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bra | 2017年2月2日Cobra与土耳其准备转变团队的访谈

Cobra 2017年2月2日Cobra与土耳其准备转变团队的访谈

Q1: 你可能还记得,在1999年8月17日发生一场大地震,震中在土耳其的Golcuk。那个地方也是土耳其当时最大的海军基地。我是其中一个生还者,我知道很多人死在那里。美国地质勘探局根据里氏震级测到地震是8.3级,然后下调为7.4级。这是一次大地震,持续40秒以上造成几千人死亡。后来有理论认为是HAARP影响。或者这可能是一次像福岛那样的深层地下战术核弹爆炸?

你怎么看。如果这不是天然地震,那目的是什么?只是一次测试或者是一次针对土耳其政府的恐吓,说服他们做一些不受欢迎的事?

C: 这是一次自然地震,这是1999年8月11日一个宇宙门户打开,以及随后的绝大多数没转世的人类从星光层撤离到银河联盟母舰的一次直接反应。这些激烈的事件给地球能量网格和地表的板块施加很大压力。实际上猛烈的大灾难预料会在1999年全球发生,只因光明势力的干预,这些灾难没有发生。

Q2: 1992年萨拉托加号航母(CV-60)在一次北约演习中发射两枚海麻雀导弹击沉了TCG Muavenet(DM357土耳其海军驱逐舰)。事后对意外为何发生没有任何逻辑解释。我们只从大众传媒那里知道这是一次意外。这次攻击背后的真正原因你有什么讯息?

C: 指挥系统沟通不协调。

Q3: 奥斯曼帝国是阴谋集团的计划吗?帝国的崩溃也是阴谋集团的计划?关于奥斯曼(土耳其)的历史你能否给我们一个不同的角度?

C: http://www.schillerinstitute.org/conf-iclc/1990s/conf_feb_1994_brewda.html

Q4: 袭击土耳其的恐怖分子背后是谁?

C: 耶稣会和一些CIA派系。

Q5: 我们很惊讶地看到,当埃尔多安声称美国领导的联盟一直在支持伊斯兰恐怖分子并且手上有证据之后,Reina雷纳夜总会就发生了袭击。所以雷纳夜总会袭击是对埃尔多安的警告吗。

C: 是的。

Q6: Incirlik基地的核武已经转移到罗马尼亚了吗?

C: 没有。

Q7: 我们看到很多美国坦克转移到罗马尼亚。美国是不是在准备跟俄罗斯打仗?

C: 一些性急的人想打仗,美国作为一个国家不会这么做。

Q8: 你有时提到欧洲和其它地方的神秘学校,共济会社,那里有星际兄弟会成员。我们还没听你说过在Anatolia安纳托利亚有这些学校/会社。在土耳其这里我们在诸如Mevlana Celaddiin-i Rumi,Shams of Tabriz和Yunus Emre这些神秘主义者的教导里成长。

在安纳托利亚有没有这样的组织?Mevlana Celaddiin-i Rumi, Shams of Tabriz,Yunus Emre是不是星际兄弟会的成员?Rumi和Shams of Tabriz是不是双生?

C: 他们是Sufi苏菲传统的一部分。(注:苏菲主义是伊斯兰教的密契主义,为追求精神层面提升的伊斯兰教团),不只在安纳托利亚,也遍布中东。Rumi和Shams of Tabriz不是双生。

Q9: 土耳其,尤其在安纳托利亚充满古代遗址,巨大的地下城市里有圆形沉重的石门,只能从里面打开。最近Gobekli Tepe哥贝克力石阵由于1万多年的古老遗迹而广为人知,这证明我们被教导的人类历史是不正确的。能不能告诉我们哥贝克力石阵的用途。谁建造/使用这些建筑物?

C: 哥贝克力石阵由一个在亚特兰蒂斯洪水幸存下来的文明建造。

Q10: 关于Urgup和Cappadoccia下面的地下洞窟和通道,你有没有其它重要的讯息?这些地下城市曾经是蜥蜴人或者其他种族使用的?现在仍然有不同的用途吗?这些地下隧道是否和行星的其它隧道连接?

C: 一个远远延伸的巨大地下隧道网络超出安纳托利亚的范围。这个隧道系统有很多层,一些是正面种族使用,一些曾经被蜥蜴人使用。更深的隧道系统由阿加森网络和抵抗运动使用。

Q11: 去年,靠近Isparta伊斯帕尔塔省和Burdur布尔杜尔省的人们听到低频超声音爆从地下传出,多数是在夜晚。并且观察到那些音爆同时有一些光。这些事情持续了一个星期。然后我们听到谣言说昴宿星人在清理地下基地。在安纳托利亚有没有蜥蜴人,天龙人或者秘密基地?尤其是靠近那两个省的地方。

C: 以前在伊斯帕尔塔省有一个秘密地下军事基地,那里已经清理了。

Q12: 在2016年3月25日的形势更新里你写道:”龙族的讯息来源说在很近的未来,土耳其可能成为行星突破前一场短暂但激烈的军事升级的触发点。如果这件事发生,在这个博客会通知进行一次大规模冥想来抵消这场军事升级”这件事发生了吗,你当时说的是政变?

C: 这件事没有发生,并且可能避免了。

Q13: 土耳其有没有重要的女神漩涡能量点?谈谈一些女神和她们在历史上的角色,比如阿佛洛狄特,阿耳特弥斯,母神。

C: 加泰土丘Catal Hoyuk和尚勒乌尔法Sanliurfa是地球重要的女神漩涡能量点。安纳托利亚的新石器时代文明是那个地区女神能量的来源。Cybele西布莉是古代的安纳托利亚女神:

http://www.thewisemag.com/mystery/anatolia-the-land-of-goddesses/

Q14: 土耳其位于东、西、欧、亚之间非常重要的地缘政治位置上。不同的灵性讯息来源说土耳其也是灵性上重要的关键点。你有什么看法。在这个宇宙转变时期土耳其有什么角色。土耳其从来没有民主社会秩序和政府。为什么他们要这样打压土耳其?

C: 土耳其位于一个重要的女神漩涡点,这是它受压制的原因。你可以研究一下土耳其新石器时代历史,你会发现有趣的事情以及土耳其灵性上的关键点

Q15: 穆斯塔法.凯末尔.阿塔图尔克(土耳其国父)是不是天狼星人?他是被阴谋集团毒死的吗。

C: 他不是天狼星人。

Q16: 抵抗运动有没有选择好具体的人准备在”事件”后接管土耳其临时政府?

C: 现在不是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

Q17: 最近,一个叫”守护者the Guardians”的团体的通灵讯息说银河脉冲期间一些人会因为强烈的能量死亡。是不是这样?

C: 不是。

Q18: 如果我们在”事件”前死了,有没有可能现在就逃出隔离并回家?关于这个情况最近有没有转变?

C: 这是有可能的,但非常困难。你需要达到足够高的振动频率。情况一直有持续的改善。

Q19: 谈谈大天使乌列尔Uriel和奥罗拉Aurora。他们现在有没有转世在地表?他们在”事件”前后有什么角色?

C: 他们没有转世。乌列尔带来智慧,奥罗拉锚定新时代的能量。

Q20: 几个月前,我们在另类新闻网站上看到在沙特一个建筑工地下面发现一个神秘盒子。这个讯息来源说那个盒子引发了发生了不寻常的事情,比如吊车倒塌杀了107人,2015年9月人群蜂拥造成717人死亡。根据这篇文章,沙特通知了普京,普京派俄罗斯海军把这个盒子带到南极。有人推测这个盒子有加百列的光环。这是不是真的。如果是,你有什么其它能说的?

C: 不是。

Q21: 那些劫持了传送门,应该被带到银河中央太阳的存有被抓回来了吗。如果还没有,他们会不会被抓。如果抓不回来,这些存有会不会控制其它行星?

C: 他们大部分人被抓回来,剩下的人也很快会。

Q22: 光明势力对我们太阳系的隔离是不是被临时破坏了?那支已经进入我们太阳系的光明势力的到来是否因为他们意识到奇美拉找到一条逃跑线路?这支光明势力的角色是什么?他们能多快地加速压缩突破?

C: 我只能说这个情况已经得到解决。

Q23: 为什么中东和非洲是世界上最不发达的地方?为何这些地方这么重要,不是被宗教当局控制就是被独裁者统治?

C: 中东不是最不发达的,但非洲因为是蜥蜴人种族在这个行星的锚定点,集中了最多的蜥蜴人。他们(相对于天龙人)反对发展。

Q24: (麦加)卡巴天房Kaabe的黑石是不是从其它行星带来?如果是,来自哪个星球。它的颜色是不是绿色,后来因为负面能量变成黑色?这个石头有什么用?

C: 它是来自小行星带的陨石。现在它是很多神秘学仪式的焦点。

Q25: 2003年罗马尼亚布切吉Bucegi山脉的洞窟里发现了什么使得罗马尼亚加入北约?这些发现的意义是什么?(http://www.hiddenfromhumanity.com/

C: 先进的外星科技和时间囊。

Q26: 制造超级士兵super soldiers目的是什么?这些超级士兵是从星际种子里选择的?

C: 军方想加大力道对付他们的敌人。很多超级士兵从星际种子中选拔,因为他们有超能力。

Q27: 为什么他们会开展Montauk蒙托克计划,他们想用那些技术实现时间旅行?他们想利用时间旅行做什么?他们终止这个计划了吗?

C: 他们想实现时间旅行,但没有成功。

Q28: 现在从一些另类媒体上看,光明会似乎被打败了。由川普领导的美国新政府上任。看起来川普会做很多好事,比如大揭露,货币重估,经济改革等等。我们现在能否下结论说光明会正退出舞台,耶稣会登台,他们正展示一个新世界即将出现,但他们将会实现新世界秩序并欺骗我们所有人。这是不是他们应对”事件”和宇宙转变的最后一场比赛?

C: 是的。

Q29: 耶稣会和共济会有什么区别?他们都包括在光明会/阴谋集团里?高级的耶稣会士能否和共济会相比?

C: 共济会是一个正面团体在18世纪建立,耶稣会在19世纪渗透了共济会的高层。

Q30: 几个星期前公布了一个公开揭露阿加森的座谈会将于5月在纽约举行。你有没有任何讯息?http://www.agarthaworldsymposium.com/

C: 这是地表的人们为推广关于阿加森的各方面知识而举行活动。

Q31: Cobra,你说过很多次地球不是平的。你甚至在博客上放过一张StratoProbe4号拍摄的24公里高度的照片,我们从中看到地球的曲线。然而相信地平理论的人非常多。为什么会有这样一个地平理论的运动?你本人有没有从远距离看过地球?有没有看到进入阿加森的入口?

C: 这是虚假讯息运动。是的,我从轨道上看见过地球,它不是平的。我没有看到任何极面开口polar opening。

Q32: 柯里古德在最近的更新里提到有一个团体叫”流放者the banished”居住在地表。你能否确认有这些人存在。他们是不是负面存有,他们有什么议程?

C: 是的,他们很多人非常挫败和忿恨,可能成为负面。

Q33: 穆罕默德是不是阿斯塔的化身?

C: 不是。

Q34: 能否解释一下什么是Anchara安查拉连续体。

C: 这是Sheldan Nidle用来描述黑暗势力的术语。

Q35: 阿努那奇是不是和蜥蜴人打过仗?David Wilcock最近说一些沙漠是外星种族核战的结果?

C: 阿努那奇是撒迦利亚.西琴的虚假讯息,我无回答这个问题。

Q36: 蜥蜴人是不是比阿努那奇先来到这个行星。阿努那奇第一个登陆的地方在哪,中东还是亚丁湾?

C: 看上面的回答。

Q37: 什么是穆罕默德协议Muhammed Accord?谁签署这些协议,他们有什么议程?

C: 这是柯里古德描述光明势力与黑暗势力之间的不干预协议所用的词。

Q38: 有没有可能发明一些疗愈能量的注射剂,帮助治疗人们或者稳定频率?相当于我们注射能量?或者等离子(电浆)/以太注射?

C: 是的,但不是很实用。”事件”之后有更好的科技。

Q39: 如果有自然灾难(比如火山爆发,地震,极移,海啸等),有没有可能把光之工作者从行星地表撤离到银河联盟的船上。我们离这个现实是不是很远,我们是否过了大灾难的时间线?仍然有一些讯息说在某个时候星际种子会被带到船上。

C: 现在不是回答这个问题的时候。

Q40: 有人说黑暗实体透过我们的电视,电话,笔记本电脑,桌面计算机等等出现,因为这些东西关掉的时候作为黑色屏幕,开着的时候作为微波。这是精英们用于对付我们的其中一个最秘密的方法。

C: 是的,等离子(电浆)实体可以利用一个关掉的屏幕作为门户。但这种事的发生得比一些人所害怕的还要少。

Q41: 如果各种”实体”电磁操纵我们的记忆和情绪,各种的保护措施如何与这些实体对抗,比如”粉红光蛋”冥想保护技术,制造一层薄膜阻止负面能量。这些观想,包括”OM”之音是不是改变我们\身体的电磁场来创造一种护盾?

C: 是的,这改变了我们身体周围等离子场的结构。

Q42: 对于同卵或者异卵双胞胎,你如何形容他们的灵魂。似乎同卵双胞胎之间有很强的关联,有时即使是异卵双胞胎之间也对彼此有特别的觉察。这有没有可能是强大前世的关系?三胞胎或者更多胞胎之间有什么变化?

C: 很多时候是一种前世的强大连结。

Q43: “没有人救你,你在这个行星是孤独的,你唯一的救星是你自己”,这样的说法对不对?因为各种物质,灵性和思想的操纵,以及对我们自由意志的无知,人们似乎不可能觉醒看到真相并且拯救自己。

C: 字面呈现的那个意思是不对的。拯救是以我们作为一个有主权的个体与光明势力的合作而发生。

Q44: “爱它所是,接受它所是,一切都是完美的,原谅每个人。”这个说法让人成为灵性的和平主义者。这是不是黑暗势力的操纵,让人们处于催眠的状态?

C: 是的,这是执政官的一个操纵,阻碍任何改变那些不可接受的事情的主动性。

Q45: 为什么大多数的通灵者来自美国?有些人是不是从黑暗势力的上帝之声(Voice of God)技术那里接收讯息?

C: 大约从1950到1995年,美国是灵性觉醒的强大力量。在那段时间里有很多是真正的通灵,后来被执政官网络劫持。

Q46: 我们的匈牙利朋友问一个你还没有机会回答的问题:”我如何成为我真正的自己?”

C: 对自己绝对诚实。(完)

原文:

http://prepareforchange.net/2017/02/02/cobra-transcript-interview-with-prepare-for-change-turkey/

翻译: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