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bra | 2015年10月27日Rob Potter访谈

Cobra 2015年10月27日Rob Potter访谈

Rob – 女士先生们,欢迎收听victory of light特别版,这次Cobra每月访问在2015年10月21日进行。世界在瞬息万变,一如以往很高兴与我的朋友,光之大使Cobra谈话。欢迎Cobra来到这个节目,最近怎样?

COBRA – 谢谢邀请。现在是非常紧张的时期。

Rob – 是的,很多事情在发生。我们从哪里开始谈?我想从你最近的一些文章开始。你提到可萨人的事情已经被主流媒体报导,这个讯息原先来自一个叫Hatton的昴宿星人,他透过一个叫Dharma的女士在”凤凰期刊”上发布出来。很多年前她揭露过可萨人执政官入侵的真相。与此有关的Veterans today网站上的讯息触及到主流媒体,这对今天我们来说意味着什么?

Rob – 问题是,关于可萨人的讯息被主流媒体报导,这对普通人来说有什么意义。Veterans today网站谈到ISIS是美国和以色列创建的,这对地表人类的认识带来什么影响?

COBRA – 我不会称它为ISIS。原因很简单(ISIS是埃及女神的名字),我只会叫它做伊斯兰国,这是第一点。第二,对形势背景的认识一直都有,现在只不过是来到关键临界点。这意味着很多在权力位置上的人,之前对背景没有认识,现在渐渐有所认识,当然这只会给东盟在全球范围内的行动更多的支持。

Rob – 有人提到一点,我今天也向一个军方人员确认。他说美军已经离开了海湾。一些人说欧巴马实际上秘密和普京合作。你对这些有什么评论?

COBRA –我会说美国的正义军和俄罗斯的军事指挥高层有所联系。你知道美国正义军一直与阴谋集团抗衡并反对他们,所以这个联盟不是新的。这个联盟已经成立一段时间,但没有公开。你现在已经看到了一些行动,将来你能看到更多来确认这个联盟的存在。

Rob – 好的。你最近提到的另一个有趣事情是人民币进入SDR货币篮子。这是为”事件”中的货币重估和重置做准备的重大转变,是吗。

COBRA – 是的。因为重置的计划也包括人民币,可能还有更多货币,所以这是正确方向的一步。一些人觉得这是迈向全球化阴谋集团行星政府的一步,这是不正确的。外面有很多与此有关的基于恐惧的宣传。但实际上光明势力在幕后,虽然东盟被耶稣会渗透,但耶稣会已经不再强大。”事件”发生时他们什么都不能做。

Rob – 很好的消息。关于这些黑暗势力如何一致合作似乎有很多虚假讯息。这里有一个问题,你谈到执政官入侵的大遗忘,你说很多蜥蜴人不断转世为人类。我想你或者抵抗运动知不知道这些蜥蜴人什么时候以人类之身来到,他们知道自己是谁?他们是不是被奈米编程,看起来像个普通人但帮忙运作敌对外星势力的议程?

我的问题是他们是否像光之工作者那样?我们知道并感觉到自己是其中一份子,虽然我们还不真正是(光明势力)正式成员。我们一些人有过一些实体或非实体的体验,虽然我们很多人还没有你那样的经历。

我想知道这些不同的敌对蜥蜴人团体,他们转世到我们的系统并找到他们自己的位置。他们是否有意识的给邪恶势力工作,这是怎么做到的?

COBRA – 他们千万年前一波一波到来。首先用蜥蜴人身体到来,包括行星各个地下基地的跳跃传送室。当他们死了,之后的转世就成为人类。他们仍然是蜥蜴人,但转生到一个人类身体,他们有过很多次人类的转生。当然他们也像其他人一样忘记自己是谁。他们不是有意识的知道自己是蜥蜴人。他们只是被执政官当作傀儡利用 ,通常蜥蜴人会被最暴力的职业吸引。因为这种本质他们会去当雇佣兵。他们想杀戮和折磨,所以他们倾向从事这些工作,很多那些蜥蜴人作为雇佣兵牵涉到叙利亚危机。

Rob – 很有趣。有没有其他团体被吸引至影响决策的权力中心那里,比如那些天龙星人或者…

COBRA – 是的。很多天龙星人同样在那时到来,他们用天龙星人的身体透过地下基地的传送室,在他们随后的转世中使用人类身体,今天他们就是阴谋集团,光明会。他们是有着人类身体的天龙星人。高层的那些知道自己是天龙人,这是他们”自豪”的一部分。他们把自己看作上级种族,这是他们其中一个秘密。他们实际上不是人类。我想希拉里克林顿最近也说过自己不是人。

Rob – 有人给我发来邮件,她说:我在帕洛阿尔托Palo Alto一个飞机库里被制造出来,当时有人问:为什么你不会流汗?我想那不是帕洛阿尔托,可能是戴维营的地下克隆基地。我知道这个故事很多人难以接受。这听起来好像是”人体异型invasion of the body snatchers”的电影情节,但我个人的经历让我走上这条路…不得不承认你(cobra)所说的大部分事情是有道理的,我非常欣赏。这个人想问运作这些议程的那些人意识水平怎样,在”事件”中这些存有能否有机会回到光里?

COBRA – 是的。

Rob – 很好。我想谈谈Corey Good的蜂巢地球的访问。我们之前私下谈过一下。我首先想你问一些问题。Veterans today网站里,Gordon Duff说他相信普京与高大白人合作。根据我的理解高大白人是负面的敌对势力,看不起人类。他们一直和政府合作。有一个人Charles White的人,你可以在网上找一下他的数据。他是一个保安人员,犯了一些失误差点被高大白人杀掉。我一直把他们看作敌人,现在说他们是光明势力让我觉得很奇怪。我知道有很多关于高大白人和Nordics人的虚假讯息。能否告诉我们普京和谁合作,高大白人和Nordics人有什么不同,等等。

COBRA – 普京和昴宿星人合作,或者我们应该说昴宿星人在指导普京。高大白人是一个涵盖性术语,不同的团体有不同的意思。一些负面军队的人混淆了高大白人和blond金发碧眼人,当说到高大白人他们以为是昴宿星人。而其他人所描述的高大白人正在你刚才所说的。所以这里有很多混淆。实际上普京和昴宿星人合作 ,而不是和高大白色的负面种族合作。而刚才提到的那个团体最近经过了巨大的转变,现在他们也是为光明工作的。

Rob – 不错。我有点好奇,这个团体说自己是光明势力,这是一个有意识的决定,或者是整个团体的人一种能量上的灵魂转变?

COBRA – 如果有人为光工作,这是一个有意识的决定,会显化为有意识的正面行动,也是一种灵性的转变,一个灵性的现实。所以这是两者的结合。

Rob – 他们一些人以往一直对我们有敌意,现在突然间成为了好人?我想这可能是小我的想法,但为什么不是我们(人类)先解放?他们一直在做坏事而我们被操纵。你对这样的人类观点有什么看法?

COBRA – 是的,不幸的是地球是最后解放的,因为这里是奇美拉,执政官,最强大负面势力的大本营。所以在行星地表的人类是最后解放的,其他种族没有直接牵涉,他们已经获得了恩典。所以我们在地球上的情况有点不幸。

Rob – 我给你发过那篇有人提出问题的文章,我看到你用了里面的图片。他们找到一些星体,我想他们称之为WTFOO1。我看到对那些大型环状行星人类结构的艺术描写。那张图片是不是真的,你从抵抗运动那里是否得到直接的确认或者讯息?

COBRA – 是真的。实际上有很多这类的恒星,在这次发现之前有很多审查。实际上这次发现被允许公开,这是光明势力更强大的一个标志,现在是软性揭露和不那么软性揭露之间。将有越来越多的公告,强度不断增加直到真正的揭露。这个恒星代表的是一个非常先进的文明,他们创造了dionsphere(音)。

dionsphere是一种恒星结构,收集该恒星的能量并且作为一个内维度门户。这是非常先进的文明才能建造的。像这种恒星不是我们银河系唯一的,非常多的恒星是这样。许多这类恒星已经被发现。但正如我之前所说这些都被掩盖和审查。现在这个讯息公开了,这是朝向真正揭露的一大步。

Rob – 这是环绕一个恒星,而不是一个行星的结构?

COBRA – 不是一个天然的行星,你可以认为是一个人造网格。

Rob – 它是环绕恒星还是行星?

COBRA – 环绕一个恒星。

Rob – 能否告诉我们它的尺寸?

COBRA – 非常非常巨大。

Rob – 你是指几百万英里?

COBRA – 我会说是很多小的拼成大的。直径没有几百也有几十万英里,非常巨大。

Rob – 这个超级文明显然有非常长的寿命,肯定是非常稳定的文明才能造出这个建筑。用地球人的说法,能否告诉我们一个超级文明用先进科技,用花多少时间才能造出来?

COBRA – 当一个文明开始理解光的基础灵性法则,这个文明的发展是显著的加快的,像这样一种直径数百万英里的环形结构对他们来说没有什么了不起,因为他们理解了创造法则。他们理解自然的法则,他们跟随着光。所以当一个文明从黑暗解放,从主要异常引发的所有限制中解放时,建造巨大的东西是有可能的,这只是其中一个例子。

Rob – 谢谢。我们将问一下听众提出的普通问题。我自己也有一些问题中间插入一下,但这里有一些基础问题。我知道你已经回答了其中一些,但我们忠实的听众不停的提出。一些人总是问相同的问题。如果不是太过时的话我也想问问。有人想知道关于”事件”的神圣数字代码。”事件”发生时是否会涉及到一些神圣几何学和数学?

COBRA – 神圣几何与宇宙周期的过渡有非常大关系,是的,”事件”是宇宙周期的交叉时刻,所以与那些宇宙分形体有关的正确能量组合出现时,”事件”将会发生。

Rob – 谢谢。不是所有事情都是HAARP或者阴谋集团设计的,但加利福尼亚的干旱有没有政府操纵的方面?

COBRA – 不幸的,有的。

Rob – 有人问你关于Corey Good的讯息。你和我有希望很快跟他做一次访问。我相信Corey在他的讯息里是真诚的。根据Corey所说,昴宿星团体不是他们自称的那样,而是冒充的昴宿星人。他们是不是藏到地下的远古地球文明?你与昴宿星人有没有个人的经历?

COBRA – 我与昴宿星人有过实际的接触经历。我可以100%的说那些是真正的来自昴宿星系的,而不是地下阿加森网络的分离文明。你可以明显区分两者的不同。昴宿星人是昴宿星人,阿加森人是阿加森人。

Rob – 在我和Corey的谈话中,他提到Valiant Thor来自一个内部地球文明。我不得不取笑一下Corey,我相信他的真诚,我相信他诚实的说出他所知的秘密太空计划SSP的讯息。Cobra,你是否同意在与这些SSP团体的接触中,其中5,6个团体在执政官/天龙星/蜥蜴人的保护伞下,当昴宿星人或者其他人与这些团体接触,他们非常慎重,守口如瓶,很有安全意识。你认为如何?

COBRA – 某程度上是的。你和Corey提到的大部分SSP团体实际上在光明会网络的保护下。我这么说,Corey提到的那个联合国银河什么团体,那个团体其实是对昴宿星人接触最为开放的,因为一些联合国外交人员之前和昴宿星人有过接触。

从我的角度和我的讯息来源,那是所有SSP团体之中最正面的。那个所谓公司计划Corporate space program和太阳看守者计划是一个硬币的两面,是罪恶四人组军工复合体的立项。所以那些团体其实是作为1996年天龙星入侵的特洛伊木马。他们为天龙星人入侵准备好深层地下军事基地和小行星带里面的基础设施。

他们在冥王星的卫星(卡戎)上准备了军事仓库。他们在90年代在土星的一些卫星上准备了一些东西。我会说除了高层的光明会指挥架构,那些超级士兵和其他军事公司太空计划的职员,他们大部分是正面的。他们认为他们正在保卫地球。他们不明白整个议程以及1996年天龙星和执政官入侵是太阳看守者计划和公司太空计划的主要目的。实际上1996年之后太阳看守者和公司太空计划分离了,但这之前两者基本上是一回事。

Rob – 那么两者分开了,显然昴宿星人和其他高维存有可能已看在眼里,知道很多和Corey同时代的人被蒙在鼓里,他们是不是被光明势力接触?你知不知道太阳看守者计划现在大部分是否已经转变为光明势力?

COBRA – 这里有几件事。首先昴宿星人和其他正面种族很难与秘密太空计划的人取得联系,因为里面所有人都被高度监视和控制,所以这里没有太多接触。在高层里有一些谈判,但那些谈判没有成功。我会说在1999年后当抵抗运动来到这个行星时,抵抗运动在太阳系里有相当强大的战力,尤其在小行星带里他们开始了一个清理行动。

他们清理太阳系所有光明会架构。在2012年时绝大部分已经清理,我们所知的太阳看守者计划在2012年已不复存在。黑暗势力剩下的是那些小集团以及与奇美拉断裂的直接联系。所有剩下的人员已经转到光明势力,现在太阳系内的SSP联盟大部分为光工作。这是一个正面的联盟。

Rob – 好的。这确认了Corey所说。Corey说他们在外层空间待了20年,没有机会接触地球,他们一直在高度监视中。当主流媒体报导到这些技术如何能实现,那些战斗如何持续了这么长时间时,这无论如何都是一个很难相信的故事。谢谢你的讯息。我们收到更多人们的提问。有人说,我不想待在这里,我想到去更高维的地方,回到我们灵魂的面向。”事件”后他们能不能这么做,或者他们不得不透过正常的扬升过程。对一般的灵魂而言将会怎样 ?

COBRA – “事件”后将开放很多选择,但这是逐渐的。所以”事件”后某个阶段,离开这个行星去其他地方是可能的,因为帷幕的移除,灵性的成长会更快。

Rob – 你在文章里提到等离子植入物现在没那么强大了,但仍然多少发挥作用。能不能谈谈植入物的影响和最近有什么改变。

COBRA – 只是植入物其中一个方面被清理。植入物的核心不再是黑洞,它们现在是旋转的奇点,意思是它们不再强大,但帷幕仍然存在,这需要在”事件”前处理好。

Rob – 很多人在问我关于植入物的移除。似乎人人都在谈论或者售卖这方面的服务。但其实没有办法移除,需要(光明势力)更先进的科技才能移除,是吗。

COBRA – 是的。实际上人们用的方法在一定程度上是有益的,但那些卖广告说植入物移除的,(其实)是植入物的治疗和状况的改善,不是完全移除。

Rob – 好的。我和Dr.Bell在昴宿星人的指导下,用特斯拉线圈,水晶,激光和金字塔做出一个缓冲带降低植入物的影响。根据我的理解和体验,他们的飞船下来把我(的灵魂)从这个缓冲系统里带离出身体,我记得我看见地球在下面,看到地球一边的形状,另一边有光。我看不见把我带出体的那个人的脸但我们有过一系列对话。对我来说透过这种零点技术他们能缓和和减轻植入物的影响。

COBRA – 是的,我想你的这种经历是在1996年前。(Rob-是的)因为现在的植入物和1996年之前的是不同的。它们得到极大改进,是更先进负面的技术。这就是为什么用了这么长时间。1996年前我们地表上有技术几乎能完全移除植入物。现在有点不同,它们是与奇异夸克炸弹和标量场绑定。

Rob – 我们听说到强子对撞机那些事。有没有可能走到那里,在没人妨碍的情况下让那机器爆炸(Rob大笑)。似乎对光明势力来说很容易做到。我知道他们能透过先进的超维科技阻止核武,让实体机器停止。那他们能不能对欧洲的强子对撞机这么做?

COBRA – 它某程度上还在运作,但没那么危险。它不像人们所害怕的那样危险。

Rob – 谈到科技,有人问到”事件”前会不会有先进的地外科技和公开登陆。我想这又牵涉到关于Keshe凯史的问题。人们都在问我的看法。我告诉他们我祈祷并希望这是真的。我们要等着看。有些人已经得到凯史的技术。我非常期待有一位光之工作者能回来告诉我和Cobra他的使用评价,或许做个视频展示一下凯史的装置能够运作。你如何看待凯史的装置,关于它的真假你有没有收到确认?

COBRA – 我听说他正在开发一些科技。我没有得到他成功完成那个装置的证实。所以除非人们开始有正面的报告,说他们家里有这么一个装置并且能运作,这时我才会相信。当这件事发生时,那将是一个突破,一个正面的光的连锁反应。当这件事真的发生,那时我们当然能为凯史先生提供大量的资源分配和生产能力,但在这成真前我们只能等着。

Rob – 是的。那些科技已经公布,人们也已收到。我肯定会去买一台装置,要800美元。如果有人真的有一台可运作的装置我会非常兴奋。我继续提问。在其他正面行星上的存有,他们会做哪些我们不会做的事情来消遣,他们也有娱乐吗?

COBRA – 他们享受在大自然慢步,开派对,艺术创作,听音乐,基本上和这里很相似。

Rob – 这里有另一个问题,我们回答了很多次但不断有人提出。我让人们用自己的方法去做。有很多热心好人想加入抵抗运动但没有正式的途径。你能否给人们一些建议,你知道他们非常想和抵抗运动合作。人们做什么才能得到抵抗运动的注意成为第一波联络人?

COBRA – 首先,抵抗运动现在不会联系地表人类,这是不可能的。第二,抵抗运动在”事件”发生时会联系一些人,给予他们如何协助”事件”实际过程的指导。第三,我们不是要找追随者,不是要找领导者,所以每个人需要走进内在,找到要做什么的内在指引。我不会在这里告诉任何人做什么。我只是发布讯息让你更容易获知情况,你要跳过那坎决定要做什么。人们总是问我应该怎么做,如何帮忙。你需要走进内在找到你的才能,你的灵感,你内在的力量和做点什么的动力。

Rob – 很好,这也是我的回答。有人问到绿玻陨石圣杯。他们想知道圣杯的刻面有没有激活。

COBRA – 是的。

Rob – 能不能详细说明。激活的圣杯刻面有什么作用和影响。

COBRA – 这个绿玻陨石圣杯是来至银河中央太阳能量的透镜,激活的刻面把那光和能量传送到地表上特定的,积极的进行着他/她的任务的星际种子那里。所以刻面激活的比例是根据特定的光工和光之战士是否觉醒,觉知和积极于他自己的使命而定。

Rob – 谢谢。圣杯和如意宝珠是不同的,是吗。(Cobra-是的)你说过天狼星系那个行星毁灭了。谈谈那次毁灭,是不是一次入侵,是不是一次负面事件,或则是一次自然现象?

COBRA – 那不是入侵,而是一次没成功的实验。天狼星人想从以太层至物质层增加行星密度。他们想建造一个喜悦的物理行星,但由于等离子异常,物质化过程中进展不顺,整个实验炸了。

Rob – 那么这是一个行星级的不小心的科学实验,当时上面有没有人住?

COBRA – 没有,它只是一大团物质。实际上这不是科学实验,这是他们想要制造一个喜悦物理行星的希望,所以进行这个项目,但没有成功。

Rob – 谢谢你的解释。这件事大约发生在多久前。

COBRA – 几百万年前。

Rob – 我有一个问题,我少年的时候有过一次出体的经验,我看见很多颜色,并且看到那个玫瑰十字,但当时不知道那是什么。几年后我在一次内在层面的体验里又看到那个神秘的十字符号。我想这是一个通用的符号。在我认识那个符号之前为什么我能有看到那种幻像?

COBRA – 可能你前世是玫瑰十字会的一员。

Rob – 好的,谢谢。有人想知道凯尔特十字架的真正意义。

COBRA – 凯尔特十字是非常古老的亚特兰蒂斯符号,代表母亲地球,盖亚。

Rob – 这里有个问题,似乎有大量蜥蜴人生活在我们之间,尤其在音乐演艺界。他们是混血或者是蜥蜴人的转世?

COBRA – 大多数蜥蜴人没有在娱乐行业,正如我所说他们是雇佣兵。那些在娱乐行业的主要是天龙人。

Rob – 好的。我看看第五个问题,在”事件”的时候这些蜥蜴人和天龙星人会怎样?

COBRA – 他们会有机会转投光明,那些拒绝这么做的人多数会带入银河中央太阳。

Rob – 是否有执政官转投光明势力?

COBRA – 哦,有的。

Rob – 真的?他们已经回归光明还是在母舰上进行治疗?

COBRA – 当他们被抓住,传送到母舰或者木卫三的基地,其中一些人意识到自己过去的错误决定,现在他们尽一切所能去改正。

Rob – 很好。救赎是存在的,即使是最负面的存有也有顿悟的时候。我只能说上帝的对他的造物的宽恕是如此伟大。这里有另一个问题。当黑暗势力制定了一个计划,他们透过低级的阴谋集团,或者天龙蜥蜴人来执行,人们想知道这些计划如何协调?是不是有一些主人工智能,给不同集团的人进行植入,其中的人们不知道发生什么,只是像蜂巢的蜜蜂那样无意识地朝着计划的目标前进?人们想问这背后是如何运作的。

COBRA – 主要的团体是奇美拉和执政官,他们是协调计划的人。他们把计划输入主计算机,给出可能的方案。所以这是一个实际的存有与人工智能网络,即帷幕之间的一个互动。但这个计算机网络和人工智能总是受制于至高的执政官和奇美拉实体的决定。他们是作出决定和实际执行决定的人,透过复杂计算机程序为他们建立大众行为模型,计算出最适当的行动步骤。

Rob – 谢谢。我们有执政官,耶稣会,300委员会,英女王,阴谋集团,光明会,银行家,蜥蜴人,天龙星人,还有奇美拉。能否谈谈这条食物链,他们的等级顺序怎样。在上层的是执政官,还有天龙星人或者蜥蜴人,其中一些来自猎户座和仙女座,是吗。

COBRA – 执政官不是天龙星的,也不是蜥蜴人。他们是主要是仙女星人。仙女座是很大的银河系,小部分文明走向负面,他们是执政官的起源,还有奇美拉基本上也来自仙女座银河系。他们透过了猎户座门户。也有一些是仙女/猎户的混血种,但天龙星人一直臣服于前面说的那些人,天龙人不是食物链顶端,蜥蜴人甚至更低级。

Rob – 有人问到关于伦敦金融城,美国和以色列的罗斯柴尔德,他们似乎是内部合作的,没有一个主要领导者或者大老板。是不是说以色列控制梵蒂冈,梵蒂冈控制着以色列或者耶稣会或者美国银行系统?他们似乎是混合搭配的,是吗。

COBRA – 我会说黑色贵族的执政官控制了耶稣会和马耳他骑士团,而这些人控制罗斯柴尔德,然后又分支到以色列,实际上可萨人网络在以色列,美国,英国,土耳其,卡塔尔,沙特都有。有各种各样的派系,但执政官和奇美拉在顶层控制着一切。

Rob – 这里有一个基本问题。光明势力有没有拆除了奇异夸克或者顶夸克炸弹。

COBRA – 是的,很多很多已经移除。

Rob – 当所有炸弹移除,是不是会马上激活”事件”?

COBRA – 是的。

Rob – 很好,所以这是最后的临界点,当这个任务完成”事件”就能发生。

COBRA – 根据我的讯息来源,这就是最后需要处理的。

Rob – 同时没有其他横生枝节?

COBRA – 枝节总是有可能的,因为我不是上帝,我看不到一切,但根据我的讯息和理解,这就是最后未完成的。

Rob – 好的。我想谈谈Billier Meyer的文字记录。我逐字的记下了。其中Semjese对Billy说道:宇宙有很多种族想毁灭你们。这些存有跟你们一样野蛮和残忍。他们已经毁灭了很多世界,或者绑架人们做奴隶。现在他们想要你们的世界。只有你待在自己的银河系,我们才能保护你。如果你走到外面,你就要为前面等待你的事情做好准备。你要么准备好战斗,或者准备死亡。

我想知道你对这段的评论。这是Billy Meyer非常旧的讯息,大概是70年代的。谈谈那个时候银河系是不是有很多不同的负面存有。

COBRA – 那时在银河系有很多负面种族,但没有人们描述的那么多。但有很多不同的不属于光明的种族。

Rob – 有人把伊斯兰信仰称为撒旦信仰。但据说大天使加百列把古兰经口述给一个人,他被称为先知穆罕默德。这是在当时的一个真实正面接触经历吗?

COBRA – 是的。

Rob – 谈谈大天使米迦勒,我们能否把他和银河之道logos等同?

COBRA – 不。

Rob – 谁是大天使米迦勒。

COBRA – 他是其中一个大天使。有很多大天使,他们是高度灵性进化的水平。米迦勒是一个银河战士,他曾准备了一个屏障围住负面势力阻止银河系的污染。

Rob – 我和Corey谈过,我的理解是似乎那个叫基督的人是银河之道的化身。Corey似乎同意,而且David Wilcock也说过同样的话。你能否谈谈银河之道,你能否确认或者谈谈那个叫基督的存有。

COBRA – 我无法确认这个说法。银河之道不是一些人所说的基督。有一个意识水平称为基督意识,那是宇宙之爱的反映,由银河之道而来。但银河之道本身不是基督。

Rob – 地球之书指出银河之道的那个存有对银河造物负有责任,为了他/她/它自身的进化,必须透过不同维度化身为不同的面向。其中一个面向是在现实层面,当然还有其他6,7个宇宙层面。

COBRA – 基本上每个诞生自银河中央太阳的灵魂都是银河之道的碎片,其中几百万灵魂现在化身到行星地球。

Rob – 我想再问一下,基督是什么意思,那个存有是谁,他有什么使命,这个行星回归到基督意识是什么回事?

COBRA – 他来自天狼星系,这个存有的目的是把无条件之爱的能量和神圣恩典的能量锚定在这个行星。他是第一个介绍无条件之爱这个概念的人。因为那个概念在当时的行星地表上几乎没有人知道。所以在那个时候这是非常重要的能量开放。这个能量将会转变这个行星。

Rob – 谢谢。我们剩不多时间。我想问一下其他人的问题。电磁场过敏症的原因是什么。

COBRA – 负载过多。因为现在有太多的电磁污染。越来越多的人到达了超载点,这不是由于过敏,仅仅是周围有太多的污染。

Rob – 有没有可能出现一个电磁脉冲装置会被用来破坏主要城市里的电子设备,或者这种事现在受到控制?

COBRA – 有技术上的可能,但实际上光明势力会阻止这种事。

Rob – 对于缓解北韩的紧张,有没有不同于”事件”总体规划的特殊计划?

COBRA – 北韩的情况十分不好,那是这个行星上其中一个最扭曲的地方。有一些计划在进行但我不会说出来。但有个联盟我能说一下。有一个龙族势力正处理这个情况,但这是一个棘手的问题,我不期望”事件”前会有真正的转变。

Rob – 有没有特别的技巧能战胜帷幕?你谈到帷幕会让人意识模糊,失去焦点,很多人尤其当他们开展光之工作的时候会有这样的感觉。他们似乎放松了意识和焦点。人们想知道你有没有什么每日练习的建议克服帷幕对他们的影响?

COBRA – 其中一件能做的是在大自然待一段时间。因为帷幕在远离人口的地方不那么强。帷幕倾向集中在最多人的地方。所以大城市是帷幕场域技术最为强烈。如果你在大自然待一段时间,这将很有帮助。另外流水的能量非常有助移除帷幕的干扰。还有各种更先进的技术。紫罗兰光线能让负面等离子四散,当然你也能冥想,与你自己的高我进行个人的连接,并祈求光。

Rob – 你在其中一篇文里提到光明势力想我们团结起来做点什么。比如我们能否试试引进一些专注于行星解放的人,你觉得这是不是一个好主意。

COBRA – 是的,如果上层的人们,解放运动的领导者愿意一起合作的话,这是很好的想法。

Rob – 谢谢。这里问到宇宙的外壳,或者界线是什么。

COBRA – 那实际上是时空连续体的空间曲率。

Rob – 有人问我们宇宙的外面有什么。那显然有其他的宇宙,有没有可能旅行到其他宇宙?

COBRA – 宇宙是多元宇宙的一部分,很容易连接到那些宇宙,因为它们共享同样的空间/时间统一场。

Rob – 这个问题有个人提到很多次,其他人也问到。给我们说说圣经里巴别塔的历史。

COBRA – 这是一个非常古老的传说,描述的是发生在亚特兰蒂斯失落时的故事。传说中亚特兰蒂斯人为了保存知识,从12个方向出走。12个最高女祭司向不同方向离开,繁衍了自己的后代,然后改变了她们那源自亚特兰蒂斯的语言。

Rob – 我知道其中一些人被敌对势力控制,尝试拿走她们的知识技术,重新与天堂连接,让地球被迫隔离,是这样吗。

COBRA – 不完全是。

Rob – 这是我对那个讯息的理解。谈到语言,未来地球的语言会怎样。我们是否要学习通用的太阳系语言,或者银河语言,还是说我们能心灵沟通。将来我们交流的语言会有什么变化。

COBRA – 两者都有。人们在一段时间后将能够用心灵沟通。人们也会学习一些通用语言,当然他们能保留自己的母语,所以这里有一段过渡期。

Rob – 如果你不介意,我还有几个问题。谈谈外星灰人对人类的绑架和杂交。这些杂交背后的议程是什么。抵抗运动对此做了什么。给我们说一下这些杂交的半人类半灰人孩子。

COBRA – 这几乎绝迹了。这些事在几十年前发生,但现在不再是问题。

Rob – 那些孩子怎样了?

COBRA – 有一些在地表上生活,有一些被光明势力救出,送到银河系其他地方治疗。

Rob – 好的,谢谢Cobra。也感谢每个参与的人们。如果一切顺利,我和Cobra会与Corey做一次联合采访。Corey和Cobra能互相问问题,这是公开的。我正等待Corey的回应,落实访问的日期。我将再次联络他,看看能否尽快把事情办好。非常感谢Cobra。

COBRA – 谢谢,光的胜利。

原文:

http://thepromiserevealed.com/2015-oct-27-q-a-with-cobra/

翻译: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