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bra | 2015年10月13日Untwine访谈

Cobra 2015年10月13日Untwine访谈

Untwine : 地表人类里有没有成立一些组织在以太层和星光层上支持”事件”?

Cobra : 正在进行一些准备但还没有完成。

U : 地表的以太层和星光层里有正面的ET存在吗?

C : 是的。

U : 能不能谈谈具体情况?

C : 现在谈论这个有点早,因为以太星光层的正面势力在隐蔽工作,因为仍然有蜥蜴人存有。当这些蜥蜴人移除,以太星光层的正面势力就会显露自己。这些正面势力包括人类和其他光明势力。

U : 来自地外的光明势力?

C : 我不评论,但一支强大的光明势力是隐藏着的,现在没有暴露在以太层甚至低级星光层。

U : 1977年阿斯塔指挥部电视中断事件是真的?(注:1977年11月26日英国ITN电台的信号被一个自称VRILLON的外星人所插播长达六分钟)

C : 是的。

U : 真的来自阿斯塔指挥部?

C : 是的。

U : 谁是阿努比斯Anubis。(注:埃及胡狼头人身的神,亡灵的引导者和守护者)

C : 他实际上是亚特兰蒂斯末期拜访古埃及的其中一个外星存有。

U : 他是一个扬升存有吗?

C : 现在是,当时不是。

U : 他所代表的原型是什么?

C : 他代表着智慧的原型。但之前,不同人对他的象征意义有不同的解读。所以我说的是现在。

U : 土星的真正原型是什么?

C : 我会说土星扬升的原型是稳定。不是收缩,不是压抑,而是稳定和平衡。

U : 你在上一次更新里提到1996年,太阳系内的所有存有都被植入。那么这个行星外的光明势力成员,他们是被远距离植入还是被抓住再植入?

C : 他们在等离子层被抓住,而不是物质层。他们其中一些人在物质层,但大部分是在等离子层,以太层或者低级星光层被植入。其中一些人又被带离太阳系,去到猎户星系的植入物站点,然后再回到太阳系。

U : 所以这不是远距离的植入?

C : 不是。1996年在整个太阳系里,在每个层面上,包括物质,等离子,以太,星光和精神层面都有强大的蜥蜴人和天龙星人势力。

U : 当一个人类尝试移除植入物,你说过植入物会自动再生成。这不是透过远距离操作的?

C : 植入物透过与虫洞和延伸至整个太阳系的等离子网络连接而得到再填充。

U : 这么说植入物从未被完全的移除?

C : 在1996年入侵前植入物曾被移除,但入侵后也有成功移除的情况但极为罕见。当时扬升的人不是从地表,而是从阿加森网络扬升。我不会说出具体是哪个派别和哪个地点,但一些人从地表上撤离进入到阿加森网络的一些地方,在那里移除植入物并扬升。

U : 这些植入物是否与你之前说的一样,在眼睛上方有两个,在肚脐上方有一个?

C : 是的。

U : 你提到太阳系所有有感情的存有都被植入,这包括动物和植物吗?

C : 动物没有完全的意识。它们有意识但没有完全成形的”我是I AM”临在,所以绝大多数动物没有植入物。有一些动物被植入,尤其是被阴谋集团利用作黑暗用途的动物,但这是很罕见的,不是普遍事件。

U : 植物有没有?

C : 没有。

U : 那么光明势力已经有技术来移除它们,但不能这么做因为会触发奇异夸克炸弹?

C : 为了不触发炸弹他们正逐步的移除植入物。我曾提到一份协议,我想应该是1年多前,有一份移除植入物的协议,他们正在实行但需要时间。这花了很多时间,因为地表人类没有完全合作。

U : 在一些会议上你提到男人的植入物在心脏,女人在第二个脉轮….

C : 不完全是。实际上是位于心脏和太阳神经丛之间的一个植入物,它在心和性能量之间创造了分离。这个分离男女各有不同。

U : 但植入物本身是一样的?

C : 这个植入物在男女双方中处于同一位置,但有着不同的植入物编程,以确保两者关系的冲突。

U : 谁是哥伦比亚女神。

C : 这只是女神的一个名字。如果你从拉丁语来翻译,哥伦比亚意思是鸽子,这是女神维纳斯的一个象征。所以这是维纳斯的一个面向。

U : 佛陀是不是那70个从地球扬升的大师之一?

C : 是的,但他没有走上大多数扬升大师相同的道路。一般而言,我可以说他是其中一个扬升大师,一个非常高度进化的存有。

U : 他的双生在这个行星上有人知道吗?

C : 没有。

U : 谁是多罗Tara女神?(注:佛教认为多罗菩萨是阿弥陀佛、观世音菩萨化身的女性菩萨,因此有时佛教经论又作多罗观自在菩萨、多罗观音。)

C : 他的其中一位灵魂伴侣。

U : 她也是70个扬升大师之一?

C : 是的。

U : 声波能不能达到非物理层面?

C : 当然可以。实际上声音透过以太传播,而不只是物质层面的空气微粒的振动。声音总是有物质和以太,也有等离子的面向。它从来不只是纯粹的物理现象,而是一种能量现象。

U : 声音能不能到达星光层和更高的层面?

C : 某程度上可以。当然有些声音是纯粹星光和精神的,它们实际上是音乐背后的原型。

U : 亚特兰蒂斯和利莫里亚沉没的具体过程是怎样的?

C : 发生了很多大灾变,其中一些的原因相同,一些的原因不同。主要的原因是26000年周期的银河中央太阳脉冲有规律地到来,有时(行星的)能量网格能抵受,有时不能抵受。在亚特兰蒂斯后期,有大量的黑暗魔法,黑暗势力存在,他们进行技术实验控制能量网格,这引发了亚特兰蒂斯大灾难。

U : 然后海平面上升淹没了大陆?

C : 大西洋中间曾经有一个大陆沉没到海平面以下,因为海中间两个板块之间有一道裂缝。这裂缝足够大而造成一次大陆的下沉。这和冰河末期冰川融化导致海平面上升不同。这是两个独立的过程但又互相关联。

U : 冰河时期的冰川融化发生在不同的时间?

C : 实际上亚特兰蒂斯大陆最后一部分沉下去的时候正是上次冰河时期的结束,所以两个过程都在同一时间发生。这是黑暗势力的能量网络实验和银河中央强大能量冲击的结合。

U : 在线粒体逆转的过程中速子扮演什么角色?

C : 如果有正确的因素结合,速子就能引起线粒体逆转:适当浓度的速子,线粒体主人适当的意识水平,适当的营养等等。这些因素需要结合配对起来才能触发这个过程。

U : 单原子黄金是否有一些形态会有危险?我们选择这类产品时有没有需要注意的地方?

C : 单原子黄金并不危险,但有时人们卖一些不是单原子黄金的东西,但他们声称是单原子黄金,这又是不同的情况。真正的单原子黄金是非常高振动的物质状态,帮助我们在能量系统中到达超传导性。这是提升我们振动频率的好工具。

U : 有没有方法辨别是不是真正的单原子黄金?

C : 你需要多做点功课,获得更多的讯息才能辨识真假。没有简单的公式来识别,但网上有一些关于单原子黄金的好文章。可能将来恰当的时候我会给一个连结,或者多解释一下单原子黄金,但现在有其他更重要的事情。

U : 乔治.华盛顿和光明势力有没有关?

C : 是的。

U : 他扬升了吗,或者他仍然是一个普通人?

C : 现在他已经扬升了。

U : 什么时候的事?

C : 20世纪后半叶。

U : 他属于是1996年后扬升的那批?

C : 不,不是。

U : 最近的膨胀周期持续了多久?

C : 你意思是我们现在所在的周期?

U : 是的

C:140亿年。现在我们正好在膨胀和收缩的转折点。这就是为何银河系这个部分正在进行大扫除的最深层原因。这是对所有黑暗的一次彻底的清理,因为宇宙正在重新编排自己进入一个更高的演化螺旋,一切与之不相匹配的必须消失。

U : 前拉斐尔派背后有什么人?(注:又称前拉斐尔兄弟会,始于1848年的一个艺术团体/艺术运动,提出避免教条化,强调艺术家个人的责任去决定他们绘画的观点和方法。)

C : 我不会说直接,但这个兄弟会间接得到星际兄弟会遥距心灵感应的支持。因为星际兄弟会把他们的理念,图像发送给不同的团体,加快行星的进化,这是他们工作的方式。

U : 那么星际兄弟会里进行那些心灵传导的人,他们在地表,地下,或者是地外,或者他们就是扬升大师,或者所有人有这么做?

C : 他们无处不在。

U : 所以他们是一起进行这些精神传导?

C : 他们有专门的工作组给特定的组织进行特定的传导,这是非常有针对性的,准确和强大的冥想。那些有适当意识状态的人接收到这些意念化作自己的想法,在现实层面上使之具现化,他们有时写成书,有时举行会议,有时进行发明创造…这就是他们如何和尼古拉斯.特斯拉合作,这是其中一个例子。这是目前为止地表人类发展的其中一个主要力量。

U : 所以那些被选中的组织主要是星际秩序的成员?

C : 是的。

U : 地外的光明势力对于行星解放的计划都是一致吗?

C : 大部分是的。实际上绝大部分阿加森网络,包括抵抗运动和外星的正面势力,他们是完全团结的。但去年最近加入的一些阿加森派系,尤其是东方的那些,其中一些古老的团体在整合进来的时候有很多麻烦,因为他们其中一些人非常传统,他们看起来就像地表那些传统的龙族,他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所以我不会说每件事都完全协调好,这个整合的过程仍然在继续。

U : 能不能解释一下Corey Goode拜访过的昴宿星人基地?

C : 好的。那不是一个基地而是一个行星,是在昴宿星系统的外面。我不知道他去的是不是那个,但我确定昴宿星团外围有一个行星很多年前被用作人类人质和人类撤离者的治疗点。过去20年来很多从这个太阳系以及这个行星撤离的存有被送到那里治疗。那是一个天堂,一个非常正面的地方。我不知道Corey说的是不是那个地方,但那是人类主要的治疗中心,我将在以后的文章里详细说明。这是最近的事,这个行星20年前还没有人住,是一个空的星球。现在单独用作人类疗愈。

U : 在手机,笔记本计算机,Wifi路由器里面的等离子装置,它们在机器关掉的时候会不会跟着关闭?

C : 不会,它们全天24小时打开。

U : 即使你拿走里面的电池?

C : 即使你取出电池。另外你的电话即使在关机或者拿出电池时也会监视你,新的智能型手机是阴谋集团一天24小时的监视装置。

U : 这些等离子装置是远距离植入的?

C : 不是,它们有实际的工厂处理这些手机部件的等离子方面。当芯片被制造出来时,等离子芯片也在同一间工厂,同一时间制造出来。

U : 这种事情什么时候开始?

C : 这是逐步引进的,但我会说在过去两年全面的实施。所以如果你有一部旧手机,你可能是幸运的。

U : 这些等离子装置透过遥距移除吗?

C : 光明势力有技术,他们很快会移除这些。

U : 在行星各地发现瘦长的头骨,这是什么人?

C : 这些人多半来自天狼星系,也有来自其他星系。他们很多人都是非常正面的,尝试在这个行星上改善环境。

U : 在马耳他的地下墓室里发现7000个头骨,其中一些是瘦长头骨,那里发生了什么?

C : 有几件事发生。其中一件事是有一场战争,这场战争是第一次执政官入侵的一部分,五千多年前的Kurgan执政官入侵。一些人藏在地下系统里躲避这波入侵,不幸的是他们被人发现和杀害了。几千年后,这个地下室系统再次被发现,作为一些人的避难所。后来发生地震,很多人就这样死在地下。

U : 所以建设这个地窖的人是那些有着瘦长头骨的人?

C : 不,这是马耳他岛的,与女神有强大连接的新石器时代的人类建造的。

U : 同样的人在岛周围建起了其他神庙?

C : 是的。

U : 圣殿十字原本的意义是什么?

C : 这是一个双重符号。因为圣殿骑士有光明和黑暗方面。实际上两个组织互相缠绕,互相想要渗透对方。两个组织都用同一个符号。光明一方想透过它引导光明的能量,黑暗一方想用同样的符号引导黑暗能量,所以这个符号是光明和黑暗势力战争的焦点。

U : 在他们之前,这个符号也被其他团体用到,是吗。

C : 这是一个古老的符号。圣殿骑士只是一个更古老的神秘团体的其中一个版本。所以我会说这是那个更古老团体的转生。

U : 那么在他们之前,这个符号的原始意义是什么?

C : 一直没变。自亚特兰蒂斯起它一直是双方的焦点。

U : 就像马耳他岛那样,很多古代雕像把女神描绘为又大又胖的形像,这有什么意味?

C : 那时食物是稀缺商品,如果有人很胖,这是一种权威的象征,而那些肥胖女人是丰饶和富足的象征。这是那时的审美标准。

U : 马耳他岛上发现的很多古代女神雕像没有头,她们本来就没有?

C : 其中一些是的。其中一些雕像制作的时候没有头,那些头是后来根据宗教仪式的目的加上的。比如一场仪式中雕像代表女祭司,某个头就装上去。如果另一场仪式里那个雕像代表天空女神,就装另一个头上去。但有其他雕像本来是有头的,后来基督教进来,他们蓄意把那些头打破以亵渎这些象征。很多罗马时代的女神雕像没有头,因为4世纪的时候执政官入侵,那些基督教教士把大多数雕像的头打破。

U : 他们把雕像鼻子打烂也是这个原因?

C : 是的,他们破坏一切,手,脚,鼻,头。但头是最重要的目标,因为他们相信移除了头部就等于移除了雕像的灵性力量。

U : 拿破仑破坏狮身人面像的鼻子也是一样?

C : 是的。

U : 能不能谈谈地球历史上,格陵兰的Thule(北格陵兰一个地名,意为极北之地)的角色。

C : Thule其实是亚特兰蒂斯的一个古代名字。格陵兰的Thule是一个亚特兰蒂斯殖民地的旧记忆,那个殖民地就在那里的北方。有一个非常古老的传说的碎片,说道Thule就是亚特兰蒂斯,而不只是那里北方的一个小殖民地。那个传说的碎片仍留在日耳曼人的神话中。所以这只是亚特兰蒂斯记忆的一个反映。

U : 有没有一些麦田圈是负面势力造的,或者全是正面的?

C : 有一些麦田圈是地表人类做的,但对于这些人没有太多利益。所以不完全都是正面势力做的。

U : 关于普京打压本国的自由(人权)是不是真的,或者这是其他派系做的?

C : 这有两个方面。他正在为光明势力工作,他支持东盟。但他不是一个完美的人,他有他不完美的地方。但对比阴谋集团的所作所为,他的不完美要更少一些,我会说比起你在其他地方所见的大多数政治家,他是一个更好的选择。

U : Yaldabaoth(等离子”章鱼”)什么时候创造的?

C : 几百万年前。

U : 怎么做出来的?

C : 一个想要下降至实体世界,决定把他的意识投射到等离子层面的天使发射了一股脉冲。然后那个天使和等离子异常之间发生一次强烈的互相作用,所以就有了现存于这个太阳系的暴行。

U : 那个天使一直是负面的?

C : 不完全是,而是从他决定把自己的意识投射到等离子物质开始。在这之前那是一个天使存有,但做出了错误决定。

U : 这个天使存有就是Yaldabaoth?

C : 我会说是一个堕落的大天使。

U : 能否谈谈光明势力在”事件”期间如何利用媒体,谁会在电视上讲话,有没有预先录好的讯息?

C : 将会是相同的节目主持,相同的记者。但他们会收到不同的稿子。他们的新闻来源将不是现在那样,他们将会从某些人那里收到媒体讯息,而这些人从抵抗运动那里得到讯息。

U : 有没有预测过这些媒体人是否会接受这些讯息?

C : 是的,他们大部分会。

U : 他们不全是受到脑控的?

C : 不是,他们只想保住饭碗,说他们不得不说的,说他们被要求说的。当他们看到转变,大部分人将会同意那些转变。

U : 当我越过国界时通常会感到一次强大的能量转变,能不能解释一下?

C : 在以太层和星光层,每个国家都有一个能量矩阵,那是该国人们的思想形态和情绪的组合,并与帷幕技术结合起来,它把精神和情绪矩阵改变和引导至某些方向。比如针对德国人有某类编程,与法国人的有一点不同。当你穿过德法边界时你能感到差异。

U : Paypal,比特币和其他类似得电子平台会不会在”事件”的时候关闭?

C : 他们不会关闭,但会掌握在光明势力手上。

U : 所以”事件”期间人们能透过这些平台转账?

C : 不会在”事件”发生时,这些平台会临时受阻,你能登录并看到你的账户和余额,但你不能进行任何交易,除非某些特殊的情况,但我不会说得太多。

U : Rene D’Anjou勒内.D’安茹公爵扬升了吗?

C : 是的。

U : Julietta Montefeltro怎样?(注:见2014年10月Cobra博客”奥多.布奇托罗会社”)

C : 也扬升了。

U : 谁是Pinto大师,他也扬升了?(注:Manuel Pinto da Fonseca,葡萄牙马耳他朗格/医院骑士团团长)

C : 是的。我不知道他之前的转世是谁,但他现在是一个扬升存有。

U : 你提到每26000年发生的银河中央能量浪潮有阳性和阴性的面向,银河中央是否总是两者同等地发送?

C : 不,它发送两者的结合,取决于当时的银河系需要什么。

U : 你在之前的文章里提到阳性能量浪潮一些非常严重的后果,你觉得阳性浪潮的最高意图是什么?

C : 最高的目的是清理和结束过时的旧架构。比如有一个非常负面的文明,已经不可救药,那股浪潮能把那个负面种族从行星上抹除。这时那个种族需要在不同环境里再转生,伴随着所有负面思想形态,负面发明和社会结构的毁灭。

U : 当黑暗结束,仍然会有阳性能量浪潮,但不会再摧毁东西,是吗。

C : 仍然会有阳性能量,但这能量将激发人们果敢行动,探索宇宙,达到更高进化,不再需要毁灭什么。

U : 此时在已经解放的宇宙地区,银河中央能量浪潮如何向显化?

C : 作为能量潮给人们激发和启示。实际上这能量是极快加速灵性成长,量子跃迁的好机会。(完)

翻译:erttq0101

原文:

http://recreatingbalance1.blogspot.si/2015/10/cobra-interview-13th-october-201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