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bra | 2016年3月4日Essayenya Mosteenya访谈

Cobra 2016年3月4日Essayenya Mosteenya访谈

Essayenya Mosteenya: 你回答过很多次,但请再给我们说一下,我们的DNA和意识有什么相互作用?为什么一些ET团体如此有兴趣操纵我们的DNA?

Cobra: 意识塑造DNA。DNA只是物质身体复制的编码系统。只有那些很少触及高层意识的ET团体才会着迷于DNA操纵。

EM: Corey提到我们的DNA已经被操纵到让我们更容易崇拜比自己厉害的人,让我们崇拜上帝或者其他声称自己是上帝发言人的人。这么做使我们从来不去反省自己。但很明显只改变DNA是不够的,宣传手法也会用上,使人们内求的可能性减到最低。所以阴谋集团用尽全力篡改我们与内在连接的意愿,但不管他们做什么,人们总是有可能去观察自己的内在,这个可能性无法完全断绝,是吗。

C: 是的。

EM: 这是很好的消息。因为有些人可能会问,如果我们”天生”就是这样,从遗传的角度,我们怎么有能力扭转局面?你会不会说在每个(文明)周期里绝大多数人类都不情愿去内求寻找答案?

C: 尤其是在过去5000年左右。

EM: 如果”事件”在前一个周期发生,你认为当时的人们对解放会有什么反应?人们会不会更愿意帮忙,或者他们很可能像我们现在这样,只有几批人一直在做他们所能做的去解放这个行星?

C: 我们现在处于完全不同的情况里,所以无法恰当地回答这个问题。

EM: 关于修改我们DNA的另一个方面,Corey说我们被做成更暴力和更具侵略性,因而更容易互相争吵收场。”如果我们互相指骂,我们就没时间骂他们了”,他是这么说的。那么这种暴力的DNA起源自哪里。是不是正如他所说,来自我们太阳系某个行星的不再友好的远古文明?

C: 不,这是来自过去天龙星人对人类基因的操纵。

EM: 那么寄生体,植入物,帷幕和所有思想编程都加强了它,是吗。

C: 是的,暴力行为透过寄生体,植入物,帷幕和所有编程得到加强。

EM: 远古守护者种族是不是要求阿加森人保持他们基因的纯正,或者这是阿加森人考虑到当时各个负面ET种族与地表人类疯狂的基因杂交而做出的自由意志决定?

C: 阿加森人一直保持他们的能量场和基因组的纯正,以维持高频的振动和意识状态。

EM: 当时大多数人类知不知道那些ET组织是负面的,但仍然决定与他们通婚?或者大部分人是被迫的,或者是更复杂的情况?

C: 有些人被操纵,有些人被迫,有些人不知情。

EM: 量子异常,地球主要异常冲积漩涡,聚集这个宇宙的所有偶然性,导致人们那些怪异的行为。黑暗势力繁多的策略维持地球的隔离状态,似乎非常成功。大多数人疲惫不堪,认为绝对没有办法对抗这些异常,觉得高我把自己遗弃在这个活生生的监狱里。可是有一些来源提到这个量子异常不是没有办法解决。除了光明势力正在逐层撕下帷幕,在个人层面量子异常能透过一个量子方法处理,这个方法称为寂静无声的中心Quiet Center of Stillness。什么是寂静无声的中心?你是否同意这是人们在个人层面上可以做的事来协助行星解放?

C: 是的。寂静无声的中心是沉默观照内在,是观察者。仅仅透过观察就溶解了部分主要异常。这是人们帮助解放的所能做的其中一件最重要的事。

EM: 所以平静下来确实帮助人们在量子层面上更能保持平衡,因而这绝对不是不值一提的。

C: 是的!

EM: 会聚到这里的偶然性是来自我们自己的宇宙或者是来自超级宇宙的这个区域?或者我们应该说大量的偶然性来自其他中央种族的超级宇宙?

C: 这来自一个,也是唯一的宇宙。所有其他宇宙已经整合和吸收到合一里。

EM: 当我们用到自己的洞察力,正如你一直建议我们要把自己的直觉和正确的脑力上的知识结合起来。但真正问题是这只是我们的直觉,是不可靠的。更糟糕的是如果我们对某条讯息有一个事先形成的观点,那脑力上的知识就不再正确。然后我们又把自己那些错误的知识掺杂进其它的新讯息里。

为帮助我们更好地学习如何辨识,Corey建议我们要总是保持我们的”现实气泡”的通透性,比如不要那么快对某些事情有事先形成的观点。如果一个人看见关于等离子存有的一个讯息,后来他又从其他来源听说这个东西是超级AI。与其聚焦和争吵这个实体是什么或者叫什么名字,那个人不如去认识到两个讯息来源其实在说同样的事物,你是否同意。

C: 是的。

EM: 在揭露宇宙第二季第14集,Corey说这个AI会”像一个信号一样像四面八方发射,可以生存在一个卫星或者行星的电磁场里”。在2013年3月10日你的文章谈到植入物半球体。你能否谈谈什么是植入物半球,它们如何影响我们?

C: 植入物半球体是以太植入物周围扭曲的时空连续体。每个转世的人类在转世前接收到执政官的以太植入物-所谓遗忘面纱。那些以太植入物实际上是含有异常物质和扭曲量子波动的多维黑洞。每个人类有3个那种植入物,它们创造出非常稳定的干涉图谱interference pattern,使人类意识保持在矩阵里。这种干涉图谱制造一个异常的能量场域扭曲了以三个植入物中心100尺半径周围的时空架构。

EM: 非物质存有/奈米机器人进一步加强了植入物半球体?

C: 是的。

EM: 植入物半球体现在还是一个重大问题?我们有没有在这方面取得大的进展?

C: 最近在那方面有很多进展。

EM: 根据Corey所揭露的,这个AI信号不只能在行星电磁场里生存,还能在生物的生物电场里,包括动物。但它不”喜欢”动物。反而喜欢住在高科技里。我们的科技越先进,我们就更有可能依赖它,把我们所有的主权交给它而不会问为什么。

人们很快想起你之前在Untwine的访问里提到绝大多数动物没有被植入,因为它们没有完整成形的”我是”临在,而植入物完全没有被植入。所以”我是”临在似乎对执政官来说是是否植入那个存有的关键,是吗。

C: 是的。因为只有完整”我是”临在的存有对矩阵才有威胁。

EM: 你能否帮我们说明一下什么是个性化(个体化),什么是”我是”临在。这两者是相同的?

C: 个体化是”我是”临在在转世了的灵魂里激活的时刻,是从动物界通往人类的通道。”我是”临在则是我们自己真正高我的总体。

EM: 有人说很久以前,在利莫里亚时代其中一位火焰领主把人类指引至个体化。今天,那个存有仍然在这个时代引导人类走在这条启蒙的道路上,并且某一天将成为认知过程的焦点。为什么个体化对一个灵魂的发展如此重要?关于”造物降临于存在以便它能更多的了解自己”的生命意义,这意味着什么。

C: 透过个体化,转世的灵魂觉察到自己。造物降临为存在物,在与偶然性的对比中觉察自己。

EM: 在这个非常关键和紧张的时期,一些人发现某些通灵的故事非常有共鸣。当他们阅读这些故事,就好像鲜活的记忆重新涌现。想起这些回忆是好的,因为这代表那个人已经找到或者整合到自己的一部分来分享相似的经验。然而,这似乎也让他们想起过去的创伤,因为他们在这个行星上转世了很多次,而大部分地表人类的觉醒程度仍然没有什么改变。为什么这些人在这个转变中开始有所回忆?

C: 人们开始回忆起来,因为我们只能完全觉醒地透过这次转变。

EM: 你是否同意这种回忆必须在正确的时间里发生。如果发生得太早,由于矩阵系统的原因可能有再次选择遗忘的风险,因为身边的人总是提醒他们自己”只是”人类。如果太迟,可能就无法达到一定程度的意识水平。

C: 我同意。

EM: 对于正在经历这种转变的人,你有什么跟他们说?

C: 允许这个转变发生,把愿景和焦点保持在光明的胜利上。

EM: 让我们把时间拨回到亚特兰蒂斯失落的时代。你提到当时的人类邀请黑暗到来,但你没有详细地说。一个已知的事实是当时某些人对金钱和权力非常着迷,他们不愿意和其他人分享富足。然后这些人逐渐和黑暗存有合作,取得全体人民的控制权。但大多数的普通人怎样?在这种控制正在发生的时候,他们只是站一边继续做自己的事,不去斗争?这里有什么故事?

C: 当时的普通人大多数是被动接受黑暗势力的发展,没有抵抗,就好像现在一样。

EM: 你是否同意即使是扬升大师们有着更高的愿景指导进化,但他们对于这个行星的灵魂发展也会喜忧参半?

C: 对这个过程他们有一个平衡的观点,因为他们对大多数牵涉其中的因素有完整的觉察。

EM: 当佛陀决定在战争期间不继承皇位,不得不放弃他的父亲,继母,妻儿时,他有什么感受?

C: 一个长期的内心过程后他作出那个决定。

EM: 他一开始就完全知晓他的道路,并且仍然决定这么做,或者更多是一种预感而他从未肯定他的前路如何?

C: 他某程度上知道他的道路,但不完全知道有什么在等着他。

EM: 很多光之工作者和光之战士似乎有类似的经历,他们不得不活在”不同世界”里:一方面他们”活”在被认为是阴谋论或者疯言疯语的真相里,另一方面他们在自己的家庭里几乎没有得到支持,他们把这种幻觉当成”这就是生活”。这些人很关心他们的家人,他们不想这成为他们传播真相的阻碍。从长远来看他们的家庭会被很好地照顾到吗?

C: 每个人为自己的成长负责,你不用为你的家庭的灵性成长负责。当这场二元性的戏剧最终落幕,一切会好起来。

EM: 佛陀的双生火焰有什么角色,她如何帮助他?

C: 她的目的是唤醒人类心中神圣的爱之海洋,她在灵性指导上协助他。

EM: 佛陀的双生火焰是其中一个火焰之主的双生的一个面向?

C: 是的。

EM: 女神Ishtar是金星的神圣化身?

C: 不,女神Ishtar只是金星里法的能量的其中一条管道。

EM: 那么她是不是维纳斯女士Lady Master Venus的神圣化身?

C: 是的,其中一个。

EM: 神圣化身意味着什么?

C: 是神圣能量的传输管道。

EM: 当维纳斯女士”亲身”听到她的至爱作出这个自愿流放要求,她是什么感受?她是否烦躁不安并且非常担心他的遭遇?

C: 一番内心斗争后她服从了那个事实。

EM: 为什么她同意她的双生展开如此艰难的一段旅程?

C: 因为她理解这是转化二元性/偶然性的唯一方法。

EM: 当他征求她的同意时,她马上答应他的决定吗?

C: 没有。

EM: 那么这就好像她不是马上同意,但跟他坐下来进行漫长讨论,最终不得不屈服让他离开,因为这是不可避免的,这是他的神圣计划?

C: 是的。

EM: 为什么这个存有要作出这个要求,而不是让高级议会higher council把地球作为无用的体验一笔勾销,这里有什么故事?

C: 地球不是无用的体验,因为它将为整个宇宙转化偶然性/主要异常的最深层和最扭曲的面向。

EM: 阿尔法,欧米茄以及当时在议会的存有们,有没有在那个存有的人生里帮助他的多维自我。

C: 是的。

EM: 以什么方式?

C: 透过给他发送支持的能量。

EM: 利莫里亚的扬升原型是什么?

C: 天堂。

EM: 亚特兰蒂斯的原型是什么?

C: 光之文明。

EM: 新亚特兰蒂斯的原型将会是什么?

C: 在新地球上的新天堂。

EM: 第一源头创造中央种族是基于什么原型?

C: 神圣意志。

EM: 中央种族是我们的过去也是我们的未来,这意味着什么?

C: 这暗示一个事实,我们在时间起始的时候从合一显现出来,将会在时间终结的时候回到合一。

EM: 当7个光之部落家族重聚,这将会在物质层面和更高的层面如何显化?

C: 新的亚特兰蒂斯,在地球上的天堂。

EM: 7个扬升大师seven Kumaras来自7个光之部落,或者他们来自同一部落?

C: 他们代表造物13道存在之光中的头7道光。

EM: 所有道法Logos的崇高意图是什么?

C: 转化所有二元性并回归到合一。

EM: 在地球上所有人过渡至第四密度之前,蓝鸟族无法从第六密度进化到第七密度,这是不是真的?

C: 不完全是。

EM: 作为这个超级宇宙最古老的种族,蓝鸟不应该体验了他们想体验的?他们来到他们旅程的结尾,这不代表他们能直接回到源头?总有一天一切都会回到源头,那么他们为何需要其他人帮助他们回到源头?

C: 宇宙的一切都有关联。直到地球问题解决之前,整个宇宙的进化是减速的。

EM: 光明势力什么时候开始采取移除等离子奇异夸克炸弹的机制?

C: 2016年2月。

EM: 什么原因让光明势力得以采取行动?因为阴谋集团做得太过火?

C: 这是部分原因。还有就是形势足够清楚让这些行动成为可能。

EM: 在你之前一个访问里,我记得不太清楚,你提到昴宿星人曾经参与地球的创造之类的。是不是?

C: 不是。

EM: 为什么昴宿星人要帮助解放这个行星?为什么他们要用几生几世为这个任务进行训练?

C: 为解放这个行星,所有可用的帮助都是欢迎的。这是非常有挑战的任务,需要几世的训练。

EM: 为什么Merope(昴宿五)与其他六颗星比起来是最小的?

C: 因为七颗星总会有一颗是最小的。

EM: Merope的扬升原型是什么?

C: 精细的美。

EM: 在Merope的更高层面上生活是怎样的?

C: 天使的天堂。

EM: 在环绕Merope的行星地表上是否有觉知的存有?

C: 是的。

EM: 那里的生活如何?

C: 爱好和平的,快乐的文明,生活在和谐的自然平衡和先进科技里。

EM: 昴宿星团又名为七姊妹星。(希腊)神话中七姊妹被一个猎人追求,这里所说的是一段真实的历史?我不肯定你是否理解我的问题。我想问的是塞特肢解了他的兄弟欧西里斯,但他的妻子重组了欧西里斯的尸体,让他复活足够长的时间使自己怀上他的孩子。你说这个故事是亚特兰蒂斯时期的集体记忆,那些存有实际上是地表的人类,或者英雄,或者反英雄人物。

C: 猎人是猎户座,代表参宿七的黑暗势力,一直想入侵昴宿星团,甚至在1996-1999之间短暂地成功。

EM: 七姊妹的神话对应的是哪段历史时期?是不是也在亚特兰蒂斯?

C: 大约200000年前的亚特兰蒂斯。

EM: 女神Merope嫁给一个凡人,这段神话揭示了一段真实发生的历史?

C: 转世化身的星际存有和地球人类结合的事情在亚特兰蒂斯发生了很多。

EM: 在昴宿星历史中这七姊妹会不会显化自己的身体,生活并且与昴宿星人有接触?或者她们就像盖亚一样保持为一个(非物质)存有,只在更高的层面工作?

C: 她们是昴宿星团七个星际理则的散射。

EM: 1996年入侵昴宿星的势力是出于一个特定的原因,或者只是因为他们想破坏他们所够到的一切的本性?

C: 出于破坏他们能伸展到的地方的一切的本性。

EM: 世界之王所领导的战斗有没有取得重大的进展?

C: 是的。

EM: 这场战争没有流血,并且用他们的伟大智慧赢得了胜利,这是真的?

C: 很大程度是的。

EM: 他们是否像我们现在一样疲倦,并希望”事件”尽快地发生?

C: 是的。

EM: 如果人们对帮助他们赢得战斗有兴趣,人们可以做什么。整合自己的影子shadow是不是一个好的开始?

C: 是的,整合自身的影子并在地表中传播讯息。

EM: 你提到”事件”后黑暗势力会被给予机会去接受光,去平衡他们之前的行为。而那些拒绝的人将被送到银河中央太阳,转化为基本元素并开始新一个进化的循环。他们的高我会怎样?是不是和他们一样消失不见?

C: 是的,他们个体化的”我是”临在将会被中央太阳的电火转变回原始基本的元素物质,并再次的个体化。简单地说,那些黑暗势力的个人作为一个个体的存有将会不复存在,全新的存有稍后将会被创造。

EM: 那些应该在1994-1996年做决定退出系统的存有,为什么他们用自由意志作出与潮流相背的决定?

C: 他们被编程,感到害怕并且没有做好装备。

EM: 当时他们的自由意志有没有被黑暗存有干扰?

C: 是的。

EM: 由于量子异常,人们很容易掉进虚假幻象里。觉得什么都没改变,清理行动永远不会结束,一切如常。但实际上量子异常每天都在瓦解。这种幻像正是黑暗势力想要的,因为不管怎样我们都倾向认为我们还不够好(优秀),觉得我们需要在这里获得”更多”的经验来完成我们的训练(课程)。这种”乞求更多课程来完成训练”的想法是一些人觉得他们永远不够优秀的原因,这也是为何黑暗势力能够维持这个25000年的隔离的原因,这么说对吗。

C: 乞求更多课程完成训练是一种执政官的思想控制编程。

EM: 你说过恶意的种族被创造出来是因为光之存有的自由意志与偶然性的互动。但在这个互动期间,那个存有失去了光明的本质,而(黑暗)种族开始出现,不再是曾经的光之存有。所以,我们应该学会保护自己,而不是掉入他们错误教导的陷阱,认为他们只是”扮演”这个角色以便我们的灵魂更好地学习,更快地成长和变得更强大。

C: 强烈地同意。

EM: 哪怕我们面对的是”曾经”的大天使,我们也需要知道如何保护自己,知道什么时候对他们说不,是吗。

C: 是的,当然。

EM: 结束访问前我们用最后一个问题来轻松一下。扬升大师们有什么日常爱好。如果不工作,他们主要喜欢做什么?

C: 他们享受开悟的意识状态带来的纯粹极乐。

EM: 抵抗运动和光之银河联盟的人们会做什么?

C: 跳舞,唱歌,示爱,遨游宇宙。

EM: 谢谢Cobra,这就是最后的问题。(完)

原文:

http://wholenessnavigator.blogspot.tw/2016/03/march-4th-cobra-interview_15.html

翻译:erttq0101