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Cobra访谈节目:我们爱集体冥想、IGAG、日本准备转变团队联合主持(2021年12月)

听众朋友们好。今天是2021年12月7日。我是Hoshino。我今天邀请来自IGAG的朋友-Patrick和Jedi 以及来自日本准备转变团队的Terry

Patrick-哈啰 多谢你的邀请 Jedi-嗨 我是Jedi

欢迎Terry 

Terry- 大家好

今天我们很高兴可以访问Cobra,请他在访谈节目上回答关于神圣介入冥想的相关问题,我们也会请他谈一些关于近况更新、明年的展望并且回答听众朋友们寄来的问题。欢迎Cobra

Cobra:谢谢大家

第一部分 12月21日神圣介入冥想的相关问题

Hoshino:我们接下来要来回答关于神圣介入冥想的相关问题

Hoshino:对于事件支援团队的光工们来说,观想第一次接触并不难。不过观想神圣本源直接介入地表局势对大家来说可能有一点难度,毕竟我们是第一次要在冥想当中观想这件事情。请Cobra提供一些具体的参考画面。

Cobra:好的。神圣本源不会直接介入地表局势。祂会透过能量层面介入地表世界。大家可以观想一个非常强大的正面能量场降临地球,转化所有的黑暗,让所有负面的人事物变成正面的。大家也可以观想正面种族用更一目了然的方式在现实世界当中出现并且用更具体的方式协助地球的转变过程。

Hoshino:好的。元始天尊在道教信仰中是位列三清之一的至高神。祂的圣诞正好就是冬至。请问元始天尊是外星人吗? 如果我们在进行神圣介入冥想的时候观想祂发送圣光给自己,这样的做法会有帮助吗?

Cobra:元始天尊是一个正面的外星存有。观想祂发送白光给自己当然会有帮助。不过大家不需要在冥想的时候观想祂发送白光,因为我们要按照现有的冥想指南参加冥想。大家可以在冥想之前和冥想之后观想元始天尊发送白光给自己。

Hoshino:如果我们在自己将来的私人星际交流区参加这次的冥想,会有额外的优势吗?

Cobra:当然会有的。

Hoshino:如果我们在冥想活动当天到联合国总部大楼附近的空地冥想并且观想一艘昴宿星飞船降落在联合国总部前面的草地准备和人类进行正式的第一次接触,请问这样的观想方式会带来更大的正面效益吗?

Cobra:会有的。这其实是一个非常好的提议。

Hoshino:好的。大家有空的话可以到那边参加冥想。这次冥想指南提到要观想第一次接触和神圣介入。请问为何光明势力会在这个时间点特别强调要观想这两个画面?

Cobra:因为目前是人类历史上第一次真的有可能让这种冥想达成临界质量的时间点。一旦这次的冥想活动达成临界质量,就能够促成一些我们都期待的改变。

Hoshino:好的。这么说很合理。神圣介入冥想的冥想指南没有特别提到要连结我是临在。既然我们在下达谕令的时候要会特别强调我是临在,我们是否应该在冥想前和冥想期间连结自己的我是临在?

Cobra:冥想前和冥想期间连结自己的我是临在会非常有帮助。

Hoshino:我们在冥想的过程当中会用谕令要求正面银河种族立刻和进行第一次接触以及神圣本源立刻介入地表局势。请问我们在下达谕令的时候只需要专心念这两个句子就好吗? 请问边念边观想有关联的画面会更有效吗?

Cobra:最有效的方法是大声念谕令的同时观想有关的画面。

Hoshino:好的。你在2014年3月的时候提到神圣本源不能提供关于黑暗势力秘密行动的情报给扬升大师和银河联盟。我们能不能在这次冥想的过程当中呼请神圣本源揭露黑暗势力在地球上的所有行动,进而加快解放进度?

Cobra:当然可以。

Hoshino: 好的。谢谢。你在上一篇更新文章提到一旦太阳系内有足够的圣光,银河联盟就会用母船打造两个太阳系内的戴森球。你在蔷薇圣女团的访谈当中提到银河联盟已经在筹备兴建戴森球。如果这次的冥想成功达成临界质量,这两个戴森球的建造进度是否会加快?

Cobra:如果这次的冥想活动达成临界质量,也就是超过144 000人在12月21日当天参与集体冥想,其中一个好处就是光明势力可以加快建造戴森球。

Hoshino:如果这次冥想达成临界质量,光明势力可以清除乌里姆基地的黑暗魔石和次量子异常容器吗?

Cobra:黑暗魔石和次量子异常应该不会因为这次冥想达成临界质量就被清除。如果这次冥想有达成临界质量,这两个东西的清理进度就可以大幅加快。

Hoshino:请推荐一些可以加强显化第一次接触和神圣介入的矿物和灵性用品。

Cobra:如意宝珠自然是最适合用来连结正面外星种族的石头,特别是天狼星人。海水蓝宝非常适合用来连结银河联盟。无色绿柱石可以帮助人们连结我是临在。这三种石头合并使用就可以非常有效地建立我们与第一次接触以及神圣介入之间的连结。

Hoshino:请Cobra对世界各地的幽浮研究社群和灵性团体说一些激励人心和鼓舞的话,让他们有机会知道签署地球解放联署书和参加神圣介入冥想是多么重要的事情。

Cobra:我想大家都非常希望这辈子就体验第一次接触。我们现在就有一个可以让愿望更快实现的工具。每一位受到感召的民众都可以参与这次的冥想活动。当天参加冥想活动的民众会创造历史。将来的史书会记载这些人的事迹。当后代子孙提到人类如何克服万难并且达成第一次接触的时候,他们就会提到我们的事迹。

Hoshino:好的。谢谢Cobra的解说。现在把主持棒交给Terry。我们要回答跟时事有关的问题。

第二部分 局势发展、近况、时事

Terry:我们许多光工在这一天的冥想时感受到非常喜悦及充满希望的美好能量。12/4日的日全食暖场冥想对12月21日当天的主场冥想造成特定的影响? 

Cobra:12月4日当天有一群非常专注而且团结的民众参与暖场冥想。当天日蚀进入食甚的时候发生了一次能量层面的突破。这次暖场冥想的其中一项成果就是签署地球解放联署书的人数暴增。如果大家到联署网页上观察最近几天的人数变化,肯定会发现一些惊喜。

Terry:正面龙族当中一些生活在中国的重要成员从今年3月起遭到逮捕甚至谋杀。请问这个问题对光明势力的策略造成多少影响? 剩余的龙族成员近况如何? 他们脱离险境了吗?

Cobra:剩余的龙族成员正在低调避风头。关于将来的动向,他们已经受到额外的指示。至于光明势力的策略,这部分自然是得保密。

Terry:今年万圣节发生一次X1级的太阳闪焰。根据美国国家海洋暨大气总署的太空天气分级表,X1级是属于强烈的太阳闪焰。请问事件闪焰算是什么等级的太阳闪焰? 跟1859年发生的卡灵顿闪焰,我们有可能估算事件闪焰比卡灵顿闪焰强几倍吗?

Cobra:我预估事件闪焰只会比1859年的卡灵顿闪焰强上几倍。

Terry:原来只会强上几倍啊。

Cobra:事件闪焰当然不能太强。我们在事件闪焰发生之后还得活下去。刚抵达地球的事件闪焰不能强到会引发严重的天灾。这个脉冲的强度只会刚好用来促成地球转变相关的一系列行动。所以事件闪焰不会引发毁灭性的灾害。

Terry:科学家最近发现银心附近有一片巨大的屏障区。这片屏障会阻挡来自银心的宇宙射线进入本银河系。请问这个屏障是光明势力在银心周围建造的戴森球吗? 它的作用是不是用来过滤来自宇宙中央太阳的能量?  

参考新闻: https://technews.tw/2021/11/20/milky-way-cosmic-ray/

Cobra:这个屏障是两种东西的结合。其中一个是每个银河系的银心都会自然而且持续产生的电浆泡泡。银河中央种族也会额外加强这个电浆泡泡,同时利用它调节流入银河系的能量。银河中央种族利用这个电浆泡泡让生命可以在银河系当中繁衍生息和进化。

Terry:你在今年6月提到光明势力正在近地轨道以正二十面体的阵型部署雷神之锤,然后在11月提到光明势力即将建造正二十面体的戴森球。请问为什么光明势力要选择正二十面体?我们要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运用正二十面体,乃至于帮助我们的灵性成长?

Cobra:正二十面体是最能够有效地把能量引导到星球的神圣几何。这就是光明势力选择这个形状的原因。大家也可以在冥想过程当中使用这个形状。如果大家有在进行启动光体的灵性修行,使用各种神圣几何会对这方面的修行有相当大的帮助。

Terry:这个答案相当有趣。台湾的新冠疫情在半年内稳定下来,目前已经连续30天没有新增本土病例。日本的疫情也已经稳定下来。日本的确诊人数在8月底达到高峰,后来的确诊人数就明显下降。日本现在的新增确诊人数少到几乎可以无视。对于台湾和日本的疫情快速减少,许多学者都找不到原因。台湾和日本的疫情能够迅速得到控制是不是和宝珠光网格有很大的关系? 请问这个现象跟光明势力在今年6月发起的超光速粒子舱特别专案有关吗?

Cobra:台湾和日本之所以可以快速控制疫情主要有3个原因。首先,目前绝大多数确诊患者感染的病毒株是去年2月在义大利出现的品系。这个病毒株只有少数进入日本或台湾。第二个原因是这两个地方采取了最有效的防疫管控措施,而且还是在疫情早期就超前部署。第三个原因是如意宝珠光网格的密度和超光速粒子舱的数量在日本和台湾都比较好。这三个原因加总在一起才让台湾和日本的新增确诊人数几乎降到0

Terry:你在上一篇更新文章当中提到龙族的夜明珠就是如意宝珠。请问如意宝珠在毕宿五和心宿二真的可以夜间自行发光吗? 抑或那是一种灵性层面的譬喻?

Cobra:有些种类的石头到晚上可以自行发光,不过如意宝珠不是其中之一。银河系的所有种族都知道这些种类的石头,但是要向地表民众介绍这些石头还为时过早。这些石头具有非常强大的力量。误用他们的力量不是一件好事。这些石头具有非常非常强大的灵性力量,不过他们现在还不会在地表世界上出现。

Terry:地表民众也机会在事件之前认识这些种类的石头吗?

Cobra:意识水平可以跟这些石头相匹配的民众会知道它们的存在。

Terry:元宇宙/沉浸式虚拟现实正在变成一个热门的概念。请问光明势力对于这种新的虚拟现实科技有什么看法? 正面的银河种族会用虚拟现实体验不一样的生活吗?

Cobra:现在大家知道的元宇宙其实是一个陷阱。它会让人们在控制矩阵当中陷得更深。光明势力只会在极少数的场合使用这种沉浸式的虚拟实境科技。他们只会在有需要的时候才使用这种科技,因为他们有更好的方法体验现实。

Terry:所以我们最好避免使用这种科技吗?

Cobra:是的。

Terry:请问基伏湖能量漩涡的崩塌对事件的时间线和世界局势有多大程度的影响?

Cobra:这个能量漩涡的崩塌降低了地球周围的能量状况。现在黑暗的活动变得比以前活跃。不过整体来说,这个问题还没有造成重大的影响。地球周围的能量状况变得比以前差一点,不过没有造成严重的副作用。

Terry:真的是好消息。法国在今年11月把国旗上的钴蓝色改成海军蓝。海军蓝是象征法国大革命的颜色。请问这是光明势力促成的变更吗?

Cobra:不是。

Terry:好的。非常谢谢Cobra的回答。第二部分的问题到这边告一个段落。现在主持棒交Patrick

第三部分 疑惑解答

Patrick:好的。谢谢Cobra。第三部分是回答听众朋友们寄来的问题。请问量子领域跟非物质层面,特别是电浆层和乙太层之间有什么样的关联?

Cobra:在所有的层面,物质层面和非物质层面,在它们内部都存在着量子维度。时空连续体是量子维度在非常小规模的构建。时空连续体内部确实有一个量子领域。这个领域里面的物理法则跟我们平常感知的宏观世界不太一样。

Patrick:请问观音与ISIS女神是同一个个体吗?请问观音是ISIS女神在亚洲化身时所使用的名字吗?

Cobra:她们不算是同一位女神,不过她们有一部分的概念原型是非常相似的。

Patrick:请问一座正常运作的超光速粒子舱有多大的作用范围?

Cobra:如果超光速粒子舱有在正常运作,我预估它的作用范围有到方圆30英里。

译注:30英里大约是48公里。

Patrick:我们在如意宝珠埋放的时候必须让宝珠跟摩根石或西藏自由意志水晶保持30米以上的距离。但是大部分的光工并不知道是否有人任务地点附近埋过其他东西。你可以解释这个规定背后的原因吗? 如果距离我们埋放如意宝珠的地方30米以内的地方有摩根石或西藏自由意志水晶,会出现哪些不好的影响吗?

Cobra:如果有人不小心在宝珠任务当中把这几种石头埋得太近,我倒也不会太担心。大家在埋放如意宝珠的时候要尽量避免不同石头之间的能量干扰。这些石头在不受干扰的时候可以发会最大的功效。如果我们把这几种威力强大的石头埋得太近,就会产生一定程度的干扰,进而稍微减弱它们的功效,但是不会有更严重的影响。

Patrick:同样来自天狼星的哥伦比亚陨石(Columbianites) 有什么特殊的功效?它与如意宝珠有什么不同呢?

Cobra:哥伦比亚陨石不是如意宝珠,不过有类似的地方。它的振动频率跟如意宝珠有点不一样。它的功效也稍微逊于如意宝珠。话虽这么说,它依然是一种威力强大的陨石。

Patrick:既然地表世界严重欠缺女神能量,埋放摩根石是否会有帮助?

Cobra:埋放摩根石会有一定程度的帮助。

Patrick:如意宝珠埋进土里之后会产生一个可以清理周遭电浆场的天使能量漩涡。那么摩根石埋进土里之后会不会产生一个女神能量漩涡并且为地球锚定女神能量?

Cobra:埋放摩根石在一定程度上会形成一个女神能量漩涡。

Patrick:如果会的话,请问10公克的超光摩根石可以产生直径多大的漩涡?

Cobra:差不多2-3英里吧。

译注:大约是3.2-4.8公里

Patrick:你曾经说过无色绿柱石能加快扬升的进度。如果我们在扬升漩涡点,像富士山丶台湾的玉山,埋放无色绿柱石,是不是可以加强这些扬升漩涡?

Cobra:可以。

Patrick:10公克的超光无色绿柱石可以产生直径多大的漩涡呢?

Cobra:差不多也是2-3英里

Patrick:海水蓝宝具有连结第五维度能量、连结母船、连结亚特兰提斯的作用。请问它对于埋放方面有哪些好处?:(如果有帮助)10公克的海水蓝宝可以产生直径多少的能量漩涡? 

Cobra:埋放海水蓝宝可以帮助地球轨道上的母舰加强它们与地表世界之间的连结。这种做法当然是非常有帮助的。海水蓝宝埋入土壤之后差不多也可以产生2-3英里的能量漩涡。

Patrick:中国湖南的通道县坪阳乡有一个被称为“轮回村”的地方,据说当地有上百位拥有前世记忆的人。他们为什么可以不受植入物影响失去记忆?

Cobra:这是因为控制矩阵里面有一个漏洞。过去阴谋集团没有及早发现这个漏洞。有些人钻过帷幕当中的缝隙转生到地表世界之后,他们就可以保有前世的记忆。他们的前世记忆不是完整无缺,不过比绝大多数的地表民众清楚太多了。

Patrick:这么说来,那个村子算是控制矩阵当中的裂隙?

Cobra:那个村子现在不算是控制矩阵当中的裂隙。不过控制控制在几十年前曾经有出现过漏洞。

Patrick:你以前说过我们在设立私人星际交流区的时候不可以大声说出我们的意图。请问我们现在可以出声邀请昴宿星人和我们在私人星际交流区面对面接触吗?

Cobra:当然还不行。设立私人星际交流区的方法目前还没有变动。请大家按照现有的方法筹备私人星际交流区,然后不要大声说自己的意图。

Patrick:我明白了。请问光明势力、抵抗运动和地球联盟之间是什么关系?

Cobra:光明势力涵盖所有为圣光工作的派系。我以前已经解说过很多关于抵抗运动的历史,在此就不多谈了。地球联盟则是在地表世界上从事解放工作的团体。

Patrick:我们听说过很多关于高白人外星种族的故事。你可以介绍一些亚洲或非洲脸孔的外星种族吗? 请问他们如何在解放地球的过程当中帮助人类?

Cobra:有的。地球上每个主要人种都可以在宇宙当中找到和自己长相类似的外星种族。这些外星种族都在用他们的方式协助地球解放工作。

Patrick:请问龙之家族在地球解放任务当中扮演什么样的重要角色?

Cobra:龙族主要分成两个派系。蓝龙和红龙。这是比较简单的说法。蓝龙主要负责地球解放任务当中灵性工作。好比说他们会利用他们的秘法知识、正面的显化仪式并且进行能量方面的工作。红龙主要负责军事和金融。基于我们都知道的理由,龙族不会公开他们的行动。

Patrick:请问有龙族特质的光工和光战士们如何有效地利用如意宝珠或者其它矿石来连结自己的星际故乡?

Cobra:有龙族特质的光工需要找到他们专属的矿石来连结他们的星际故乡。地表世界上还没有专门适合他们使用的矿石。他们可以先利用普通的陨石来代替。普通的镍铁陨石是目前最接近的代替品。

Patrick:请问龙族有在南美洲进行活动吗?

Cobra:有的,但是非常少。

Patrick:提到美洲,美国最近刚过完感恩节。大多数美国民众已经感觉不到美洲原住民在美国早期历史当中扮演的重要角色。美国建国之后,美洲原住民甚至遭到白人的背叛和迫害。请问这段历史有对美国的灵性进化造成什么影响吗? 我们又该如何疗愈这个创伤? 

Cobra:许多美国原住民的灵性传统在17世纪遭到耶稣会士打压。人们重新学习并且支持这些传统可以疗愈一部分的创伤。另一种方法是支持所有负责传承这些灵性传统的美国原住民。

Patrick:你以前说原本的日本天皇是龙人。你可以说出他的名字吗? 这位天皇是正面的龙人吗?

Cobra:这位天皇的名字是神武天皇。他来自正面的龙人,而且是龙人当中的皇族。他和日本的太阳女神-天照大明神有一定的渊源。他在几千年降临日本的时候顺便把高等文化带到这块土地。

译注:神武天皇是日本的第1代天皇。他在西元前 711 年 2 月 13 日,距离现在已经2,732年。

Patrick:班杰明·富尔福德曾经提过日本有一个名叫八咫乌/三脚乌鸦的秘密社团。你知道这个团体吗? 它是正面的团体吗?

Cobra:我知道这个团体。他们的总部位于京都。京都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能量漩涡,而且隐藏着非常强大的古老秘密。八咫乌就是其中一个位于京都的秘密社团。他们理论上是为光明工作,不过他们内部的渗透情况相当严重。我不完全同意他们做的事情。保守来说,他们还算是一个正派的团体。

Patrick:光明势力在四年前展开桃花源计划。请问现在可以公开这项计划的目的吗? 如果还不行,你可以跟听众朋友们分享一些已经解密的情报吗?

Cobra:时机还没成熟。目前的局势还没出现变化。我会在局势真的改善之后再公开相关的情报。

Patrick:乌里姆基地的黑石有可能生成新的顶夸克炸弹吗?

Cobra:理论上来说,黑暗势力还能制作非常小颗的浓缩顶夸克。不过这种浓缩顶夸克没多久就会分解。所以从实际情况来说,他们再也无法制造顶夸克炸弹了。

Patrick:你在2019年推广生命之花的时候提到:黑暗势力利用不和谐的梯形几何形状和扭曲的非欧几何把黑暗负面电浆锚定在地表世界周围。为什么梯形和非欧几何可以被用来锚定负面电浆?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需要避开梯形建筑物吗? 

Cobra:正面的神圣几何可以改善我们的生活。负面的几何形状则会产生一个扭曲的能量场。大家不用太担心,也不用刻意闪避梯形。大家只需要保持警戒心就够了。我公开这个情报是为了让大家知道黑暗势力会在他们的仪式当中使用什么类型的几何形状,让大家可以大概了解一下状况。听众朋友们不需要太担心。

Patrick:事件闪焰是地球解放的必要条件吗? 地球有没有可能不经过事件闪焰就得到解放?

Cobra:事件闪焰是事件发生当中的一环。如果事件要发生,闪焰也自然就会发生。我无法想象地球不经过事件闪焰而重获自由。

Patrick:从科学的观点来看,请问来自银河中央太阳的银河大爱波要如何消灭地球上所以负面的人事物? 

Cobra:一旦神圣本源转化足够多的异常,负面的人事物就不可能继续存在。一旦主要异常减少到一定的程度,理论上就不可能产生负面的人事物,因此他们理论上也就不可能存在。一旦主要异常消失到一定的程度,黑暗也会跟着消失。

Patrick:中国人习惯把太极阴阳的符号用黑白两色来显示,让许多人认为阴阳就是黑暗与光明的对立及平衡,这个概念正确吗? 

Cobra:太极不是黑暗和光明的平衡。它象征两种极性。一种是神圣女性,另一个是神圣男性。太极跟光明或黑暗没关系。 

Patrick:如果不用黑白两色来代表太极阴阳,请问你会建议用什么颜色代表会比较符合阴阳的概念? 

Cobra:使用黑色和白色就可以了。用这两种颜色来代表阴阳不会有问题。

Patrick:好的。感谢Cobra回答听众朋友们的问题。主持棒交给Jedi

第四部分 展望 2022

Jedi:如果我们想要延续神圣介入冥想的气势并且让神圣本源在明年越来越积极地介入地表局势,请问我们应该规划哪些活动或是光网格工作?

Cobra:12月21日的冥想活动结束之后,大家可以利用活动凝聚起来的气势继续号召各自的团队透过冥想连结我们的银河朋友,连结阿斯塔指挥部,连结昴宿星人和连结天狼星人。只要大家持续连结天上的光明势力,就可以建立人类与他们之间的管道并且保持双方的交流畅通。 

Jedi: 台湾和大陆的形势非常紧张和复杂。如果大陆要对台湾发起进攻,光明势力会如何解决?

Cobra: 如果局势升级,在那个区域组织一次全球性的集体冥想,是非常重要的。

Jedi:你曾经在台湾会议上提过只要几个人一起做进阶版的女神漩涡就能解放整个银河系,我们可能在事件前达到这个阶段吗?

Cobra:这种事情在事件之前真的非常不可能发生。

Jedi:谢谢Cobra参加我们的访谈节目。今天的访谈到这里告一个段落。关于地球解放联署书和神圣介入冥想,你想对听众朋友说几句话吗?

Cobra:我们现在有一个绝佳的机会凝聚众人的力量并且朝着最终的解放迈进一大步。地球解放联署书的签署情况看起来非常好。我们已经收集到非常多的签署人数。我们现在要专心筹备12月21日的神圣介入冥想。大家在发出谕令的时候要大声说出来。这么做可以加强冥想的影响力。我要谢谢每一位为冥想活动付出的人。感谢所有的光工团队。感谢所有的翻译人员。感谢所有的访谈主持人。感谢你们为人类解放所做的一切努力。非常谢谢你们。光的胜利!

Jedi:谢谢Cobra。光的胜利!

Patrick:光的胜利

Terry:光的胜利。非常谢谢Cobra。

Hoshino:再次感谢Cobra参加这次的访谈。光的胜利!

原文:https://www.welovemassmeditation.com/2021/12/interview-with-cobra-for-divine-intervention-activation.html

译文:https://www.golden-ages.org/2021/12/09/20121222/,有改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