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bra | 2015年3月15日 Untwine访谈

Cobra 2015年3月15日 Untwine访谈

Untwine : 谁是Valiant Thor,他来自哪里,现在在哪?

Cobra : Valiant Thor是银河联盟的代表,他透过金星上的一个门户来自到这个太阳系,在地球上他与美国政府有过一些联系。他现在已回到母舰,在这个太阳系里参与清理行动。

Untwine: 是否因为这里形势太艰难,他不得不离开?

Cobra:他离开是因为他的任务完成了。

Untwine: 伦敦的千禧圆顶馆Millenium Dome用了什么技术?

Cobra:我会说没什么特别的科技在千禧圆顶馆里,那个建筑物仅仅座落在一个漩涡点上,就像一个能量穴位帮助维持执政官的能量网络。

Untwine: 精灵在宇宙里到处都有吗,或者他们有特定的起源?

Cobra:是的,他们在宇宙到处都存在。

Untwine: 独角兽呢?

Cobra:他们不是到处都有,但非常普遍,就好像人形或者马形(生物)那样,在宇宙里是很普通的。

Untwine: 小行星带是不是一颗爆炸了的星球?

Cobra:那是一个潜在但没有成形的行星,它不是一颗爆炸的星球。

Untwine: 很难想象在精神层面以上的那些更高层面里生活是怎样的,你能不能告诉我们一些有关的讯息?

Cobra:在精神层面之外的生活是纯粹的极乐与爱,这是绝对正面存在的一种生活。

Untwine: 那么现在地球上的所有存有,他们是否存在于精神层面之上,甚至执政官和其他黑暗存有都在那里?

Cobra:有一些人类存有确实存在于更高的精神层面,但那里不会有执政官。

Untwine: 执政官的灵魂的更高面向也不存在于那里?

Cobra:他们的灵魂面向在那里,但在灵魂层面上只有非常少的百分比。

Untwine: 帷幕外面有没有光子,或者全部都是速子?

Cobra:光子也存在于帷幕外。

Untwine: 你在之前的文章里提到每个人类在以太层的太阳神经丛里都有一只阿米巴寄生体,对这个现状你有没有什么最新讯息?

Cobra:这个情况好了一些,但还没有完全解决。

Untwine: 奇美拉和执政官是一起合作,还是有阶级之分?

Cobra:他们不得不以一定方式合作,但也有一定的等级。奇美拉更倾向于科技方面,执政官则是在更高的层面上控制。

Untwine: 在非现实层面也会有奇美拉的人吗?

Cobra:是的,他们一些人在以太层。

Untwine: 执政官是人形的,还是有另外一个形态?

Cobra:那些转世的执政官当然是在人类身体里。那些非实体的执政官有一些保持着人形,有一些选择不同的形态,有一些倾向于变成蜥蜴人身体。这只是他们的选择,不是被迫这样做。

Untwine: 双生灵魂一个扬升了,另一个没扬升有可能吗?

Cobra:是的,有可能。

Untwine: 能不能解释一下在每周冥想里,为什么把那束光柱观想为蓝色?

Cobra:因为蓝色是把我们与银河中央太阳连接起来的颜色。

Untwine: 由马可尼Marconi在南美建造的地下城市仍然存在吗?

Cobra:那个城市是阿加森网络的一部分,与抵抗运动连接。

Untwine: 你之前提到的执政官黑色盒子仍然在运作吗?

Cobra:那个黑盒不再运作,但黑石的某些方面仍然在发挥作用。那块黑石保持着异常不被动摇,使得光明势力的进展没那么快。黑盒只是用作以太层和物质层之间互相传播讯息。

Untwine: 在Steven Greer的电影《天狼星》里出现的那个存有是什么?

Cobra:那是拜访这个行星的众多种族的其中一个。

Untwine: 他是正面还是负面种族?

Cobra:不是负面的。有很多访问这个行星的种族是出于好奇,因为他们想做一些科学发现,他们对人类非常中立。但那些访问在1996年后大大减少了。

Untwine: 那么这是最近的事情。

Cobra:是的,相当近。

Untwine: 有多少种族直接参与这个行星的解放运动?

Cobra:我会说有成千上万的种族参与这个行星的解放,但他们的行动不那么集中于人类,他们清理着行星周围的宇宙异常,他们正在移除主要异常的起源,还有苦难和黑暗的源头,他们正在做这些工作。

Untwine: 他们都来自这个银河系和仙女座银河系,或者也来自其他地方?

Cobra:有一些来自其他地方,但来自这个银河系和仙女座银河系的存有们更明白这里发生了什么。

Untwine: 来自这些银河系之外的存有,对他们来说地球的事情非常怪异?

Cobra:对这个银河系里面的存有来说地球这出戏剧是怪异的,实际上我也这么觉得,因为黑暗是不应该存在的东西,是从没打算要存在的事物,是跟这个宇宙大部分远古存有不兼容的。

Untwine: 对那些不直接参与的存有,他们是否有相关的知识,他们对地球的情况感兴趣吗?

Cobra:这个宇宙每个存有需要有一定程度的理解,每个人都获得了(地球状况的)模拟感觉,因此他们有一定程度的理解,但很多人没有直接参与到清理地球的运动。

Untwine: 那些正在帮助我们解放的存有都扬升了?

Cobra:解放不一定意味着扬升,从黑暗解放仅仅是你不再受制于主要异常,但你仍然能保持物质身体,你仍然能在这个维度保持觉知,但你不再像这个行星上的人那样受制于负面或者二元性。

Untwine: 比如一些帮助我们的天狼星人和昴宿星人,他们没有扬升?

Cobra:天狼星人或者昴宿星人作为一个种族没有扬升,他们仍然有一个物质身体,某程度上仍然需要睡觉和吃饭,但比这个行星上的人类吃和睡得少。

Untwine: 有两个天狼星吗,或者更多?

Cobra:实际上有三个,其中两个有能力支持生命。

Untwine: 宇宙总共有多少个行星?

Cobra:这取决于你怎样定义一个行星。地球上的科学家甚至在定义太阳系里什么是行星上存在问题。

Untwine: 像Sekhmet(一个埃及女神)那样有着狮子头的存有,他们来自天狼星?

Cobra:是的。

Untwine: 因为宇宙会膨胀和收缩,这是不是说它有具体的大小,不是无限的?

Cobra:是的,物质宇宙有具体大小,其中显化的任何事物一定程度上都受到时空限制。

Untwine: 当你去到宇宙边缘会发生什么?

Cobra:你无法到达宇宙边缘,因为时空曲率使得你总是在宇宙里面的某个地方,你在”气泡”里面,到不了外面,因为如果你去到边缘就会使造物膨胀。

Untwine: 有没有一个宇宙委员会的组织架构,聚集整个宇宙的代表,就好像银河联盟那样,但面向的是整个宇宙?

Cobra:是的,有。

Untwine: 被称为高大白人tall whites的存有是谁?

Cobra:高大白人是一个通用术语,主要描述正面种族比如昴宿星或者天狼星人。这是军队某些部门在他们遭遇正面种族时用的术语。

Untwine: 你能否多解释一下人类如何邀请黑暗势力到来开始隔离?

Cobra:在亚特兰蒂斯有一个时期,人类感到好奇想要体验二元性,所以他们签了协议自愿被植入植入物,后来自愿邀请黑暗势力以交换更多的权力和财富。

Untwine: 能不能解释什么是AN星门?

Cobra:AN星门是猎户座里一个非常高频,高维度的星门,从宇宙的这个区域连接至更高的宇宙层面。

Untwine: 湿婆和夏克提是欧西里斯和爱希斯的面向?

Cobra:湿婆Shiva和夏克提Shakti是描述造物的男性和女性面向的名字。

Untwine: 格涅沙是何露斯的面向,或者不是?

Cobra:你可以说欧西里斯是男性本源的象征性显化,爱希斯是女性本源的象征性显化,何露斯或者格涅沙是孩子的象征代表。

Untwine: 但扬升了的存有不生育,是吗。

Cobra:他们不需要生育,但他们仍然可以保持他们所显化的原型。所以有一个扬升大师他的目的是要激活每一个人类内在的神圣孩子(的面向),他就是何露斯,或者格涅沙,或者不同神话里的其他名字。

Untwine: 能不能多说一点这个原型,它的目的是什么?

Cobra:这个原型的目的是唤醒内在小孩,就是每个人类的内在纯真,因为人类被洗脑要压抑内在的童真,因为内在童真是触及情感的关键,当这条(情绪)通道没有阻塞,就不可能控制和操纵人类。因此执政官做了很多事情压制内在童真,更容易的控制人类。

Untwine: 所以这是一个超越转世循环的原型。

Cobra:是的。

Untwine: 其他行星上的存有有着与我们类似的语言吗,地球上的一些语言是不是来自其他行星?

Cobra:地球上的语言发展来自昴宿星语,昴宿星语来到地球发展为亚特兰蒂斯语言,这个行星上大部分语言起源于亚特兰蒂斯语。

Untwine: 昴宿星语有着其他星际语言的常用词汇?

Cobra:是的。

Untwine: OM这个词普遍吗?

Cobra:是的。

Untwine: 大象是否有一个特别的星际起源?

Cobra:大象过去实际上是基因实验的一部分,他在这个行星上繁衍,确实有着一些外星DNA。

Untwine: 最近有多少人做每周冥想?

Cobra:不是太多,只有几千人,所以离关键临界人数差很远。

Untwine: “国际和平花园”international peace garden的情况怎样?

Cobra:那个地方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漩涡点,被阴谋集团误用来继续控制能量网络,但也可以被光明势力利用作为解放能量网络。

Untwine: 在澳大利亚霍尔特Holt的HAARP基地如何?

Cobra:那里过去是奇美拉使用的,那个基地的那个功能已经被清理了,但它仍然是负面军队其中一个最重要的据点。

Untwine: 能否解释一下极北之民hyperborean指的是什么?

Cobra:那是这个行星上遥远过去的一块大陆和一个文明。

Untwine: 它在哪里?

Cobra:在遥远的北方。你需要明白地球的地轴倾斜在那个时候是不同的。在过去几百万年地轴和行星(的大陆)转移了很多次。那个时候气候是不同的,更加温暖和更适合维持智能生命发展。

Untwine: 所以北极所在地也改变过?

Cobra:是的,当然。

Untwine: 阿瓦隆Avalon的神话指的是什么?

Cobra:亚特兰蒂斯。

Untwine: 很多人提到阿加森人出现在北美,南美和亚洲,但很少提到欧洲,能不能说说阿加森人在欧洲出现的情况?

Cobra:有很多数据提到在欧洲阿加森人的出现,但不为人知。尤其是中欧,奥地利,德国,捷克,法国的民俗传说中,有很多关于巨人,地下洞穴和住在那里的存有的传说。二战时期在捷克有阿加森接触的证据。在某些地方有入口,我能说的是意大利,马耳他岛和其他几个地方。因此欧洲有很多阿加森人的活动,但要更加秘密的进行,因为阴谋集团和执政官的控制非常强大。

Untwine: 巴黎地下有350km正规官方的地下隧道,这是特例还是行星到处都是这样?

Cobra:许多主要城市有广大的隧道网络,巴黎,伦敦,罗马,那不勒斯,纽约,这些都是有几百公里大型隧道系统的城市。

Untwine: 那些隧道的历史是什么,谁挖的?

Cobra:不同团体挖的,那些深层古代地下隧道来自亚特兰蒂斯,有些隧道在罗马时期挖的,从罗马时期开始这个隧道网络开始扩展,有些在二战期间挖掘作为防空洞,有些是二战后挖掘用作军事用途,有些是黑手党挖的隧道,有些是阴谋集团挖的,所以有很多利益集团把这些隧道用作不同目的。

Untwine: 阿加森人生活在我们之间吗?

Cobra:我不会公开任何有关地表阿加森人的讯息,但他们会利用某些隧道,不是全部都会用到。

Untwine: 能不能谈谈克里希那穆提Krishnamurti创立的星际秩序组织的起源?

Cobra:实际上他是恢复了一个古代亚特兰蒂斯神秘秩序,星际秩序的目的一直是为人类带来疗愈,结束二元性并重新带来合一。克里希那穆提在现实层面上有一个老师,他跟随老师有一段时间,这就是他建立,或者说恢复星际秩序的来源。但后来他选择了自己的道路,这让他远离了星际秩序计划,转到对真理更直接的体验上。因此这是他的工作的一个阶段,某程度上是完成了,从那时开始他走上自己的道路进行其他项目。

Untwine: 为什么我们看不见某些颜色,这是自然的还是因为黑暗的原因?

Cobra:我们只能看见眼睛能接收的颜色。这取决于眼睛的结构和光的波长。

Untwine: 这是我们身体结构自然的一部分?

Cobra:是的。

Untwine: 随着我们进化,能不能看见所有颜色?

Cobra:是的,有可能。

Untwine: 对于(寄生)实体的清除和治疗你有什么建议?

Cobra:寄生体的移除在大自然里可以很容易地做到。如果你在大自然里生活,喝纯净水吃健康的食物一段时间,很多实体就会清除,但一些实体需要更重的手法和熟手的专业人士来清除。另外也有等离子移除装置能帮助清理那些实体。紫光机是其中一个,在我其中一篇文章里已经提过,并且有一个连结。

Untwine: 这个行星上海豚和鲸唱歌有什么效果?

Cobra:海豚和鲸带来喜悦的能量,它们正在巩固这个行星的能量网络。他们实际上直接从天狼星接收光。

Untwine: 他们是否在一条与人类不同的进化道路上,或者人类能不能转世为海豚和鲸?

Cobra:大部分情况他们在不同的进化道路上,但在一些罕见的情况下人类可以转世做海豚,海豚也可以转世做人,但这是非常罕见的。

原文:

https://kauilapele.wordpress.com/2015/03/17/recreating-balance-untwine-cobra-interview-15th-march-2015/

翻译:erttq0101

黄金时代团队导航:

http://return-to-light.yolasit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