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bra | 2015年6月7日Untwine访谈

Cobra 2015年6月7日Untwine访谈

Untwine : 能不能具体解释一下香巴拉是什么?

Cobra : 香巴拉是光之地下王国的一个名字,25000年来光明势力一直把光锚定在那里。地球在25000年前被隔离的时候他们就从地表上离开了。

U : 它是不是也指代地表上面以太层和星光层的城市?

C : 所有光之地下城有它们的以太和星光层的相对部分,一些城市也会在地表以上,在大气平流层的高空。

U : 能否说一下世界之王的故事,这些故事是关于什么的?

C : 世界之王是一位古代有智慧的光之存有,千百万年来他一直在指导这个行星的演化。实际上他是一名扬升存有,脱离了时空幻象。他是一位开悟的存有,已经离开了这个时空维度。

U : 他现在仍然在这个行星上吗?

C : 他现在不在这里,但他的意识正聚焦在这个行星。

U : 能不能谈谈下背部的能量中心,就是制造干细胞的地方,那里相当于什么?

C : 这个能量中心是解开DNA秘密的其中一个关键。人们太过关注DNA本身,更重要的其实是更高维度的蓝图,尤其在以太体中它会作为物质DNA显化,这个能量中心调节与此有关的能量流动。

U : 你之前说过(我们的)银河系和仙女座银河系是相反极性的,并且我们银河系的中央太阳是一个巨大的女神,这是否表示仙女座的中央太阳是巨大的男神?

C : 我不会这样简化来形容。那些维度的相反极性不是像男女之间的那种线性的,而是磁极+-的那种。

U : 所以这跟阴阳能量没有关系?

C : 在那个层面上阴阳能量的运作有一些不同,所以把一个中央太阳称为男神另一个称为女神这样的解读是非常不全面的。

U : 那么在那个层面阴阳是完全整合的?

C : 用人类语言描述那里的状态不太容易。最可能接近的说法是不同的+-极性,就像磁场和电场。但即使这么说也是对那个造物层面非常粗糙的解释。

U : 类似我们现在所面对的黑暗的宇宙异常之前出现过吗?

C : 是的,这种异常有各个版本,但这个宇宙周期之前都没试过完全的显化。

U : 所以现在它完全的显化,也将会完全解决?

C : 是的,完全显化后它会被完全解决。

U : 行星存有(作为一个生命体)是不是经过从动物到人类的演化,继而扬升,再进一步进化成为一个行星?

C : 不完全是。多数高度进化的存有从来没经过动物演化阶段,他们到达的最低点是人类体验。在演化中有两条主流,一条直接从物质扬升,经过矿物,植物,动物,人再进化为灵体,另一条演化是从灵体降下成为人类,然后又扬升回去。所以有两条不同的演化之流相辅相成。

U : 扬升后下一阶段是什么?

C : 扬升是回家旅程的开始,回到合一,这是一个持续的过程最终和”绝对”整合起来。

U : 宇宙里是不是有各种各样的动物头(人身)的存有?

C : 大多数动物头的存有是被占领行星上基因实验的结果。

U : 比如狮子头的存有?

C : 不是所有,但绝大多数是。

U : 有没有树或者植物的类人存有?

C : 那些东西在亚特兰蒂斯时代有人做过,但不是非常成功,很罕见。在一个解放了的宇宙这样的事情不是十分得到支持。

U : 有个羊头的巴风特原来的意义是什么?(注:基督教羊头恶魔,额上有五芒星)

C : 这是阴谋集团对一个古老原型的操纵。一些摩羯(山羊)座的非常古老的男女神原型合并成为这个符号,被阴谋集团的神秘术士拿来滥用,尤其在过去几个世纪。

U : 本来谁创造了那个符号?

C : 不是谁创造的,而是几个古老符号合并而成。阴谋集团把这些符号合并起来误用这些象征背后所代表的能量。

U : 这个符号也可以用来为光服务吗?

C : 是的。但我会说有太多的负面能量与它绑在一起。净化那股能量是好的,并且有很多其他更为中立的,没有承载太多意义的象征符号我们可以使用。

U : 好的。谁是Kali(印度教湿婆神妃帕尔瓦蒂产生的化身)?

C : Kali是一个古代女神,她是一个光之存有,目的是转变过时的形态,解放过时的模式。

U : 能不能谈谈隔离地球下的精灵们的现状?

C : 尤其在1996年执政官入侵后,精灵和其他光之元素生物过得并不好,因为以太大气层被大量辐射污染,其结果是来自标量装置的极低频辐射扭曲了谐波,所以它们的日子并不好过并且很难找到它们的存在。它们实际上找到一些最少污染的地方藏起来,所以很难在城市中找到它们。

U : 地球隔离这段时间有没有独角兽?

C : 有,但很罕见。它们是存在的,但很难被人发现。

U : 通常在以太和星光层?

C : 是的,在更高的层面。

U : 解释一下线性时间和螺旋时间。

C : 基本上这是对时间流动的一种感知。时间流是物理现实,我们如何感知它则是意识层面上的事。我们用日历,透过心智过滤器来感知线性时间。螺旋时间是与自然循环有关的时间,当我们与这个自然循环连接,就能看到,感觉和体验到那些循环聚合为一个演化的螺旋。

U : 所以黑暗势力透过放大线性时间来进行操纵?

C : 某程度上是的,但这不是他们努力的主要方向 。

U : 能不能说说他们操纵时间的其他方法?

C : 他们不像人们所害怕的那样操纵时间,因为这不是简单的事。很多人谈论时间旅行,但这些讨论大部分没有事实根据。要从未来获得什么(讯息)是非常非常困难的。因为任何人要从未来获得任何东西,你需要有正确的意识状态。所以阴谋集团无法连接未来的时间线,不管人们怎么说,他们其实没有成功。

U : 你几年前说过你正进行一个与时间线有关的项目,现在你能不能透露一下?

C : 现在我不会说太多。是的,我们在从事一些与时间线有关的计划,治疗过去的时间线和打开未来的时间线,但可能现在要谈论细节还是太早了。

U : 对于光之存有,时间旅行是可能的吗?

C : 不是以人们所理解的那种方式。再强调这个主题被严重夸大了,时间旅行也不是人们所想的那么简单。

U : 说说凤凰城光点事件,当时发生了什么?

C : 这是其中一起外星飞船的目击事件,有很多其他的目击。我会说当时在矩阵里出现裂痕,光明势力和其他不同的文明能够展示一下他们的存在。

U : 在精神心智层以上的那些生命也是基于形体和神圣几何学吗?

C : 精神层面以上的生命不是基于神圣几何学,而是以爱和光的流体模式为基础。

U : 以太,星光和精神体会不会像肉体那样死亡?

C : 是的。

U : 如果你在那些层面上死去,你的意识会去到更高的层面?

C : 是的,你的意识会进入更高的精神层面,如果你进化得足够高你会在那里生活一些时间。但这个行星上大多数情况是你会再转世回来。

U : 我们的思想形态和情绪是不是会变成独立个体beings of their own?

C : 实际上有一些那种形态的元素生物,它们是我们情绪状态建造模块。比如你感到生气,这个生气是一种生命形态的元素生物组成的振动频率。

U : 蓝色和红色经常用来象征阳性和阴性,两种颜色加起来变成紫色。紫色也是头顶脉轮的颜色,阴阳昆达里尼在那里合并。这是不是紫罗兰色火焰如此强大的原因?

C : 紫火和这个没有关系。紫火是转化的颜色,透过紫火我们实际上在祈求一位大天使存有,他的名字是Zadkiel。那个大天使的能量转化所有过时的组织结构,实际上也会转化部分的主要异常。

U : 当你在关于IS:IS门户的文章里写Isis名字的时候,你会在中间加上“:”号,能不能解释一下这两个点的意义。

C : 不能。

U : 谈谈哪些光之存有将实际参与逮捕执政官的行动?

C : 这是一个牵涉到很多不同光明势力团体的行动。如果你说的是行星地表,这部分多数由抵抗运动来执行。

U : 在以太层的怎样?

C : 以太层方面有其他银河光明势力执行那些行动。但我会说那里没有太多执政官剩下,那些留在这个行星上的执政官主要渗透到耶稣会和其他组织。大部分人将会留在这里直到”事件”,他们会在”事件”期间被逮捕。

U : 谁来逮捕奇美拉?

C : 同样的,现实层面的人会被抵抗运动逮捕和移除,以太和等离子层的会由银河联盟移除。

U : 谁雕刻了星际秩序的绿玻陨石圣杯?

C : 这是几百万年前银河联盟根据中央文明的指导做的。

U : 利比亚玻陨石有什么用?

C : 利比亚玻陨石的用途是转化猎户座里面的黑暗,所以对那些前世与猎户座能量有过接触的人来说这是非常强大的治疗之石。它可以从他们能量场里转化那些能量。

U : 天狼星的如意宝珠是不是由于一件特别的事件才到来?

C : 在天狼星系有一个浅蓝色的星球爆炸了,行星的碎片四散,小部分来到了地球,几百万年前掉落到这里。这些碎片被地球上的光明势力收集起来,保存在阿加森网络,部分碎片给了人类,尤其是现在用来协助”事件”。

U : 800万年前投身进偶然性,(与源头)断开连接的大天使,当他们疯狂起来的时候第一个行动是什么?

C : 一切发生得非常快,因为他们做出一种装置使自己受制于强大的,足以扭曲他们周围时空连续体的电磁场。这件事情一发生,在那些存有里制造了极大的创伤,那种创伤如此强大使他们失去了与自己灵魂的连接。这个过程发生得非常快,一个非常快速的突变,没有人能预测和阻止。

U : 然后他们马上开始攻击其他存有?

C : 是的。

U : 隔离开始时(地球上的)生命怎样,像石器时代?

C : 地表大多数处于石器时代阶段,情况就像石器时代群体和高度发展的亚特兰蒂斯文明隔离岛屿的混合,两者没有太多交流。

U : 这个高度发达的文明维持了多久?

C : 维持了12000或13000年,直到亚特兰蒂斯最后的大洪水到来。

U : 如何用一个健康的方式释放有害的负面情绪和思想?

C : 有很多技巧,尤其在灵性圈子里有各种技巧帮助人们释放这些积累的情绪和精神紧张。另一个健康和有益的方法是水元素,以及大自然本身能吸收很多这些情绪。另一方面是健康的交流,有时不能完全解决那些情绪。基本上所有那些情绪和思想源自植入物。当植入物开始溶解,人们将更容易分解和转化那些情绪和思想。

U : 奇异夸克炸弹有没有试过在宇宙什么地方爆炸?

C : 光明势力试过在受控之下引爆。

U : 他们用作研究?

C : 他们用来开发技术吸收和转变它,这是在受控的实验室环境中进行。

U : 我看到在火人节上有很多神圣几何图案。这些有什么目的,他们在仪式的最后把人形雕像烧了是什么意思?

C : 火人节是光明和黑暗的有趣的混合。有强大的光明和黑暗两派在节日的组织里。如果方式得当,这个节日对光明势力来说有极大的潜能。另一方面地表人类还没有完全准备好这类节庆。

U : 能不能说出一些地球上最重要的女神漩涡地点?

C : 最重要的女神漩涡第一个是叙利亚的漩涡,然后是希腊克里特岛,埃及,爱尔兰,乌克兰,加勒比海。世界很多地方都有。在澳大利亚,塔希提岛等等。

U : 有主要的男神漩涡点吗?

C : 主要的阳性漩涡也在很多圣山上,比如沙士达沙,富士山,Kilash山。还有其他重要的漩涡点比如巨石阵,金字塔,其中一些在行星各处的主要城市中。

U : 你之前说几乎没有灵魂在隔离开始之后进入地球,那么关于靛蓝和水晶儿童的故事真相是什么?

C : 其中非常非常少是真实的故事,大部分只是新时代运动的虚构。

U : 什么使得天狼星如此强大,让它成为距地球1000光年却没有在1996年被入侵的唯一星系?

C : 天狼星系是直接连接银河中央太阳的强大门户,光明势力选择积攒他们的能量来保护这个星际门户,缓和到达地球的能量流。因为天狼星系非常接近地球,又有着大量银河中央太阳能量,所以它是最强大最可能为这个太阳系,尤其是为地球提供保护。

U : 自由能源装置运做得不好,其中一个原因是不是这个行星上的负面能量?

C : 很多自由能源装置运做得很好,但那些运作顺利的机器通常被阴谋集团拿走和破坏。

U : 这么说这个行星的负面能量和自由能源无关。

C : 是的。不管这里有多少主要异常,简单的物理法则总是发挥著作用。那些装置运做得很好,但阴谋集团不喜欢,他们会夺取,掩盖或者破坏它们。

U : 隐姓埋名的纯洁派Cathar生存至今,他们的角色是什么?

C : 纯洁派是内在星际兄弟会的外在表达,有很多光之存有转世到不同的纯洁派组织守护着光,在行星各处对抗耶稣会的入侵。

U : 二战之后一些欧洲抵抗组织仍然存在吗?

C : 那些组织很多已经解散,一些仍然以有限的形式存在并保持低调。一些在过去几年和各个正面组织,圣殿骑士和其他解放行星的组织再次取得联系。

U : 扬升前一个灵魂能不能在同一时间进入不同的身体?

C : 扬升前你只能在同一时间待在一个身体里。当然你可以离开这个身体进入另一个,然后又转回来,这是有可能的。但一个特定时刻里你只能存在于一个身体。

U : 如果”事件”发生后有部分人出现暴力行为,光明势力有什么计划?

C : 如果这个情况出现,抵抗运动和正义军和当地的执法部门有能力让局势冷静。这不是主要问题。

U : 复活节岛雕像背后有什么故事?

C : 那些雕像是很多年前生活在这个岛上的古老巨人种族的遗迹。

U : 能不能解释一下Corey所参加的地外会议off-world meeting,那里发生了什么?

C : 我的消息来源无法确认他真的参加了那些会议。我确定他参与过一个秘密太空计划,并且他有一些不错的讯息。但我的消息无法确认那些地外会议。

U : 为什么麦田圈只出现在几个国家,尤其在英格兰?

C : 因为门户开放才能做麦田圈。在英格兰有强大的昴宿星门户,昴宿星飞船透过门户进入,制造完麦田圈然后离开消失。

U : 谁建造了狮身人面像?

C : 狮身人面像是埃及正面神秘学校在16000年前建造。

U : 如果所有人在同一个地方进行每周冥想,关键临界人数会不会低一些?

C : 这和地点无关,但和人们实际的参与冥想有关。关键临界人数是决定好的,但仍然没有达到。

U : 斗姆扬升了?

C : 没有,但她来自已经解放的宇宙空间,所以她足够纯洁,她没有任何个人的堵塞,或者个人的异常,她与源头完全的连接。

U : 为什么她需要激光技术让松果体保持开放,是不是因为这个行星上的宇宙异常?

C : 因为这个行星上的宇宙主要异常,也因为这个行星与她来自的地方振动频率的巨大势差potential difference。比如你潜水到海底,你需要一些仪器维持生存。

U : 她能不能遥视地球上的一切?

C : 她能遥视看到很多东西,但不是所有都能看到。因为即使是她,某些事情仍然机密的。地球是一个很奇怪的行星,有着很多秘密。 (完)

原文:

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com/2015/06/cobra-interview-7th-june-2015.html

翻译: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