗?

Cobra:那是光明势力的某项任务。这个代码是只给抵抗运动的密码,跟地表民众无关。

Hoshino:主流媒体和独立媒体在这一阵子报导愈来愈多的揭露新闻。我们从现在到明年二月底可以期待哪些事情发生?

Cobra:我们可以期待媒体持续报导揭露相关的新闻。龙族线人期望将来会出现推动揭露的重大进展,不过抵抗运动没有100%确定现在到明年二月期间会出现大的进展。某些循环和某些事情会在这段期间内完成。某些新的事情开始运作。我到时候会再多讲一些。

Hoshino:我们可以期待川普或普丁进行更多的揭露吗?

Cobra:我不会期望政府高层会透露更多情报。我期待将来会有更多的独立揭密人士提供更多的情报。

Hoshino:你可以告诉我们剩余多少百分比的电浆顶夸克炸弹需要拆除吗?

Cobra:光明势力已经拆除了很多炸弹,不过还有剩下一些需要继续努力拆除。这个问题会在事件发生之前解决。炸弹没拆光,事件就不会发生。

Hoshino:如果可以的话,你可以告诉我们电浆层和以太层还残存多少执政官吗?

Cobra:剩下不多了。现在只剩下一些有实力的执政官。绝大多数都已被清剿了。

Hoshino:南极洲现在的情况如何?现在所有天龙人和奇美拉的南极洲基地都被清除了吗?

Cobra:还没完全清理干净。不过清理进度至少有85%。

Hoshino: 现在那些沉睡中的巨人怎么了?他们有一些在南极洲吗?他们醒来了吗?

Cobra:还没。他们绝大多数还在沉睡状态。有些巨人已经醒过来,有些还在沉睡。有些巨人位于加拿大和西伯利亚北部。他们还没完全苏醒。

Hoshino: 现在反抗人工智能的战役有哪些进展吗?光明势力有成功削弱他们对人类的控制吗?

Cobra:反抗人工智能的战役其实就是肃清帷幕和纯量波科技的战役。现在已经有些进展,但是我们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

Hoshino:地表民众可以做什么事情减轻人工智能对人类的控制吗?

Cobra:我建议大家经常连结自己的灵魂和高我。重点是要链接自己的情绪,因为人工智能程序会压抑人类的情绪。所有的科技产品例如智能型手机都是用来打压和控制人类情绪的工具。

Hoshino:你会建议大家少用手机吗?

Cobra:人们要善用手机,不用整天当低头族。

Hoshino:地球以外的状况现在如何了?所有奴隶殖民地都被解放了吗?

Cobra:太阳系已经解放了。光明势力正在和月下空间的负面太空计划派系交战。

Hoshino:那些地外人类育种计划都终止了吗?

Cobra:是的。

Hoshino:相关的受害者如何得到疗愈?

Cobra:那些存有被传送到其他太阳系的星球。许多人被传送到昴宿星团的某些地方。昴宿星团有一颗专门用来疗愈的巨大星球。这些人接下来会接受密集而且非常有效的疗程。

Hoshino:现在月下空间的状况如何?

Cobra:现在光明势力跟黑暗势力在月下空间的现实世界和非实体世界全面开战。现在双方正在进行主要的战役。

Hoshino:现在太阳系其他地方是否已经完全摆脱了黑暗势力的控制?还有在外层空间的地方被黑暗势力操控吗?

Cobra:太阳系除了月下空间都应该重获自由了。

Hoshino:黑暗势力还能控制月下空间以外的外层空间吗?

Cobra:他们现在只能控制美国太空总署发射的星际探测器和其它他们还有操控的东西。他们还能控制低层级太空军事计划发射的探测器。他们差不多就只有这些东西了。

Hoshino:MegaAnon 和 QAnon (匿名者Q) 算是仍是可靠的情报来源吗?

Cobra:可信程度只有60%-70%

Hoshino:两位都是吗?

Cobra:是的。

Hoshino:你听过联邦调查局的宇宙探员吗? http://cosmicagent.blogspot.co.uk/

Cobra:我知道,但是我不打算表示意见。每个人都应该按照自己的内在指引判断所有的讯息。

Hoshino:你曾经说在阴谋集团被大规模逮捕前,要先切断他们的经济来源。现在美国逮捕了众多恋童癖。川普也用行政命令冻结他们的资产。这算是大逮捕的前置工作吗?

Cobra:是的。这算是大逮捕的前置作业。

Hoshino:我们得先切断权贵阶级的资金来源,才有可能逮捕他们吗?

Cobra:我们不需要完全切断他们的资金来源。当然啦,如果他们只剩下一点资金,对光明势力也有帮助。

Hoshino:你之前说过金融重置会随着事件发生。他们的金流总有一天会被切断。

Cobra:是的。

Hoshino:为什么主流报导几乎不报导相关的新闻?

Cobra:主流媒体尤其美国和欧洲的媒体公司几乎受到阴谋集团的全盘控制。大家可以在其它国家的媒体看到逮捕的新闻。美国媒体要到最后阶段才开始报导相关新闻。

Hoshino:媒体会是最后一个被解放的区块吗?

Cobra:媒体、金融体系会跟地球一起得到解放。这些是同一项工作的不同面向。

Hoshino:美国最近废止网络中立原则会对将来揭露过程造成什么影响?

Cobra:废止网络中立原则是阴谋集团想干扰揭露的伎俩,但是揭露无论如何都会继续进行。昴宿星人已经表示:如果阴谋集团将来打算瘫痪网络,他们就可以对现实世界进行更直接的介入。他们一直都有相关的应对措施。

译注:网络中立原则是网络供货商只针对网络速度进行差别收费。如果网站提供免费内容,网络供货商就不应该另外收取存取网站的费用。举例来说:我们现在上脸书、看Cobra的部落格都是免费的。如果废止网络中立原则,我们或美国民众将来可能得额外付钱才能用YouTube;看维基百科然后独立媒体的使用费可能会贵到吓人。(希望这一天不要发生)

Hoshino:最近一个监测站发现高空大气层出现离子气体的痕迹。这一条云气可能是巨型外星飞船。现在外星飞船已经来到地球表面了吗?如果是,他们有什么目的?

Cobra:首先,那一道离子气体不是外星飞船,不过确实有很多外星飞船已经进入地球。目前近地轨道有非常多的活动。我不方便讲相关细节。我只能说:近地轨道有非常多的活动。大家总有一天会注意到他们。

Hoshino:加州森林大火是阴谋集团用来消灭证据的吗?

Cobra:不是。阴谋集团这一次有点张扬地使用电浆和定向能量武器制造火灾。

Hoshino:阴谋集团用定向能量武器烧毁房屋和攻击加州民众吗?

Cobra:是的。

Hoshino: 换句话说,这种事情可能会发生在任何地方吗?

Cobra:是的。

Hoshino:阴谋集团或一般民众都可能会遭殃?

Cobra:阴谋集团就是使用这些武器的人。

Hoshino:世界各地的葡萄酒产地是否发生发生宗教虐待仪式?

Cobra:不管是不是葡萄酒产地,世界各地都有宗教虐待仪式。

Hoshino:宗教虐待仪式跟葡萄酒产地起火有关吗?

Cobra:没关系。

Hoshino:叙利亚现在情况如何?五芒星的五座城市都被解放了。我们将来会有什么疗愈这些城市的计划,好让它们再度成为锚定女神能量的城市吗?

Cobra:虽然五座城市都已经被解放,但是并非叙利亚全境都已经重获自由。这些区域需要非常多的疗愈,女神能量才能重新在当地锚定。

Hoshino:我想俄罗斯有计划到叙利亚然后修复一些战争造成的损坏,对吧?

Cobra:有的。

Hoshino:这里有一个关于川普的问题。很多人都把他捧成救世主。可是他明明被选来全力为阴谋集团做事,抑或他应该是一个偏向谋求私利的人。我们可以怎样全力支持并且平衡光工的心态?

Cobra:他的身边正在上演太多的戏码。我建议大家多关注地球解放工作

Hoshino:昨晚人们都在分享在洛杉矶和美国南部见到的飞船痕迹。有些人发布了以下连结和说似乎是Space X火箭的发射痕迹。他们说这并不局限于飞向东南方的两艘宇宙飞船。COBRA可以评论一下吗?

https://www.cbsnews.com/news/spacex-launches-10-more-iridium-next-satellites/

Cobra:最近公开的太空计划有很多活动。很多军用卫星或其他类似的东西也有不公开的发射。加州民众看到的就是后者。

一般问题

Hoshino:人们在事件后需要经历多久的灵性修练才能准备好扬升?

Cobra:我估计是3-4年。每个人都不一样,也不一定要花那么长的时间。

Hoshino:奇美拉中的存有的长相是怎样的?像乔纳森的短片中的样子吗,还是更加丑陋? https://youtu.be/cVspMfHfIrY

Cobra:基本上他们都是人模人样的转世到地球。他们的外表不像怪物,反倒像是一般人类。

Hoshino:参宿星系的黑暗势力曾经强行把恒星的火花(恒星的电浆)灌注到当地存有他们的星体脉轮。这些存有的身体机能被极度强化之后被变成了黑暗势力用来对抗光明势力的超级战士。你知道这种负面实验吗?

Cobra:你讲的是植入过程,也就是植入实验的一个面向。这是几百万年前在参宿星系发生过的事情。

Hoshino:这些存有的运动能力有受到黑暗势力的植入物和外接装备操控吗。

Cobra:某种程度上是的。

Hoshino:这个问题已经完全解决了吗?

Cobra:参宿星系已经重获自由。那种实验在参宿星系已经彻底绝迹了。

Hoshino: 超光速粒子舱怎样在事件前和事件期间去帮助地球能量网格巩固和锚定圣光?整个流程是如何运作的?

Cobra:超光速粒子舱可以帮助地表世界补充地表短缺的超光速粒子能量。超光速粒子能量可以调和所有的人事物。超光速粒子舱可以将超光速粒子带入地表世界,从而有效地调和地球局势。

Hoshino:最近非常多光工都受到电浆纯量波武器的猛烈攻击。我们要如何保护自己?

Cobra:多接近大自然,因为自然环境中的纯量波和电将能量场比较少。大家也可以组织互助团体,一起度过难关。

Hoshino:你之前说过帷幕会阻挡所有快过光速的粒子。这导致超光速粒子推进系统无法在纯量波栅栏内正常运作。科学家也一直搞不懂为什么中微子穿过特殊探测设备的数量会远低于理论上的数值。这也因为帷幕造成的现象吗?会有其它说法解释到这些被观察到的中微子被预期更小的现象吗?

Cobra:是的

Hoshino:这个现象有其它可能的解释吗?

Cobra:没有。这个现象就是帷幕造成的。

Hoshino:你知道准备转变官网上提到的遥距纯量疗愈技术吗?

https://prepareforchange.net/2017/12/19/remote-scalar-energy-healing/

Cobra:我知道的不多。现在有很多种疗愈技术。大家要顺着内心的指引选择适合自己的技术。

Hoshino: 有些为这个部落格工作的人在星光层(清醒梦)和双生火焰有着良好的互动。但是他们遇到执政官的严重干扰,一直在尝试制止和阻断我们的接触。

如果双生火焰都投生到现实世界,他们在事件前有机会在睡梦中唤醒彼此吗?或者他们要等到事件后的某个时间才能在现实世界团聚?

Cobra:他们在事件前可以在梦中相遇。他们要等到事件后才会见面。

Hoshino:我们可以期待事件后在地球上遇到自己的双生火焰吗?

Cobra:这要看每个人的机遇。每个人跟双生火焰团聚的过程都是独一无二的。

Hoshino:从1到10分,请为下列的频率评分(1是对地表民众有最好的效果,10是最不好):

1, 6181 赫兹 (the phy frequency)

3,4 赫兹

3,5 赫兹

4, 83 赫兹

7, 83 赫兹

14,1 赫兹

136,1 赫兹

174 赫兹

256 赫兹

285 赫兹

396 赫兹

417 赫兹

432 赫兹

528 赫兹

639 赫兹

741 赫兹

852 赫兹

963 赫兹

1056 赫兹

2675 赫兹

6390 赫兹

8190 赫兹

10.000 赫兹

Cobra:我会挑几个比较有意思的。第一个是黄金比例频率:1, 6181 赫兹。当然还有地球的基本频率:7, 83 赫兹。另外就是很多人知道的432 赫兹。这几个是现在大家常用的频率。

Hoshino:很多光工喜欢把音乐调整成432赫兹。 请问这有什么特别原因或这个音频有什么作用?

Cobra:432赫兹是代表祥和的频率。现代的录音系统被刻意调整成其他对人类相当有害的频率。最近很多已经觉醒的人类开始把录音档调成比较接近自然而且比较符合人类的频率。

Hoshino:我完全同意你的说法。我们的集体冥想部落格最近规定:所有的引导音频都要调整成432赫兹。我们也是在推动这一股潮流。那么528赫兹怎么样?

Cobra:这个频率也很好,不过我个人最喜欢432赫兹。

Hoshino:最后有一个较轻松的问题。星野先生想在事件后到昴宿星团度假。请问昴宿星人的家乡有美好的海滩吗?当地的气候是如何?

Cobra:许多昴宿星团的星球都是水源充沛的星球。当地有很棒的海滩和很棒的自然环境。我相信大多数人都会很喜欢当地的环境。

Hoshino:这些行星的天气如何? 天候适合人类吗?

Cobra:虽然不是全部都适合人类,不过很多行星的天气都适合人类活动。有些行星的天气宜人,经常是阳光普照。有些行星的天空有点偏绿色。有些行星就像是个天堂仙境。

Hoshino:这些行星的重力适合人类吗?

Cobra:很多行星的重力都适合人类。

Hoshino:这些行星的大气成分跟地球差不多吗?

Cobra:当地有一个大气中富含氧气而且温度以及其它条件都适合人类生存的行星。

Hoshino: 请问家庭用的物品复制机有多大?它的尺寸跟标准烤箱差不多,还是跟洗衣机、电冰箱一样的大小?

Cobra:基本上,以后一般家庭会有两台复制机。一台跟电冰箱差不多大。另一台比映像管电视小一点,差不多跟微波炉一样大。

Hoshino:微波炉大小的复制机只能用来生产食物吗?

Cobra:这种复制机可以生产任何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需要的食物和日常用品。

Hoshino: 我们可以用复制机做出另一台复制机吗?如果可以,我们可以用大复制机做一台复制机吗?

Cobra:可以

Hoshino: 这是一位星际大战的死忠影迷问的问题。请问世界上真的有光剑吗?光明势力有这种科技吗?

Cobra:光剑是真实存在的科技。应该说,生成光剑的雷射科技是真的存在。

Hoshino:光明势力如何应用这种科技? 他们会用它跟黑暗势力作战吗?

Cobra:它不是武器,而是一种实用的雷射切割工具。

Hoshino:从技术层面来说,这种科技也能用来杀人吗?

Cobra:如果被误用的话,当然杀得死人。但是光明势力利用这种科技为材料塑形或是进行其它为了方便或建设方面的工作。

最后的问题

Hoshino: 现在已经是2017年的年尾。你有想要告诉我们和光工团体的事情吗?

Cobra:现在是人类历史的关键时刻。当务之急是大家都要找到自己的使命。发掘并且实践自己的使命。同时尽全力锚定圣光。因为圣光可以改变世界。

Hoshino:我们在2018年可以期待哪些事情?

Cobra:没人知道。我们生活在一个关键的时间点。经常会遇到各种极端的状况。极端的生活和极端的黑暗会同时发生。这是一个浑沌不明的时刻,所以根本不可能预测将来会发生什么事情。当下重要的事情就是锚定圣光。

Hoshino:如果黑暗势力企图搅局,我们会和光明势力一起反击并且完成更多事情。对吧?

Cobra:是的

Hoshino:事件有多少机率在2018年发生?

Cobra:我不会做这方面的猜测。

原文:https://prepareforchange.net/2017/12/19/remote-scalar-energy-healing/

翻译:Patrick Sh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