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bra | 2015年2月22日 PFC 访谈

Cobra 2015年2月22日 PFC 访谈

Judi – 你好,Cobra。很高兴今天你到来。

Cobra – 大家好,不客气。

Judi –   在我们开始做访问前,我要说我们不会涉及到任何个人问题。我们不会问Cobra有关其他人或者其他网站的问题。Cobra,自从我们上次在夏威夷大岛见面之后已经有一段时间了。那次举行的IS:IS会议我们都很享受。我有一些关于Kailua熔岩流的问题。一些讯息来自扬升网站,说到这股岩浆流可能会切断主要道路,把那个岛屿的一角变成一个小岛,这样使得银河兄弟姐妹们更容易接触我们。你觉得这有可能吗?

Cobra – 非常不可能。因为根据我的讯息,目前的情况不是那么激烈,不会导致那个岛屿结构的巨大转变。实际上”事件”之后某个时间整个行星都会成为光之岛屿。这是我们未来要发生的。

Judi – 很好,这是非常好的消息,因为很多住在那里的人都非常关心道路会被切断,所以你这个消息很好。我有另一个问题,关于来自那些外星访问者的科技。夏威夷的岛屿会不会是外星人分享科技的第一个地方?

Cobra – 这是全球同步发生的事情,因此不会有第一个地方和最后一个地方。到处都将有科技分享。

Judi – 人们问到无限能源系统,永续栽培,食物森林等等这种理念小区,你觉得这些新型(社会生态)模式需要多快才能遍布全球?

Cobra – “事件”之后会非常快速传播。”事件”之前不太可能,因为大部分人都仍然是这个金融系统的一部分。第二点是那些小区的人们之间的人际关系还没有得到治愈,因为之前的一些事情,以及因为执政官的干涉。

Judi – 最近在洛杉矶我们有一个意识生命展览会,很多人透过冥想体验到星门,接受到来自昴宿星人,大角星人和扬升大师的音乐。对我们来说乐于与其他文明接触是提升我们频率的好方法吗?

Cobra – 当然是,但不是唯一的方法,但这是好方法。

Judi – 有人说这个接触的体验会重新唤醒我们休眠的DNA,是吗?

Cobra – 基本上这不关DNA的事。DNA是物质身体的一部分。需要唤醒的是意识体。物质身体的DNA转变只是意识转变的结果。意识需要首先转变,然后DNA自己就会转变。

Judi – 我收到网上的一些问题。Gill想知道谁是路西法Lucifer,他与支配这个太阳系的任何外星种族有关系吗?

Cobra – 这个实体相当久以前已经被移除出这个行星,他现在帮助光明势力。他已经转变了,不再属于黑暗阴谋集团。这个实体很久以前来自仙女座银河系,他曾经在这个行星上有一个重要的角色。他现在不再是这个行星系统的一部分,他不在这里了。

Judi – Gill也想知道透过人体献祭获得力量的过程是怎样的,尤其是那些精英进行撒旦仪式时进行的儿童献祭。

Cobra – 这完全是没有根据的。他们的想法…这是他们表达(精神)创伤的方式。实际上以思想控制为基础的精神创伤一代一代的传下去,他们认为他们从人体献祭中获得力量。实际上他们一代一代人让这种创伤延续,那些人完全是在妄想,他们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

Judi – 恋童癖与这个有什么关系?

Cobra – 这也是精神创伤过程的一部分。因为大部分恋童的人,他们曾被人误用并在他们孩童时期被虐待,他们没有办法解决那个状况于是用行动来表达出来。这在光明会圈子里已经被合理化为仪式的一部分,但实际上它制造出(更大的)不平衡。

Judi – Gill最后一个问题是:收割harvesting是什么意思?

Cobra – 收割是很多低频振动种族使用的概念,他们来到不同行星收割各种资源,这些资源也包括居住在那些行星上的各个种族。这个问题里所说的”收割”不会再发生。

Judi – Raissa想提出一些问题。

Raissa – 我们收到来自PFC网站的更多问题。Judith想知道:光之存有或者其他什么人能不能看见这个行星上谁在冥想?

Cobra – 是的。当他们达到某个意识发展水平时,他们能看见谁在冥想,并且他们可以透过发送光的能量帮助那个冥想的人。

Raissa – 我们这个地方的远处有没有飞船能看得见?他们知不知道我们能看见他们,并且进行拍照?

Cobra – 请一次提一个问题。

Raissa – 他们知不知道我们能看见他们的飞船?

Cobra – 是的。他们知道我们的存在,尤其是当他们与我们联络,而如果我们意识得到,就会建立一条连接。

Raissa – Judith也问到:我有很多不同外形的不明飞行物体的图片和影片。一些发出光,但整个船体看不见。还有不止一艘的飞船会在晴朗的夜晚出现在我们上空,我们看见它们不同颜色的转换,停在那里几个小时然后飞走,转成橙色或者白色。很多这种飞船。我们也看到一种是微红/橙色的,或者巨大白光的。他们悬空但你能看见这些物体的其他部分。这些飞船是不是在观察我们?

Cobra – 是的,天空中很多发出那种光的飞船是在观察我们。

Judi – 现在Angel Eyes提出一些问题。

Angel Eyes – Cobra你好。我想知道关于疗愈团体,你能否谈谈全世界的疗愈者healer如何奉献他们的能量和意图来建设一个新的社会,这个社会里人们最终能摆脱疾病。

Cobra – 这里有很多因素。第一个因素是疗愈者对这个新社会要秉持一个更高的愿景vision来行动,并且要开始探索一些般尼克疗愈技术。尤其是在过去400年,有很多疗愈技术被开发出来,这些方法都非常有效的疗愈疾病。但很多技术都被禁止了。与那些新技术结合,或者应该说被禁止的古老技术,将以灵性,能量和情绪疗愈的新形式出现,如此才能达到戏剧性的疗愈效果。这些都是人们现在就能探索的。

Angel Eyes – Cobra,对于世界各地的疗愈组织要如何才能开始获得新的疗愈技术帮助有需要的人,你有什么想法。我意思是”事件”之前。

Cobra – 他们的情况有点复杂。主要因为金融因素,也因为人们不知道他们需要疗愈。大多数人没有寻求疗愈者的帮助。所以这个行星上对于疗愈的重要性没有足够的认知,这些理念需要传播出去,也需要传播给另类媒体。

Angel eyes – 谢谢Cobra。有一个问题来自Richie,他想知道在新(社会)范式里,要如何看待枪支的所有权。

Cobra – 大多数人不再需要有枪,因为社会型态将会改变。那些有需要的人仍然能持有枪。但”事件”后持枪者会大大减少。不再需要总是拿枪对着人。

Angel eyes.  谢谢。在未来里,基督徒和其他原教旨主义者会怎样?

Cobra – 他们会猛然惊醒。到时宗教如何被”创造”,如何被操纵的真相将会真相大白。对大多数人来说会非常震惊,但证据将会摆出来,许多信仰系统将分崩离析,代替那些信仰系统的更高的真理将会到来。人们需要经历一段精神转变,这个转变之后他们会觉得更好。他们将更自由,也不会再有现在这个行星上的有组织宗教。

Angel Eyes  – 谢谢Cobra。你能不能给我们一些无现金交易系统的洞见。这个系统如何工作,我们会不会在这个系统里用到黄金白银?

Cobra  不会。实际上金融系统的转变有很多个阶段。第一个阶段是在”事件”期间,也就是重置的时候。这将转变到以有价资产为基础的新金融系统的社会。黄金和其它物质有形资产组成这个系统。我们仍然会用货币进行价值交换。社会将经过一段转变,当新科技,比如复制机引进后,货币的需求就会越来越少。在某个时刻人类不再需要货币进行价值交换。所有有形物质很容易在复制机里生产出来。精神/灵性价值将自由的在人类之间分享。

Judi – 谢谢Cobra。有人问到扬升过程的更多讯息。他说你之前提到有一些人已经扬升了,他有兴趣想知道”事件”之前有没有可能扬升?

Cobra – 极少人已经扬升,1996年之后这个行星地表上没有人扬升。现在这个时候扬升的真实讯息仍然要保密。因为很多势力想滥用这些讯息。我不会评论扬升的过程。

Judi – 很好。Raissa现在问几个问题。

Raissa – 我们收到Andy的一系列问题。他想知道双生灵魂,如何与他们再连接?

Cobra – 你可以透过冥想与你的双生再连接。因为在某种程度上你与你的双生灵魂是合一的,如果你达到足够高层次的意识状态,你能够在内在达到这种合一。

Raissa – 双生出现在梦境里是什么意思?

Cobra – 这表示这种连接,这种合一已经显化在梦境状态里,这实际上是觉醒的一部分。

Raissa – 会不会是一个共享的梦境?或者这是一个预示未来的梦,或者只是我的头脑想要这件事发生?

Cobra – 大部分情况是一个愿景,真正的真实连接有时会发生于更高的星光层上。

Judi – Angel Eyes现在提问。

Angel Eyes – 这个问题来自Eduardo。如果我们正在转变到一个完全不同的新社会和金融系统,为什么皇室家族,比如欧洲皇室和中国龙族要主管整个地球的财富?

Cobra – 他们没有管理这些财富。他们觉得他们在管理。恰恰这是为什么事情拖了这么长时间的其中一个原因。那些家族有些人对世界财富不愿放手。不管怎样,当”事件”发生时,这些财富会还给全体人类。

Angel Eyes –  谢谢。为什么中国皇室家族称呼自己为龙,在(西方)神秘学里这个词意思是蜥蜴/爬虫。

Cobra – 这不单是这个词的意思问题。我解释一下。天龙星种族来到这个行星,他们有两个派系。我会说他们大部分人是坏人,但有一些善良的天龙星人。好的一派的其中一个使命是成为这个行星财富的保管人和保护者。在西方这个计划没有成功。在东方某程度上是成功的。龙族原来的计划是要把这笔财富给予人类。时移世易他们很多人堕落了,因此这是问题所在。问题不在于他们的起源,问题也不在于”龙”这个象征符号,问题在于人类的人性。

Angel eyes –  谢谢Cobra。”事件”之后全世界的皇室会怎样,那些血系家族相信他们高人一等。我们难道不是合一(平等)的?

Cobra – 他们将需要面对现实,他们最后开始意识到他们没有特别之处。是的,他们出身名门望族,但除此不比任何人更胜一筹。他们很多人将能够平等融入社会。其中一些人无法融合,并且一些人将被带到银河中央太阳重组。

Angel eyes –  谢谢。为什么获得人道主义计划资助就要申请501(c)3(非营利性)基金会?为什么不能给其他组织实体,比如信托基金?众所周知只有少数人拥有基金会,大部分精英和大型跨国组织的目的是为了逃税。这么说开始重建地球之前需要先申请501(c)3。对大多数没钱成立501c3的光之工作者来说这不公平。

Cobra – 你所说的可能是….(注:听不清)。其中一个捐款人在这个特定情况下选择只捐款给501c3组织实体。总体上我支持捐款人资助所有项目计划,不论其组织形式。而我会给那些为非洲,亚洲人民提供基础生活必须品,比如食物,衣服和住所的计划提供优先。然后才到美国,欧洲和行星上其他地方。这是第一优先,之后其他事情才会进行。

Angel Eyes – 对红龙来说似乎也有这个要求,这是那个红龙代表(在访问中)说的。

Judi – 我有来自George的一些提问。他想知道是不是仍然有必要为”事件”存储粮食和水。

Cobra – 是的。这部分的计划没有改变。人们仍然要为食物分配管道可能受破坏而做准备。

Judi – George想知道现在的金融系统是不是会整体崩溃,新系统才能实施?

Cobra – 是的,这意味着整个行星上所有银行都会关闭。不可能有在线电子交易。所有交易需要用现金进行。没有信用卡,没有在线支付。没有银行转账,这个情况可能持续一两个星期。

Judi  – 据我的理解,George说扬升更多是一个逐步的过程。”事件”会引发大众开始觉醒吗?

Cobra – 是的,”事件”会触发大众开始觉醒,但这还不是扬升。

Judi – 好的。现在Raissa来提问。

Raissa – Andrey想知道1989年罗马尼亚革命背后是不是阴谋集团?

Cobra – 基本上那是人们在觉醒,这种觉醒的上升引发了政体的转变,然后阴谋集团出来滥用这次觉醒,把这股能量引导至加强那些国家的中央银行控制上。

Raissa – 谢谢。

Angel Eyes – Mark问阴谋集团如何识别光之工作者,他们用什么技术?

Cobra – 阴谋集团大多数人对光之工作者没有兴趣,他们只是想控制所有人。无差别的大规模控制。当光之工作者有足够力量在矩阵制造出裂缝,当他们的能量强大到打断阴谋集团的标量波时,他们就会成为特殊组织的目标。

Angel Eyes – 谢谢。如果抵抗运动说他们已经拿走了所有精英的黄金,那为什么Neal Keenan和其他人声称他们在中国,中国周围和东南亚看见几千个装满黄金的沙坑?

Cobra – 我希望那些人为他们的声明提出证据。在那些沙坑里拍张照片,放上一张最近的报纸证明日期。如果我看见他们拿出这样的一张照片,那么我们才能讨论这个问题。

Angel eyes – 谢谢。

Judi – Cobra,我有一些问题来自疗愈团队。第一个问题提及到一个通灵讯息,说数百万黑暗灵魂的高我回到了圣光里。那么他们的黑暗灵魂和物质形体会怎样,你能否评论一下。

Cobra –  阴谋集团的问题在于大部分人已经断开了他们的人格和灵魂之间的连接,所以几乎没有灵魂连接。对他们来说再次连接是不容易的。时机准备好时他们一些人会再次连接,一些人不会。这件事还没有决定下来。对于一些人不是说不会,对一些人不是说会,但他们很多人前途怎样还没有决定。

Judi – 另一个问题。光之城今年会不会出现在塞多纳Sedona?

Cobra – 我不会回答关于时间上的问题。我不会评论某些事件的时间。

Judi – 这里有另一个问题。现在是否所有人类都要经过12条DNA链的激活,或者只有某些团体才会经历这个过程?

Cobra – 只有投生于这个行星的一些存有才会有这个过程。这些人是星际人类和或者星际种子。只有他们才会经历完整的DNA转变。大多数人类还没准备好。

Judi – 谢谢。最后的问题是:在华盛顿的欧巴马总统是一个真人还是一个克隆体?

Cobra – 他是一个真人。

Judi – 谢谢。现在Angel Eyes来提问。

Angel Eyes – David问,Cobra之前在回答人们自杀问题时提到我们现在待在现实层面比在星光层要好。他最近有亲人去逝,现在他很关心星光层发生了什么。

Cobra – 现在低级星光层还没有净化完,他那个情况最重要的是:那个死去的人意识状态如何。大部分自杀的人处于一个非常痛苦,非常不稳定的意识状态。当他们死去,他们吸引了非常不平衡的事件。如果有人去逝时处于和谐的意识状态,他就能更容易绕过低级星光层的蜥蜴人存有,非常容易的去到高级星光层。

Angel eyes – 谢谢。如果我们现在还被执政官网络包围,那么过去75年人们看见的UFO可能是执政官的飞船?

Cobra – 不是。人们目击了很多不同文明的飞船。有善良的,有邪恶的,有亦正亦邪的。我会说过去一个世纪以来这个行星被很多不同的文明访问过很多次。

Angel Eyes – 谢谢。我们的社会发生不同形式的火灾,这些会结束吗,我们日后是否不再需要消防部们?

Cobra – 是的,时机恰当时会结束。

Angel Eyes – 扬升之后我们是否不再受业力支配?

Cobra – 业力是灵性奴役人类的执政官引入的一个概念。因此我只会说因果一直都存在,这跟”惩罚”没有关系。它仅仅是物理法则。将有大量的恩惠和大量的圣光到来,作为一个缓冲区改善显化。所以即使你犯了一个错误,这个错误也不会导致严重后果,并且我们将从那些错误中更容易的学习。这个行星的状况如此艰难的原因不是因为业力,而是因为我们被占领了。我们正在解放这个行星,这与你们所理解的或者这个行星上不同灵性圈子里所解释的业力没有关系。

Angel Eyes – David最后的问题是:扬升后还有没有业力。

Cobra – 正如我所说业力不存在。扬升后显化的法则自然的显化完美,就好像处于神圣之流的中心那样。这就是我的定义。

Angel eyes – 谢谢。

Raissa –  Francis想知道你能否确定隔离已经升起(解除)了?

Cobra – 隔离还没有解除。随着我们透过突破阶段,隔离将会解除。当它发生时,我将会发一篇非常清楚详细有关文章。从这一点来说,隔离还没被解除。

Raissa – 一旦解除,我们能不能像宇宙其他地方一样接收到所有的能量。

Cobra – 是的,逐渐的。这里的问题是人类大众需要足够觉醒来整合这些新能量。那些更加觉醒的个体将更能使用这些能量,与他们自身的觉醒水平和意识水平一致。

Raissa – 谢谢。就扬升而言,从现在看来还有什么需要做的?

Cobra – 有很多事情需要做,但我之前也说过我不会评论扬升,直到战略上时机恰当才能说。

Raissa – 谢谢。Francis提到一个混杂的问题:我仍然看见飞机化学尾迹,这是为什么?每天早上我醒来看见挡风玻璃结霜。干了之后剩下白色粉末。这会引致什么,这些能不能清理。这些究竟是烟灰,飞机化学物,泥土灰尘,有毒物,放射物,钙或者全部都有?

Cobra – 飞机化学尾迹确实仍然存在,还没有完全清理。但我说过很多次化学尾迹不是需要担心的主要事情。主要的有毒来源是食物和水源。这才是更需要关注的。

Judi – 谢谢Cobra。我有一个问题,瑞郎脱离欧元的意义有多重大?

Cobra – 这是全球金融系统有事发生的非常重要的一个信号。这是瑞士执行它的计划把未来导向金砖联盟或者东盟。私下整个欧洲正在做同样的事。这将是一次金融世界的大震动。很多央行正在思考以自己的方式做相似的事情。因此欧元和欧洲金融系统的未来是非常有趣的。很多事情正在幕后发生,总有一天这场震动的数量级要比瑞士法郎的更大。

Judi – 很好。有人想知道返老还童,保持年轻的最好方法是什么。

Cobra – 最好的办法就保持光之能量流动。昆达里尼或者….能量。理论上就是这样。实际上不总是合理的,但理论上这是对这个问题的回答。

Judi – 万一”事件”不能在几个月或者几年内发生,Cassami想知道NASARA现在能不能实施?

Cobra – 不能,因为阴谋集团仍然控制着中央银行系统。

Judi – Angel Eyes有一些问题。

Angel Eyes – 所有以真实资产,比如贵金属,土地,资源等为支撑的历史债券,在”事件”之后会被系统承认和兑付吗?

Cobra – 这不是关于债券的问题。债券只是金融工具。新金融系统的基本结构将是真实资产,黄金,土地,产品,创造性资源,食物等所有这些。事件之前债券将用来迫使美联储破产。它们只是金融重置的工具。那些债券的持有者拿不回黄金。债券所有人只会使美联储破产,然后世界财富,抵押账户将会分发给人类。

Angel Eyes – 谢谢。有些消息说一些军事人员收到了伊拉克第纳尔。为什么普通人拿不到?

Cobra – 我不能确认这个消息。我无法能回答这个问题,因为我不认为这件事是真的。

+

Angel Eyes – 谢谢。 www.prepareforchange.net上有没有关于”事件”安排的改变?或者准备食物,银行关门这些讯息仍然和以前一样?

Cobra – 没有改变。总体计划仍然是这样。唯一不知道的是”事件”的时间,什么时候会发生。但发生的方式大体上决定了。

Angel Eyes – 谢谢。能否告诉我们为什么参与我们小区或者全球事件支持小组很重要?

Cobra – 因为”事件”发生时大众会非常困惑,事件支持小组有安抚群众,配合诸多行动的任务。他们将在”事件”期间收到光明势力的通知。他们对发生的事情将有多一点理解。当”事件”发生时,对于要做什么他们会有更多的知识和理解。

Judi – 好的。我有几个问题。Nick问到:成千上万人聚精会神冥想和观想打败阴谋集团,事情如何发生每个人都有他们自己的想法。大家都有自己的观想,或者我们应该集体进行同样的观想会更有效?如果是后者,那么应该观想什么?

Cobra – 应该把两者结合。每个人都有他/她自己的观想方法是很好的,但像统一团体那样有着共同的观想也是很好的。因此这是两者的结合。

Judi – 谢谢。Gregg有一个问题。他想你解释一下为什么信号塔不断出现,并且越来越大样子越来越恐怖。它们对人们发出很多能量。很奇怪他周围的人觉得这不是事。没有人注意或者关注。当他驾车经过那些信号塔,总会负面的吸引到他的注意。这是一种洞察力或者他不应该把注意力放到这上面?奇怪的是他通常用自问的方法找到答案。他得到的答案是不应该注意信号塔,但仍然想问一下Cobra的看法。

Cobra – 那不只是手机信号塔,那些是标量网络塔。那些塔发射低频电磁场控制人类意识。是的,不要注意它们是好的,但同时让人们知道它们的存在也是好的。要知道和传播这个讯息,但不必深究它们。

Judi – 谢谢,让Raissa来提问。

Raissa –  Maria说感谢Cobra的工作,她问为什么匈牙利人受到极端迫害,他们已经在这个行星上数千年。匈牙利的神秘符号在全世界都有发现,在波斯尼亚金字塔群,在复活岛,在埃及等等。他们是不是来自猎户座?

Cobra – 他们一些人来自猎户座。我会说匈牙利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正面秘密组织为行星解放工作。那个组织在匈牙利所在的地方成百上千年。那些人正在为新金融系统和人类的正义而努力。

Raissa – 谢谢。Bree问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当你失业,失去房子,失去健康时,当你穷困潦倒并完全受制于金融系统,为生存苦苦挣扎时怎样保持希望?

Cobra – 每次你跌倒就站起来继续前进,我们都是这样过来的。对每个人来说都是这样。如果你失业,贫困,没有房子,我会说这是一次个人的重置。这时你有一个机会离开旧的,开始一些不同的生活。不是要在旧系统里再找一份奴隶般的工作,你可以独立创造点什么。这是一个新开始的契机。当然这并不容易,一个新开始总是伴随着一个新的愿景,有着你自己想要创造什么的决心,慢慢的它就实现了。

Raissa – 很好,谢谢。我们如何保护自己不受低频,HAARP,EM,高能量武器的攻击?这也是Bree的问题。

Cobra – 首先要尽可能保持平衡。不要把事情推向极端。尽可能释放生活压力是好的。重要的是与大自然连接。并且进行冥想,有很多保护技巧,其中一些已经写在我的博客上。

Raissa – 谢谢。我想与ET进行第一次接触。这有没有可能很快就能发生?或者只能在”事件”后才能发生,我要做什么来加快接触。

Cobra – 接触可以在”事件”之前一定程度的发生。全世界有很多团体想进行接触,Stephen Greer组织了人们想要进行ET接触的会议。这是其中一个方法。你也可以透过冥想,能量和心灵感应的与那些ET存有连接来加快接触。

Raissa – 谢谢。

Judi – Bree还有几个问题。她想知道我们是否能做什么来改变事物,比如改变现在的政治,或者做什么都没用?

Cobra – 是的,当然有很多事情可以做。转变人类社会的第一个关键因素是传播真相。当有一定关键临界人数知道真相,就会有….而社会就需要转变。在社会内部有很强大的表面张力,不论阴谋集团想做什么,那种张力会摇动和推动一个社会。当行星上达到一定程度的觉醒,情况将发生转变,不论阴谋集团想要做什么都无法阻止这个转变。

Judi – 谢谢。Bree也说:我想感谢行星上每一个为我们的自由努力的人。谢谢Cobra翻译和发布最新消息。这给予我一点希望坚持下去。她最后问到:我感到实体炸弹的拆除,觉得一周以来轻松了一些,然后又感觉到(阴谋集团)一次反攻,我变得很情绪化,一直觉得虚弱和冰冷。我知道其他人也有同样的感觉。是不是有过一次反攻。自从2月11日能量又回复正常了。

Cobra – 基本上是这样。光明势力取得一些进展,然后遇到反攻,接着又是光明势力的进展。过去几十年都是这样。这会继续下去直到最后的解放。

Judi – 谢谢。Angel Eyes有一些问题。

Angel Eyes – John问我们能不能进入沙士达山下面的泰乐斯Telos之城,或者其他雷姆利亚城市。

Cobra – “事件”之前不可能。

Angel Eyes – 当”事件”发生和大规模登陆时,大约有多少飞船会出现,他们是不是遍布行星上每一个国家?

Cobra – 某个时刻会有很多飞船出现在行星周围,但我不会谈及这个计划的细节。

Angel Eyes – 能不能说一点水晶光室light chamber。

Cobra – 有一些光室,我不会称为水晶光室,但有某些技术是不同ET种族和扬升大师开发用来提升我们的物理频率,也能疗愈任何疾病,并且能协调我们身体的各个方面。那个技术在”事件”后某个时间会让人类使用。

Angel Eyes – 我们有没有可能今年就看到”事件”。

Cobra – 是的,有这个可能。

Angel Eyes – Becky想知道我们能否看到Cobra你。

Cobra – 有时我会在世界各地举办会议,人们可以在那时看见我。

Judi – Cobra我们来到了访问的尾声。我想提一下来自新西兰Peter的问题,因为我也是来自新西兰。他说Cobra在最近的访问提到新西兰的选举舞弊。你能不能告诉我们是如何作弊的。

Cobra –  大部分国家的选举,选票是电子计算的。而且也有很多方法让整个选举过程中断。同样的事情发生在新西兰。这也是这个星球上发生了一次又一次的事情。

Judi – Peter也问到Round up Alpha网站上的那份政治家和政府官员(逮捕)名单是不是正如Gordon Duff所说是真的?

Cobra – 那是一份不完整也不可靠的名单。仅仅是来自不同消息来源的汇编。这不是光明势力手上的实际名单。

Judi – 谢谢,最后Peter想知道新西兰是不是全世界腐败政客和银行罪犯们的安全港。如果是,龙族会不会清除他们。谢谢你的讯息。

Cobra – 新西兰不会是阴谋集团安全港。他们希望是,但不是。

Judi – 谢谢。Raissa提最后一个问题。

Raissa –  你能不能分享一下有关弗拉基米尔.普京和俄罗斯的最新讯息?

Cobra – 普京继续他的转变俄罗斯(政经)气候的策略,并与东盟更紧密合作。他在一定程度上做得很好。他的进程会继续,并且非常有效。

Raissa – 谢谢。听起来不错。

Judi – 结束之前你们想不想再问Cobra一些问题。

Angel Eyes – Cobra,X行星现在我们太阳系什么地方?

Cobra – X行星在太阳系边缘地区,一直在冥王星以外。

Angel Eyes – 1996年执政官用于入侵的漩涡有没有关闭和处理?

Cobra – 还没有完全恢复。在那个地区仍然有很多工作要做。

Angel Eyes – 我有一些问题来自科技小组。你认为最重要的技术转变会在”事件”之后吗?

Cobra – 是的。

Angel Eyes – “事件”后重要的物理理论知识会公开吗?

Cobra – 是的,当然。所有关于以太的科学,关于Overunity(自由能源)的科学,以及反重力,统一场论,很多其他方面都会公开。

Angel Eyes – 谢谢Cobra。

Judi – Cobra,非常高兴跟你谈话。我们会让大家为以后的访问提出问题。你能不能告诉人们如何从你的博客获得更多你的讯息。

Cobra –  只要访问 www.2012portal.blogspot.com,那里会有最新消息。

Judi – 谢谢。最后你有什么和听众说的?

Cobra – 我们刚开始新一轮的每周解放冥想。请大家参与,因为我们需要更多人更有效地帮助压缩突破。

Judi -谢谢你,也感谢来自prepareforchange.net的各位,我们期望再次跟你谈话。

Cobra – 谢谢你的邀请。

Judi – 谢谢,光的胜利。

来源:

http://prepareforchange.net/2-22-15-Cobra-archive-transcript-and-web-bio/

翻译:

erttq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